偷竊罪有應得

 王燕幾乎是被媽媽拖進家門的,媽媽關上門,母女倆換好拖鞋後,媽媽開始解王燕的裙帶,並從後面拉開拉鎖,從肩部脫下王燕的連衣裙,這樣王燕只穿著小背心和小內褲。媽媽臉色很難看,拉著王燕來到客廳中央,經過餐桌時順手拉過了一把直背椅,媽媽把椅子放在客廳中央,坐在了上面,把王艷臉朝下放在自己的左腿上,用右腿把王燕的兩腿夾住。王燕就這樣屁股撅著趴在媽媽的腿上,媽媽熟練的扒下王燕的內褲,露出了雪白滑嫩的屁股。只用了不到一分鐘,媽媽的巴掌就讓王燕徹底的像一個六歲的孩子應有的哭聲哭了起來,屁股試圖厥挺著減輕疼痛,但在媽媽的掌控下一切努力都是徒勞的,換來的只能是更重的巴掌。媽媽把在幼兒園受到的老師的嘲笑,全都发泄在王燕的屁股上,一頓重重的巴掌,打得王燕的屁股紅腫发熱。媽媽知道打累了才住手,媽媽停手後後王燕繼續的趴在媽媽的腿上大哭。幾分鐘後,王燕的哭聲轉為抽泣。媽媽把她放到地上,面向自己站好,臉色依然鐵青,顯然媽媽仍沒有消氣,這一次王燕使媽媽丟盡了臉,一頓巴掌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媽媽把王燕的小背心撩起至腋下,露出整個胸部,內褲仍掛在大腿上,光著屁股,讓她把兩手背到後面:“就這樣站著,手不許摸屁股,臨睡覺前,你還要挨一頓皮帶,你從現在開始的表現,決定著這頓皮帶的數量和力度,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王燕哭著點頭回答著媽媽。媽媽則不再理會她,自己去忙別的事情了。雖然王燕清楚地知道,她的這些表現並不會使媽媽減輕一會兒對自己的懲罰,但她更知道如果自己不好好的罰站,媽媽會毫不留情的加倍懲罰自己,所以為了自己的屁股不至於被打爛。王燕在罰站的時候絲毫不敢懈怠。媽媽對王燕的表現自然看在心里,也很滿意,氣也消了很多。她不再理會女兒,自己忙著做晚飯。飯熟了之後,自己吃了起來。王燕知道如果自己表現得好的話,挨完皮帶之後,媽媽會允許她吃晚飯的。媽媽吃過了晚飯,並沒有急著收視王燕,而是打開電視悠閑地看了起來。這是王燕輕聲的叫著媽媽:“媽媽我想小便。”媽媽覺得女兒並沒有到憋不住的時候,也許只是想借此活動一下,於是說:“不行,忍著。”王燕不敢強辯,只能繼續罰站,但隨著時間的延長,她的便意越來越強,小腹越來越脹,小便隨時都會尿出來。“好了你去吧。”王燕像得到了大赦一般,飛快的跑向衛生間


媽媽覺得是時候了,該給女兒教訓了。“到自己房間里去,上床屁股沖外撅好等著挨打。”媽媽聲音不大但充滿威嚴,不可抗拒。王燕不敢違拗,乖乖的回到自己的房間,上床屁股朝外撅著,用小臂和肘支撐著上身,身體呈三角形,屁股成為最高點,等著媽媽的教訓。王燕無助的撅在那里,等著媽媽的責罰。但王燕的媽媽並不著急,王艷已經是經她手管教的第四個女兒了,在這方面她已經是專家了,她知道撅著光屁股等著挨打的滋味,對於女兒也是一種懲罰。她要盡量延長懲罰的時間,已給女兒留下更深的記憶。女兒以後才會更聽話。五分鐘後王燕的媽媽才向王燕的臥室走去。臥室中的王艷感到時間過得很慢,她不知道媽媽會在什麽時候進來。她只能以標準的姿勢撅著,雖然沒有回頭,但是她感覺到臥室的門開了。她趕緊又努力的調整好姿勢,低頭塌腰,屁股又努力地撅了撅,保持在最高點,她知道只有好的表現才有可能換來媽媽的手下留情。她可以感覺到媽媽走到了她的身後,雖然媽媽沒有說話,但是她知道媽媽正在解腰間的那條牛皮帶。 退役後來到這里,身材健壯高大,英姿颯爽,喜歡留短发,穿體恤搭配牛仔褲,紮一條寬厚的牛皮帶。這條牛皮帶已經幫她教育好了三個女兒,現在輪到王燕了。媽媽解下皮帶,對折握在手里,輕輕地在王燕的屁股上觸了觸,以便更好的找準位置。媽媽看著女兒白嫩的屁股,也有些不忍下手,雖不是親生但在相處的這段時間里也有了一些感情,而且在這之前王艷是一名舞蹈演員,身材勻稱皮膚白皙嫩滑,著是人見人愛。

王燕乖乖的撅在那里,由於害怕肩膀一抽一抽的低聲抽泣,屁股和大腿微微发顫。“知道犯什麽錯了嗎?”媽媽把皮帶搭在王艷右側的屁股上,嚴厲的問道。

“知道。”王燕乖乖的回答。

“在入園之前,我和你講過沒有,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許拿?”媽媽又略微提高了一點兒聲音,語氣更加嚴厲。

“說過。”由於害怕王燕的聲音有些发顫。

“說過為什麽還拿,嗯?!”媽媽非常嚴厲的問道。

“媽媽我知道錯了,我再也不敢了,求您原諒我吧?”王艷害怕的徹底大哭起來。

“既然我說的話你記不住,今天我就好好的給你長點記性,讓你永遠不敢再犯!”媽媽厲聲訓斥道。

“媽媽不要啊!別用皮帶,用手行嗎?皮帶打的屁股太疼了。”雖然知道是徒勞的,但王艷還是本能的在大哭的同時做著最後的求饒。*

“用手打?屁股越疼越長記性!今天多了也不打你,皮帶抽屁股十下。自己報數,不許躲,不許用手擋,做不到今天我就抽爛你的屁股!屁股撅好!”隨著媽媽最後的命令,皮帶離開了王燕的屁股,隨著媽媽的手臂劃了半個狐,“嗖!啪!”準確的抽在王燕的右半個屁股上,同時捎帶了左邊的屁股。" ~'

“啊!哈---哇---,一,媽媽太疼了,我記住了!”王燕大聲哭著,求饒著,一條與皮帶等寬的紅印,從右至左的橫在王燕的兩瓣屁股上。

媽媽沒有理會女兒的求饒,反手又是“啪”的一下,“啊!哈---哇---,二,媽媽,媽媽,太疼了,我一定改!”王燕的屁股上又多了一條從左至右的紅印,兩條紅印兒相交,並慢慢鼓起形成檁子。

媽媽並不說話,“啪!啪!”又是正反連續的兩下,“啊!哈---哇---,三,媽媽,四,媽媽,我改!我記住了!”王燕已經哭差了音兒了,渾身顫抖。

媽媽停了下來,給女兒一點兒喘息的機會,並要利用這點兒時間給女兒講道理。王燕得到了一定的喘息,大口喘著氣,漸漸的轉為抽泣,雙手不停的抹著眼睛,屁股像著了火。看著女兒屁股上的檁子,媽媽也有些心疼,但這時又必須硬起心腸。

“媽媽打屁股疼嗎?”媽媽嚴厲的問。

“太疼了。媽媽。”王燕发自內心的回答。

“媽媽為什麽打屁股?”

“因為我不聽話。”

“媽媽該不該打你屁股?”媽媽提高了聲音。

“該。”

“大點兒聲!”

“該。”

“還有幾下?”

“6下。”

“屁股撅好!”

“哇------媽媽,原諒我吧,我一定改!”隨著媽媽撅屁股的指令,王燕立刻從抽泣又轉為大哭

“嗖!啪!”皮帶又從新抽在了王燕那早就腫起來的紅屁股上。“哇------,五,媽媽改,媽媽改!”

“嗖!啪!”“哇------,六,媽媽一定改,媽媽一定改!”:

“嗖!啪!”“哇------,七,媽媽記住了,媽媽一定改!”“嗖!啪!”“哇------,八,媽媽記住了,媽媽永遠記住了!”媽媽手中的皮帶,徹底把王燕抽回了童年,從意識上回到了孩童時代,無助的撅著光屁股,自己報數,大哭著求饒,接受著媽媽嚴厲的管教,從身體到心靈都受著孩子一樣的控制。在這時王燕分不清哪個是真實的那個是不真實的,最真實的就是媽媽手中的皮帶,抽在自己光屁股上的痛。

隨著最後兩下狠抽,王燕報完了最後一個數,這頓嚴厲的管教終於結束了,留給了王燕一個紫色的滿是檁子的腫屁股。

王燕大聲的哭著,身體不住的起伏著,所有作為成年人的壓力,都隨著這頓皮帶,這次大哭得到了釋放,身心得到了徹底的放松,完全的回到了童年,在媽媽對自己身體和心靈的完全掌控中,王燕感到了一種久違了的安全感。徹底的享受童年,沒有任何壓力,有的只是作為孩子的行為規範,不用操心任何事情,只需要按照一個孩子的標準要求自己,聽媽媽的話,記住媽媽所有的要求,不許做任何與年齡不符的事情。如果做了與年齡不符的事情,就會受到一頓與年齡相符的懲罰。媽媽的話就是法律,媽媽的要求就是規範,媽媽掌握著自己的一切,有了媽媽就有了一切。無論犯了什麽錯誤,都會在媽媽一頓狠狠的打屁股後得到原諒,一切都看可以重新開始。媽媽的管教意味著安全,意味著依靠,意味著庇護,意味著疼愛。媽媽把皮帶系回了腰間,王燕仍舊撅在那里大哭,沒有媽媽的允許她是不敢起來的。這頓皮帶讓她徹底的知道了媽媽的厲害,從心理上確立了她們母女的關系,確立了媽媽對她的管教地位。她已經從心理上被征服。“好了起來吧,到媽媽這來。”看到王燕漸漸的從大哭轉為抽泣,媽媽放緩了語氣說道。王燕這才慢慢的直起身子,轉向媽媽,慢慢的向床邊站著的媽媽跪行過來,來到媽媽跟前,臉上掛著淚珠,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並攏直直的跪在媽媽面前,等著媽媽的說教。媽媽並沒有急於教育,而是先伸手脫下王燕的體恤,王燕很自然地向上揚起雙臂配合著,媽媽順手用王燕的體恤給她擦了擦眼淚,又把左手環到她的腋下,將她略微提起,右手很自然的將她的褲衩脫下。這樣王燕就很自然地像一個小女孩一樣一絲不掛地跪在媽媽的面前。她並未有感到尷尬,一切都是那麽的自然,像一對真正的母女。

媽媽把王燕就地放下,王艷仍老老實實的跪在媽媽面前,略微擡起頭看著媽媽。媽媽用雙手輕輕的撫著王燕的雙肩,平靜的問道:“知道錯了嗎?”

王燕點著頭答道:“知道。”

“以後還敢不敢偷著往家拿東西了?”

“不敢了。”

“媽媽該不該打你的屁股?!”

“該。”

“媽媽為什麽要打你的屁股?”

“媽媽為了讓我長記性,以後不敢再隨便拿東西了。”

“媽媽打屁股是為誰好?”

“是為我好,讓我從小養成好習慣,改掉壞毛病

“你恨媽媽嗎?”

“不恨,媽媽是為了教育我才打我屁股的。”

“如果以後再犯怎麽辦?!”

“打屁股。”

“記住了嗎?”

“記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