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氏哥哥

 尹氏大宅飯桌上

“成績下來了麽?”大哥面無表情的問道。

“…………..啊?..恩..”怯生生的說道

“多少”仍然看不出情緒

“……哦那個……..”憋半天沒憋出字來

“哦,那個大哥,我今天去他們學校查過了96分,還不錯啊。”好心的二哥連忙說道,心里也是提心吊膽的,欺騙大哥他可是知道是什麽下場的啊

“是嗎,芮兒”大哥仍是面無表情的問道

“哦….是..是大哥…”努力讓人看不出心虛

“去家法室等我”冷冰冰的話,表面上看著沒情緒,可心里的怒火已經要把它燃燒了,撒謊,是這個家最不允許的

其實誰也沒有告訴尹霖到底是多少分,可是看到弟弟妹妹的表現,她就知道了他們在說謊。

小芮兒著實是嚇了一跳,忙站了起來

“大…大哥,我..我知道錯了”眼里滿是恐懼

“大哥,饒了芮兒這一次吧,是我教她這麽說的”好心的二哥忙著說情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冷冰冰……………..

“……………”還想說什麽但是又覺得無話可說

拖著灌滿鉛的腿,沈重的走向二樓的家法室,跪在了那里

尹霖吃晚飯簡單的收拾了一下,就往二樓走去

“大…大哥…”可憐的尹浩還想求情,但是被尹霖的一個冷的可怕的眼神一下子就給殺了回去

走進

家法室,直接坐在了芮兒眼前的凳子上,沒有說話,就是沈默

小公主可是嚇壞了,大哥的這種表情往往是氣到了極點。

“大…大哥..芮兒知道錯了,大哥別生氣好不好”可憐巴巴的說道

“當你在做這件事情之前久應該想到後果,不用我多說吧”還是那麽冷啊

“大哥,芮兒真的知道錯了,不要打芮兒好不好”看了著實讓人心疼

“想加倍嗎”盯著這個妹妹問道

“………………”什麽都沒有說出來,因為可憐的小公主知道這個時候違背大哥會死的更慘

戰戰兢兢的走到刑凳跟前,趴了上去

看到大哥走到一堆刑具面前,挑了一根純木有三指寬的板子拿了起來,這是的小芮兒已經有點哆嗦了。

看著芮兒嚇成那樣,著實讓尹霖心疼了一下,但是他必須得給她教訓,因為這個妹妹只吃板子。

“家規最重要的一條是什麽”冷冷的問道

"回大哥話,不許說謊”說話也開始規規矩矩的了。

“知道還犯…..10下..不準討饒…自己數著”

“是”這個時候的芮兒知道求饒只會帶來更大的痛楚

“啪..”

“一…..”只這一下芮兒的眼淚已經出來了

“啪…”

“二…嗚”......

“大哥,我知錯了,大哥救命,別打了”看著我心尤憐啊

“啪..”

“啊…..九….”

“啪…..”

“啊….十….嗚嗚…疼…”嗓子已經啞了

“現在告訴我你錯哪了??”硬起心腸

“嗚嗚….芮兒不該說謊….認錯態度不積極……大哥我真的知道錯了,饒了我吧”哽咽的說道

“還有呢”

想..想..絞盡腦汁的想“沒…沒有了”

“啪”

“啊..嗚嗚..”突如其來的了一下疼的芮兒一下繃直了身體

又想“好像真的沒有了….”小心翼翼的說道

尹霖都感覺要被氣炸了,因為自己的這個妹妹根本就沒有在反省問題。

直覺的屁股一涼,天哪…大哥吧她的褲子脫了一半

“啪…啪…啪.…..啪…..啪”一連五下

“啊…啊…..哥我知道錯了….饒了我吧…嗚嗚嗚嗚…”

看著妹妹屁股帳已經腫了一片,雖然心疼但還是狠嚇心腸來說道,

“說”

“我不該考試沒考好,去求二哥幫我說謊,不該抱有僥幸心理以為大哥會不知道,不該試圖逃避懲罰。”上氣不接下氣了。

“說吧,該打多少”

“大哥,芮兒真的知道錯了,再也不敢了,饒了我吧大哥,真的不敢了”可憐的芮兒苦苦求饒著

“用我幫你嗎”氣啊還想試圖逃避懲罰


“二..二十..”違心啊

“好,就聽你的二十”恨恨的說道

啊?自己沒聽錯吧,大哥真的會就只打自己二十…哦哦,哈利路亞…可轉眼就发現自己錯了,大哥轉身去拿來了藤條

“啊……..大哥,不要啊大哥,大哥打芮兒四十好了..求求你了大哥…饒了芮兒,芮兒不要挨藤條。”渾身都已經開始顫抖,開玩笑,一藤條下去可是會皮開肉綻的啊!

“二哥,二哥…救命啊二哥..嗚嗚..”哭天喊地啊

“最好不要讓我給你翻倍,閉嘴!”

“是..嗚嗚..”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請大哥懲罰”如果結果改變不了的話,就得嘴巴甜點,運氣好了還能讓大哥可憐可憐。

“啪……”

“啊……”沒忍住,實在太疼了,估計已經流血了吧

“啪”因為芮兒的喊叫,這一藤條更重

打了七八下了,小芮兒已經受不了了,有點昏昏沈沈嘴里喊著:“媽媽..媽媽救命”

聽到妹妹嘴里喊著媽媽,尹霖騰在半空的手再也落不下去了。

這時,已經在門口呆了很長時間的尹浩,再也沒辦法看妹妹挨打沖了進來,跪在哥哥的面前

“大哥,一切都是我的錯,求大哥就饒了芮兒這一次吧,我願意代替芮兒受罰,求您了大哥”

“你以為你會逃的掉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