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人系列第二部——舊愛新歡齊上陣 劍之子原創

 不知不覺間蕭嵐與夢天瑤已經同居一年多了快兩年了,這兩年內夢天瑤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了蕭嵐,包括了自己的身體。不過另夢天瑤遺憾的是至今為止已經快到自己的20歲生日了,但她還沒有懷上蕭嵐的孩子。當然從她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蕭嵐後,他們倆的好像都獲得了一部不得了的修煉法門。但到底是不是他們倆誰也不清楚,但自從他們修煉後蕭嵐发現身體比之前更加強壯。總有一種渾身從滿力量的感覺,因此也導致每晚夢天瑤挨完打後,二人的那場塵戰絕無低於2個小時的。而當第二天醒來後二人都沒有感覺到任何勞累,因此二人都堅持修煉這腦海中突然多出來的修煉法門。不過值得一說的是,二人都獲得了一些特殊能力。夢天瑤呢发現自己對火焰特別敏感,最後念動之間可以召喚出火焰讓其變化成不同的形態。而自己的恢原能力則變得更加變態了。現在別說是打她不傷,就算是用刀子在她身上戳幾個洞都能瞬間恢覆,當然大腦除外。當然蕭嵐可舍不得用刀子去戳她。至於蕭嵐呢,更加牛B了。凝水成冰,聚冰成箭。對水的控制程度跟夢天瑤相比毫不相讓。除此之外,還有一股奇怪的能量,據從腦海中莫名的信息記載,這能量是木屬性力量,可讓世間萬物瞬息覆生,也可讓讓萬物瞬息枯萎。簡單來說這力量可以掌握任何生物的生死。當然以蕭嵐現在的能力最多能幫人治治病或這讓人迅速老化,但卻沒有可以掌控人生死的能力。蕭嵐把這股能力稱之為“生死一瞬”,而這一年多以來,蕭嵐憑著這生死一瞬,硬是打下了一個神醫的名號。當然他從來不承認自己在行醫,因為他根本沒有什麽行醫資格證。嚴格說起來算是一個無牌神醫吧!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可怕的能力。那就是只要是他想象的到的金屬制品,可在念動間憑空凝聚而成或念動間憑空消失。想想一把重機槍突然憑空出現,當然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挺重機槍只要開槍,那就會有無限制地子彈憑空從搶中生成,然後不停的射出。而此時只要蕭嵐的一個念頭,所有他想要消失的金屬制品,就是說機槍跟子彈都會瞬間憑空消失,這才是最可怕的,簡直是殺人於無形。當然蕭嵐不會真的無聊到用這能力去殺人。他又不是殺人魔王,除此之外蕭嵐還发現一個更加恐怖的能力,那就是堪比瞬間移動的恐怖速度,而這個能力的來源甚至連腦海中那神秘莫測的知識里也沒有記載。

    這個周日蕭嵐正陪著夢天瑤站在一個露天的廣場上。他們身前是一張金屬制作的桌子。桌子上全是金屬制品。而桌子兩邊各一個金屬雕像。他們身後一張長長地金屬長凳,而頭頂上的遮陽傘TMD也是全金屬制作。而桌子前竟然排著一條人龍。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了,電視劇花千骨周邊商品大熱門,全場五折出售!”夢天瑤用她那甜美的聲音大喊道。

   “這位大哥,您看好哪樣商品?”蕭嵐笑著臉對排在最前面的一位青年問道。

   “老板!你這斷念劍多少錢一把?”青年問道:

   “這位大哥看來也是畫骨迷啊!你看這斷念劍,雖然跟電視上的有點差別,但它可是全金屬制作,你拿起來看試試,這手感,這質量!沒說的!淘寶上木做的劍套也要賣個100-200的,我這里全套金屬制作只賣99一把,加一元送金屬劍架一個!”說著蕭嵐從桌地下拿出一把全金屬制作的斷念劍及劍套。遞給青年。當青年把劍拿在手中,那沈重的重量,光滑的金屬質感,青年暗道一聲值了。

    只見他直接拿出一張百元大鈔道“我要一把劍加一個劍架!”

    蕭嵐高興地接過百元大鈔然後從桌底又拿出一個金屬劍架遞給青年。拿過劍架,青年扛著斷念劍哼著小曲離開了。

    叫賣一直到下午2點半面前的長龍卻不見縮短,而且好像還有增長的趨勢。而此時蕭嵐的攤位前差點上演了一出群毆執法人員的好戲。只見此時幾個身穿城管制服的男人被一群畫骨迷團團圍住!此刻為首的城管整合蕭嵐攤子旁說著什麽?

    “蕭神醫啊!你看你這是弄得!我們身為執法人員也不好做呀!可不可以給個面子……?”為首的城管對這蕭嵐客氣得問道

    “陳隊長,你不是沒看到,你那幫兄弟現在還被他們圍著呢!如果我現在敢喊收攤走人的話,我敢說,你那幾個兄弟不死也得殘廢!”蕭嵐一副老好人的嘴臉說道。

    “蕭神醫啊!你~你這不是讓我們為難麽?”陳隊長無奈地說道。

    “陳隊長,要不這樣,你們兄弟幾個幫襯我買幾件回去,我給你們個折上折,然後你們先帶隊離開,一個小時後回來保證人龍消失!怎麽樣?”蕭嵐提議道

    “那好,蕭神醫我給你這個面子。不過這折上折就……”陳隊長大義凜然地說道。

    “好啦!陳隊長,既然你給我面子,我也要給你面子不是,這點小錢不算什麽,聽說陳隊長也是畫骨迷。等下可得多選幾件啊!”蕭嵐客氣的打斷了陳隊長,但心中卻是想到“反正是無本生意,就算買你一塊錢我也是賺了,我怕什麽!”

    但陳隊長明顯不知道蕭嵐心中所想,所以一臉不好意思地說道“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最終在陳隊長的帶領下,每個城管人手買了幾件金屬制品回去。

    就在陳隊長他們離開後,畫骨迷們就更加瘋狂地購買了。連執法人員都出錢買的東西肯定不是假貨,於是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就連擺在桌子兩旁的那兩個一比一的金屬雕像都賣掉了。霍建華版的白子畫一比一金屬雕像以15000元的價格賣給了一個時髦的闊太。而趙麗穎版花千骨一比一金屬雕像則以30000元的價格賣給了一個貌似富二代的年輕學生。

    因為跟陳隊長的承諾,所以當兩個雕像及桌上的擺設賣空後,蕭嵐也沒有繼續制作新的貨品了,要不真要不停制作的話賣一輩子也別想賣完。

    當人群散走後夢天瑤把頭湊了過來問道“老公今天賣多少錢了?”

    剛數完錢的蕭嵐把錢往後一收道“你先猜猜看!”  

    而夢天瑤卻露出了狡潔的笑容道“全部加起來應該是18萬6千3百元!對不?”

    “怎麽你剛數過?不對呀!由頭到尾你不是連錢都沒碰過嗎?怎麽知道得那麽清楚?”蕭嵐疑惑地問道:

    “嘻嘻!不告訴你!”夢天瑤會告訴他剛剛他在數錢的時候自己不自覺地把金額給說出來嗎?當然不會,要不就該郁悶絲蕭嵐了。

    “不說就算了,我們收拾東西回去吧!”說完兩人就開始收拾東西了。東西也不多就那桌子椅子和一把遮陽傘,全是折疊式的或可拆裝式的。雖然蕭嵐可以瞬間把東西弄沒,但現在廣場上人來人往,要是真的來上這麽一手,估計沒幾天國安的人就會找上門來了。雖然至今為止國安這個部門是否存在蕭嵐還不知道呢。

    就在蕭嵐托著最重的幾塊金屬板,夢天瑤拿著幾個金屬架要離開時,一個道聲音阻止了他們的離開。

    “這位漂亮的姐姐,聽說這附近有位神醫,可以瞬間幫人治好外傷內傷及任何病痛,連絕癥也不在話下!請問你知道他在哪嗎?”此時一位身材不輸夢天瑤,但臉蛋卻比夢天瑤遜色好幾分。眼上帶著墨鏡,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美女向夢天瑤問道。

    “老公!有人找你治病來了!”夢天瑤轉頭對蕭嵐喊道。

    “她找錯人了,這里沒有什麽神醫!想看病讓她去醫院吧!”此時蕭嵐冰冷的聲音傳來。聞言夢天瑤愕然地看向蕭嵐。心想“老公今天怎麽了?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你就是那神醫對嗎?求求您為我治療吧!我沒錢去醫院醫治,聽說只要答應您的條件您就可以免費為病人治療!您說吧!無論什麽條件我都答應您,只要您把我治好,就算以身相許我也願意!”戴墨鏡的美女激動得一瘸一瘸地跑向蕭嵐想抓住這唯一的治病機會。然而當蕭嵐放下擋住臉部的金屬板後,墨鏡美女卻停下腳步,楞在了原地。

    “你不是去找有錢人做男朋友麽?怎麽會沒錢去醫院看病!當初你不是讓我滾麽?在學校里不是經常跟你的那些姐妹一起諷刺我癩蛤蟆想吃你這天鵝肉嗎?現在你這只天鵝還來找我這只癩蛤蟆幹嘛?是想看我失去你的這一年內有多麽落魄,多麽痛苦嗎?抱歉!讓你失望了!”蕭嵐把金屬板放在地上,一邊諷刺著眼前這位墨鏡美女,一只手示威似的摟在夢天瑤的細腰上。

    沒錯這位墨鏡美女就是當初在學校操場上對蕭嵐冷漠而諷刺地說出要分手的劉美惠。

    看到自己唯一的希望竟然是自己拋棄的前男友。劉美惠扭頭就要離開。而此刻夢天瑤好像想起了什麽把劉美惠叫住。

    “怎麽?還想替你男朋友羞辱我嗎?難道我變成現在這副模樣還不夠嗎?為什麽你們還要這樣處處逼人?”劉美惠帶著哭腔對夢天瑤怒吼道。

    眼見蕭嵐就要发火,夢天瑤連忙出手阻攔。同時笑著對劉美惠道“你就是我老公的前女友吧!好像叫什麽劉~劉~對了是劉美惠!”

    劉美惠沒有繼續挺夢天瑤的乎話而是轉身就想逃走。但夢天瑤的一句話,令她剛邁出去的步伐硬生生地停留在半空。

   “如果你不想接受治療的話你就盡管走吧!”此話一出蕭嵐跟劉美惠同時看向了夢天瑤。還沒等蕭嵐說話,夢天瑤著急地說了一句“蕭大哥!不要忘記你對我的承諾!”頓時令蕭嵐無奈地看著事態的发展,但卻硬是沒有插手夢天瑤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因為他曾經答應過夢天瑤,無論什麽時候什麽地點只要她叫出“蕭大哥”這個稱呼的時候!這件事就必須聽夢天瑤的,而自從夢天瑤成為自己的女人後無論大事小事全都聽自己的,而對自己的稱呼永遠都是“老公!老公!”地喊著,卻重來沒有要求過什麽。而這一次她卻這樣要求,所以蕭嵐只好站在一旁冷眼旁觀,因為他知道,夢天瑤是不會害自己的。

    “你說他會為我治療?”劉美惠慢慢地轉過頭來不相信地問道?

    “當然這件事我說了算,對吧蕭大哥?”說著夢天瑤轉頭看像蕭嵐。見到夢天瑤再次喊他蕭大哥,蕭嵐只能無奈地點頭。

    “謝……” 而劉美惠看到蕭嵐點頭,劉美惠頓時喜出望外剛想道謝卻被夢天瑤打斷道:

    “你也別急著道謝,按規矩你是要答應我們一個條件,蕭大哥才會幫你醫治!而你剛剛也說了無論什麽條件你都答應對吧?”夢天瑤見劉美惠點頭後繼續說道“那我提出的要求是,從今天開始你就要做蕭大哥的奴隸,無論他對你要打要罵你都不得有半句怨言!而且這輩子都不能再次背叛蕭大哥,若你能答應這個條件,蕭大哥會把你治好的!”

    “你們不就是想羞辱我嗎?大不了我不治了,還以為你們真的那麽好心呢?”劉美惠憤怒的怒吼道!說完就想甩手離開!可剛走兩步夢天瑤的聲音又從後面傳來。

    “想清楚了!蕭大哥沒欠你什麽,但他天天讓你和你的姐妹們嘲笑,他還沒說什麽呢?你現在求他治病不想給錢?連我們提出的條件都不想答應,你要知道這天底下可是沒有免費的午餐的,而且你還是蕭大哥討厭的人,付出的代價高點也是理所當然,我的話就說到這了,若你連這點勇氣都沒有的話……”夢天瑤說到這里沒有說下去了,只是搖了搖頭拉著蕭嵐往家里走去。蕭嵐早就不想待在這里了,於是就在夢天瑤拉他的時候毫不猶豫地轉頭就走。

    “等一下!我答應你們的要求,只要你們能把我治好,我願意成為蕭嵐的~奴~奴隸!”雖然後面劉美惠越說越小聲,但夢天瑤還是拉著蕭嵐走回了劉美惠面前。然後一卷火焰形成的卷軸突然出現在夢天瑤手上。就在劉美惠驚愕的同時夢天瑤的聲音傳來“這是以由火焰精靈結成的奴隸條約,條約上只有一條規則,立下契約者將一輩子聽命於蕭嵐,若有背叛,烈火焚身而死!把你的鮮血滴上去契約就會生效。你可想清楚了,你若再次背叛蕭大哥那麽你將必死無疑,到那時別說蕭大哥,就算神仙都難治!”說著夢天瑤看向蕭嵐,一把鋒利的小刀悄無聲息地躺在夢天瑤手中。除了蕭嵐兩人以外沒人知道這把小刀如何出現的。

    劉美惠接過小刀毫不猶豫地在手指上劃了一下,鮮血滴入火焰卷軸中。頓時火焰卷軸花成一只小型的鳳凰瞬間沒入了劉美惠的身體,但劉美惠卻並沒有因此而受傷。就在劉美惠楞神的同時。夢天瑤的聲音把劉美惠叫醒了過來。

   “聽老公說,你比我大幾個月,那我以後就叫你惠姐姐咯!”不等劉美惠答應,夢天瑤繼續說道“那我很好奇,惠姐姐得了什麽病要找我老公治療呢?”

    劉美惠聽到夢天瑤的話後頓時臉色一紅,不過她還是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說了一遍。

    原來當初劉美惠擋不住金錢的誘惑,被一個富二代給保養了。結果那富二代卻是個變態。開始也只是讓劉美惠給他打打屁股什麽的。而劉美惠也樂得此道。而後來,那富二代的花樣也多了起來,什麽灌腸,姜罰,肛交的接連而至,而劉美惠也從剛開始的有點抵觸到後來慢慢地愛上這些項目。但想不到這只是開始,接下來的就精彩了,什麽銀針刺乳,什麽台球灌肛,什麽火烤鮑魚(用火燒陰部)等花樣百出,令劉美惠受盡折磨。但為了每個月好幾萬塊的票子。所以劉美惠全都忍下了。但最近那富二代家里破產了,而富二代自己卻因為艾滋病死掉了。聽到這個消息劉美惠馬上到醫院用自己所剩不多的錢做了個全面檢查,結果得知自己患上了晚期艾滋病,最多還有半個月的壽命,以現在醫療技術來看這完全就是絕癥。而肛門也因為長期玩什麽台球灌肛而弄成肛裂。而雙乳也被針頭刺得滿是針孔。而屁股上一道道被皮鞭抽出來的一道道傷疤至今還保留著,而父親知道自己為了錢而給一個富二代當情人,而且現在女兒還患上了艾滋,結果直接氣得沖出了家門,而母親也對女兒的所作所為也十分生氣,但她知識罵了劉美惠兩句就去追劉美惠的父親去了,結果雙雙出了車禍,母親不治身亡,父親現在還躺在醫院昏迷不醒。而最近聽說這附近有個神醫連晚期癌癥都可以治愈,所以過來碰碰運氣看看能否讓神醫治好自己和父親,結果就遇上了蕭嵐兩口子,不過劉美惠只對蕭嵐二人說了自己的經歷,卻不敢把父母的事情也說出來。

    聽完了劉美惠的訴說,蕭嵐厭惡的看了劉美惠一眼,低聲罵道“活該!”然後拉著夢天瑤就往家里走去。

    劉美惠看著拉走夢天瑤的蕭嵐,整個人如遭雷擊站在原地。嘴里不斷地念叨著“他這是什麽意思?難道他嫌棄我已經嫌棄到連做他奴隸的資格都沒有了嗎?我現在後悔了,我知道錯了,我也不求能做你女朋友了,我只求能在你身邊做你的奴隸贖罪,難道現在連這樣的機會都沒有了嗎?”說著說著眼淚不停地在眼眶中打轉。最後自嘲地呢喃道“呵呵!我現在這副殘花敗柳哪里值得你的憐憫,當初我說出分手的那一刻你的心一定很痛吧!對不起,是我對不起你!如今我患上了艾滋,身體也殘破不堪的,想不到這個時候的我卻想起你以前對我的好,我後悔了!但我知道現在什麽都晚了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你恨我對我冷漠是應該的。我不應該再糾纏你,要是讓你也染上艾滋,那我死也不會瞑目!”突然劉美惠猛然擡頭看了一眼已經快走遠的蕭嵐及夢天瑤的背影。低聲地說了一句“希望你們幸福!”然後轉頭就跑,眼淚也不停地從雙眼中流出。眼前的景象開始模糊,而她卻朝著蕭嵐他們相反的方向拼命地奔跑。

    “砰!”突然奔跑中的劉美惠好像撞上了一個人,而那個人卻半步沒有移動。反而把劉美惠撞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唉呦!”劉美惠跌倒後引動了肛門裂開的傷勢。疼得她捂住屁股整個人跳了起來。而劉美惠此刻也沒有看清把自己撞到的人是誰。連忙道歉道“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地!”而回答她的聲音卻是那麽地冰冷陌生而又那麽地熟悉。

    “怎麽?契約都簽了,現在卻想反悔了?” 看著擋在自己面前的蕭嵐,劉美惠終於忍不住一把抱住蕭嵐後頭靠在蕭嵐的肩膀上大哭了起來。蕭嵐正想把劉美惠推開。但他卻沒想到劉美惠卻搶先一步,離開了蕭嵐的懷中。此時劉美惠的墨鏡已經不知道哪去了。只見的劉美惠雙眼已經哭紅了。淚水不停地從眼角處流下。這次似乎她真的崩潰了,只見她對著蕭嵐大叫道“蕭嵐,你讓我離開好不好?現在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知道你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對我千依百順,願意為我做任何事情的蕭嵐了。”

    蕭嵐冷漠的說道“現在說這些還有意義嗎?”

    聽到蕭嵐的話劉美惠幹笑了兩聲道“呵呵!的確沒有意義了!從我選擇分手的那一刻起,這一切都已經成為毫無意義地回憶了!你知道嗎?我這輩子做得最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為了錢而跟你分手,如果沒有和你分手我爸媽就不會出車禍,但現在說這些有意義嗎?呵呵沒有了,什麽都沒有了,媽媽沒有了,爸爸也快沒了!但是為什麽?為什麽偏偏在我最最絕望的時候你卻重新出現在我眼前,還給我帶來那我根本就不應該奢求的希望!為什麽?為什麽?……嗚!嗚!嗚!”說著說著劉美惠已經哭成了淚人。

    看到劉美惠哭得那樣的傷心,那樣地無助,蕭嵐再怎麽恨她,再怎麽討厭她,此刻也不由得有些心軟了。他剛向前邁出一步想安慰一下她。但劉美惠猛然後退嘶聲揭底地喊道“別過來!我已經失去母親了,父親跟我也命不久矣了,我不想你也染上我這個病。這個病對與你這樣家里沒錢的人來說就是絕癥,我不想臨死前還把你拉上!求你了,讓我安心地去死吧!”說完劉美惠再次轉頭就跑。而就在她轉頭瞬間,卻再次撞向了那個強壯的胸膛。

    而這次蕭嵐緊緊地把劉美惠的身子抱在懷中,劉美惠不斷地掙紮著嘴里還不停地叫喚道“快點放開我!不要管我!”而這一切的掙紮僅僅被蕭嵐一句溫柔的話語給征服了!

   “傻瓜!別忘了我可是神醫!就你那點小問題,還難不倒我!放心吧!是不是該跟我說說叔叔的事了?”聽到蕭嵐的話語,她仿佛回到了從前,蕭嵐對她的溫柔,對她的呵護!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很快就想起自己在學校操場那無情的話語。想起現在這一切都不屬於自己,濃濃的悔意從心中湧出,突然覺得胸口一堵暈過去了。而此時夢天瑤遠遠地看著蕭嵐緊緊地抱著劉美惠,嘴角不由揚起一絲弧度。與此同時她自言自語道“老公!還剩不到3個月我就要永遠離開你了,我真的好舍不得哦!我好恨自己能在死前給你留下一個孩子,但我會助你把她救活,有火靈契約的存在,我相信她能代替我好好地照顧你的!”

    ……

    一個小時後,蕭嵐家里大門和窗簾都緊閉著!而客廳中央,蕭嵐和夢天瑤赤裸全身盤坐在地上,而劉美惠此刻正一絲不掛地浮在半空。她的身體不時地发出翠綠的光芒,而她體外正被洶洶燃燒的烈火包裹著。一絲絲黑黃色的氣體慢慢地由劉美惠的百會穴中升騰而起,還沒等氣體擴散就被一股透明的液體包裹住。時間不停地流逝,劉美惠頭頂上的透明液體慢慢地變成黑黃色液體。

    四個小時過去了,此刻大廳中只剩下劉美惠一個,而蕭嵐跟夢天瑤則被累得滿身汗水,所以在處理好那包含劉美惠體內所有病毒雜質的黑黃色液體後,二人快速的洗了個鴛鴦浴後回到客廳查看劉美惠的情況。此時的劉美惠還哪是剛回來時的一身傷痕樣子。經過鍛煉之火四個多小時的煆燒,此時的劉美惠體內不含任何雜質,更不會有任何病痛。而經過木之源力長達4個小時的孕養。此刻的她肌膚猶如初生嬰兒,而她說的那個富二代給她造成的傷害所遺留下來的任何不良反應在此刻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可以說此刻的她比起夢天瑤來說都是毫不遜色,而現在只等她醒來了。

    半個小時後劉美惠緩緩醒來,而醒來的第一句話卻是“我死了麽?這里是天堂麽?怎麽看起來那麽眼熟?”

   “惠姐姐,你可是老公現在唯一的奴隸呢?他可不舍得讓你死!”夢天瑤打趣道。

   “劉美惠,別聽瑤瑤瞎說!”此時蕭嵐把手中的水杯遞給劉美惠道。見劉美惠接過水杯。

   “我可沒瞎說哦!某人可是冒著被抓去當小白鼠的危險,用最快的速度把你帶回來的呢?”夢天瑤嘟著嘴反駁道。  

   “死瑤瑤,再亂說小心你的屁屁!”蕭嵐威脅道!

    而夢天瑤卻是毫不留情的反駁道“怎麽想打我屁屁啊!來呀!嘻嘻!”說完嘴角還露出奸計得逞的樣子。

    誰知道蕭嵐接下來的一句話卻令夢天瑤那得瑟的嘴臉垮了下來。

    “不,我的意思是說,小心我今晚不打你的屁屁!”頓時夢天瑤的小臉垮了下來,裝出一副可憐相道

    “老公,我知道錯了,小褲褲都錯了,你今晚可別不打我呀!”

    聽著二人地對話劉美惠心里一震不好受。原本這一切都屬於自己,可現在卻都毀在自己的手中,原本他以前還惠惠,惠惠地叫著,而現在的他卻直呼自己的名字。但就在她想起往事的同時她猛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

    “蕭嵐,救救我的父親!求求你快救救他!”說著她猛然跪在蕭嵐面前不停的央求道。

    “劉美惠,你父親他怎麽樣了?”蕭嵐問道  

    “他被車撞了,現在人還在醫院昏迷不醒呢!醫生說明天淩晨的時候還沒醒過來就永遠不可能醒過來了!嗚嗚嗚!”說著說著劉美惠又哭了起來。蕭嵐聞言後知道事態緊急,於是馬上吩咐道“瑤瑤,快去找件衣服給劉美惠穿上!我們這就去救他父親。”而夢天瑤也知道時間緊急,所以她馬上跑進房間隨手拿了套衣服讓劉美惠穿上。

    ……

    第一人民醫院的某件病房中,許多醫生及護士不停地對著一個中年男人進行搶救。當劉美惠三人趕到時,病房理的醫生已經走了出來,劉美惠連忙上前抓住醫生的手激動的問道“醫生里面发生什麽情況了?”

    醫生疑惑的問道“你是?”

    劉美惠連忙說道“我是13號病床劉大富的家人。”

    醫生遺憾地道“原來你就是13號病床的家屬啊!很遺憾!我們已經盡力了,但還是沒有救活他!”

    劉美惠無力地癱軟在地上,突然她好像想起什麽,激動地抓住蕭嵐的雙手“蕭嵐你不時神醫嗎?快救救我的父親!我求你了!”蕭嵐讓夢天瑤安慰著劉美惠。

    他來到醫生面前說道“醫生我們是她的朋友,她聽說自己的父親過世可能承受不住打擊,不過我們可以見一下她父親的最後一面嗎?”

    醫生表示理解道“可以,你安慰一下你朋友吧!讓她節哀!”說完醫生走了。

    蕭嵐帶著劉美惠二人來到劉大富的屍體前,把剩下的護士支開,然後把手搭在劉大富的手腕上。

    當蕭嵐把手縮回時,劉美惠連忙問道“我爸他怎樣了?”當看見蕭嵐無奈地搖頭時,劉美惠覺得眼前一黑,整個人暈了過去。

    當劉美惠醒來後发現自己的父親卻活生生地站在自己面前時,可把她給高興壞了。但還沒等她高興多久蕭嵐的話令她不得不接受父親離開的事實

    “劉美惠,伯父的生機已經斷絕,我也無力回天了,但我現在用秘法強制性地把他的靈魂留在肉體中,為你們父女爭取了最後半小時的時間!有什麽話你盡快跟他說吧!時間不多了!伯父我先出去了!”看見劉大富點頭,蕭嵐帶著夢天瑤走出了房間,把所剩不多的時間留給劉美惠父女。

    “美惠啊!你的事情我已經聽蕭嵐說了。現在他已經給了你新的生命,你就應該堅強的活下去,爸爸老了,也是時候離開了!”

    “爸爸!不~不要!你不要離開我!”

    “傻丫頭,爸爸總會有老去的一天,只是現在這一天早點到來而已,別傷心!別難過!爸爸不想看你這個樣子!”

    “不~我不要爸爸離開我!”

    “傻丫頭,爸爸所剩的時間不多了,你已經錯過一次了,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錯下去了,爸爸希望你以後能幸福的活下去,我看蕭嵐這孩子還不錯,我已經拜托他幫我好好地照顧你,直到你找到你所愛的人為止。而他也答應我了!”

    “爸!你放心我會幸福的,我一直都喜歡蕭嵐,只是以前利欲熏心才跟了那二世祖,有他照顧我你可以放心了!”

     劉大富聽到女人的話眉頭頓時皺了起來生氣道“死丫頭!你怎麽能這樣,人家蕭嵐已經有女朋友了,我讓他照顧你,但並不是讓你去當小三!你這死丫頭,我劉大富的臉都被你丟光了!”

    “爸!只要你不離開我,我什麽都聽你的好不好?我不要什麽男朋友,我只要爸爸你別離開我!嗚嗚嗚!”

     劉大富嘆了口氣道“罷了罷了!只要你活得開心就好!寶貝別哭了!爸爸是時候離開了,答應爸爸!好好地活著!”

    “爸!不要!不要離開我!”外面的蕭嵐聽到里面傳來劉美惠的慘叫後似乎就沒有了聲音。於是他連忙與夢天瑤一起沖了進去。而此時劉大富倒坐在病床上,而劉美惠卻暈倒在地上。蕭嵐連忙扶起劉美惠然後把劉大富的屍體擺回了護士們出去前的樣子。此時蕭嵐隱約聽到劉大富最後的囑咐“小子,我家那刁蠻的丫頭就交給你了!希望你能幫我好好地照顧她!”

    ……

    兩個星期後蕭嵐出錢把劉美惠父母給火葬了。整個葬禮只有蕭嵐他們三個。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人參加他們的葬禮。不是劉美惠一家的人緣差,而是劉美惠根本沒有通知其它人來參加這場葬禮。

    葬禮結束後,蕭嵐對劉美惠道“劉美惠,你父親把你托付給我,要不你搬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吧!”

    劉美惠回答道“好的!不過在過幾天再搬過去行嗎?我想一個人靜靜!”

    看見蕭嵐點頭劉美惠不好意思地問道“你還能像以前一樣叫我惠惠嗎?”

    此刻看見蕭嵐搖頭,劉美惠心中不由得一陣失落。很快她就把這份失落掩蓋起來。不過還是沒有逃過蕭嵐的眼睛。

    “惠惠這個稱呼代表著一個讓我厭惡的女孩,所以我不想再用這個稱呼來稱呼你,以後我直接叫你美惠可以嗎?”蕭嵐似乎征求著劉美惠的意見。

    劉美惠聽了前半句還很是傷心,但聽了後半句後,馬上開心地道“那好!我會盡早搬過來的!”

    ……

   再一個星期過去了,劉美惠也搬進了蕭嵐的家里。而她搬進蕭嵐家里後說得話卻是如此的彪悍

   “蕭嵐!我可告訴你!你可是答應了我把照顧我的,所以呢!以後你要精彩陪我做我喜歡的活動!”

   “好吧!敢問大小姐你喜歡什麽活動呢?”蕭嵐無奈地問道

   “好說!打屁股了是少不了的,很久沒挨打了,屁股都癢癢了,還有灌腸啊!肛罰啊!什麽的一樣不能少!你願意的話最好能跟我肛交!我再想想哦!好像就這些了!”劉美惠一本正經地回答道

   “你~你~你還玩肛罰?肛交?你就不怕你的肛門再次裂開?”蕭嵐驚訝地問道:

   “怕什麽,你不是神醫麽?裂了不時有你在嗎?那我還怕什麽?”劉美惠一副理所當然地回答道。

   “……”蕭嵐頓時無語了

   “哈!哈!哈!惠姐姐!你好像把某個色狼給嚇住了哦!不過你放心,你喜歡的這些活動某個色狼貌似都喜歡著呢,就是有些活動我不肯陪他玩而已!嘻嘻!”這時夢天瑤忍不住調侃道。

   “喲!瑤瑤妹妹呀!你可別調侃我,小心某人今晚不打你屁屁!”劉美惠反擊道:

   “嗚!嗚!惠姐姐不帶你這樣欺負銀的!”夢天瑤貓叫道。

    頓時大廳中傳出三人的笑聲。

    當然當天晚上劉美惠可慘了,她自己所說的活動當晚就嘗了個遍。被夢天瑤跟蕭嵐倆個無良的家夥折騰了到了淩晨,後半夜蕭嵐與二女上演這一場一龍戰二鳳的大戲。結果這一整晚她都在痛並快樂中度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