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改編之宮鎖珠簾

 為了讓憐兒認識清楚深宮險惡,並且能夠站穩腳跟,十七王爺與二嬤決定讓憐兒記住教訓!   深夜,玉漱抱著一個包裹,急急的向外走著,時不時的還向後面看上一兩眼,也許是夜太深的緣故,她並沒有看到從另一邊的亭子里走出來的憐兒。彭的一聲,兩人撞到了一起,並且把玉漱手里的包裹給撞掉了,玉漱頓時顯得很是慌亂,急忙蹲下收拾包裹,憐兒連呼對不起,玉漱並沒有說話,只是急急的收拾著包裹。   這時憐兒看到了從地上撿起一只通體金黃,顯得極為不凡的釵子,遞給玉漱,道“你的釵...”     玉漱看了憐兒一眼,依舊沒有言語,抱起包裹急急的向前跑去。     憐兒急忙追了上去,嘴里還叫道“哎,你的東西...”     就在一個路口,二嬤出現了,見到兩人都在跑,斥道“大半夜的跑什麽?!懂不懂規矩啊?”斥責了兩句,連玉漱手里死死的抱著一個包袱,問道“手里抱著什麽?”     “舅媽”玉漱略微有些心虛的叫道。二嬤向一旁的站著的侍女道“打開看看”侍女急忙應是,走向了玉漱。     玉漱無奈,只得將手里的包袱遞給那個侍女,完後就深深的低下了頭。     侍女將包裹打開,一見里面赫然是一些華貴的珠寶,即使是在深夜中也能看的即為清楚。     二嬤一見,盯著玉漱道“這些都是王爺收藏的東西,你竟然做賊?”     玉漱眼光極為詭異的轉動了幾下,露出一絲陰險的笑容,上前抱住二嬤,膩聲道“舅媽,不是的。這個包裹是她給我的!”邊說還邊指著憐兒。     憐兒頓時張開了小嘴,有些說不出話。卻聽得那玉漱繼續說著“她還跟我說,讓我帶給他家鄉的額娘,還說..事成之後給我十兩銀子!”     憐兒頓時急了,連忙說道“這跟我有什麽關系啊?你冤枉我!”   玉漱上前說道“我才沒有冤枉你呢,這根金釵就是你拿給我的!”     看著二人的爭辯,二嬤怒聲道“行了!把她們兩個都給我關進柴房!聽候发落!”     憐兒跟玉漱都張開了嘴,憐兒沒有想到自己會遭受這無妄之災,玉漱也沒有想到自己舅媽會這麽狠心。不等兩人說什麽,兩個侍女就過來將兩人拉了下去。看著那些珠寶,二嬤露出了一絲微微的笑容....     ---柴房---     憐兒氣沖沖的指著玉漱道“你為什麽誣陷我?”玉漱也不說話,只是低著頭微微抽泣著,憐兒一看更是氣到“你還好意思哭?你知不知道,你把我害慘了!”    玉漱紅著一雙美目,低聲道“我知道....是我一時鬼迷心竅,才會拿的。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呀,我額娘病的很重,如果我再不拿錢出來,恐怕就....”    憐兒本就心善,一聽玉漱這般說道怒氣頓時消了不少,還是說道“那你...那你也不能把所有的事都賴在我身上呀!”    玉漱看著憐兒一眼,忽然一把拉住憐兒,道“我知道我知道,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可是我看得出來王爺他很器重你,要是你認下這個罪,他一定不會為難你的!”看到憐兒還是有些遲疑,玉漱垂下頭可憐兮兮的道“不像我,如果我有個什麽好歹,恐怕...我全家都活不下去了。”還沒有說完,就是又抽泣起來。     憐兒的心頓時軟了下來,玉漱見有苗頭,站起來,拉住憐兒“姑娘,我求求你。我給你跪下了”說完還沒等憐兒反應過來就是直接跪下。    “你別這樣”憐兒一邊將玉漱拉扯起來,一邊說道。    玉漱還是不起來,一邊說著求求你之類的話。    就在這時,二嬤推門進來了,玉漱一見二嬤進來頓時站起身來,側過臉抹去了淚水。    二嬤走到二人身前,道“怎麽樣,關了一夜都想好了吧?到底是誰幹的?”    兩人都不說話,玉漱微微扭過身,兩人對視了一眼,玉漱有露出了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憐兒一見頓時叫道“是我!”    二嬤見憐兒承認,還是說道“憐兒姑娘,盜竊的罪名可是不輕,你......想好了麽?”    憐兒已經承讓,見二嬤問所幸一咬牙,道“想好了!”    二嬤深吸了一口氣,看著憐兒一眼,不知是什麽神情,轉頭向玉漱道“你先出去。”    玉漱一見洗脫了罪名,甜美的笑容頓時浮現在臉上,聽的二嬤叫她出去,連忙不跌的點點頭。    二人目送著玉漱出去,玉漱臨走時,深深的看了憐兒一眼,走出門去    二嬤見玉漱出去,看著憐兒道“憐兒姑娘,王府有王府的規矩,我雖然憐惜你,但絕不能姑息這件事,你不要怨我。”說罷扭頭向外面吩咐道“來人,傳家法!”下人頓時拿上來一根三尺長,半指寬的棗紅色板子。像極了公堂里的大板!  鈕鈷祿憐兒,盜竊王府珠寶,判重則家法四十大板!”     憐兒被一把壓在了桌子上,二嬤掀起了憐兒深藍色的衣裙,露出了藍色的下褲,二嬤想了想,說道“憐兒姑娘,按照王府的規矩,下人受責是要褪去衣褲的。”然後一把拉下了憐兒的褲子,白色的褻褲顯露出來,最後褪下褻褲,露出了憐兒白晢嬌小,惹人憐愛的屁股。被褪下褻褲,憐兒的俏臉頓時紅了起來。二嬤不由分說,掄圓了板子打向了憐兒的屁股,只聽“啪”的一聲,憐兒白皙的屁股蛋兒上頓時浮現出一片紅色的印子。    “啊...”憐兒頓時叫了出來,沒有想到王府的板子會這麽疼。憐兒也算是出生在秀才之家,家規極嚴,也被父親打過不少家法板子,以為王府的家法也不過如此,沒想到....     憐兒還在回味著第一板的疼痛,二嬤下一板子就是打了上來,屁股蛋兒上又是浮現出一道紅印子,憐兒再一次的叫了出來。板子極有規律的一下又一下落在憐兒的屁股上,由上至下沒有漏掉一處,憐兒只感覺屁股火辣辣的疼,不自覺的扭動起了屁股。但是依然逃脫不了二嬤的責打。隨著板責數量的不斷增加,憐兒也越來越吃不消了,屁股扭動的幅度也越來越大,卻不料這反而讓她受到更重的責打。二嬤自小在王府長大,深受封建觀念影響。如今憐兒下衣盡去,屁股扭動的幅度一大,私處便會裸露出來,女子的私處若被丈夫之外的人看到便是重罪,更何況是規矩頗多,注重體面的王府。二嬤本是想小懲大誡一番,但見到憐兒竟不顧羞恥的露出私處,氣便不打一處來,手中也是加了幾分力。憐兒吃痛屁股自然扭動的幅度越來越大,這便形成了惡性循環。但是這樣的惡性循環也僅是持續了一會,隨著二嬤自下而上的一記重責,憐兒发出了一聲慘叫。“嗷!”  原來,二嬤見憐兒的屁股扭的越來越歡,一生氣便忘了原來的目的,手中的板子掄圓,使出了全身力氣重重地打在了憐兒的私處上。二嬤平時經常幹些粗活,手上的力氣並不比一般的男人小,所以這一擊帶來的傷害也是可以想象的。從二嬤的角度看,憐兒的陰唇整個已經腫了起來。憐兒猛地掙脫下人的束縛,用手捂住陰部躲在了地上。玉漱站在房外,聽到里面憐兒那慘絕人寰的叫聲也是下了一跳,但緊接著便是一陣慶幸。不由得拍了拍胸口,暗道“還是本姑娘聰明,要不然肯定在里面挨板子就是我了...” 房間里面,當憐兒的慘叫聲发出來後二嬤便清醒了,想到剛剛那一下重擊心里也是一陣後悔,但憐兒的做法也確實觸動了二嬤的原則。二嬤給下人使了個眼色,下人立刻會意,強行將憐兒拽起,再一次按在了桌子上。憐兒趴在桌子上,不停地交措雙腿,可見剛才的一擊是多麽的痛。二嬤用手重重地摑在了憐兒的屁股上,說道“憐兒姑娘若再不知廉恥,露出私處,休怪我不講情面,讓你再嘗一次剛才的痛楚。”憐兒聽到二嬤的話臉騰的一下紅了,疼歸疼,她自然也知道剛才的自己是做了多麽羞恥的動作。憐兒輕聲說道“二嬤教訓的是,憐兒不敢了。”二嬤點了點頭,再次揮動起了手中的板子。受到擊打,憐兒又是啊的一聲叫了出來,但是她並沒有扭動屁股,可見她對剛才打在私處上的一下是多麽的忌憚。“啪!” “啊…” “啪!” “啊…” “…”憐兒已經不知道打了多少板子了,她只知道自己的屁股現在火辣辣的疼。 憐兒的屁股已經被打的深紅一片,紅色覆滿了憐兒嬌小可人的翹臀,甚至連大腿根都有些紅色的痕跡。    “啪!” “啊...我再也不敢了...”    ‘啪!“ ”啊...不要再打了...“    "啪!" ”啊...嗚嗚嗚嗚...“    二嬤收起板子,向憐兒說道”憐兒姑娘,四十大板打完了,請起吧...“    憐兒反手提上褻褲,褻褲碰到屁股時頓時一陣疼痛傳來,憐兒咬咬牙,忍著疼提上褻褲,下褲,然後蓋下裙擺,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來”謝...謝...謝二嬤責打,憐兒日後定不敢再犯....“    ”好了,記住就好,若是再有下次,板子加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