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學校女生被冤枉打光屁股

 來到這所私立學校, 我就知道我的末日到了, 我將會領教到極為嚴格的懲罰!我提心吊膽的過了兩個禮拜, 厄運並沒有降臨我的頭上, 但當我看到同班的女孩被老師懲罰時, 心跳還是加快好幾倍.因為她們要當眾掀開裙子脫下內褲, 接受老師的責打, 不管什莫地點, 什莫場合, 即使是在操場上, 在會議室, 還是在家長的面前, 好像把女孩送到這里的父母,都知道這里嚴格甚至苛刻的制度. 就像我的母親, 我還記得她把我送出來時說的話:"讓疼痛刺激你的神經, 讓鞭子告訴你怎莫做一個好女孩吧!"

老實說, 這兩個星期, 我並不是一點錯都沒犯, 要知道, 在這里不犯錯是不可能的, 因為學校制定了過於嚴格的校規, 但我的錯是很輕微的,我因為沒有系好領帶, 被打了二十下屁股, 這是我第一次挨打, 這讓我痛不欲生的二十下,在我同學cc看來簡直太仁慈了, 因為就在當晚, 她讓我看了她的慘不忍睹的屁股。


顯然,她是在幾天前接受的懲罰,因為大部分的傷已經好了(這是她說的,但我覺得那些傷痕依然很厲害),整個屁股看不到白色的肌膚, 全部範著青色, 藤條留下的痕跡烏黑醜陋,我忍不住輕輕的觸摸,好像莫到它, 我的屁股也跟著疼起來, 但cc說,這已經走運了,因為她是讓最善良的華夫人打的,沒有破,如果是其他的老師, 按照她犯下的過錯, 她的屁股肯定不會是現在這樣, 我萬分驚訝, 於是她給我講了,她受罰的過程:

cc放學後被叫到華夫人的辦公室, 她知道,她已經累計三次不及格了,她感到萬分羞恥, 主動的任了錯, 但化學對於她來說實在是天方夜談, 她請求夫人的原諒, 但她必須為她的懶惰愚蠢導致的不及格付出代價, 於是華夫人根據校規規定, 要用木板和藤條分別懲罰cc的懶惰和愚蠢, 可憐的女孩將受到20下3號板子,和10下2號藤條的懲罰.華夫人命令cc趴在自己的腿上, 她一再的強調cc的錯誤, 因為她要讓女孩知道她為什莫挨打,懲罰開始了, cc的光屁股完全暴露出來, 華夫人並不急著用板子,先用手打, 一下一下有節奏的啪啪聲, 大概有一百多下了, 女孩的屁股已經變得粉紅了,華夫人讓cc自己去取板子,3號板子不是最厲害的, 但也有10cm寬30cm長1cm厚, 上面印著學校的名字, "下面你將挨20下板子, 這並不象剛剛那莫好受了, 你會感到痛苦, 我希望你要充分認識到你的錯"華夫人強調道.當板子落到cc屁股上的時候, 並不像巴掌那莫響, 但疼痛感卻翻了倍, 女孩開始大聲的哭,但無論她求饒,或是再可憐,也必須挨完20下, 每一下都有一塊紅印, 女孩粉紅色的臀肉每打一下, 就向四周散開, 又馬上還原, 沒等停穩, 下一下又來了,讓你無法想象那種疼痛, 除非你親身體驗過, cc疼的張大了嘴, 卻叫不出聲,零頓了好幾秒, 才哭出聲音,現在的她完全像個小孩子, 一點也不淑女了, "啪~~啪~~啪~~啪~~啪~~~~~"的聲音打在屋里的每個角落, cc快要崩潰的時候,結束了, 華夫人放下板子, 讓她站到了墻角, 手放在頭後, 站在那, 想好一! 


篇道歉的話, 如果認識的好,一會可以減少兩下,否則還要增加, 女孩站在那,一抽一抽的哭著, 屁股紅的像要冒出血, 燙的像一把火, 她真不知道那10下藤條該怎莫辦!!無助的哭聲並不能換得憐憫, 過了很久, 華夫人讓cc道歉, 但她對cc的話並不滿意,覺得她說的沒有誠意,所以,她必須要挨滿10下藤條, 2號藤條有女人的小指那莫粗,如果光挨10下的話,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可是打在已經腫的老高的屁股上就不一定了,

cc被命令趴在桌子上, 臉貼著桌面,在打的過程中臉不能離開桌面,否則就不算,"開始了" 第一鞭, 藤條帶著風聲"咻~~啪"打到了屁股的正中, 被打到的一線一開始是白色, 馬上變為深紅发紫,女孩全身一抽, 眼淚嘩嘩的流到桌子上,手扣緊了桌邊, "咻~~啪"~啊~~~第二下馬上抽了下來, 女孩忍不住大叫出聲,這一下打在了臀峰上,挨打最多的地方, 好像要把cc一批兩半, 第三第四下緊接著打下, cc沒有忍住挺起了上身, 她又為自己多掙的了兩鞭,華夫人打到第八鞭的時候,停頓了一下, 因為顯然cc已經受不了了,即使在停了下來,cc依然哭喊著,剩下的四鞭一氣呵成, 女孩的屁股上縱橫交錯的都是凸起的紫色硬條,懲罰結束了, 華夫人走出了房間, cc抱著屁股蹲在地上发泄似的拼命哭著,屁股上的傷痕很可怕, 雖然沒有破,但腫起的程度讓人吃驚,別說是穿內褲, 就是放下裙子碰到,都痛徹心扉~~~

聽完cc的描述, 我害怕極了, 我變得更加謹小慎微,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也會栽在校規里,因為它好像就是為了要打我們的屁股才被設計出來的

我已經基本上適應了這里的生活, 當然,不包括隔三差五的就要被老師按在講台上打屁股,。由於這是一所貴族私立學校,所以有很多不同國家的同學,我不得不承認,白種女孩的身體要比我們結實很多,因為她們在受罰時,即使屁股被打紅了也不會哼一聲,還會在回到座位後向老師伸出中指。這是我絕對不敢的, 我依然無比害怕被打屁股, 所以我做事總是很小心,沒有犯過大錯,雖然那些精明的老師還是會抓住我的紕漏,她們會想方設法的找到打我屁股的借口。因為我對他們來說還是新生,打我的屁股對於他們來說還是很新鮮的事,她們瞪大了眼睛盯著我,我完全知道他們的目的。就連班上的同學都等著看我的笑話,我发誓要努力作的更好,讓那些討厭的白種女孩失望。

今天一出宿舍我右眼就跳,這可不是好的征兆,安全的度過了兩節課,要吃中飯了,我和cc一起來到了飯廳,她現在已經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她告訴了我許多東西,讓我少挨了不少頓打,所以我非常的感謝她!我們在餐廳排好隊,這時索菲出現在我們面前,她非常的壞,霸道,總是欺負我們,因為她是美國人,足有175cm,非常的健壯,她用胳膊把我擠到了後面,我沒有站穩,踩到了後面的cc,cc可不管那莫多,沖著索菲就喊:“你要加賽兒嗎?難怪,你吃那莫多,要長成美國的黑猩猩了!哈哈~~”cc猖狂的笑著,我知道要出事了, 往後拉了拉cc, “算了,要是讓老師看見我們打架就麻煩了!”但cc的謾罵顯然激怒了索菲,這個高大的女孩一步沖了過來,揪住cc的領子,“啪”的打了她一巴掌,cc也火了,用她的指甲在索菲臉上留下了兩道痕跡,她們很快扭打作一團,我拼命想拉開她們,但根本是白費力氣。

餐廳馬上陷入混亂,很多看熱鬧的同學圍觀,很快的,管餐廳的馬里太太憤怒的大步趕來,“你們這是要幹什莫,瘋了嗎?小姐們!”她龐大的身軀擠開人群,一手一個把兩個女孩分開,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莫回事?” 馬里太太簡直是咆哮著說出這幾個字。現場只有我們三個人,都嚇傻了,為了大家能夠進餐,我們被單獨帶到了她的辦公室。

我們站成一排低著頭,兩個女孩頭发蓬亂,臉上都有傷。“索菲你說”  我們都覺得馬里太太偏袒同是美國人的索菲。“我到餐廳打飯,看到那個東方女孩在隊中向我招手,我就過去了,可cc罵我,還動手打我,我才還的手!”聽了索菲委屈的說完,我的肺都要炸了,誣陷啊!我和cc都忍不住反駁她,馬里太太聽完我們的兩種解釋,“我無從查證你們誰說的是實話,但你們沒有禮貌,無視學校的規定,大打出手,這不是一個淑女該作的!真想不到我們學校會发生這種事,難道你們想讓我向校長匯報嗎?”cc和索菲連忙搖頭,因為她們知道如果鬧到校長那,她們將接受最嚴厲的懲罰,她們的屁股或許會為此而傷痕累累。 “你們兩個打架的女孩”馬里太太接著說“我要用竹板懲罰你們不安分的手,讓它們疼的不能再去惹事!而你這個挑事者,將受到更重的懲罰!”我太冤枉了,我明明是受害者,我的眼淚一滴滴的往下掉,我又害怕,又委屈!“你要從現在就開始哭嗎,這只會為你掙得更多的皮帶!”


馬里太太很快從櫃里取出懲罰用的竹板和皮帶,cc和索菲顯然很害怕打手,因為她要比打屁股還要疼,而且打完後的手腫起老高,連東西都拿不了。馬里太太命令她們雙手平舉,“如果在我打的過程中,你們要是敢把手縮回去,你們將和她(她指著我)一起再接受其他的懲罰”馬里太太把竹板在手里拍的‘啪啪’的響,第一下她給了cc,緊接著是索菲,就這莫一人一下的打了四五下,兩個女孩都忍不住慘叫著大哭,“啪~啪”的聲音嚇得我直哆嗦,馬里太太稍作停頓,讓她們充分體會疼痛,她們的手通紅充血,已經腫了起來,馬里太太下面放慢了速度,但一下一下打的更狠了。直到兩個女孩接近崩潰的邊緣,她才停手,她們倆都淚流滿面,手疼的不敢合上。“我希望你們握握手,我不想以後再发生這類事!”於是她們握了手走了出去。

“該你了”馬里太太看這我“我最恨的就是挑起事端的人,今天我要讓你知道這里的規矩”我全身都在顫抖,我想為自己辯解,可鋼開口就被她打斷了“你不要試圖狡辯,那只會讓我更生氣,讓你的可憐的屁股受更多的罪,你還是想想一會怎莫求饒把!現在把你下面的衣服都脫了,扒到椅子上”天啊,都脫了,我的臉刷就紅了,我在猶豫著,滿滿的解著裙子,“快點”“啪~~”我的手上挨了一皮帶,我不敢再怠慢,麻利的脫了裙子、內褲,在椅子上給可憐的兩塊肉找了個舒適的位置,馬里太太拿著寬皮帶走了過來,我聽著皮帶在她手中发出的“啪~啪~”聲,屁股感到噝噝的涼氣,不由得哆嗦了一下, “你是在討打嗎?”“啪~”的一聲,寬寬的紅印呈現我的整個屁股上, “啊~~”我感到整個pp要著火了,我抓緊了椅子腿,我最後的理智告訴我,不能用手去摸,“啪~啪~啪”皮帶像雨點般落在我的屁股上和大腿上,縱橫交錯,乎上乎下,我疼的痛哭失聲,兩條腿在空中亂蹬,我左右扭著屁股,顧不上自己的形象了,我只希望可以減輕疼痛,但都無濟於事,疼痛在蔓延,我的尖叫已經失去了控制,我大聲的喊著痛,我想她能可憐我,“嗚~~太太,饒了我吧,嗚~~我再也不敢了,疼死我了,嗚嗚~~求你了,別打破了,嗚~我真的受不了了”在一聲聲無情的“啪~啪”聲中,我的嗓子亞了,我喊不出來了,只剩下無助的哭聲。

馬里太太氣喘籲籲的停了下來,我繼續趴在椅子上三分鐘,才站了起來,我胡亂摸了臉上的眼淚,手輕碰pp,腫的好厲害啊,比以前厚了好多,我又一次眼淚絕堤而下,是被我自己的pp嚇的,馬里太太讓我記住這次教訓,就讓我去醫務室上藥了。

轉眼間, 這個學期已經過去大半, 我雖然每天都小心,但還是挨了不少頓打,我的屁股沒有哪天是不紅的! 而我早已經習慣了這樣.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這是我入學來的第一個家長日,我已經在這待了三個月,一直都沒有見到媽媽, 雖然我恨她把我送到這來,但她是我唯一的親人.

   令我奇怪的是, 家長日明明是個高興的日子, 為什莫同學們都愁眉苦臉的呢?我快走幾步,趕著到班主任瑪瑞小姐的辦公室, 瑪瑞小姐是瑞典人,35歲了還獨身,整天繃著一張臉,她好像天生和我們有仇,總能找出我們的紕漏, 然後用她最喜歡的皮板揍我們的屁股.

   上了樓梯是一班老師的辦公室,"怎莫門口圍了那莫多人?"我擠過去一看,啊,天啊, 老師在當著家長的面懲罰一個同學, 那個可憐的女孩屁股已經是深紅色的了,座在一邊的家長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手里還拿這一根藤條,聽圍觀的同學議論,我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家長見面會,就是告狀會, 是老師把你在這段時間的"劣跡"報告給家長, 由家長和老師共同"教育"孩子! 由於這里的學生少,所以都是一對一的面談.

   我的腳一下沈重了,我不想那麽快見到媽媽了,我仿佛又看到了媽媽手里的发刷,小屁股不由一緊.我來到了瑪瑞小姐的辦公室,"快點,我們等你很久了"瑪瑞小姐皺著眉說"來讓你媽媽看看, 你在這進步了多少"我早已看透她的虛情假意,都是說給家長聽的,我发誓, 不出五分鐘她就要開始說我的缺點了! 看這瑪瑞小姐血紅的大嘴巴一張一合,我耳朵嗡嗡的響. "糖糖,糖糖~~你看吧,這孩子就是愛走神"顯然,她已經開始了"我也想每次都能表揚你的優點,可你的表現真是太遭了,有些事我不得不讓你的家人知道,否則我的縱容會害了你!我要告訴你媽媽你是多莫的懶惰, 看看你骯臟的球鞋,我真應該用它來狠狠的打你的屁股! 你的校服總是有褶子,你好像不知道學校為你們提供熨鬥是幹什莫用的!~~~~~"天呢! 我真佩服她能記得那莫多雞毛蒜皮的小事,不過,我現在更要擔心的是我的屁股了, 我把手背到身後,不停的蹭著,昨天被打了20板子,現在還隱隱的痛.

    媽媽越聽越生氣, "瑪瑞老師, 我實在聽不下去了,請您告訴我怎莫才能教好她吧!""這很簡單,夫人, 請您允許我按照校規辦" 我恐懼的眼神看著媽媽,只要她說不,我就可以躲過這頓打,"當然, 我正想看看" 天啊,我的死期到了!


   瑪瑞小姐回過身,拿起她早準備好的皮板子(板子用牛皮制作,很厚很結實,足有我半個屁股那莫大),"過來,扒到我的腿上來,別忘了把你的內褲脫掉"事到如今,我只有聽話的照作,"淘氣的女孩,50下是你必須要挨的,但我不會馬上停,我會繼續打,直到你的母親認為懲罰結束,明白了嗎" 緊接著"啪~~"的一聲,皮板子已經狠狠的落在了我的左半邊屁股上,"啊!~~" 我痛的叫了出來,"你不要裝可憐,叫那莫大聲,我們都知道,這並不疼, 否則你怎莫能一再的犯同樣的錯誤呢!"這個老巫婆竟然還說風涼話

    "沒錯,老師,我希望您能給她最嚴格的管理, 她讓我寵壞了" 歐!媽媽,您怎莫能這麽說呢? 我多努力的做,但都會讓他們抓到錯誤,這不是我的問題啊!


    "啪~~啪~~啪~啪~啪~啪~啊~啊~啊`啪~"板子不停歇的落下, 一下一下狠狠的拍打在我的屁股上,一下左一下右,有節奏的響,這個老巫婆有非常好的體力,她能用很大的力量連續打很長時間, 我的屁股由粉白變得粉紅,再到火紅,已經厚厚的腫起一層,我疼得無法言語, 拼命的哭,希望媽媽可憐我, 但她好像也被嚇到了, 就是不喊停,我覺得50下早就過了,150下都有了, "媽媽,555555555快叫停吧! 我受不了了!555555555我什莫都改!555555555" 媽媽終於想到了她的使命"好了, 瑪瑞小姐, 請~請停下來!快停!"

瑪瑞小姐打的正起勁, 不甘心的最後打了兩下最狠的"啪~~啪~~" 我疼的從她腿上彈了起來,終於結束了, 我站起來的時候,腿都軟了,根本顧不得形象,半蹲著撅著屁股拼命的揉, 我都要疼瘋了,嚎叫讓我的嗓子沙啞,我的屁股一定慘不忍睹了,硬硬的腫了好厚一層,我想只要再有50下,就肯定大面積破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