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罰妹妹日記

 1999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晴

父母去外國投資已經一周了,走的時候他們把管教妹妹的責任推到了我的身上。俗話說「長兄為父」嘛,所以我一定要對她們嚴厲一點。

父母走的那天晚上我就已和她們規定好了,犯了錯誤就要打屁股,每周末結算。

今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我正在我的房間里看書,「咚!咚!咚!」三聲敲門聲打斷了我。

「進來。」

門一開,進來的是曉芸,我的大妹妹。她今年18歲,剛上高二。白色T恤衫、牛仔褲,一身的青春活力。

「你知道我叫你來是要幹什麼吧?」

「是的,哥。」

「那就好。」我一邊說一邊拿起桌子上的一個筆記本:「你這周有兩天早上沒有迭被子,一次十下;還有星期三你晚上過了10點還沒有睡覺,偷偷地看小說,十五下,一共是二十五下,沒有錯吧?」

「是的,沒錯。那個……哥,我知道錯了,不打可以不?」

我看了看她:「不可以,不給你點教訓你能記住嗎?過來!」我指著自己的大腿說:「趴在這!」

「哦……不!」她轉身想跑,我一把抓著她的手把她拉到我身邊,強行按在我的膝蓋上,她又抓又踢的,拚命地在掙扎,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她按住。經過了幾分鐘的拚鬥,曉芸沒有力氣了,趴在我腿上不動了:「哥,我知道錯了,我真的知道了,不打可以不?」

我給她的答案是「No」!我扒掉她的牛仔褲,扔在地上,然後用雙腿把曉芸的兩條腿夾住,讓她趴在我的左腿上。她貼身穿的是一條白色的絲質內褲,很薄,我把她的內褲往下一拉,一直褪到膝蓋下面,曉芸的整個屁股都露了出來,又白又嫩的,好像用手一掐就能掐出水來似的。

我用手摸了摸,涼冰冰的,她應該是很害怕吧!我用手輕輕的拍了拍:「怕的話,下次就別再犯錯誤。」我用左手按住她的腰,使她不能亂動,然後把右手高高的抬起。這是我第一次打人,我還真不習慣,抬起的手半天也沒有往下落。

曉芸光著屁股等了半天,覺得我沒有動手,她轉過頭來:「哥,我以後一定乖乖的,這次你就饒了我吧?」「不行!」我這才回歸神兒來:「自己數著。」我抬了半天的手終於落了下去,「啪」的一聲脆響,緊接著的是曉芸「啊」的一聲大叫。大概最難的就是第一下吧,第一下打完了我就有點敢下手了,「啪啪啪」的一陣脆響,沒到十下曉芸就受不了了:「哥,求你了,求你別打了,曉芸知道錯了,再打我就沒命了。」

當然了,父母一直都很寵這幾個妹妹的,從來沒有打過她們一下,所以說,她們的屁股都嫩得像剛出生的小孩一樣,但是既然父母臨走的時候讓我好好地管教她們,我就得負責。

曉芸又開始掙扎了,我只好使勁地用腿夾住她。我能感覺到曉芸在我兩腿之間扭動,她的左腿對我的男性象徵的摩擦不由得使我一陣的想入非非,我明顯的能感覺到我自己的勃起。「天哪!這是我的親妹妹呀,我在想什麼呢?」我連忙收攝心神,左手加了加力,按牢曉芸的腰,右手繼續我對她的懲罰。這時候才注意到,我一直在打她右側的屁股,已經紅紅的了,到十五下的時候我開始打她另一側的屁股,我可以親眼看到她的屁股在我的手下變紅,我的左手、我的雙腿可以感覺到她身體的顫抖,我耳邊聽到的是曉芸的哭叫、求饒,我卻是越打越順手……

「二十五了,二十六了,哥,你說過只打我二十五下的,哥,打多了,已經夠數了,別打了。」

「你叫什麼?」我繼續按牢她:「剛才我要打你的時候你又躲又掙扎的,我 再多打你十下以示警告。」

「什麼?哥,我下次不敢了啦!下次你打我屁股的時候,我一定乖乖的讓你打,我再不會躲的啦!啊……」

我一直到打夠三十五下才放小芸起來,曉芸搖搖晃晃的,靠我的攙扶才勉強站住。我看了看她的小屁股,通紅通紅的,摸了摸,熱得燙手。

「很痛吧?」我問她。

「是的。」

「哥打你屁股也是為你好,明白嗎?」

「我明白了,哥。」

「那就好。記得痛,下次你就不敢再犯錯了。」

「哦,我記得了。哥,沒事我先回去了?」

「好的,回去拿涼水敷一下就不痛了。」

「謝謝哥!我走了。」

「等等,你順便告訴她們三個一下,自己把褲子脫了再來我這兒,挺大的姑娘了,還要我去扒呀?好了,回去吧!」

「哦,我回去了。哥,晚安。」

「晚安。」

今天晚上我忙了很久……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管教妹妹的情況,相信我以後要做的還會有很多。

1999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小雨

晚飯後,我做完家務後照例回房間看書,隨著兩聲敲門聲,曉菁來到我的屋裡。我放下書,轉過身來:「曉菁,怎麼了?有事嗎?」

「那個……哦,哥,我可以和你商量件事嗎?」

「什麼事呀?神神秘秘的。」

「那個……是這樣的啦,我想求你件事。」

「哦,什麼事?你說吧!」

「是這樣的啦,哥,我想你打我的屁股啦!」

「什麼?我沒有聽錯吧?」

「你聽我說啦,這周我三天沒有迭被子,應該是十五下;昨天的歷史測驗我打了58分,照你規定的90分差了32分,加起來是四十七下,我想你先執行了吧!」

我想了想,總覺得不對勁:「我們說好了是星期六一起結算的,到時候再打吧!」

「哥,是這樣的啦!我明後天肯定不會犯錯誤了,早晚都一樣啦!」

你別看我這個三妹妹才上初二,她可鬼得很,上次打她的時候叫得比誰都大聲,今天怎麼會這麼乖呢?我盯著她的眼睛:「你老老實實的告訴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盤問了她半天我才明白,星期六她的階段測驗的成績就該下來了。

「哥,一共是七科,我又考得不好,加在一起起碼得到二百下,那我的屁股還不被你打爛了才怪呢!」

哦!我明白了,原來是怕一起打太痛,所以她今天來找我,想分兩次完成,真是的!氣得我的鼻子都快歪了,我想我應該給她個教訓,好讓她下次別在我面前耍這種小聰明。

「好吧!」我笑著對她說:「那你準備好吧!」

「哦,謝謝哥!」曉菁一邊說一邊很快地脫掉褲子,我靠!褲子裡面是真空的,什麼也沒有穿,看來她是早有準備呀!

別看曉菁才15歲,可她發育得完全是個大姑娘了,雪白的恥部鼓鼓的,一蓬黑色的恥毛又濃又密,再加上那平坦的小腹和筆直的雙腿,誰要是能娶她一定是好福氣。

曉菁來到我兩腿之間,彎下腰往我的左腿上一趴,把屁股一撅,開始等著受罰了。

我用腿夾牢她,右手拉開書桌的抽屜,拿出畫圖用40公分長的塑料格尺,我想這個一定會給曉菁一個驚喜的。

隨著「啪!」的一聲脆響,曉菁明顯感覺到了與平時的差異,她連忙轉過頭來,看見我手中的格尺後,她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哥,哥,你拿錯東西了吧?你以前都是用手打我的啊!」

「是的,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最恨的就是耍小聰明,今天我也是第一次用格尺打屁股,就先給你開開葷,下次再這樣前先摸摸你自己的屁股,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我按牢她,右手的格尺有節律地揮舞著,格尺與曉菁屁股的接觸後所發出的聲音比用手打屁股清脆多了。每打一下我都要停一停,留給曉菁足夠的時間去哭泣、去求饒,每當她的身體停下來不再扭動的時候,我就在同一位置再打一下,自始至終曉菁的每一側屁股都只有格尺寬的一塊在挨打,我想這肯定會加大曉菁的疼痛,我可以看到曉菁的屁股在我的格尺下由白變紅、由紅變腫、由腫變紫。

這個時候的曉菁哭得嗓子都發啞了,我意識到可能我打得太重了點,到三十下的時候我就停手了,我仔細地看了看曉菁的屁股,一片雪白中間左右各有格尺寬的一塊皮膚明顯高於周圍,紅得有點發紫,摸上去熱得有點燙手,不過曉菁屁股上沒有挨打的地方摸著還是那麼滑嫩,給人一種愛不釋手的感覺。

我突發奇想,讓曉菁脫光衣服,然後面向牆壁站好,用照相機從後面的不同角度拍了幾張照片,我告訴曉菁,我會在中間選幾張放大後掛在她的房間里,這樣可以每天都給她提個醒。

最後我告訴她,今天的責打是針對她今天的耍小聰明,那四十七下,我在星期六的時候還是會和她清算的,我相信曉菁以後一定不會再在我的面前耍這種小聰明了。

199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遇到了一件我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今天下午我沒有事,留在家裡看電視,曉菁的老師來我家做家訪。我們以前也見過的,我叫她小王老師。她告訴我說,我家的曉菁今天上課的時候一直也坐不住凳子,左搖右晃的,後來在她的逼問下才說出是因為被我打得太重了,不敢坐凳子,於是我們就應該如何管教曉菁的事吵了起來。

突然她問我:「你被打過屁股嗎?」我的回答是沒有。

她竟然說我應該嘗嘗被別人打屁股的滋味,我很生氣,我認為我管教我的妹妹沒有錯誤。她竟然命令我脫掉褲子趴到桌子上去,那當然是不可能的,然而結果是我想不到的,我被小王老師扒掉褲子捆在桌子上了。

晚上我才從曉菁的嘴裡得知小王老師以前是教體育的,還得過全國散打第三名呢!你別看她一身西裝短裙的女性套裝,看起來文文靜靜的,真打起來我糊裡糊塗的就被她捆上了。

小王老師抽出我褲子上的皮帶,先做了一個對摺,量好與我屁股的距離後,就開始了對我屁股的一番抽打。說老實話,真痛!我是從小到大也沒有被人打過的,尤其是一個只見過幾次的女人,痛是其次,面子是丟大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當她稍作停頓的時候,我心裡又充滿了挨打的渴望,好像有個聲音在我心裡說:「別停呀!繼續呀……」

挨打的感覺和打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皮帶抽在屁股上的時候,痛得我只想求饒;但是皮帶停在空中沒有落下的時候,我又好像希望它快點落下一樣。我感覺到屁股上的皮膚在發緊,我自己都可以感覺到那份挨打後火辣辣的灼熱。

在整個挨打的過程中我一聲也沒有出,一直在疼痛與等待中渡過,那種難以形容的感覺讓我不由自主地勃起了。突然,我感覺到她手中的皮帶與我的男根發生接觸,嘴中頓時發出了一聲慘叫。

小王老師大概也知道打錯地方了,她停下手,把我扶到沙發上坐好,紅腫的屁股與沙發接觸時的疼痛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另一處的疼痛卻讓我有種要死的感覺。我勃起的男根也在不知不覺中軟了下來,我的手被她捆在背後,連想抬起來撫摸一下也做不到。

我看了看她,她也在看我,帶著一臉的歉意。就在這時,一件我做夢都沒有想過的事情發生了。

小王老師在我的面前蹲了下來,把頭深深地埋在我雙腿之間,我感到一絲溫暖,她嘴中的溫暖,她那靈活的舌頭在我的男根上徘徊,我靠在沙發上仰起頭,充份享受那份溫暖……不知什麼時候,抽打的疼痛已離我遠去,她滑膩的香舌讓我的男根又一次充滿活力,不知不覺中她已經解開了我的束縛,我粗暴地把她推到在地毯上,搬起她的雙腿往我肩膀上一放,我甚至連她的內褲都沒有脫,只是把她的內褲往旁邊一撥,就直接進入了她的體內!這時我感到的是另外一種溫暖,緊繃繃的溫暖。

大概她也早就動情了吧,裡面很濕潤,我抽送得毫不費力,沒一會她就嬌喘連連,呻吟聲一聲高過一聲。我幫她翻了個身,讓她呈跪姿,然後從後面繼續進攻,下下插到底。

看來小王老師的經驗太少了,才十幾分鐘她就開始求饒了,「剛才打我時候你不是很厲害嗎?」我抓著她的頭髮問她。

「求你饒了我吧!剛才我錯了。」

「好吧,」我仰身躺在地毯上,指了指我的男根:「我是饒你了,可它怎麼辦呢?」

小王老師心領神會,爬到我下面繼續用嘴和我交流。我抓著她的裙子把她的屁股拽到我身邊,把她的裙子撩到腰上,她的內褲好性感,黑色真絲,還帶蕾絲花邊的。

我脫掉她的內褲,仔細地欣賞了一下她的小屁股,好美,好漂亮,真是人間極品,又圓、又白、又嫩,讓人有種想咬一口的感覺。透過微分的兩腿,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一小撮恥毛,烏黑油亮的,在那最迷人的桃源洞口還掛著一些亮晶晶的液體,不過她最吸引我的還是她那迷人的小屁股。

我拿起她扔在地上的皮帶,隨著她頭部的擺動頻率開始抽打她的屁股,一直到她的屁股變成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這時我的下體也到達了我的極限,我又狠狠地給了她屁股幾下,然後盡情地宣洩在她的嘴裡……

這是我的第一次,我想也是我今生中最難忘的一次。

1999年11月5日 星期五 晴

我有一家我自己開的私人診所。今天上午,我因為有事,交代了護士一下就出去了。下午回來的時候,一個病人的家屬向我告狀。說上午我不在的時候,我的護士在給病人注射青黴素之前沒有做試敏,導致病人因為過敏被送到大醫院,經過搶救才沒有出大事。

我的診所才開了不長時間,剛得到一點信任就出現這種事情,我當時快氣死了。我直接去找那個責任護士。我在換藥室找到了她,她比我小一歲,平時我都習慣叫她小玲子的。

當我開門見山的說明我的來意的時候,她哭了。她告訴我因為這幾天和她的丈夫鬧離婚,所以心情不好,做事總是丟三落四。她說和丈夫鬧主要是她的錯,現在也沒有臉再去找丈夫,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她說現在她特想找人打自己一頓。

我只好儘力的去安慰她,誰知道越安慰越糟,她竟然哭著跪在我面前求我打她,說這樣心裡才會好受些。幫助人乃快樂之本嗎,我只好答應了。鎖好屋內的門窗,我告訴她我要打她的屁股,她問我要不要脫褲子,我說隨便你。

其實屋內的溫度很高,平時護士們都是直接在內衣外面套一件護士服的,今天小玲子也不例外的。她轉過身,面向窗檯,緩緩的把手伸進護士服裡面,然後慢慢的蹲下來,把那件藕荷色的保健內褲脫下來放在窗台上,進而把護士服的下擺撩到腰部以上,在前面系好,然後把雙手按在窗台上,腰向前塌,屁股往後上方撅起,這樣挨打的部位就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對應她的從容,我反而有點手足無措,我問她我應該用什麼來打她,她沒有說話,只是用手指了指注射時用來扎手臂的膠皮管子。

對於這個東西我在打屁股中從來沒有使用過,所以我有點掌握不好力度,剛開始的時候大概大力了一些,頭一下就在她潔白粉嫩的屁股上,留下了一到紅檁子。

她「啊」的一聲大叫,四肢的肌肉一陣收縮。這裡是診所,要人聽到就不好了。我連忙拿起她脫下後扔在窗台上的內褲塞在她嘴裡,她順從的咬住了。

我意識到自己可能是太大力了,後幾下就輕了一些,但沒有幾下她的屁股就燦爛了,青一道紅一道的。因為塞了內褲的關係,她只能從鼻子里發出唔唔的聲音。但我還是告訴她我不可以再打她了,可她堅持還要繼續,我說那就不可以再用管子了。

我換成用手,拍拍的,很清脆,小玲子好象被打得很舒服,看著她的身體一搖一搖的,我覺得她可能把我當成她丈夫了吧。

不知什麼時候,我揮舞的右手由打而變成了在她屁股上的撫摩,她的屁股熱熱的,我甚至可以感覺到管子抽打時留下的檁子的突起……

1999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多雲

今天下午,我接到曉蓉老師的電話,告訴我曉蓉一天沒有去上課,問我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晚上一回家,我直接去曉蓉的房間。曉蓉穿著一件睡衣,正趴在床上看東西呢。見到我進來,她連忙把手中的東西塞到枕頭下面。

曉蓉今年才上初一,是個很老實的孩子。我問她為什麼沒有上課,她說她今天有寫不舒服。她說話時頭垂的很低,從她那紅紅的臉蛋上,我看的出來她在撒謊。我坐在床邊和她說話,問她哪裡不舒服,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我一把拿出她藏在枕頭下的東西,是個筆記本,裡面有很多歌星的簽名。老實孩子就是好問,沒有多久我就把事情弄清楚了。今天有個歌星來開演唱會,所以……

事情都弄明白了,下面該是怎麼解決了。

我沒有說話,只是用眼睛盯著她看。曉蓉被我看得手足無措,自己的兩隻手都不知道該怎麼放了。時間在沉默中度過,我只說了一句話,「逃學不對!」看著我堅定的目光,曉蓉明白挨打是躲不了的。她慢慢的解開睡衣的扣子,然後把脫下的睡衣折好,放在床上。曉蓉的確還是個孩子,幼稚的體形與成年的女性還有一定的差距,乳房應該還有一定的發展空間。內褲脫掉以後,露出的是一個還沒有發育完全的下體,稀疏恥毛更證明了她的年輕。這還是我第一次正面看曉蓉的下體。

準備好以後,她來到我面前,用手捂著自己的下身,怯生生的,等著我的動作。看著他的樣子,我是又愛又憐,最後我還是決定應該給她個教訓。我命令她去床上趴好,然後去涼台拿來晾衣服用的繩子把她的手牢牢的綁在床頭上,她併攏的雙腳也沒有被我放過,同樣的被綁在了床的另一側。

大概是因為我以前打她的時候從來沒有使用過繩子,曉蓉表現的很緊張,不停的掙扎,但這已經無濟於事。我解下腰上的皮帶,上床直接坐在了曉蓉的大腿上,現在她再怎麼掙扎也沒用了。

我掄起皮帶,左一下,右一下,象打耳光那樣開始抽打曉蓉的屁股。在自己家裡,我無須堵住曉蓉的嘴,她可以盡情的哭叫、流淚,我不知道皮帶和格尺相比哪個更能加強她們的記憶,但我覺得曉蓉哭叫的明顯比平時要大聲,也許是我今天打的狠,也可能是皮帶的確比格尺打的疼,或者是捆綁給曉蓉帶來的恐怖,我不得而知。

曉蓉的屁股很快的就達到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而且是一大片粉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已經喜歡上了打女孩子的屁股,但我不喜歡把它們打得血淋淋的,我打妹妹們的屁股主要是懲罰她們平時的錯誤,好讓她們下次不敢再犯,達到警示的作用就可以了。

一個多月來的千錘百鍊,妹妹們的屁股都已經對我的手產生了免疫力,雖然她們挨打時一樣會哭叫,但我知道她們已經不怕了。現在我每次打的時候都會選一些道具,同時不再規定打的下數,一切都憑我自己的觀察,以屁股挨打後的變化來決定何時結束我對她們的鞭打。今天我打曉蓉也是用這個標準。

我不記得打了多少下,曉蓉的屁股已變得紅紅的,象黃昏那紅彤彤的晚霞,由於掙扎的緣故,繩子深深的陷入手腕和腳踝的肉里,當我認為再打下去可能會造成傷害的時候,我停了下來。

我離開曉蓉的房間,但是沒有解開她的束縛,我罰她保持這個姿勢一直到晚上10點,我想她以後都不會再逃學了……

1999年12月9 星期四 陰

徐哥是我從小就一起玩的好朋友,不同的是我長大後當了醫生,而他現在已經是一幫人的大哥了。他們常和人打架,也常有人受傷。他們是不會去醫院的,我這裡常是他們的第一選擇。朋友嘛,我是不會向他要錢的。徐哥為了表示對我的感謝,經常請我吃飯,他手下有個小妹,叫曉莉的,有一次吃飯的時候說起話來,我才知道她也姓劉的,我說我也姓劉,和她就差一個字,而且我妹妹們的名字也都是草字頭的。她說那你就作我哥吧。我就這樣又多了個妹妹。

今天曉莉來找我,說這幾天下面老是癢,問我是不是有病了。我問她是不是和什麼不幹凈的人睡覺了。她說她和她的男朋友黃了有一個多月了,不可能是那方面的事。

我帶她進診察室,指了指檢查台,告訴她脫掉褲子躺上去,我要給她檢查一下。等她分開雙腿在檯子上躺好,我帶上手套來到她兩腿中間。坐下後我先翻了翻她的恥毛,她的恥毛很黑,也很密,檢查起來還真不容易。

我沒有找到陰虱。看來我的第一個判斷是錯誤的。然後我分開她的兩瓣大陰唇,這裡明顯有些紅腫,小陰唇也不正常。我又檢查了一下她的陰道,也有些炎症。我告訴她是炎症引起的,沒有什麼大事。

她說:「那現在怎麼辦?」

我說:「我給你處理一下就沒有事了。」

我用藥物紗布幫她仔細的擦了一遍之後,再在裡面塞了一塊紗布,並告訴她三天後來複診,本來到這就應該結束了的,可誰知道就在我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時候,我突然感覺眼前一黑,我順手一抓,覺得抓住了個東西,藉此我才得以保持住平衡沒有摔到。

可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我才注意到我抓著的竟然是曉莉的陰部,而曉莉正瞪著一雙大眼睛直直的盯著我。我連忙道歉,她反而笑呵呵的說我是在藉機會吃她的豆腐,我說我不是有意的。她說量我也沒有這個膽兒。

一個女人這樣躺在男人面前笑呵呵的和人開玩笑,這代表什麼傻子都知道。

我說:「你再消遣我我就打你屁股。」

她說:「有本事你就來。」

我說:「那好,你趴好了我就打。」

曉莉說:「那就要試試我的本事。」

她轉過身去在檢查床上趴好,別看曉莉平時看起來好骨感的,可她呈現在我面前的屁股卻是又大又白的。

我重新坐下來,雙手前伸,放在她的大白屁股上,稍做撫摩,然後用還帶著膠皮手套的大手以我最習慣的方式開始拍打曉莉右邊的屁股,我猜曉莉的屁股一定沒少被人打過,雖然看起來皮膚很嫩,可我使勁打了半天,打得我的手都有點累了,她的屁股還是和原來一樣的白嫩,而且連叫都不叫一聲。

我說:「挺抗打呀!」

她說:「這算什麼,和局子里打我的那些人比就跟撓痒痒差不多。」

我說:「你丫的夠狂的,我到要看看是我的手硬還是你的嘴硬。」

我脫下手套,站起身來把腰上的皮帶解了下來,掄圓了使勁抽了她幾下,我本以為她會求我輕點的,誰知她反而笑了起來。

她說:「你省省吧,你不是打人的那塊料。」

我也不知是氣的還是累的,坐回椅子上我看著曉莉的屁股呼呼的直喘粗氣。

曉莉回頭看了我一眼,和我說別打她了,打她也不疼,到是我挨累。

我說:「你小丫頭耍我!」

她說:「你生氣了?

我說:「沒有。」

她說:「那你就想干點什麼就干點什麼吧,算我向你賠罪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