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亞老師的秘密

 「噠噠噠」

辦公室的門被輕輕叩響,「請進」,年輕美麗的瑪亞老師放下手頭教案,溫柔的說。

很快,門被小心翼翼的推開,瑪亞望了過去,那裡站著一名乾淨清秀的小個子女生,她認出,是今年的畢業生智子小姐,一個很讓她喜歡的姑娘。

「老師,這是送給您的。」瑪亞這才注意到,智子小姐手裡正捧著一束嬌嫩欲滴的鮮花,這使得她臉上原本就十分溫柔的笑意更加洋溢。

「謝謝你,智子小姐,這花實在太美了,」她優雅又不失親切的接過那捧鮮花,和藹的說,「今天不是拍畢業光碟的日子么,這麼重要的時刻,還是應該跟同學們在一起,對不對?」

「老師…」智子小姐突然停頓了一下,圓圓的蘋果臉有些發紅,顯然她心裡在猶豫著什麼。瑪亞看出她有些心事,不由憐愛的伸出手,撫摸女孩清秀的蘋果臉龐,鼓勵似的看著她,「說吧,有什麼話儘管放心的對老師講出來。」

過了一小會兒,智子小姐終於發出小聲的哽咽,一把握住瑪亞放在她臉頰上的手,「老師,對不起,請原諒我,」她將瑪亞的手放到自己那枚紅潤小巧的櫻唇邊,深深的吻了一口,「對我來說,老師您才是最重要的人。」

瑪亞顯然被智子的話和舉動嚇了一跳,不過,她很快便鎮定下來,繼續溫柔的微笑道,「當然了,智子小姐也一直是老師心目中最好的學生呢。」

「老師…我可不可以請您,」智子的臉更加紅了,她那雙飽含霧氣的大眼睛努力勇敢的望著瑪亞老師,鼓足了勇氣卻還是小聲說道,「請您最後,最後一次責打我的屁股。」

這個要求,真的令瑪亞驚訝異常,她那張好看的朱唇忍不住半啟著,詫異的「啊」了一聲。這聲音顯然令智子小姐更加不安,她紅著臉慌忙解釋道,「當然,我知道,這要求很荒謬,事實上,事實上我並未被您打過屁股,事實上,我幾乎從不曾被任何人打過屁股,可是,可是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樣荒謬的希望您能責打我的屁股……」說到這裡,智子小姐幾乎就要流淚了。

「哦,親愛的智子,這並不荒謬,我是說,如果你真的這麼希望,我很樂意…恩,幫你完成這個心愿。」瑪亞努力讓這回答看起來自然流暢。雖然體罰在這所女子學院司空見慣,可作為老師的瑪亞,還是頭一次遇到眼下這種情況。

她輕輕拍拍自己那雙緊緊包裹在西服窄裙里的玉腿,抬起頭,溫柔望向緊張萬分的智子小姐微笑著鼓勵她(其實也在鼓勵自己)趴上來。

幾分鐘以後,那個緊張得渾身戰慄的姑娘終於鼓足勇氣順從的趴在瑪亞老師的腿上。她那一對還未發育成熟,被白色校服緊裹住的微微有些隆起的蜜桃輕輕抵在瑪亞身側,似乎這姿勢並不怎麼舒服,她嬌小的上半身又奮力向前移動了一點,而與此同時,我們的瑪亞老師幾乎不動聲色的喉頭顫動了一下,「好了,」她微微清了清喉嚨,右手慢慢放在女孩翹起的圓丘上,「首先,我並不認為這是任何性質的責打,因為你,我剛才已經說過一次,智子小姐,你一直是老師心目中最好的學生。」更何況,就她本人來講,是完全不贊成體罰制度的。當然,這樣與校規格格不入的話,瑪亞老師只能牢牢藏在自己的腦袋裡。

於是,她再一次清了清喉嚨,繼續說道,「但是,目前來看,你跟我顯然都認為,這樣做可以使你,恩,」她突然頓了頓,似乎想起了什麼,而正趴在她腿上的智子小姐顯然無法看到此刻,她一心仰慕的瑪亞老師迷人小臉已經紅成一片,「可以鼓勵你永遠不會做一名好女孩所不該做的事情,是不是,智子小姐?」

「哦…是的」聽到這樣的問話,趴在她身上的智子小姐似乎平靜了一些,至少,她說話比之前流暢了一點兒,「我想是這樣的,瑪亞老師。」她安靜的回答讓瑪亞老師的臉上浮現出滿意的神色。

「那,我們開始嘍。」在說這話的同時,瑪亞已經慢慢撩起智子的百褶裙,右手在她純白內褲上輕拍了兩下,隨後便麻利的褪下了它。一瞬間,智子小姐那白皙圓潤的少女裸臀便毫不客氣的整個呈現在瑪亞眼前,她抬起手揮了上去……

(以下省略XX字,請自動幻想一個美女老師正在揍一枚圓圓的少女之臀,並努力將它由白變粉,由粉變紅,甚至緋紅,當然,其中少不了啪啪的聲音,以及少女忍痛的呻吟,甚至啜泣,哦,當然還有,我們美女老師那溫柔的愛撫和勸慰。究竟如何程度,任君想像。)

當一切的一切終於結束,當智子小姐原本白皙的小屁股,終於變得象此刻她紅透了的蘋果臉一樣可愛,瑪亞老師將她從自己腿上扶了起來。

「智子小姐…」她還是那樣溫柔的望著此刻低著頭小聲啜泣著,依然有些不好意思看自己的女孩,蹲下身,將先前被自己褪下來的純白小內褲慢慢小心的為她提了上來,「親愛的,我相信,你的未來會更加寬廣和美好,不僅會遇到更多更多的人,並且,終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值得你好好珍惜並與之傾心相愛。」

瑪亞老師在智子小姐的額頭留下深深一吻,「好了,擦乾眼淚,我的女孩,現在是不是可以回到同學們中去了。」

她站在窗邊,目送可愛的智子小姐慢慢,慢慢走遠,一直到被那群和她一樣年少的姑娘們包圍住,瑪亞老師才逐漸收回自己的視線,離開窗戶,重新回到座位,試圖將被智子小姐打斷的思路再一次落到教案,可惜不成功,從她那逐漸皺起的美好側臉,顯然,我們的瑪亞老師正為什麼煩心事而苦惱著。

是的,這樣的生活,確實應該讓她感到苦惱,我們都知道,瑪亞老師本人完全不贊成體罰,可卻偏偏身在這樣一所以體罰為特色的女子學院,雖然,她總是被迫不得不對某些淘氣得不像話的姑娘施以體罰,但無論如何,她依然捨不得離開她們,就象她捨不得離開里美一樣。

里美,喔,親愛的里美。瑪亞老師忍不住苦惱的深深嘆氣,毫無疑問,這次她又生自己的氣了,程度看起來還很嚴重。瑪亞老師閉上那雙美麗的大眼睛,「對不起瑪亞,我以為上次給你的教訓已經足夠嚴厲了,但目前看,事實顯然不象我以為的那樣。」里美那冷若冰霜的臉以及比她臉更加冷若冰霜的話語立刻象刀子般劃向瑪亞老師的心,她忍不住一個哆嗦重新睜開了眼睛。

並不是你想的那樣。瑪亞苦惱的托著香腮在心裡為自己辯護,只不過是接受了一位英俊男士邀請,共進一場小小的,無傷大雅的午餐而已。這簡直跟上次,恩,就是跟那個曾經坐在自己對面,可愛又迷人的桃子老師吃飯那回,完全不同。

一想到上回那可怕的後果,瑪亞老師立刻覺著自己可愛的屁股已經火燒火燎起來,那可真是一場名副其實的「毒打」,可恨的里美幾乎把家裡所有用得上的工具全翻了出來,挨個修理她可憐的小屁股,當然,最後它無可避免的腫大起來,又肥又丑,尤其是後來,當自己帶著這樣一枚胖碩的大屁股將漂亮又可恨的里美圈在身子下面時,那種奇怪的感覺…哦,好像不能否認最後竟有點異類的美妙感…哦,天那我究竟在胡思亂想什麼,現在難道是胡思亂想的時候么?!

瑪亞老師煩躁得拋開手中的筆,她應該很清楚,自己對那男的並沒什麼特殊的好感,雖然他長的要比一般男士更好看一點,但那又怎樣,自己還是接受不了與男性有什麼比吃飯更親密的行為。可她還是生氣了,唉,瑪亞那張好看的小臉苦惱得緊皺成一團,無論如何,只要她肯原諒自己就好,哪怕為此自己的屁股要腫上一百倍。幸好,最近她的課排的還是很緊,也許能這樣坐著的機會並不很多。誰能相信,即使回到家裡,自己也還得面對這種令她苦惱並恐懼的打屁股懲罰,並且,被處罰的那個人永遠只能是她自己。

瑪亞老師最後一次深深嘆氣,收拾好獃會要用的教案,起身離開辦公室優雅的向教室走去。走廊上,三三兩兩路過的女學生向她打過招呼之後,難免對著瑪亞老師完美的背影神往的多看上幾眼。可是,她們中間誰也不會知道,接下來的一周,等待她們這位迷人又好脾氣老師的懲罰將會是什麼。

幸運的話,它將會是個永遠的秘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