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插柳 SIDE A + SIDE B

 

SIDE.A

早會過後,我回到辦公室,一邊打著哈欠一邊給自己折騰了一杯咖啡喝。

被調到市場部門當經理已經是第二個月了,但我還是有點不太適應這邊略顯忙碌的工作節奏。想了想今天還要修改兩個推廣計劃,現在頭都是大的…

都說人過了四十歲才會感覺到自己老了,我這剛三十的人怎麼也這樣呢?

就在這個時候,有人小聲的敲了下我的門…

「誰啊,請進吧」,我簡單的應了一聲,向門口看去。

進來的是魏丹丹,我們部門的線上推廣專員。在所有我們部門的人裡面,對她的印象還是挺深的。人長的標誌也還算會打扮,染了褐色的梨花頭,今天也穿著身上淺下深的標準職業裝。記得她剛從學校出來沒幾年,之前也算是半個互聯網圈裡的,一個風趣幹練的小姑娘。

「丹丹啊,你有什麼事么?」看她進了門卻沒有說話,我主動的開口問了。魏丹丹看了看我,眼神有點古怪,然後沒說話,又把頭低了下去…

我這就有點不明白了,難道是和同事的溝通出了問題,想要告狀卻開不了口?她小步的往前蹭了蹭,猛地抬起頭,張了下嘴,卻沒有發出聲音。

「有什麼不好開口的嗎?出了什麼問題?」我一隻手端著咖啡,慢慢的向她身邊踱了過去,這麼吞吞吐吐的,不像她的風格啊。

「我,我……我這周又把項目編號搞錯了…」魏丹丹一邊說著,一邊小心的咬著自己的下嘴唇。

啊哈,這麼一回事啊。我確實記得自己上周強調過這件事,結果她又給搞砸了,難怪這麼不好意思。

「那你還不快去跟老劉說說,把資料庫里的信息改回來?」我說。

「我…我說過了,現在已經都訂正好了。」丹丹急忙道。

哦…

我,我忽然不知道這話該怎麼接了…她自己發現了工作的疏漏,自己又去完成了訂正,明明是萬事大吉,還來找我彙報什麼?

我有點懵逼的看著她,只好笑了笑,說:「那不是挺好么?」丹丹似乎對我的反應不是很滿意,眨了眨眼睛又搖了搖頭,然後忽然一臉緋紅的開口說道:「那個……我…我記得…您說,誰再搞錯項目編號……就……」然後她深呼吸了一下,繼續說道「就要被打屁股……」

我有點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魏丹丹的這句話完全的超出了我的預料之外。仔細的回憶了一下,上周的周會我似乎是說過這麼一句話:

「項目編號都搞錯的這種低級錯誤,你們以後誰再搞錯了就要被打屁股,聽到了沒有?!」但是眼前的這位少女該不會是當了真了吧?!

場面一度十分的尷尬,她低頭盯著自己的高跟鞋,而我則不知所措的看著天花板……

但這樣下去畢竟不是辦法,這場面要是我處理不好的話,也不能算是一個出色的管理者…當然最關鍵的是,我其實一點也不討厭這個話題。

畢竟,和眼前這送上門的小美女聊兩句私密的葷段子,誰會討厭呢?

「哈哈,這樣啊」,我叫她在旁邊的沙發上做下,然後問道:「你小時候在家挨過打么?」

魏丹丹稍微有些緊張的坐在了沙發上,沒敢正眼看我,小聲回答說:「挨過的。」「哦?說來聽聽吧?」我饒有興趣的喝了口咖啡,坐在了自己的辦公桌上。

「小時候我媽管我的,她對我的學習成績要求特別高,一般要是考試成績達不到要求,我就要挨打…」魏丹丹咽了下口水,我可以清晰的看到她已經臉紅紅到了耳朵根,甚至額頭都開始冒汗了。

我沒有打斷她,而是哦了一聲示意她繼續說下去。就這樣,她竟然慢慢的說了起來……

「我記得打的最厲害的是初一的那次期中考試。」…… 「因為剛剛升初中,我好多課程都有點跟不上,期中的時候數學就考了67分。這個分數別說我媽了,就是我自己都吃了一驚。然後…然後那天晚上,我媽把我按在床上,拿家裡的大木尺狠狠地打了我一頓。」

我可以看到魏丹丹的側臉已經紅成了西紅柿,兩隻手也在在擺弄自己的指甲,別提多可愛了。所以就忍不住想欺負下她,繼續問了起來:「你媽打的你屁股的時候,要脫褲子么?」

她聽了以後似乎渾身一震,然後輕輕的吐了一口氣,喃喃的說:「是的…啊…我喜歡穿裙子,所以…一般都是被掀起裙子…脫……掉了打的…」,她繼續說道。

果然,可愛的反應。

大概是眼前的女孩的反應太過有趣,不經意之間,我也開始想入非非了。我幾乎可以想到她被她媽媽按在床上,掀開裙子脫掉內褲,然後一尺一尺挨打的畫面了。想像到她在床上不顧形象的掙扎,想像她剛開始發育的下體,想像她雪白色的屁股如何慢慢變成紅色。慢慢的,我的呼吸也開始急促了起來…

回過神的時候,只見她的一雙大眼睛正透過劉海望著我,輕聲的問了句:「趙總…我,我今天挨打,難道也要打光屁股么……?」

她的這句話問罷,我慢慢的確認了,眼前的這位女孩既不是傻到天真,也不是想要來和我聊騷。她只是單純的而且近乎狂熱的,期待著被打屁股這件事,僅此而已。

雖然我對「打屁股」這種性癖沒有什麼執著的愛好,但是我也著實沒有排斥的道理。我掃視了一眼穿著深藍色短西裙和輕薄黑色連褲襪的魏丹丹,腰臀腿一線凹凸緊緻,可謂是身材極好。能就這樣看到她的光屁股,甚至是打上去,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沒錯,我之所以問你小時候的事,也是想跟你明確這個規矩。」於是,我冠冕堂皇的朗聲道。看了眼手錶,時間還很充分,於是輕聲咳嗽了一聲,道:「那事不宜遲,我們這就開始吧。」

聽了這句話,魏丹丹一臉難以置信,但是又充滿興奮的看著我。

我都忍不住想要提醒她注意一下自己的表情了,這哪是即將迎接懲罰的表情啊?「你過來,把裙子脫掉,然後上身趴到我的辦公桌上。」我從桌子上站起來,對她發布了第一條命令。這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分身也已經高高豎起,把褲子前方都頂了帳篷起來。

魏丹丹明顯沒有注意到我身上的變化,她輕輕的點了下頭,就一邊脫掉了自己的高跟鞋一邊站了起來。她把鞋子整理了一下放在沙發邊,然後一步一步的向著桌子側面走去。當她慢慢靠近我的時候,我幾乎可以看到她的身體在不停的小幅度顫抖著,小嘴一張一合的吐著熱氣。

她伸出手,從側面一口氣拉開了西裙的拉鏈,然後輕輕彎腰把裙子慢慢的褪了下來。在黑絲褲襪的包裹下,一雙美腿和那淡藍色內褲也遮掩不住的翹臀赫然的出現在了我的視線里。她整理了一下裙子放在桌子邊,然後上半身深深的趴在了桌子上,這景象幾乎讓我喘不過氣來。

因為桌面不算高,所以她在這個姿勢下,屁股是自然而然向上撅起的。

從我的視角,可以清晰的看到她兩腿之間的內褲布料已經濕了一大片,甚至連大腿內側的絲襪也已經潮濕了。這才剛剛聊了幾句就已經如此興奮了么?這麼下去,大概稍微刺激一下就要高潮了吧。

好像是注意到我的視線,魏丹丹哼唧了一聲,使勁的把大腿並了起來,然後說:「趙…趙總,開始吧……」我感覺又好氣又好笑,只能猛地喝道:「幹嘛呢,把腿張開,屁股好好撅起來。」

聽我這麼一說,魏丹丹只好把腿又慢慢張開,然後身體向前屈,把那翹臀又向上翹起了幾分。我走上前去舉起手,猛地向著她的左邊臀部的最高處狠狠地抽打了下去。只聽她悶哼了一聲,似乎是好不容易忍住了沒叫出來。隨後,我又向著她的右臀峰扇下了下去,我可以清晰的看到她猛的抖動了一下。

就這樣,我隔著褲襪在她的屁股上左右開弓打了十來下。小姑娘的臀部生的緊緻,哪怕透過絲襪和內褲的布料,也能感到彈力十足,這一下下的打的甚是過癮。魏丹丹則是服從的的撅著屁股迎接了每一下的擊打,她呻吟的聲音也慢慢的開始變大了起來。

「下面開始正式的懲罰。我會打你一百下光屁股,以後不許再犯這種錯誤了,聽到沒有?」

看了看趴在桌上這位興奮的發抖的女孩,這句話說出口,我自己都不信。

「好……好的……」隨後,只聽她喃喃的用帶著一絲茫然的口氣應了一聲。

我也不猶豫,將手直接伸入內褲和褲襪的鬆緊帶處,然後慢慢的將它們一併褪到了魏丹丹的大腿處。當內褲的布料將被扯離她那濕透的私密之處時,一股潮濕的熱氣四散在了周圍的空氣之中。她那略微泛紅的雪白色的臀部,還有已經泛起水光的濡濕之地都完整暴露在了我的面前。面對此情此景…要不是我還有著一絲理智,我大概已經解開腰帶,直接撲上去了吧。

「丹丹,你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羞不羞?」我明知故問道。

「趙總…你好壞啊,…我,我只是…那個……」女孩頭也不敢抬,語無倫次的嘀咕了起來。

我使勁搖了搖頭,再一次的舉起了巴掌,然後向著她的臀部狠狠地抽打了下去。每打一下,都可以看見豐滿結實的臀肉一邊把手彈出,一邊有規律的晃動開去。一下又一下,我使勁拍打女孩那白嫩的美臀,每一下都為其肌膚增加了幾分桃紅色。清脆的巴掌聲混雜著女孩開始逐漸失控的呻吟聲有節奏的迴響在辦公室里。魏丹丹慢慢的開始吃痛,雙腳偶爾的開始離地,屁股和腰部也開始無規則的扭動起來。為了不會打歪,我也只好用左手使勁的把她的腰部按在了桌子上。

「疼…嗚嗚嗚……疼啊!」終於,她輕聲的帶著哭腔叫了出來。「你終於知道疼了,還有三十多下,堅持住。」我也不含糊,繼續不緊不慢的拿巴掌招呼著。「趙總……我…我錯了!我不敢了哇!」女孩的叫聲越來越大,雙腿也開始反覆的踢騰起來。「老實點,再不老實我就加罰了!」

一百下打完,女孩的臀部已經被染上了深淺交加的紅色。

看著魏丹丹那哭的梨花帶雨的表情,我已經分不出那是興奮、是解脫、還是羞愧了…我的手一邊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臀部,一邊輕輕的順著摸進了她的大腿之間。還沒等魏丹丹反應,我就慢慢的對腿間開始揉弄,把玩了起來。意料之中的是,女孩沒有反抗,而是順從的打開了腿……

……

大概快中午的時候,我輕輕的拍了拍睡在沙發上的魏丹丹。她醒過來後,有點搞不清狀況的四周望了望,很快又臉紅的把頭埋進了沙發里。「好了丫頭,快點去幹活吧,今天還有不少工作要做呢。」女孩輕輕點了點頭,從沙發上緩慢的坐了起來。一邊整理自己的頭髮和衣服,一邊害羞的看著我,半晌後開口問到:「趙總,要不晚上去我那吃頓飯去不?」

我微笑著,輕輕的點了下頭,也沒打算多說什麼,就繼續低頭改文件了。魏丹丹站起身來穿好鞋子,在準備出門時,回頭又對我說…

「我其實還犯了一些其他錯誤…今天晚上都跟您集中彙報一下。」

SIDE.B

仔細想來的話,趙總來我們市場部的第一天,我就慢慢的開始注意他了。

這個人長著一張同齡人的面孔,但是做派上卻要比絕大多數身邊的人都要老成。此人平時的形象上幾乎沒有缺點,乾淨大方。才來公司沒幾年就混上了管理崗,左右逢源。怎麼說呢,就是那種三好學生一般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氣質。因此,關注歸關注,我本能的覺得還是和他保持一定距離比較好。

這位趙總是從產品開發部門過來的,因此感覺比我們這邊的其他人都要更較真一些。上任之後,針對什麼文檔結構啊、報表格式啊、在線項目管理啊跟我們反覆開了好多次大會。搞得原本不太在乎這些書面歸檔工作的我們,才一個月就開始叫苦不迭。

我原本也是對這一套不以為然,直到上周的一次周會上……他冷不丁的說了這麼一句話:「項目編號都搞錯的這種低級錯誤,你們以後誰再搞錯了就要被打屁股,聽到了沒有?!」

這句話就像一個電閘開關一樣,一瞬間切換了我所有的腦神經接入方式。坐在會議室後排的我,愣愣的坐在那裡盯著講台前的發言人,任憑妄想的洪流在我的腦中打轉。難道說,之前在他辦公室里被訓哭的小敏其實還被打了屁股……?

難道說,他有秘密執行體罰的特殊部門管理規則……?

難道說,他的真面目其實是個喜歡打人的SP圈主動……?

難道說,將來有一天我也會趴在他腿上,挨上一頓揍么……?

就這麼想著想著,一股說不出的興奮已經從下腹擴散了開來,我往後側了側身,靠在椅背上,一邊繼續妄想著,一邊忍不住並緊了大腿開始上下摩擦起來。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妄想,是因為我從很久之前,就一直痴迷著「打屁股SP」這件事。要問為什麼,我也說不清,大概是因為小時候目睹了表姐挨打的一幕吧。

那還是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當時因為父母出差一個月,我被寄宿在了大姨家裡。有一天晚上,表姐拿了期中考試的卷子回來說要家長簽字,數學卷子上那紅色的67分十分驚人。大姨超生氣,在晚飯桌上就把表姐罵哭了兩次。晚飯後則是立刻吩咐我去小屋裡做作業,她說她需要和表姐好好談一談。但小孩子的好奇心終究是擋不住的。我明知表姐要挨罵,表面上乖乖的進了小屋,實際上卻留了條門縫在向外窺看。

大姨坐在沙發上罵的很兇,罵著罵著忽然揪起了表姐的耳朵,把她拽到了自己的腿上。緊接著,就看到女孩的裙子被撩起了起來,內褲被粗暴的扯下,整個下身都暴露了出來。大姨取下拖鞋,猛的就往表姐那個可憐的小屁股上揍了上去。伴隨著啪啪啪的抽打聲,只見表姐一邊玩命一般的哭嚎著,一邊瘋狂的踢騰著自己的雙腿…對於從來沒有挨過打的人而言,這一幕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記。

就是那天晚上,我失眠了。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說不出的興奮……

「呼……」長出一口氣,我的意識回到了現實,我還坐在會議室里。

因為剛才的妄想,我感覺自己的臉紅的發燙,雙腿之間似乎也變得濕潤了起來,老毛病了…表姐挨打的這個畫面,在過去的十年間,已經我腦中反覆播放了千百遍。雖然場景、服裝、工具、對白每次都有所不同。但是表姐那紅彤彤的屁股蛋和無助掙扎的樣子,並不會發生任何改變。

我在網路後來也搜過類似的關鍵詞,什麼SP圈啊,主被關係啊也都有所涉獵。文章、視頻、小說都陸陸續續看了不少,自己那關於「打屁股」的妄想也逐漸的豐滿、成熟、精彩起來。但是正因為網路的獨特性,我的妄想和現實逐漸的被剝離開了,不再也不曾再有過任何交集。

直到剛才,趙總剛剛說的那句話,再一次的把我的妄想和現實交接在了一起…

散會後,我失神的坐在原地…我想,這之後的幾天,大概自己都沒辦法好好工作了。

結果,非但工作上我變得無法集中精力,大晚上我也經常興奮的難以入睡。我會妄想自己因為搞錯報表,跪在趙總辦公室的沙發上,撅起屁股,被皮帶狠狠的抽打…我會妄想因為早會遲到,趙總讓我站在會議室前,掀起裙子,然後俯身當著全部門的面挨尺子…我會妄想自己被他按在腿上像小孩一樣的挨巴掌,僅僅因為我忘了通知他去開會…

我會妄想他在公司電梯里,隔著裙子摸著我的屁股說,是不是這兩天又不乖了…

……

每每想到細節之處,我都會忍不住的自慰起來,好釋放自己那無處可去的慾望之火。我知道,再這麼下去是絕對不行的。所以我有了一個不知所謂的計劃……這個計劃幾乎是有點不計後果,甚至是瘋狂的,但是我願意賭一把:我就去跟他說,我搞錯了項目編號來主動領罰,看他會怎麼反應。

挑來選去,我選擇了一個星期三的上午早會後…

我在廁所里重新確認了一下自己的妝容,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和襪子,對著鏡子里的自己說:「加油!如果他沒接招,裝傻出來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深呼吸,抬頭,挺胸,我敲響了他的房門。

我走進房間後,見他似乎沒有睡好一樣的正端著自己的咖啡杯發獃。

這跟想像中的場景略微有點不同,在嘴邊的話竟然猛地卡主了,臉上的溫度也猛地提升了上來。啊啊啊,我個蠢貨,到底在幹什麼呢,現在跑出去大概還來得及吧!

「有什麼不好開口的嗎?出了什麼問題?」趙總一邊這麼問,一邊慢慢的向我走來,我抬頭一看,看到了一個迷茫但是溫和的表情。看著這個充滿親和力的表情,我也重新拾起了執行計劃的信心,最終脫口說了出來:「我,我……我這周又把項目編號搞錯了…」

趙總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然後嚴肅的問我道:「那你還不快去跟老劉說說,把資料庫里的信息改回來?」忽然被這麼一質問,我竟然也反射一般的回復說:「我…我說過了,現在已經都訂正好了。」

啊啊啊啊!我個大蠢貨!這樣他不就又沒有理由懲罰我了么?!

抬頭偷偷瞄了他一眼,果然他也正滿臉狐疑的盯著我看,我猜他大概以為我還沒睡醒吧……他緊接著喝了一口咖啡,笑了笑對我輕聲說:「那不是挺好么?」

好個頭啊!!!我猛地抬起頭,盯著他看,說不出口!不行!必須說出來!於是我又搖了搖頭,閉上眼睛說道:「那個……我…我記得…您說,誰再搞錯項目編號……就……」深呼吸,冷靜,不要結巴…

「就要被打屁股…。」

說出口了!

一瞬間我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還有輕微的耳鳴聲,彷彿世界都靜止了一樣。我盯著自己的腳尖,腦子裡反覆的開始猜測他可能露出的表情,和可能給出的種種反應。我覺得我大概要哭出來了,但是一定要忍住,並且隨時準備好奪門逃跑!

「哈哈,這樣啊」,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他忽然有些漫不經心的回答到。說實話,這樣的發展有點出乎我的意料,這個反應未免也太平淡了點吧?他做了一個手勢,示意我坐在他面前的待客沙發上,緊接著,他忽然問道:「你小時候在家挨過打么?」

啊?!這是什麼套路啊!?為什麼忽然這麼問啊?!難道他真的是個主?!那我是不是應該說……

沒敢正眼看他,我選擇了他可能會喜歡聽到的答案:「挨過的。」

騙人,我從來沒挨過打。

「哦?說來聽聽吧?」他忽然一轉身,坐在了自己的辦公桌上,似乎是在逗我。

這傢伙果然是SP圈裡的主動吧,網上的他們一般都喜歡這麼問的。

於是,我的大腦一邊飛速的旋轉,一邊吞吞吐吐的繼續自己的謊話:

「小時候我媽管我的,她對我的學習成績要求特別高,一般要是考試成績達不到要求,我就要挨打…」

他沒有說話,似乎是在等我繼續說下去。

就這樣,我的妄想開關在這個時候又一次的被打開了。我開始慢條斯理的,又一次的講起來表姐挨打的經歷。一邊說著,我的思緒也又一次的回到了那個夜晚。只不過這一次,趴在大姨腿上挨揍的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講著講著,我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不斷的戰慄,喉嚨有些干啞,腹部也慢慢的湧起了熱浪…該死,我怎麼又興奮起來了,這該怎麼辦,萬一一會被趙總看到的話,我要怎麼解釋才好?但是他,真的會打我么?

一邊這麼想著,我抬起頭來偷偷的瞄著他,只見他正盯著桌面,不知道在尋思什麼。我猛地意識到,這時候我必須掌握主動權,不能給他選擇和退路。於是我將挨打作為既定事實一般的,開口問道:「趙總…我,我今天挨打,難道也要打光屁股么……?」

「沒錯,我之所以問你小時候的事,也是想跟你明確這個規矩。」

趙總看了一眼表,說到,「那事不宜遲,我們這就開始吧。」果然!他果然是個主!這淡定的口吻,熟練的開場,我這次是真的賭贏了!!「你過來,把裙子脫掉,然後上身趴到我的辦公桌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就接到了他的命令。即將脫掉裙子和襪子,將自己的臀部裸露出來挨打的事實,讓我又興奮又害怕。

我脫掉可能會礙事的鞋子,一邊光著腳向著趙總的辦工桌走去,一邊想著是不是要把襪子和內褲一起脫掉。可以感覺得到,我腿間的內褲似乎已經濕透了,襪子好像也已經被弄髒了一些……我該怎麼解釋呢…他既然是主的話,應該是能理解我的吧?

這麼想著,我只好僅僅脫掉了裙子,然後一句話不說就轉身趴在了桌子上。桌面很低,我能感覺到自己的私處應該是一覽無遺的。

他似乎也在看么?

這麼想著,我不自覺的把自己的雙腿並了起來,果然還是太難為情了…

「趙…趙總,開始吧……」我說。

「幹嘛呢,把腿張開,屁股好好撅起來。」趙總忽然喝到。

還能怎麼辦呢?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於是我再一次的鬆開了雙腿,並且腳尖微微向上頂了一下,把屁股翹的更高了些。這麼一個姿勢,我感覺自己的理智和思考能力都已經不復存在了,大概快要到高潮了?我不知道,我也不在乎了…我只是高高的撅著自己的屁股,一心期待著他來脫掉我的內褲和絲襪…然後狠狠的,不留情面的抽打上來。

但是他沒有這麼做,反倒是輕描淡寫的隔著我的襪子和內褲,不緊不慢的拍打在屁股上。我沒有感覺到很疼,感覺到的是期待、刺激、興奮、想要更多的感情,一時間的佔據了我的腦海。不行了,再這麼下去,我大概真的要…

猛地一陣涼風拂過,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臀部和下體裸露了出來……

全被看到了吧?本來想說些什麼的…算了,還是什麼都不說了吧,快點,快點開始吧……

「丹丹,你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羞不羞?」,趙總卻忽然冷不丁的問了一句。羞啊,怎麼能不羞呢,你個大壞蛋快點開始吧…求你了……

我最後說了什麼呢?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他的巴掌大且有力,幾乎每一下都能覆蓋到我的整個屁股一樣。我還記得那逐漸撕破快感的高牆,直衝心房的猛烈的痛感。我記得自己像表姐一樣,踢騰著雙腿,扭動著身軀,但是卻沒能讓巴掌下落的速度哪怕減慢一秒。我依稀記得自己似乎在挨打的中間就到達了快感的盡頭…我還記得,趙總後來拿手撫摸了我…

……再之後,算了,就當我被打暈了過去吧…

……

大概快到中午的時候,我醒了,似乎趴在趙總的沙發上睡了一覺的樣子。

「好了丫頭,快點去幹活吧,今天還有不少工作要做呢。」

這是趙總從沙發上叫醒我後的第一句話…我揉了揉眼睛,看著眼前的他,比想像中的要順眼一些,原來他也這麼帥的么?伴隨著理智的逐漸回歸,剛剛的一幕幕我也開始在自己的腦中回溯了起來……

媽的,魏丹丹你運氣真好啊,這場豪賭著實不虧啊!既然我運氣已經這麼好了,我決定,再試著約他一下看看……吧……

「趙總,晚上去我那吃頓飯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