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的小草

 雖然不學習可我也沒有好過,沒有一天不擔心考試考不好要怎麽交待,現在的我罪孽深重,再犯一點小錯就很危險了。我就像懸崖邊上掛著的搖搖欲墜的一根草,再來一絲風就會墜入深淵。


 


不管我怎麽怕,考試還是來了。


從來沒有一次考試讓我這麽緊張,高考都沒有。


 


答題的時候我突然很羨慕別的同學,他們考不好什麽事都沒有,也許還會得到老師安慰,而我呢,弄不好就是一頓毒打,我這是造了什麽孽啊,蔣老師還說是不是她上輩子欠了我,我看是我欠了她吧,不然為什麽這輩子總被她打啊??


 


就這樣迷迷糊糊,慌慌張張的考完了所有科目,不用說,肯定一塌糊塗,每次考試完我都心里很有底,即使不對答案也知道自己大概的分數,不會差太多,這次我可真不敢想自己的分數了,因為沒有幾個答案是我確信正確的。


 


考完試從考場出來,看到監完考的蔣老師拿著一大摞卷子往辦公室走去,今天她穿了紅色的小開衫,下面是米色的長褲,很普通的搭配卻顯得很有女人味。我快走兩步,走到她旁邊:老師,我幫你拿卷子啊~蔣老師看是我,又拉下了臉,這兩個月她看我一向是這個臉色,“你考好了?”我有點慚愧的沒吱聲,蔣老師一看我的反映就知道什麽結果了,她沒把卷子給我,盯著我的眼睛說:“陳可,你快挨揍了,這次我會打到你服。”說完就走了。我站在原地,楞楞的看著她的背影,心里說不出的感覺,只是覺得天很灰。


 


 


然後就放假了,我在家呆著看電視,吃東西,打遊戲,跟吳健龍也不聯系了,天天在家不出去,看不見他我就不想聯系他,我這人就是這樣,時間長了就沒有感覺了。


大概兩周以後,我估計成績該出來了,學校通知是三周以後取成績單,我還有一周的時間快活,哪知道成績出來當天,蔣老師就電話打到我家,我媽媽接的,我還坐在沙发上悠閑的吃薯片,媽媽說:可可,蔣老師讓你去她家找她,成績出來了,老師可能要你過去幫忙整理一下。我說:哦~知道了,這就去。心里卻很清楚,這一去就是受皮肉之苦去了,不可能全身而退。我收拾好東西,準備出門,媽媽問我晚上用不用等我吃飯,我想了想說不用了,我覺得我回來以後不可能安心的坐在那吃飯了。


 


 


--------------------------------------------------------------------------------------------------------------------------------


 


課間休息


---------------------------------------------------------------------------------------------------------------------------------


我之前去過一次蔣老師家,所以輕車熟路的就找到了,按下門鈴,心里開始祈禱千萬別是她媽媽開門啊,結果偏偏就是,我忙問好,她媽媽很熱情的把我讓進了屋,喊道:寧寧,你出來,陳可來了。


 


原來蔣老師的小名叫寧寧,這也沒什麽奇怪的,因為她叫蔣寧嘛。蔣老師從里屋走出來,掃了我一眼說:討打還挺準時。我尷尬的看看她媽媽,顯然她媽媽知道什麽,說:陳可快坐,不用理她。我看看蔣老師,她看了我一眼沒有說話,我就沒敢坐,站在那里不知道該怎麽辦好,蔣老師的媽媽又說:寧寧你幹什麽,你不能因為陳可小就欺負她。


蔣老師鼻子里哼了一聲:我欺負她?她本事可多了!


 


我覺得蔣老師在家里就跟小孩一樣,跟在學校里冷冰冰的有些不一樣,也許是因為她媽媽的話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我被她媽媽連拉帶扯的坐到了沙发上,陪她看電視,蔣老師也坐在了旁邊的單人沙发上,我時不時的看蔣老師一眼,覺得她臉色很難看,心里更怕了。不一會,蔣老師起身說:陳可你跟我進來。我只好硬著頭皮從舒適的沙发上擡起我的屁股,蔣老師的媽媽忙說:再看會,我要陳可再陪我看會。我看了看蔣老師,她面無表情的說:不知道自己來幹嘛的?我只好邁開腿,走到蔣老師旁邊跟她媽媽說:阿姨,我等會陪你看電視。她媽媽欲言又止,最後什麽也沒說,把電視關掉,回自己的屋去了。


 


我跟蔣老師走到她的房間,頭皮直发麻,腦子也早就一片空白了。


“看看你得了幾分”蔣老師手指指桌子上的成績單,


我走過去翻著看了看,語文和英語還好,維持在正常水平,化學,物理,還有政治那些副科就比較慘了,一百分滿都只打了70多,數學也沒考好,150分的卷子只打了90多,才剛及格。


看完我回頭可憐巴巴的看著蔣老師,小聲嘟囔了一句:“沒考好..........”


“算算自己能排多少名”蔣老師繼續冰冷的說。


不用算我也知道,這個成績肯定20名開外了。可憐啊可憐,我居然考到20多。


我低著頭,不說話。


蔣老師似乎也不想等我說話


“別廢話,趴床上,褲子脫掉!”


我又看了看蔣老師,今天她沒戴眼鏡,眼睛好大。


“看什麽看!說話沒聽見麽!別讓我扒你褲子”蔣老師眼睛一瞪。


我知道求饒沒用了,每次我都求饒每次都沒有逃過打,何況這次是早就“預約”了的。


只好磨磨蹭蹭的脫掉褲子,趴到床上,等著挨打。為了減輕痛苦,把蔣老師的枕頭抱在了懷里,聞到一陣清香。


 


我聽到蔣老師翻東西的聲音,回頭看見她手里拿了雞毛撣子,估計是從哪個花瓶里拿出來的。我記得第一次來她家的時候看到過她家的花瓶里插著一根雞毛撣子。


一看到雞毛撣子我就怕了,忍不住快要哭出來了:老師...............我知道錯了。嘴里說著,身體卻不敢動,老老實實的趴在那。


“知道錯了好,錯了就該打,早就想好好收拾你一頓了,屁股癢了是不是!”說著,啪!的一聲抽在了我屁股上,啊!我一下弓起身子,眼淚也湧了出來,手捂著屁股不敢露出來,扭過頭看著蔣老師求饒:老師,別打了..............下次不敢了。


 


“手放好!今天這頓打你是逃不過了,別跟我裝可憐!”蔣老師用雞毛撣子指著我說。


 


我哭了出來,心里都絕望了,乖乖的把手壓在了枕頭底下。


 


啪!


哎呦~真疼,跟教鞭打根本不是一個疼,我覺得每抽一下,屁股就會立刻鼓起一道楞,我都能感覺出來!我忍不住用手去摸,結果被蔣老師抽了一下手背,又趕快放回去了。


 


“自己說為什麽挨打!把這幾個月你幹的好事都給我說清楚!敢漏一件就把你屁股打開花!”


我哭著開始說:“沒聽老師話,跟吳健龍玩”


啪!啪!每一下都特別的狠,我即使不看也知道蔣老師的胳膊一定掄的很圓。她是下狠心要打疼我。


啪!


“自己接著說,別等我問!”


我顧不上疼,又說:“晚自習沒上,逃課了”


啪!啪!啪!啪!


“逃了多少課!”連著好幾下,我一口氣差點沒喘上來。


又要說話,又要憋著不敢喊疼,還哭,真的快要喘不過氣了。


“記不清楚了........嗚嗚,老師別打了.........”我是真的記不清楚了,就算曾經記得,被打成這樣還能想得起來麽?


“你給我趴好!往下趴!不準喊疼!”


我被打的一拱一拱,不知不覺就離蔣老師遠了,聽到她的話我又不情願的往下挪了挪,蔣老師抓著我的褲子一下拽了下來,“往哪躲!恩?再躲一個我看看!”說著又是啪!啪!啪!幾下,特別疼!


以前被蔣老師打,都是先前的幾下比較狠,之後就不那麽疼了,這次卻每下都劺足了勁,我都能聽到嗖!風的聲音。


 


“我不該說話不算數,應該好好學習,聽老師話.........”我接著痛哭著羅列自己的罪狀


蔣老師繼續揮動著雞毛撣子,一下下的落在我的屁股上,傷痕早就摞在一塊了,我疼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實在忍不住了,大哭起來。


 


“你給我憋回去!敢做不敢當,跟沒跟你說過要你小心!我的話你聽得進去麽?聽不進去我就要你記住,不打你你就記不住!”蔣老師一點都沒有可憐我,很大聲的吼我。


 


“寧寧,不能這麽打孩子!”蔣老師的媽媽聽到了我倆的聲音,進來了。


 


我不敢回頭,也不好意思回頭,只是把自己的大哭壓抑成了啜泣,


 


啪!啪!


“不打她記不住!這次叫她記住!能不能記住!說話!”


“能..............”我邊哭邊說,腦袋埋在了枕頭里。


啪!又是一下。


“大聲說!能不能記住!”


“能!”我把腦袋擡起來,哭喊著說。


 


“好了好了,不要打了,聽話就行了。打壞了家人要心疼的。”蔣老師的媽媽勸到,說著把蔣老師手里的雞毛撣子奪了下來,扔到床上,又過來把我扶起來,摟我在懷里:好了好了,不哭了,以後乖點,老師就不打了。我又疼又委屈,蔣老師怎麽忍心這樣打我,快要把我打死了,我的衣服都濕透了,又是汗又是淚,哭得也沒了力氣,頭暈目眩的靠在蔣老師媽媽的懷里,小心翼翼的看著蔣老師,蔣老師臉上怒色未消,狠狠的看著我,用手指指墻角:站著去!


 


我又哭,很可憐的看著蔣老師的媽媽


“說話你沒聽見啊!”說著,蔣老師撿起雞毛撣子對我又是一頓抽。


蔣老師的媽媽有些生氣了,一把奪過雞毛撣子撇出了屋子,“要打學校里打去,別在我眼前打孩子!”


蔣老師沒理她媽媽,看著我說:“站到墻角去,快點!”


 


我只好哭著爬起來,穿好褲子,站到了墻角


“臉沖墻!”


我轉過身去,面對著冷冰冰的墻壁,眼淚不停的流,手揉著屁股,也不敢使勁摸,只能輕輕的揉一揉邊緣。


我哭的一抽一抽的,面對著墻壁老老實實的站著,蔣老師就坐在我身後的沙发上,她媽媽出去買菜了,要準備晚餐,走之前還叮囑蔣老師不要再打我。


 


蔣老師在我身後問:“疼不疼?”


“疼........”我不敢怠慢,馬上回答。


“打得輕!不該輕饒了你”蔣老師說著從床上站起來,


我嚇得以為她又要打我,忙轉過身哭著說:老師,這次我真記住了,別打我了。


看到蔣老師沒拿雞毛撣子,我才放下心來,又面對墻壁站好。


“這麽怕我打,為什麽不聽我話呢?不知道不聽話我會打你的麽”蔣老師站在我旁邊看著我說


我沒說話,還在小聲啜泣。


“怕不怕我?”蔣老師又問


“怕...”


“以後聽不聽話?”


“聽話”我哭著說,不知道為什麽每次說到聽話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委屈。


“小崽子,以後你再敢犯錯,我絕不輕饒你,也不會給你留面子,說打就打聽到沒有?”


“恩,聽到了.....”


蔣老師看了一下表說:“站到6點鐘,吃飯。”


“知道了”


我聽到蔣老師去客廳看電視的聲音,偷偷看了下表,才3點多,還要站兩個多小時。


 


雖然很累,但我也不敢偷懶把頭倚在墻上,真的被蔣老師打怕了,我都不敢想以後了,我怎麽可能不犯錯啊。


 


-------------------------------------------------------------------------------------------------------------------------------


 


眼保健操開始


--------------------------------------------------------------------------------------------------------------------------------


 


五點的時候蔣老師的媽媽回來了,買了好多菜,進屋就問蔣老師:陳可呢,蔣老師說:屋里呢。


她媽媽走到屋里看我還在可憐兮兮的面壁,就拉我去了客廳,說:不要站了,把孩子累壞了。我知道是說給蔣老師聽的,蔣老師眼睛盯著電視沒吱聲,她媽媽說:阿姨說不用就不用了,晚上在這吃飯,阿姨給你做好吃的。說著就去廚房做飯了。我挪到蔣老師旁邊叫了聲:老師.......蔣老師擡頭看看我說:去廚房洗菜去。


哦!我趕快跑到廚房去幫阿姨洗菜。


 


 


忙活了一會,阿姨做好了一桌子菜,蔣老師興奮的說:媽,真香~我撲哧樂了出來,覺得她跟小孩似的,跟我在家也沒什麽區別嘛~“你笑什麽笑!有你哭的時候”蔣老師橫了我一眼,坐在了椅子上,阿姨說:陳可快坐下吃飯吧。我沒有坐,阿姨馬上明白了,把沙发上的靠枕拿過來,放在了椅子上讓我坐。蔣老師看了我一眼說:坐下吃飽飯,不準剩飯。


對我總是兇巴巴的,難道她從來不剩飯的嘛?


阿姨還給我盛了滿滿一碗飯,平時我都不吃這麽多的,這次沒辦法也都給吃幹凈了,一粒米都沒剩。


 


吃完飯都8點多了,阿姨說陳可不要回家了,晚上在這住吧。我說:不用不用,我還是回家吧。


蔣老師說:這麽晚了,誰送你回去!給你媽媽打電話告訴她今晚在這住了。


說完就回了她自己房間。


 


我只好給我家打電話,說太晚了不回去了。其實我也挺想在蔣老師家住的,呵呵~


 


--------------------------------------------------------------------------------------------------------------------------------------


 


請讀者喝杯白開水


--------------------------------------------------------------------------------------------------------------------------------------


阿姨叫我和蔣老師一個房間睡,我洗完澡就趴在床上等著蔣老師睡覺,蔣老師在鏡子前面又是塗這個又是摸那個的,半天才收拾好。


她躺到床上問我:小崽子,你皮膚怎麽那麽好?


“不知道”我實話實說


“唉~我年輕的時候也像你這樣”


“哈哈!”我忍不住笑出來,“什麽叫你年輕的時候啊,好像現在老了似的”


“至少我比你大!你得叫我姐姐”蔣老師掐著我的臉蛋說


“我姐可舍不得打我”我憤憤的說,還白了她一眼


“你要造反啊!”說著一下把我的被掀起來,內褲也被褪了下來。


我忙翻身抓住褲子,“不要~”


“你給我趴好,討打啊”蔣老師盯著我說


我只好趴好,把我的PP暴露給她。


蔣老師用手摸了摸,說“疼不疼?”


“恩”我點點頭。


“怪不得鬼哭狼嚎的,打腫了”


“你不心疼我”


“我怎麽不心疼,誰叫你氣我。”


“心疼我,打我都不住手的”


“你這個小崽子,你不犯錯誤我會打你麽!我都快被你氣成心臟病了”蔣老師說著,在我屁股上拍了一下


“嘶~”我倒吸了一口涼氣


“好了好了,不打了。別呲牙咧嘴的”


我沖蔣老師做了個鬼臉,她刮刮我的鼻子說:早點睡吧,我可不是夜貓子。


 


 


高一就這樣留下遺憾的結束了。


我沒有兌現自己的承諾,而蔣老師兌現了她的承諾----給我一頓狠狠的打,這頓打讓我印象深刻,她不僅打傷了我的身體,也讓我的心理好長時間無法平衡。


 


我被打怕了,打傷心了,我曾經跟人聊過,大學以前我都不是一個SP愛好者,這樣的打除了讓我感覺痛徹心肺以外,對於我而言沒有任何的快感。


 


如果你沒被打痛過,就不要說自己不怕痛,


如果你沒被傷害過,就不要說自己很寬容。


 


我承認這次挨打之後我一直耿耿於懷,心里有些恨,但更多的是害怕,心有余悸。


 


正是高中的這段經歷成就了我今天的愛好。


上大學以後我瘋狂的揮霍著自己的時間,一學期下來,我发現甚至所有的老師我都不認識,而他們當然也不認識我,心里的空虛,失落積壓在一起,我開始瘋狂的懷念高中,想念關心我愛護我的蔣老師,想到她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到她對我的好,還有她給我的打,我发現自己差不多對每一次挨打的經歷都記得清楚,這時候我才真正的理解蔣老師的良苦用心,理解她對我的愛,然而時間再也無法逆轉,種種的悔恨,遺憾,想念讓我對SP產生了興趣,人的心理是不是很精妙,微妙,奇妙的東西?


 


------------------------------------------------------------------------------------------------------------


 


緩解視疲勞,請把眼睛閉上10秒鐘~


------------------------------------------------------------------------------------------------------------


 


 


高一最後的那次打雖然事後蔣老師也安慰了我,但是對我的沖擊確實不小,我在想如果那天沒有她媽媽攔著,她是不是要把我打死,或者一直打到她沒力氣為止。


她想過我的感受沒有,或者她真的把我當成兩三歲的小孩子,打過就會忘。


我喜歡蔣老師管我,但我並不期盼她打我,我害怕那種氣氛,她冰冷的臉,嚴厲的語氣和教鞭或者雞毛撣子,每次趴在那里快要挨打的時候,我都嚇得手腳冰涼,真正打到身上,又痛的昏天暗地。真的是對心理和肉體的雙重折磨,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有時候打完了還不理我了,我很怕她失望,那時候的我真的覺得天都塌了。


 


不得不承認的是,蔣老師有時候是很任性的。


 


為了證明我說的屬實,我決定跳到別的時間段,寫件小事。


 


高二下學期的時候,我跟蔣老師走的很近,晚上我父母經常不在家,我自己就不好好吃飯,亂對付,她就叫我去她家吃飯,偶爾也會留在那睡覺,這樣還避免了我天天遲到。


那段時間,我們物理老師跟學校鬧矛盾,具體原因不詳,只知道她跟校長拍了桌子吵。


然後她就不好好給我們上課,一周5節課最多來三節,來了不是考試就是自習,根本不講課的,蔣老師很不高興,覺得物理老師這樣太不負責任,會耽誤我們。


憑我察言觀色的本事早就看出來蔣老師對物理老師不滿了,蔣老師在學校是比較有個性的老師,誰都不鳥,平時她不會參與學校的那些八卦,但是惹到她了她絕不會善罷甘休。


有一天我經過辦公室,聽到里面很吵,就貼在門邊往里偷看,看到蔣老師在和物理老師吵,旁邊有老師在勸,人多嘴雜,再加上沒聽到前因,我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麽,但是也能猜到肯定是因為物理老師不給我們講課的事。


其實物理老師不講課我一點都不介意,覺得影響不大,因為我不愛聽老師講,喜歡自己看書,所以她讓我上自習我反而學的多點。不過蔣老師是為了整個班級考慮,我也能理解她。


我探頭探腦的看個沒夠,拼命想聽清他們都說了什麽,沒想到被怒氣沖沖的蔣老師看到了


“陳可你給我滾回去上課!”


我嚇的連滾帶爬的回了教室,真的差點滾回去了。


 


一下午蔣老師的臉色都非常難看,偶爾跟她眼神交匯,她就瞪我,我心里不平,跟我有什麽關系,幹嘛瞪我,於是我也白她,當然不會很明顯的白了,也無非就是輕描淡寫,意圖不明的橫一眼。


 


快放學的時候我知道她心情不好,就想多陪她哄哄她,於是主動找她問可不可以去她家吃飯,她有氣無力的說放了學跟她走。我雖然知道她心情不好,可是這個語氣跟我說話我還是不平衡,我又沒有惹你,不用這樣對我吧。


 


放學蔣老師什麽也沒說,一個人在前面走,也不等我,我只好跟在她的後面,像個小跟班。


一路無語,一直到她家,她家沒人,她媽媽那時候去她哥哥家住了。


 


我打破沈默:“老師你自己住不害怕啊?”


“有什麽怕的”仍然是有氣無力的回答


“我來陪你啊~”我試著哄她


蔣老師沒說話,我有些小難過。


“不怕鬼嗎?”我眨著眼睛問她


蔣老師看看我說“你少煩我,寫作業去。”


我磨磨蹭蹭的不想去,其實我只不過想在她身邊多待一會。


“快點去!我說話沒聽見啊!”蔣老師沖我吼起來。


我有點委屈的拖著書包去了她房間,聽到蔣老師在客廳收拾東西的聲音,晚飯由她來做。


我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坐了一會沒意思又爬到床上去翻騰,像小孩一樣在席夢思上顛啊顛的。


“陳可你在幹什麽”蔣老師在廚房喊話


“沒幹嘛~在看書~”我趕快老實坐在椅子上,把作業拿出來。


蔣老師沒再說什麽。


 


一會我就聞到了飯菜的香味。我急不可耐的跑到飯廳去,主要是不想做作業,幹坐著實在無聊。


“好香啊~~”我邊說邊把鼻子湊過去聞


蔣老師身上系了條帶草莓圖案的小圍裙,雖然是圍裙卻蠻合身的,反正穿在她身上很好看。


我伸手幫她解開身上的圍裙,又顛顛的盛飯,端菜的,蔣老師一直沒說話,臉色依舊不好看。


 


“坐下,吃飯”冷冷的聲音,說話的時候也沒有看我一眼。


“哦”我心里有點難過,覺得自己是多余的,不應該來她家。


吃飯的時候蔣老師幫我夾菜,我心里挺受用的,可是我不從來不吃芹菜,所以擺在碗里一直沒吃。蔣老師邊吃飯邊問我:“物理最近都會麽?”,我忙點頭“會啊!會啊!”說完又覺得不對勁,偷偷看她一眼,覺得她的臉色更加陰沈。


“老師不講你也都會唄,那你還上課幹什麽”


本來我是很想勸勸蔣老師不要跟物理老師一般見識的,可是聽她這麽說話我心里就不舒服,總覺得她在找茬。


我忍著沒做聲。


“我跟你說話怎麽那麽費勁!”蔣老師不滿的擡頭看著我


這一看可好,看我碗里分的清清楚楚的芹菜胡蘿卜一口都沒動。


“你把菜給我吃了”蔣老師用筷子指了指我的飯碗。


我皺著眉頭夾了一小段芹菜放到嘴里,艱難的嚼起來,真難吃~~強忍著沒把它吐出來。


“不愛吃芹菜.....”我小聲說。


“怎麽那麽多臭毛病!誰給你慣的!”


我雖然不高興,但也知道剩飯不好,於是硬著頭皮把碗里的芹菜胡蘿卜都吃了,真是難吃的要死,再也不想吃!


我生氣的一句話也不說了。


蔣老師又問:“現在咱班的學生對物理老師評價怎麽樣?”


我不想回答,我也不感興趣,沒等我說話蔣老師又問:“老師不講課,他們怎麽看?”


 


 


我忽然覺得蔣老師把我當內奸,想跟我打聽班級的情況,我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麽想的,現在想想蔣老師又沒叫我出賣誰,況且她想知道什麽也不是非要問我的。


也許是當時一直在生氣,被批評,心里已經開始逆反了。


“我怎麽知道,我又不是他們。”


蔣老師擡頭看看我,明顯在壓抑自己的怒火:“那你說說你怎麽看。”


“我無所謂,講不講都一個樣”我眼睛看向別處


“怎麽能一樣,不講你怎麽會。”


“我自己看書,本來我也不聽她講的。”


“你還有理了!你幹嘛上課不聽講!你以為你是誰!你還沒考第一呢,有什麽驕傲的!”


我奇怪了,我哪里驕傲了,哪里?哪里?我只不過說了事實,並且還是你叫我說的!


我漠然的看了她一眼,什麽都沒說。


我的行為激怒了蔣老師,她把筷子一摔,罵道:“狂什麽!1中容不下你了!不準吃了!”


我本來也吃飽了,不吃就不吃,放下碗筷,坐在那里。


“下午你去辦公室幹什麽,偷偷摸摸的,什麽事你都敢做!”


我心想:幹嘛啊~開始翻舊賬了。


“越來越放肆了,還敢沖我瞪眼睛”


我那是瞪嘛,跟你的比差遠了,充其量不過是......是........不良眼神而已。


我覺得蔣老師完全是無理取鬧,心情不好拿我撒氣,或者我說錯了話引爆了她哪根神經,可是我好心好意的來陪她,想哄她,怎樣也不至於這樣沖我咆哮吧!


 


可是我除了承受也不敢做什麽,甚至她沒罵完我都不敢離開座位。


 


見我不反抗了,蔣老師起身進了房間,我跟在她的身後。


“你做的作業呢?拿過來給我看。”蔣老師在沙发上坐下。


“什麽作業...”不會是今天的吧,就那麽一會功夫怎麽可能做完。


“剛才你不是在寫作業!”她又不耐煩的說


“我沒寫完呢..........”


“沒寫完也拿過來。”


我一個字都沒寫,就那麽幾十分鐘的時間,玩了一會就過去了,再說之前也沒說必須要寫啊,以前都是吃完飯才寫的。


磨磨蹭蹭的把練習冊給蔣老師看,全是空白的,還有以前留的作業也有一些沒寫。


蔣老師翻了翻,不但看到今天的一點沒做,還翻到以前講過的作業我都沒填滿,怒火中燒。


“你剛才在幹嘛,不是叫你寫作業嗎,你不能乖一次啊!啊?!”她的聲調越來越高。


“我.....那麽短的時間寫不完嘛”


“你一個字都沒寫!做飯的時候問你你不是說你在寫嘛。”記性真好,我當時只是隨口一答而已。


“恩.........我說我在看書,沒說在寫作業............”我只好狡辯,這也不能怪我,是她先找茬的吧!


啪!蔣老師一個巴掌煽過來,我的腦袋嗡的一聲,臉上火辣辣的,居然打我耳光!


我擡頭盯視著她,蔣老師怒不可遏的又揚起手,不過沒打下來,“管不了你了!過來!”說著一下把我拽到了床上,我趴在那一動沒動,我都氣暈了,打吧打吧,打死我好了,蓄謀已久就是想打我!


 


啪!雞毛撣子~不過隔著褲子疼痛減輕了不少,我吭都沒吭一下。


啪!啪!啪!連著好幾下,打在褲子上的聲音沒有打在屁股上的響。


“褲子脫掉!”


“我不脫。”我條件反射似的脫口而出。


“敢不脫!脫掉!”


我趴在那沒動。


“你起來!”


我站起來,看著她,她也看著我。


“手伸出來!”


我不動


“我說伸出來!”蔣老師大怒


我被嚇的伸出了手


啪!


啊!雞毛撣子抽在手上簡直太疼了!一下我就疼的受不了了,哭了出來。


啪!


我一下縮回了手,哭著說:“別打.........”


“脫不脫褲子?”


我猶豫了


“好樣的!手伸出來!”


“我脫....我脫....”


其實被打屁股和打手心都痛的讓我受不了,只是在那種情況下,打手心被打疼了,只要不打了,即使換個更疼的地方打也會同意。


我哭著脫了褲子,趴到床上,又把枕頭抱在了懷里。


啪!啪!啪!啪!啪!啪!蔣老師跟瘋了似的,一頓猛抽我。


我來不及哭叫也來不及求饒,痛的一下翻坐起來,滾到床下,蹲在那不肯起來。


我看著蔣老師,沒有說話,我不知道該怎麽求饒,我錯了?我哪里錯了?


上課不聽可我自己看書了,作業沒做完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我一直這樣,她都不管我,今天卻把這些雞毛蒜皮的事算到一塊教訓我。


 


“你給我過來趴好。”蔣老師指著床說


我哭著搖頭


蔣老師看了我一會,沒說什麽走出了房間。


我看到她把雞毛撣子又插到了花瓶里,坐在沙发上打開了電視,眼神卻明顯不是在看電視,很呆滯的樣子。


 


------------------------------------------------------------------------------------------------------------------


 


休息


------------------------------------------------------------------------------------------------------------------


我擦幹眼淚,穿好褲子,趴到床上又哭,越哭越傷心,最後大哭起來。


“你哭什麽!”蔣老師在客廳里喊。


我只好壓抑住聲音,把臉埋在被子里。


過了一會我聽到蔣老師走進來的聲音,坐在我旁邊,摸摸我的背說:“好了,不要哭了。”


我沒動也沒說話


“轉過來,看著我。”蔣老師聲音不大的說


我把眼淚都蹭到了她枕頭上,然後轉過頭看著她


“小崽子,眼睛都哭腫了。”


我哼了一聲,眼睛看到別處。


“你有什麽不滿的!”聲音又嚴厲起來


“我怎麽了你打我!”我忍不住有點大聲的說


蔣老師楞楞的看著我半天說:“打重了?讓老師看看。”


“不要!”我推開她的手,生氣的說。


“沒大沒小....”蔣老師低聲責怪我。


“我遲早被你打死。”我喃喃的說


“閉嘴!脫褲子讓我看!”蔣老師的語氣毋庸置疑


我又趴回去,沒有脫褲子。


“我給你脫褲子你好意思麽你~”蔣老師說著,把我的褲子脫了下來。


“又打腫了.....”她好像在自言自語。


我沒說話,心里想,哪次不是被你打的好幾天不能躺著睡覺,坐下就站不起來,站起來就坐不下的。


“老師給你揉揉。”說著幫我揉起來。


挺疼的,不過也有點舒服,我想揉一揉至少能快點消腫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