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嘗打屁股的滋味

 周軍等到晚上7點半,妻子陳蔚才回到家。她臉色非常難看,不知是氣憤還是憂愁。周軍已經又把飯熱了一遍,兩口子快八點才吃飯。

「怎麼了?今天出什麼事了?」新婚已經一年了,夫妻倆仍舊還問寒問暖。

「今天校長找我了,說我班十個學生前天在外面抽煙喝酒,喝完酒還在外面罵人,讓別人告到學校了。我們中學是女校,竟然出這樣的事,哎……我平常沒注意她們也從社會上學了這些?!」陳蔚象老女人發牢騷一樣全說出來。不過也是,二十七歲的她也是這個班的班主任了。

周軍望著她:「然後呢?」

「然後校長說至少全校通報,記大過,記錄在檔案里,甚至有可能退學。這十個學生還有學習都比較好的幾個呢?」陳蔚仍舊象自言自語一樣的訴說。

「再然後呢?」

「再然後?沒了,該通知家長了?……倒是還有……」陳蔚猶豫了起來。

「什麼?」

「新來的教導主任是從外國留學回來,她也帶來了國外的一種方法——體罰。就是……打屁股……因為國外太對年輕人講人權了,所以現在國外年輕學生道德敗壞,一些學校使用體罰來懲罰學生,挺管用!校長說我們班那幾個學生也可以用體罰來懲罰她們,這樣就不會記錄檔案,只是警告處分了。」

「噢,你打算怎麼決定?」周軍的話語象個審問員,但話語挺溫柔,弄的陳蔚沒法隱瞞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知道她們的這些錯誤違反了多條校規,校長說如果體罰會打她們24下藤鞭和18下竹板,她們要裸露著臀部挨打,還要在禮堂公開打,畢竟我們學校沒出過這麼影響及壞的事,當然需徵得她們父母的同意,不過打這許多下,是不是會非常厲害?那些家長都恐怕自己的寶貝疼了,不會同意吧!」

「那你給她們什麼建議了呢?」

「我還沒跟她們說呢,太氣人了,我要是她們父母,我肯定好好打她們一頓!…不過,哎,我是這個班的班主任,我是不是該負些責任呢?」陳蔚還是自言自語的樣子。

「這看你,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是吧。她們自己犯錯誤,你管得著嗎?」

「我當然得管,十個學生都是我班的,班主任不負責任,誰負呀?」

陳蔚的負罪心理一下暴露出來,周軍深情的看著她心中又回憶起當初兩人相戀時的感覺,他愛陳蔚的不正是她這種面對問題擔責任的良心嗎?有時她這種性格真是單純可愛的過分了,但周軍還是喜歡她這點。他撫了撫她的頭髮,那短短的、翹翹的頭髮:「別想了,吃飯吧!明天還得上課呢!」

吃過飯,陳蔚只備了一小時課,電視也不看,隨便沖了個澡就躺到床上了,周軍知道她有心事,做丈夫的在這時候就得提供一個寬厚的肩膀,他想,也關了電視,洗過澡,來到陳蔚身邊。

陳蔚當然沒睡,床燈開著,手裡捧著本誰都知道她沒在看的書。周軍躺到她身邊,手搭在她肩膀上,沉默。

「軍,你說藤鞭會是什麼滋味?」她好象有意無意的散出一句話。

「那又不是吃的,我哪知道?」

「你討厭,我是說它打在臀部上什麼滋味?」

「疼。」

「廢話—你小時挨過父母打嗎?」

「當然挨過。」

「打你哪兒?」

「還能是哪,打屁股唄!」

「疼嗎?」

「哪有不疼的,有一回我媽拿竹棍子打我,疼的我嗓子都叫啞了。唉你小時候沒挨過打?」

「挨過,很小了,好象就拿手打過我屁股,現在不記的感覺了。」

又是一陣沉默。

突然陳蔚有說話了:「軍,你能打我屁股嗎?」

「什麼?」儘管周軍有此預感,但他還是不太相信。

「我是說,你可以打我屁股一頓嗎?」

周軍不說話,一分鐘過後突然喝道:「轉過身趴在床上!」

「什麼?」

「趴在床上!」周軍一下撩起被子,站了起來。

陳蔚臉一下紅了,但很情願的轉過身。新換的內褲還是兩人一塊買的,白色的花邊襯托出屁股越顯動人。

「做為班主任,自己學生犯這麼大錯誤要不要負責任,該不該打屁股?」周軍嚴厲的說道。

「該打,該負責任。」陳蔚聲音低得象自己得學生。

「好。」周軍舉起了他那厚實得手掌。

啪!啪!左一下右一下落在了她的臀部。

陳蔚一聲沒吭,打了有兩分鐘,內褲外邊露出的地方泛起了微紅,最後她只是稍微扭了扭屁股。

周軍停住了擊打,說道:「你老老實實趴著!」,然後走出了卧室。

陳蔚知道她的丈夫要去拿東西打她了。他會拿什麼呢?

周軍帶來了三樣東西,棗木的發梳、皮帶,和一根竹竿,竹竿有一尺多長,一端用步纏著—他把晾衣竿折斷了。

周軍一字一頓的說:「懲罰力度不夠,要一樣打十下!」

說著,兩手伸到她的腰邊,捏住內褲,用力一拉,一下拉到了膝蓋下,陳蔚的山山水水一下顯露了出來。

儘管二人早已是夫妻,常常親熱自不必說,但這次卻不同尋常。她兩個臀峰翹翹的,特別有彈性,屁股肌肉一緊顯的更有趣,皮膚已經微有紅色。屁股與大腿接觸的屁股溝並不十分突出,微微的映入眼帘,由於趴在床上,陰部遮住了一半,若隱若現更加誘人。

周軍呆了一陣,回過神來。

啪!先用木梳。只一下,半邊屁股就出現了一片比原來深的紅印,陳蔚屁股一緊,雖然沒叫出來,看來是打疼了。

砰!由於屁股繃緊了,聲音也悶了一下,但打的勁很大,另一邊也出現了紅印。

「不要繃緊,放鬆!要不然加打!」

陳蔚的屁股鬆弛了。

啪啪啪啪

這回是連續的擊打,陳蔚有些吃痛,屁股微微的扭了扭。

啪啪啪啪—

又是連續的擊打,這幾下只打屁股的一處,那已經有些腫了。

陳蔚開始哼叫。

周軍放下發梳,拿起皮帶,折了個來回,直接舉起,揮下!

啪—

這一下直中兩個臀峰,陳蔚一下叫了起來:「啊!」

又在上下打了七下,屁股紅的地方繼續紅,沒紅的地方也有些紅了。

陳蔚只覺屁股火熱一般,每打一下都象不少小針扎在了上面,又麻又辣。她叫了幾聲,咬了咬牙。

啪!一下打在屁股溝上,陳蔚突然感覺倒新鮮的疼痛,立時哼了一聲。

啪啪!又兩下打在屁股溝上,疼痛加劇,陳蔚又只哼了一聲。

「好,該是竹竿了,我想藤鞭的滋味可能更象竹棍吧,今天讓你嘗嘗!」

隨著呼嘯的風聲,啪的這竹竿的第一下直中雙臀峰,陳蔚感覺好象被咬了一口,「啊」的叫出聲來,

啪啪啪啪—

屁股上已經出現了直直的幾條痕迹,殷紅的,象刻的道道,這才是真正的痛,陳蔚的叫聲已經不絕於耳,但絲毫沒有求饒的意思。

啪這一下又打倒屁股溝上。

「啊……啊,軍,下一棍別打這!」

「你叫我怎麼打就怎麼打,是嗎?」

啪一下又打在那。

「啊……嗷,求你了,那比別處疼!」

「好,讓你求饒!」

啪,這下打到了大腿上,鮮嫩的皮膚一下腫起了一道紅紋。

「嗷嗷,太痛了,你還是打我屁股吧!」

「哼!還要求了,把腿跪在床上,屁股撅起來。」

陳蔚不知道又要怎麼打,但仍舊照做,這時她的屁股縫分開,後庭逐漸露出,出現一朵淺淺的菊花,周軍轉到她身後,一下直對準揮去。陳蔚只覺那敏感部位燎了一下,緊接著入火燒般張開。趁此機會周軍又對準部位重重打了兩下,一下痛似一下,陳蔚甚至覺得兩瓣屁股快分家了。大叫起來。

周軍收起東西,看了看腫腫的屁股,腿上的痕迹,菊花周圍的紅印。走到洗手間那了條毛巾用涼水投了,蓋到翹起的臀部上。

陳蔚直感覺臉和屁股同樣發燒一樣,但媚媚的扭頭一笑,周軍一下抵受不住,寬衣解帶,親熱起來。(此處刪節N字)

雲雨過後,二人又沖了澡,周軍輕輕撫摩著尚有突起痕迹和熱度的臀部,說道:「怎麼樣,知道挨這些工具打的滋味了吧!」

「嗯,竹竿最疼,但發刷有時也很麻辣,象吃麻辣燙一樣。軍,我已經決定了。」

「決定什麼?」

「我要向校長提出,如果打我的學生,我作為班主任難逃其責,我應先當著學生的面挨打,數目和強度應和學生一樣……不,我應該多挨一些,我寧可多挨也儘可能讓學生少挨!」

「那你怎麼上課呀!藤鞭恐怕比竹竿痛吧!」

「我想好了,打完後校長會帶我去校醫務室敷藥,再說我是站著上課,一天只上一節,她們可要聽課聽七節呢!」

「我就喜歡你這種可愛,不過我還是怕你被打壞了!」

「我挨打前會去檢查一下,如果校醫說可以就可以,我會讓校醫一直觀察我挨打的,我們學校這些都是女人,不會有什麼其他事的。還有你可得買好東西給我吃呀!」

「又調皮了,我會的。我還會給你那邊吃好東西呢!」周軍一邊開玩笑一邊又觸了觸陳蔚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