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還是打屁股?

 吃過了早飯,媽媽開始往一個手提袋中收拾一會打針時的必要物品,包括水瓶、紙巾等物。小溪眼里充滿了淚水,無助的看著媽媽收拾。收拾好後,媽媽用右手牽著小溪的左手向門口走去,打算母子倆換好鞋後就去打針。小溪終於忍不住的流下了淚水,並哭出聲,央求道:“媽媽我不打針,我不打針。”並且耍賴一樣蹲在地上不肯起來。媽媽試圖哄好女兒:“小溪乖,打完針後媽媽帶你去公園玩,公園里可好玩兒了。”但這些顯然對小溪沒有作用,只是蹲在那里一個勁兒的央求。沒有辦法,媽媽使出了數數的撒手鐧:“一-----二------”在數二的時候,媽媽顯然加重了語氣,並提高了聲調,來警告小溪。但仍然沒有一絲效果,媽媽徹底失去了耐心,再大聲的喊出三的同時,用有力的右手握住小溪的左上臂,把她提起,拎到沙发前。小溪被媽媽這突然的舉動搞懵了,還沒有反應過來,自己的上半身已經被媽媽臉朝下的按在沙发上。媽媽熟練的撩起小溪的裙子,用左手固定住小溪的腰部,另一只手飛快的扒下小溪的褲衩,小溪那渾圓健美,如凝脂一樣的白屁股就暴露在媽媽的眼前。媽媽揚起右手,照著小溪的光屁股就是狠狠的幾巴掌,邊打邊发狠說:“我讓你不聽話,聽不聽話?”這一切都发生在不到兩分鐘內,小溪徹底的回到孩子的感覺,嚎哭著求饒:“媽媽別打了,我聽話。”一連喊了好幾遍,媽媽才停下手來,好幾個紅巴掌印清晰的印在小溪光著的白屁股上,小溪繼續嚎了一會才恢覆平靜,但仍劇烈的抽泣著,媽媽打的太疼了,小溪已經開始有些後悔當孩子了。可這並沒有完,媽媽是兒童教育專家,深知打完孩子後的說教的重要性。媽媽松開了按住小溪的手,就在小溪起身想提上褲衩的時候被媽媽制止了,她被要求光著屁股站在媽媽的面前。“往我跟前站。”媽媽命令道。語氣嚴厲面沈似水。小溪小心的挪到媽媽面前,“裙子撩起來。”媽媽繼續命令道。小溪不敢違抗,慢慢的用雙手把裙子收到腰部。這樣裙子收到腰部,褲衩掛在大腿,整個屁股就展現在媽媽的面前。小溪感到無比羞恥,頭深深的低下,眼淚不斷的落在地上,臉羞得通紅,真想找個地縫鉆進去。“擡起頭來,看著我。” 小溪慢慢的擡起頭,抽泣著看著媽媽的眼睛。“為什麽挨打?”媽媽語氣中透著嚴厲。

“不聽話。”

“該不該挨打?”

“該。”

“以後還敢不敢了?”

“不敢了。”

“再犯怎麽辦?”媽媽提高了語氣。

“挨打。”

“打哪?”

“打屁股。”小溪的聲音越來越小。

“怎麽打?”

小溪遲疑著,她實在說不出口。

“嗯?”

“脫···了打。”小溪只得提高了聲音重覆了一遍。

“你給我記住了,以後我要求你做的事情,必須無條件的完成。否則,後果就是挨完一頓打之後,仍要按要求完成,明白嗎?”“好了,到媽媽這來。”媽媽的語氣緩和了下來。小溪來到媽媽的跟前,媽媽把她抱起放在懷里。小溪用雙手摟住媽媽的脖子。媽媽用一只手輕輕的撫摸著小溪還有些发燙的屁股,小溪把頭靠在媽媽胸前。母女倆纏綿了一小會兒,小溪這時已經停止了哭泣,媽媽給小溪提上褲衩,把她放到地上,又幫她整理好衣服,領她到衛生間把臉洗幹凈,低下頭問小溪:“現在我們要去幹什麽?”“打針。”小溪很不情願的回答。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她知道自己的管教收到效果了。換好鞋後,媽媽提著剛才收拾好的提袋,母女倆出了門向診所走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