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的吻痕

 三個醫生訝異地盯著霍巧憐,頓時明白南宮小子的關懷之心,轉而笑著責罵她。


  “照三餐吃,太過分了,你的身體會被你自己搞壞。”


  南宮環宇再加強語氣,“還連吃三個月。”


  “難怪你的身體這麽虛弱。”


  “這怎麽可以?你不要命啦!”


  “你──”


  “我連吃三個月也沒事,要不是你……”本來霍巧憐想據理力爭,但面對他的目光,卻愈說愈虛弱無聲,“我也不會暈倒。”


  “你說什麽?”南宮環宇像捉小雞般拎著她,沒聽清楚她說什麽,眸光銳利如火,要她道個分明。


  “我……”霍巧憐求援地瞥向三個老醫生。


  他們氣她不愛惜自己,故意裝出不理會的表情,嘴角卻泄漏出淡淡的笑意。


  “把剛才的話重新給我說一遍。”南宮環宇威脅氣息十足,冷冽的口吻表示他的怒意已在巔峰,聰明的人自個兒小心點。


  “我……”


  “再不說,我就狠狠地打你一頓屁股,看你說還是不說。”他陰狠的嘴臉令人不寒而栗。


  “不說!”威脅她?霍巧憐才不屈服於惡勢力之下,體內的傲氣不合宜地在此時擡頭。


  “真的不說?”


  “就不說,就不說!’她賭氣,撇開臉,不信他真的會付諸行動。


  她只是他的員工,犯得著用這種態度來對待她嗎?況且……打屁股這種事情,他該是說說吧!不用怕他!


  “當真?”南宮環宇怒意襲上眼底,雙手蓄勢待发。


  “當真!”她嘟嘴不服。


  鐵臂將她虛弱的身子一彎,頃刻間,他落坐在沙发椅上,她屁股朝上地被他控制在大腿上,一只手將她掙紮不休的身子鉗制住,一手輕輕地拍著她小屁股。


  “你要幹什麽?”她驚慌地大叫,極度不安於目前的狀況,用力掙紮想逃離。


  “我警告過你了。”


  “你不是當真的吧!”霍巧憐小小的心房透著寒氣,驀地发覺自己惹上了不該惹的人。


  “我從不開玩笑。”


  “這個我們可以證明。”三個醫生讚同地點頭,老臉上因強忍著笑意而不自然地抽動著。


  霍巧憐暗自心驚,三個月以來的共事,他的確說到做到,鐵腕手段無人可及。


  “可我只是你的小職員,你怎麽可以打我?況且打女人的男人根本不配稱之為男人。”她拐著彎想脫困。


  “我南官環宇不在乎別人怎麽看我,重點是,我要達到我的目的。”他的大手無情地用力拍打。


  “呀!好痛!不要……再打了。”霍巧憐失聲喊痛,火辣辣的痛楚在臀部燒起。


  他預估打到五下,她肯定認錯求饒。


  大手停在半空中,扳起她眼淚直流的臉蛋,直視她的眼眸,“說!把事情給我交代清楚。”


  “嗚!疼啦?”責難的目光瞥向動手的小人,嘟著小嘴氣呼呼地回道:“我吃不慣外面的飲食,你又不許我吃吐司,我才會拉肚子。”清澈的眼里透著淚意,哽咽地指責著。


  “原來罪魁禍首是你自己。”何醫生戮戮南宮的胸口,仁慈地把霍巧憐扶起來,以免再慘遭修理。“外面的食物放太多味精,大油膩,衛不衛生的確有待商榷。”


  “以前除了吃吐司,還吃什麽?”南宮環宇揚眉,不願認錯低頭。打都打了,難不成她想打回來?


  “以前工作不會這麽忙,所以我會自己做便當。”霍巧憐低垂著頭,不敢觸碰灼熱的屁股,好痛喔!她下次再也不敢頂嘴啦!南宮環宇根本不是個紳士,不是個男人!


  “我會吩咐家里的廚房替你做便當。現在盡你們的義務,開藥,我要一個健康的特別助理,知道嗎?”南宮環宇目光嚴厲地掃過三張要笑不笑的老臉,登時好像被透視出心底的秘密般,忿忿地強掩住眼底的一絲狼狽,轉身返回辦公桌後閱讀文件,不再理會其他人的存在。


  他在心中暗自发誓,不能再放任這個小女孩牽動他的情緒……絕對不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