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顏色的?

 Chapter1

「喂,玲子,你小時侯犯錯誤被爸媽打過嗎?」

我知道這句話問的非常突兀,所以臉上保持半小時以來的若無其事狀,雖然我的心裡被自己這句問話一下子攪的激動異常。

「打過的呀」玲子用她一貫的水晶般無邪的聲音回答我。

「這麼慘,爸媽都打你?」,我調侃道。

「當然不是了,我老爸民主的很,從小到大可一手指都沒碰過我,都是我媽打的」。

「哦,這樣啊」,我迅速露出蓄謀已久的興緻勃勃狀,從辦公桌上轉過頭去,一個燦爛的微笑後,跟著一句:「那,你媽怎麼打你呀?」

我對自己的微笑是狂有信心的,從小學到大學,再到我來到這個單位,我依靠這個微笑和明朗的外表吸引了無數MM的注意力。雖然很多師奶級別的MM也被我電到,不過這類人手中往往有小女生所不具有的各種特權,所以事實上我確確實實的得到了許多特權的惠顧。這樣當然更是青春年少,多多微笑了。

這小妮子果然中招,迅速進入發楞的狀態,可嘴裡卻下意識的,一點沒走大腦的答到:「打屁股唄」。到底是女孩子,屁股兩字一說出口,淑女本質馬上把她的意識從發愣中拉回來,她又張張嘴,想說點什麼淡化一下,又不知說什麼,有點窘的看著我。

美女有難,當然護花為先,我接茬道:「用什麼打啊,是象小孩子一樣打光屁屁嗎?」語音天真的完全不象一個二十四歲的翩翩美色狼。

玲子有點不好意思的笑笑,小聲說:「拿我家的木尺,老媽說要打的疼才記得住,所以每次……我們不談這個了吧」

我又足夠優雅的笑笑,甩下句QQ上的常用語:「呵呵,當然當然」,轉回身來看我桌子上的文件,可我內心中的狂喜確已經實在難以抑制了:「她是有可能的」,這樣一句話開始在我腦海里盤旋,象一隻會跳舞的精靈,撩擾的我心癢到極致。

冥冥中命里一切自有定數,也許這一幕在我看到那本書時就已註定,而隨後的事在這一幕發生的時候就向我們兩個接踵而至了……

Chapter2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李振俠,二十四歲,某營銷公司的業務主管,大學畢業一年半,能當上業務主管這個不大不小的官兒,基本上也算年輕有為了,連總監黃sir(不過大家都叫他「黃色」)從來目空一切的人的都開始關注我。不過,我給人第一印象是帥,這是不帶一點奶油氣的帥,高大挺拔,線條明朗。可能我一再自己提起這個帥字好象是有點自戀,不過哲人說自己能認清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的人是偉大的,我成功意識到自己是帥的也就有點……不說了,我打住,再說就鐵定自戀跑不掉了。

比起優點,我的「缺點」卻從來不敢和別人說,哪怕嚴格說起來它其實應該算一個愛好,但我的潛意識告訴我這個愛好是危險的,生存的常識時刻提醒我它為大多數的俗人所不容—我非常喜歡打女孩子屁股的場景和感覺。

我不知道這種愛好是怎麼形成的,我只記得小時侯有一次,那時我們家還住筒子樓里,就是類似學生宿舍的職工住宅樓,那天,同一條走廊的韓叔家裡傳出了哭聲,正是六七歲在走廊里玩小模型的我循聲走過去,緊閉的門裡傳出來韓叔憤怒的聲音:「都初三了,還不知道學習,還早戀,你兔崽子是不是皮子緊呀,把衣服脫了,脫光,看我怎麼打你!」一個還在嗚咽的聲音斷續的說:「爸,我不敢了,別打我,我以後好好學,我不談了……」這是韓家小茹姐的聲音,韓叔聲音一下提高八度:「反了你了,你脫不脫,不脫我給你脫,我就在走廊里抽你,讓大家都看看」,小茹姐明顯服從了,一會,一聲響亮的「噼—」的聲音傳進了我稚嫩的耳膜,我就象中了魔一樣定在那裡,我記的很清楚,我褲檔里那個尿尿的東西一下子昂起頭來,這是我第一次有記憶的受刺激的勃起,從那以後,凡是遇見電視上,電影里,書里,生活中有打女孩子屁股的場景,我都興奮不已,偷偷的在又想看,又不敢看的矛盾中掙扎。

一晃我輕鬆大學畢業,遠大的理想使我不屑在大學裡學那些多情種子們自命風流,靠本事實現技術性移民的願望要求我具有足夠的工作經歷,所以我來到這家公司。幸運的是,我的選擇沒有錯,我選對了值得讓我磨礪的工作環境,不幸的是,我遇見了玲子,剛才我想方設法想知道她是否被打過屁股的女孩—一個上帝派來告訴我愛情顏色的天使!

Chapter3

玲子不是那種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的女孩,個子不很高,放到我畢業的那所北方名校的美女堆里也就是個准美女級別。她比我晚到這家公司一年,輩分應該算是同門師妹,不過,她的業績和能力卻讓我和同事們刮目相看,哦,不,不要誤會,她不是那種精明能幹的職業女性型,正相反,我想她擁有的武器恰恰是天真和真誠,她的天真使她敢於異想天開,她的真誠給她贏得了運氣,可以肯定的是,她不適合在營銷這行,可她偏偏就奇蹟般的茁壯成長起來,我想,可能,我們的社會真的越來越有前途了。

這種既非大學中裝成熟的嬌嫩女生,又非冷酷的白領麗人的感覺很吸引我,我甚至一度懷疑我在校園沒有戀愛的原因不是理想遠大,而是沒有合適對象,沒有遇見就象玲子這樣的女性,總之,我對她產生了那種人類稱之為好感的感覺,我主動為她的杯子添水,leisuretime為她多煮一杯咖啡,故意拖延工作時間以便可以和她同步下班好多走一段同路,我努力在工作中裝做若無其事的幫她……這可能是我可能第一次毫不考慮現實和我的理想而去嘗試一場戀愛,嘿嘿,一句話,帥哥李振俠墜入情網了!

人可能都是有所牽掛才會患得患失,快樂的同時,一個陰影也在我的胸中逐漸越擴越大,那就是我一直所鍾愛的打屁股情結,在韓叔家門外偷聽到的皮帶抽擊聲讓我幻想了近二十年,冥想中那已經化為一種神聖的場景,和我的一生彷彿都不可割分,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到一個可以分享這個情結的伴侶,不過這就意味著我的伴侶會赤裸著身子在我面前忍受肉體上的痛苦,她會痛苦的呻吟和扭動,這一切,玲子能接受嗎?

於是,我看到了那本書,李銀河著的「世界虐戀情結研究」,關於我如何看到這本書也是一種緣分。已故的作家王小波的書在我們這一代人中影響甚廣,他在文壇中那種王家衛的風格很惹人注意。名作「時代三部曲」,「我的精神家園」在大學是就是我的最愛,而本著愛屋及烏的心態。當我知道他有位夫人叫李銀河而且也是位學者和作家時立刻義不容辭的去搞了一本她的書,這就使那本書來到了我手裡,現在,我想,這可能是王小波送給我這個崇拜者的禮物吧。

在書中,我第一次知道打屁股其實是人的一種原始本性化的人格,絕不應為世人不齒,在書中,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打屁股的英文名字叫做Spank,和它從中世紀在西方就非常盛行,在書中,我第一次知道打屁股不同於性虐,它不以傷害partner的身體為目的,它可以完美的與兩個人的愛情相結合。我為自己多年的鐘愛找到了最直接的支持,接下來,前面的那個場景發生了,因為在書中,我看到小時被父母體罰過的孩子成年後容易成為被動型的SP愛好者。

所以我問玲子:「你被父母打過屁股嗎?」

玲子的回答是:「我媽打過。」

謝天謝地,我那素未謀面的伯母,太謝謝你了,打的好!

Chapter4

首戰告捷,當然繼續進行下一步行動,我要用自己的方式進入她的內心,去肯定她有成為Spank伴侶的潛質,我已經習慣和她在工作間隙輕鬆的調侃,習慣和她在一起快樂的享受工作午餐,習慣她嬌媚的身影每天出現在我的視線,但我不要去強迫一個討厭SP的女孩去為了愛情而遷就我,水乳交融,酣暢淋漓的快感要建立在雙方的基礎上,這是我一貫的主張。我想我有一天會瘋狂的追她,但會在我得到肯定的答案後。

這種事情很考驗一個人的品質,它需要耐心,操之過急往往使事情走向反面,它也需要準確的判斷和大膽的嘗試,否則突破不會輕易的光臨,我知道我給她一個很好的印象,我不清楚是否與我明朗的外表有關,但我這一段對她的關心肯定占很大的比例,我不能讓他誤會我是別有用心,所以我耐心的等待著機會,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這傻丫頭很快就給了我。

那是半個月後的一個雨天,暴雨從前一天就開始傾盆而下,所幸公司休假,我可以煮杯咖啡,悠閑的在電腦前逍遙,正當我在QQ上聊的起勁時,我的手機響了,我很不情願的按下接聽鍵後還沒說出一聲喂來,玲子的聲音就急急的響起:

「阿蝦嗎?」,這小妮子這一段和我混熟了,看到我在午餐時特別喜歡吃蝦,就不在和其它同事一樣叫我阿蝦,而是叫起我阿蝦來。

「是我,什麼事,臭丫頭?」,我也和她調侃著。

「你能來幫我嗎,我在公司處理一份客戶的評估,今天必須完工,可公司的複印機,掃描儀一切都壞掉了,你快來看看吧」,我聽得出她的聲音很焦急。

「你等我。」

我顧不上著裝,拿上把傘就衝出溫暖的家門,一頭撲入漫天的雨簾中。

……

chapter5

雨很大,打車也變的很難,當我終於到了公司的時候,身上已經濕了大半,剛進入寫字樓的辦公隔間,她就匆匆迎了上來,我沒來得及說話就直奔複印機而去,果然,按動電源的開關沒有反映,我繞到複印機的背面,蹲下看了看電源,插牌的指示燈靜靜的滅著,這沒通電複印機能工作嗎?這臭丫頭竟然連電源開關都沒檢查就把我在大雨中從家調到這裡,我把插牌通電,站起來打開複印機,在它發出機器啟動聲音的時候問她:「你檢查電源了嗎?」

聰明的玲子顯然猜到了複印機和掃描儀壞掉的原因,可能被某個同事因為某個原因把插牌關上達到斷電的目的,而忘了重新打開,但習慣了即到即用的她一看到不能用就直接判定複印機壞了,甚至省略掉了最簡單的檢查,看著基本濕透的我,她臉上現出局促不安而又充滿歉意的表情。

這表情提醒了我,一個天賜的良機就擺在我的面前,貝多芬說:「扼住命運的喉嚨」,我不用那麼誇張,我需要做的是抓住她的胳膊,臉上現出一副暴怒的神情,然後我把她摁在了辦公桌上,屁股朝向我。

她緊繃的短裙最大限度的勾勒出臀部的曲線,渾圓結實,讓我有想看到它所包裹的動人球體的衝動,不過我知道現在不是時候。我迅速抬起自己的手臂,讓手掌一次次的加速沖向那裡,我可能用力太大了,不但發出很大的響聲,連手掌都感到疼起來。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我幻想可以一邊溫柔的愛撫那赤裸的肌膚,一邊有節奏的給予我的愛人以甜蜜的擊打,不過為了不讓她起疑心,現在只有這樣的力度可以配合我表演的憤怒。玲子默默忍受了前面的五六下,我手臂下的肉體開始扭動,我知道限度到了,又大力的擊打了兩下就放開了她,她迅速起身,手在背後揉著屁股,我注意到她的臉上沒有眼淚,她怯怯的看著我的眼睛,非常真誠的說:「真的對不起,我太粗心了,阿蝦」

我馬上在她屁股上又賞了一下。

這丫頭,這樣了還敢叫我阿蝦!

Chapter6

我努力把剛才打屁股的事情淡化,讓那種行為看起來象是最自然不過的懲罰,不但如此,我還一本正經的「訓誡」玲子下次再有,懲罰加倍,讓我狂喜的是玲子竟然沒有反對,只是臉上彷彿有點發紅,我當然急忙把話題叉開,主動提出幫她完成那份份很緊急的評估,男女搭配,幹活不累,更何況我們的業務都精熟之極,當我們搞定一切出門時,才七點剛過,太陽剛剛被天邊的紅霞趕下天幕,這場豪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停了,俗話說晚霞行千里,明天一定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玲子很適時的提出要請我吃晚餐來答謝我今天的幫助,這提議立刻使我的心情就象明天一樣充滿了陽光。

對我來說,今天發生的一切很突然,突然到我一下子就取得了重大的突破,玲子很顯然不反感我對她屁股的那頓肆虐,我成功的將李銀河的理論應用於實際,在進必勝客大門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把這件事情通知李銀河作為支持她理論的案例,她會不會贈我一套王小波的精裝全集來感謝我呢?想到這點我忍不住笑出來,走在前面的玲子聽到我沒頭沒腦的笑聲,疑惑的回頭問:

「阿蝦,你笑什麼」

「我笑你剛才象小時候一樣被人打屁股」,我想我現在的臉上一定堆滿了齷齪的笑容。

這小丫頭對此可能感到很不服氣,她轉過身,爭辯道:「才不是呢,我小時候可是被打光屁屁的」。

她語言上的配合使我目瞪口呆,我甚至沒有想起得寸進尺的說一句那麼下次就打光屁屁,而看到我誇張的表情,她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話有多麼糟糕,急忙加了一句:「不過那不一樣,那是犯了錯誤才會」。她的這句話更糟糕,在邏輯上,這表示她認同自己犯了錯誤可以被打光屁股。

我迅速恢復了自己能言善辯的能力,在大學裡,我曾是系辯論隊的主力,抓住別人言語中的小辮子加以攻擊是最基本的手段。我努力讓我的笑容比剛才更加齷齪,壞壞的問她:「那你今天可是犯了錯誤哦」

這句話讓玲子啞口無言,她馬上轉過身,躲開了這個尷尬。

聰明,她竟然逃了。

Chapter7

必勝客的比薩確實名不虛傳,雖然我吃過好多回,看到圓圓的比薩擺在面前還是忍不住狼吞虎咽起來,不過吃頭半張餅的時候,我努力回想手掌碰到她屁股的感覺,可惜除了反作用回來的疼痛就想不起來別的,失望之餘,我在吃後半張餅的時候開始考慮下一次行動,如何自己創造機會來「愛撫」她的屁屁,要知道機會不會每次都象這回一樣砸到我,守株待兔可不應該是一個帥哥的風格,對滿肚子壞點子的我來說,很快一個計划出籠了。

晚餐過後,我提議先走走再送她回家,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嘛。玲子明天的工作已經完成,心情非常輕鬆,同意了我的建議,在她的臉上,我好象還發現了一點開心。

走出必勝客的大門沿上海路向西大約幾百米有一個小的街邊公園,晚上人不是很多,這次的missiontarget就是那裡。我要在我們走到那裡之前得到合理再打她屁股一頓的機會。這個任務當然很難,不過我從小就喜歡挑戰,我暗暗做了一次深呼吸,按我在飯桌上設計的問她:

「玲子,我們打個賭吧」

「什麼賭」,她的興緻很高,這在我的意料之中,她本來就是喜歡挑戰的人。

「我問你十個問題,你必須回答,放心,我不會問讓你為難的事,你的答案也不用真實,但不可以在你的回話中出現『沒有』這個詞,怎麼樣?」

「這麼簡單,我說什麼只要不說沒有就可以啊,好,你說吧,什麼賭注?」其實她今天一天都比較衰,現在一定很想找回來「我輸了呢,我請你吃一個月的工作午餐,你輸了嘛,就要和小孩子一樣被我放在膝蓋上打十下屁股……」

說完這句話,我望向她的雙眼,彷彿想從她的眸中直接看透她的內心,我的女孩,上鉤吧!我暗自祈禱。

Chapter8

玲子明顯停頓了一下,好象做最後抵抗一樣問我「打手板行不行?」,「當然不行。」,「那好吧」,她同意的很勉強,不過很快就振奮起來:「這麼簡單,我沒可能輸的,下個月省錢啦,開始問吧。」

我清了清嗓子,開始了我的問題:

「在沙漠里,你又餓又渴,給你一碗水,一碗飯,你先來哪個?」

「先喝水」

「哦,先喝水,你沒先吃飯嗎?」

「沒…有」聰明的玲子意識到不能這樣回答,把’有’字強咽回去,接著說:「沒……先吃飯。」

逃過了陷阱,她明顯很開心,向我擠擠眼睛。

我不動聲色,我本來就沒指望在這裡難住她。接著問道:「你穿過沙漠,看到一座高山,你可以從山腳繞行,也可以攀山過去,你怎麼選?」

她想了想,說「攀山」


「沒繞行?」「當然沒繞行」她回答問題的速度明顯加快了。

我做了個無奈的表情,惡狠狠的問:「你過了山,又看到一條河,你是走橋還是淌水?」

「淌水」,

「沒從橋上走?」

「沒從橋上走」

「你過了河,又看到一個湖,你坐船過去還是游泳過去,」我表現的開始底氣不足。

「坐船,當然沒游泳過去」這臭丫頭竟然多答了一句,使我下面的傻問題問不出來。

不過她的驕傲正合我意,我拋出撒手戩,臉上裝出可憐的樣子,問道:

「玲子,到沒到第十個問題呢?」

她算了算了,這是第九個問題,於是張嘴要說,我甚至在幻覺中已經聽到了那聲「沒有」,要知道我多次用這個問題和人打賭,所有人都敗在這裡。那意味著我可以再次懲罰她可愛的屁股,我想,這次我一定好好感受她的屁股是否柔軟。

可她狡猾的笑了一下,一字一頓的說:「這-是-第-九-個-問-題,我的傻阿蝦!哈哈」

我當時的感覺是有一點絕望,當然不是為了一個月的午餐,而是為了馬上到手卻又離我而去的屁屁,我沮喪的看著她,問:「我真倒霉,我說不會有人問過你這個問題吧?」

「當然沒有!」她馬上象受了委屈一樣,跳起來申辯,還大聲強調了一遍:「沒有就是沒有!」

不過她很快就好象想到了什麼,馬上捂住了嘴,大眼睛尷尬的眨了幾下,可憐巴巴的問我:

「阿蝦,不會告訴我這是你的第十個問題吧?啊!」

Chapter9

就這樣,我瀟洒的如同TomCruise一樣成功完成了Mission Impossible。轉過街頭,預定的街邊花園就在眼前。幾個精緻的花壇四周很藝術的分散著幾張長椅,花兒正是爭艷斗芳的時候,又是剛剛下過雨,夏夜的空氣中飄蕩著難得的清涼和芬芳。可能是白天的暴雨把人們的心情都留在家裡的緣故,花園裡天遂人願的沒有一個乘涼的人,這樣的良辰美景我李振俠怎能錯過,要知道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嘛。

「我們的玲子小姐是不是願賭服輸啊,你剛才可是晚節不保。」

「你問我有沒有人問過我,那當然沒有啦,你又不先說問題還沒結束。」

「喂,耍賴啊,你剛剛回答我是第九個問題,還齷齪的笑了半天,沒到第十個當然沒結束!」,好啊,小妮子要耍賴。

「哇,你好狡猾。」玲子恨恨的說。

不行,看來現在必須切入正題,直搗黃龍,是刺刀見紅的時候了。

「既然輸了,約定的賭注是什麼啊?」

玲子不吱聲了。

管她呢,她不吱聲我吱聲,「那就在這裡執行吧,我看這裡環境不錯」,我模仿著星馳哥在國產零零七里的聲調把不錯二字拖長了聲調,心裡忐忑卻表情輕鬆的看著她。

可愛的玲子沉默著,非常女孩子的捻了一會衣角,羞羞的小聲說:

「好吧,不過……不過不用打光,光的吧?」

MyGod,我開始懷疑這丫頭要不是純潔的笨死就是別有用心的故意配合我,賭注是在我膝蓋上象小孩子一樣被打十下屁股,從頭到尾關光屁股什麼事,再說我哪有膽子和女同事打這種光屁股的賭注,我的第一反應是這小妮子在勾引我,不過憑我對玲子這半年來的了解,我很快否定了這個想法,在玲子的潛意識中,象小孩子一樣被打屁股可能就等同於打光屁屁,畢竟她小時就是這樣挨打的,只是我過於簡單的賭注使她自信有贏無輸才大膽接招,嘿嘿,既然是這樣,就當然不能客氣了。

要說隨機應變老子可算天下第一,「那……那就便宜你,前五下用手,後五下可一定要打光屁屁。」我馬上得寸進尺的抓住機會。

這時我們正在街邊花園中穿行,我早就開始觀察地形,現在後面有一大叢丁香樹,樹前有張長椅,路燈的光芒被丁香的枝葉擋在夜空的那一側,真是天時地利人和三者兼備,於是我一屁股坐下去,拍拍她的手說:

「我看就這裡了,玲子。」

來吧,我的女孩,不要猶豫,讓我們一起進入SP的殿堂吧!

Chapter10

其實我現在很心虛,我想如果她突然耍賴說什麼都不履行賭注的話,我一定不會堅持,也許還會開個玩笑緩和一下氣氛,然後讓這件事徹底變成漫不隨心的歷史事件,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玲子這種真誠而又外向的性格,也許和她明說我的愛好比這樣用心機得到一償手癮的機會要好的多,打過她的屁股後她會怎麼看我呢,她會認為我打過很多女孩子的屁股嗎,我們還會象往常一樣自然的相處嗎,一時間,我好象有點退縮了。

不過玲子是願賭服輸的好女孩,她誠實的個性沒有給我退縮的機會,她只是稍稍猶豫了一下,就伏到了我的膝蓋上,不但如此,還自己調整了一下體位,手把住長椅的扶手,屁股在我的雙腿正中翹的很高,對著我的視線,正是我容易下手的位置,長長的秀髮垂在頸邊,一種女孩子特有的體香充盈著我周圍的空間,這時候,任何一個男人,都絕不會有退縮的勇氣。更何況我李振俠一向標榜自己是男人中的男人呢?

我把手慢慢放在她的屁股上,隔著玲子白色短裙的光滑布質,我清晰的感覺到手下這個肉體在微微顫抖,她的臀部柔軟而富有彈性,即使在緊張的時候,肌肉也沒有緊繃起來,這使職業短裙下面的兩個球體愈發誘人起來。我撫摩了一會,輕輕抬起手來,再慢但是很堅決的拍下,不大的動量使這下擊打沒有帶來清脆的聲音,而是發出有點沉悶的撲的一聲,我的手掌隨之深陷入玲子的屁股,壓得她圓鼓的臀部曲線變的扁平,而後隨著手掌的離開彈起來,在顫動中復原回依然誘人的曲線,與此同時,玲子非常標準的報了一聲:「一」。

這就是我夢想了近二十年的場景,我得到了一個幾乎完美的實現,我並沒有要求玲子報數,但可能兒時母親的懲罰中有這樣的程序,她習慣性的照搬到這個場景中,這卻使我更加亢奮,對spanker而言,spankee的服從和主動會帶來額外的快感,我努力抑制著我的興奮,一下又一下的打著,速度很慢,彷彿要把這個感覺永遠刻在我的記憶里。

五下是個小數目,很快就過去了,不過後面高潮就要來臨—我要打五下玲子的光屁股,她今天穿的是白領女性常穿的職業短裙,這比她穿褲子要好很多,因為那樣我勢必要解她的腰帶來脫掉褲子,短裙只要撩起來就可以,避免了很多尷尬,不過對從沒談過戀愛的我而言,去撩起一個女孩子的短裙還是很難,我有點猶豫,手還是放在玲子的屁股上,心裡盤算著要不要掀開裙子。

可這時一直乖乖伏在我腿上的玲子突然轉過頭,烏黑的頭髮也在丁香樹葉透過來路燈的微光中輕巧的甩了一下,玲子問我:

「阿蝦,你是不是很喜歡我呢?」

FinalChapter

這突如其來的一問使我目瞪口呆,玲子這小妮子被我打了五下屁股後竟然蹦出這麼個問題真的很是突兀,我開始有點口吃起來。

「你,你怎麼知道呢?」

「因為我來這個公司後,你一直在幫我呀,煮咖啡帶我一杯,複印文件帶我一份,今天我一個電話你就在暴雨里衝到公司,而且…」

「而且什麼?」,我追問。

「而且現在把我這樣放在腿上打屁股,我想像你這樣驕傲而傳統的男子,應該只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才會這樣吧,是這樣嗎?阿蝦?」

這個玲瓏聰慧的玲子,她敏感的看透了我的內心,有人說,你怎麼對別人,別人也會怎麼對你,這實在是至理明言,玲子從我的關心中感受到了愛,那麼也許今天在spank中這樣順從就是對我的回報吧。

於是我答道:

「是,我確實很喜歡你,玲子,你開朗真誠的個性在一開始就吸引我,直到我不能自拔,但是我,」我決心開誠布公的把心底的話說出來,「我喜歡一種叫做spank的行為,就是打屁股,相信我,這不是什麼變態的事,它也不會給你帶來傷害,我只是喜歡打女孩子屁股時的氣氛和感覺,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所以一直在試探你,你能接受spank嗎?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注視著她的眸子問。

可愛的玲子笑了,她轉過身去,又恢復了伏在我腿上的姿勢,自己用手把裙子撩起,又毫不猶豫的把底褲褪下,脆生生的說:

「玲子打賭輸給阿蝦,請男朋友阿蝦打光屁股。」

哈哈,好開心,後面當然是手起掌落,掌影與嫩肉齊飛,屁股共紅霞一色了。五下光屁股打完,玲子從我腿上爬起,底褲也沒有提起,一下子坐在我懷裡,鉤住了我的脖子,羞羞的說:「看在你對人家那麼好,你喜歡打屁股以後就給你打好了。」

「哦,原來是感謝我對你好啊,可是也許我今天頂著暴雨來幫你修複印機是別有用心啊。」我本性不改的調侃道。

「好你個臭阿蝦,小色狼!」玲子一下從我懷裡站起來,還戳了我額頭一下。

「嘿嘿,我當然不是色狼,不過我們的愛情可是有顏色的哦!」

「啊,愛情有顏色?」這丫頭來了興緻,好奇的問:「我們的愛情是什麼顏色的?」

我一把把我的玲子攬回懷裡,壞笑著告訴她:

「傻丫頭,愛情就是現在你屁股的顏色嘍!」

「臭阿蝦…」

你看,一段粉紅色的愛情開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