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秘書柔臀微翹

 我看了看錶,已經快9點了,整整晚了半個小時,看來昨天晚上玩的太晚了。

電梯到了6樓,這是我自己的樓層。我快步來到我的辦公室門前。

辦公室的門沒鎖,看來珂兒早來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屋裡被打掃的十分乾淨,珂兒—我的女秘書正跪坐在那塊屬於她的地毯上。像我喜歡的一樣,珂兒穿著薄薄的套裝,從黑色的上衣上可以看到胸罩的形狀,一雙雪白的玉腿上套著肉色的高筒襪(我要求她不允許穿褲襪,因為那樣會包住屁股)和上衣一樣質地的超短裙無法遮住她美麗的大腿根……

由於一身黑色的套裝再加上她及腰的長髮,顯得她原本白晰的臉更加白,淡粉色的嘴唇在她的臉上十分突出和性感。

看到我進來,珂兒緊張的站了起來,走到我面前深深的鞠了一個90度的躬,用她甜美而性感的聲音說:「老闆!早上好!」

我嗯了一聲,看了看她的玉足,她穿著黑色的高跟涼鞋。襪尖的顏色比其它地方略顯白一些,看起來十分的可愛。

我向辦公桌走去。按照慣例,在桌子一用力的抹了一把,然後仔細的看了看我的手上有沒有灰塵,珂兒緊張的注視著我的臉,看到我沒有什麼異樣後才深深的出了口氣。

「昨天晚上要你打的文件呢?」

「在這兒,老闆!」

「有沒有仔細的校過?」

「有校過,老闆!我仔細的校了三遍!」

「最好是沒有錯,要不然小心你的屁股。」

珂兒偷偷的吐了一下舌頭,偷偷的用她的美目瞟著我。

我對她笑了一下,接過她手中的文件仔細的看了起來。

……

「這是怎麼回事?!」我指著文件中的一段說,「為什麼這段的字型大小比上邊小了一號?」

珂兒打了個顫,急忙向我靠了過來,伸過頭盯著文件仔細的看,我轉過頭看著她,「告訴你不要有錯字你就只知道校文字,難道你就不知道看看格式有沒有排錯嗎?」

「老闆,這篇稿子太長了,我昨天一直打到三點多才打完,我怕有黑眼圈您不喜歡,所以……」

「還敢找籍口!」我生氣的抓住她的手使她側身,然後用力在她的屁股上打了一記。

「啪!」

「啊!」珂兒尖叫著打了個趔趄!

「忘了規矩嗎?我是怎麼教你的?」我一邊問一邊趁著她剛剛站穩又在她的屁股上補了一記。

「啪!」

「啊~」這次有了準備,她叫的沒那麼響。並且乖乖的說「謝謝老闆的懲罰!」

「應該怎麼懲罰你,你自己說!」我說著坐到椅子上。

珂兒低下頭,乖乖的走過來伏下身子,趴在了我的腿上,用手撐著地,把一雙玉腿綳直,用腿尖艱難的支撐著下身的重量。隨著她的伏下,一頭長髮一直垂到了地上,「請老闆懲罰珂兒的屁股!」她不情願的小聲說道。

「要罰多少?」我用左手按著她的小蠻腰,右手把她的短裙卷到了腰間。不錯,她的確按我的規定穿著性感的弔帶絲襪和T字褲。

珂兒轉過頭,看著我說:「老闆,看在珂兒乖乖跪了半個小時等您的份上,就少打點吧。20下好嗎?」

「20下?恐怕你不會記牢。加倍!」

「老闆,不要,珂兒會受不了的,少打一點吧,珂兒還要工作呢,我下次不敢了!」她搖著頭求我。

「啪!」我高高舉起的右手重重的落在了她的右臀峰上,發出了清脆的響聲。珂兒雪白的屁股上馬上出現了五道淡紅色的指痕。「報數!」我命令到。

「1!謝謝老闆的懲罰!」突如其來的痛使珂兒意識到求饒的徒勞。

「啪!」第二下打在了她左半邊臀峰上,隨著手掌的落下,她的屁股整個顫了一下。「2!」

我按照右、左、右、左的順序在她富有彈性的屁股上交替的拍打著。

「3!」、「4!啊!」、「痛啊!5!」雖然一直在叫痛,但珂兒還是記得連續的報數。這是她的屁股在經歷過數百次拍打後練就的本事。

雖然我沒有用全力,不過她白皙嬌嫩的屁股還是慢慢現出兩團淡淡的紅暈。

我在她的小屁股上用力的捏了捏,繼續拍打她的臀峰。

「6!」、「7!啊」、「啊~,8、9、10」我加快了拍打的速度,因為我不想把早上的時光都浪費在教訓秘書的屁股上。

「11、12……29、30」「老闆,我錯了,饒了我吧!」她帶著哭腔求饒到。現在她的兩個屁股蛋已經變得像熟透的蘋果一樣紅。

我沒有理她的求饒,而且把手的落點向下移了一些,打在她屁股與大腿的交界處,這裡是很怕痛的。我加重了手勁,用力打下去。

「不要,好痛!31!」珂兒屁股受到擊打,本能的把玉腿並得更緊。

手掌在她的屁股上擊起一個個波浪,像漣漪一樣迅速的向四周散去。

「32、33、啊噢、34……」

「39!啊!40!」珂兒如釋重負的報出最後一個數字,軟軟的趴在我的腿上喘著氣。

我低頭欣賞著我的傑作—美女秘書泛著紅暈的屁股。

「起來吧,」我在珂兒的紅屁股上輕輕的拍了一下,「快去完成你的工作,要不然就不是輕輕打幾下屁股那麼簡單了。」

珂兒聽到連忙站起身,提上內褲、整理好短裙。

然後畢恭畢敬的向我鞠了一躬道,「謝謝老闆的懲罰!」

「去吧!」珂兒接到我的命令後轉身向她的房間走去,邊走邊在屁股上揉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