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的代價

 在這學校里我不把任何人放眼里,除了一個年輕的美術老師。 我注意她是因為她實在太漂亮了,上她課的時候全班的男生眼睛都不敢眨。 而且,因為我會畫畫,她也一直比較注意我。 我雖然沾沾自喜,但在心里一直不敢逾越,因為我知道,像我這樣的學生,沒有老師會喜歡。 可誰知道,越是壓抑,越是不能自拔。有一天我甚至发現自己踏進校門只是為了能夠和她偶然邂逅。 就這樣懵懵懂懂轟轟烈烈到了初三,日子一天天過,中考的壓力開始席卷每一個人。

我們這里,書呆子很多。 而我,大有一種舉世皆濁我獨清,世人皆醉我獨醒的快感。我依舊我行我素,只要我不高興就站起來把任課老師罵走。學校要給我處分,我媽就來求情,哭哭啼啼,還帶著那個男人。後來我聽說那個男人給了我們校長不少的好處,有錢能使鬼推磨。可是我不領情! 最後事情誇張到我自己都不能接受,我們班的同學好幾個要求轉班,可是學校還是由著我胡來,不敢給一個警告處分。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這樣,我從沒有想過未來,我也從來沒覺得自己配擁有未來。 直到有一天,班長說,美術老師找你去她辦公室…… 去的時候我步履輕盈,高興的想跳起來。那時候已經放學,我們是初三學生走的最晚。一般沒有課她早就可以走,今天找我肯定有什麽特別。我這樣想著進了她辦公室。

一進門,她就沖我微笑,特別自然,說你把門鎖上。我頭蒙蒙的照做,然後走到她跟前問你找我什麽事。 她說,教訓你。 什麽?我以為自己產生了幻聽。 今天我要好好的教訓你。她又重覆一邊,那麽波瀾不驚,可是那麽認真嚴肅。 她站起來,從抽屜里拿出一把透明的大尺子,站到了我右邊,點點我的背,淡淡的說,趴下。 我大腦瞬間一片空白,臉一直紅到了脖子根。難道,難道她要,她要打,打屁股??? 我機械的爬在她辦公桌上,腦子里嗡嗡的想。 還有兩個月就中考,天氣不是很熱,可我為了耍酷是穿了一件薄牛仔。我緊張的縮著屁股,頭上開始出汗。

她遲遲不動手,我慢慢放松,不設防的,“啪”! 啊!我慘叫。 其實不很疼,但是我實在沒有防備。 “啪啪啪”連著三下,抽打在兩片屁股中間。我不敢出聲,不敢求饒。我都不知道她為什麽打我。 她好像看穿我的心事。可還是語氣淡淡的問,知道為什麽挨打麽? 我連忙搖搖頭。 “啪啪啪”又是三下。那打到你知道為止。她說。

“啪啪啪啪啪啪”隔著褲子,實事求是的講,並不是很疼,或者說對比之後的懲罰真的就沒有多疼。但是我心里慌極了,我從來沒有挨過打,更別說是被老師打,被美女老師打。 我发現自己開始“屈打成招”我說,別打別打,我知道了,因為我不好好學習,因為我不遵守記錄,因為……“啪啪啪”,尺子抽打在屁股上的聲音把我的話淹沒。 她只說了一句話,你沒有本事還敢桀驁不馴,我今天打你,是不想明天走上社會你被別人打。

“啪啪啪”又是連著的幾下,“嘎巴”尺子居然斷了。 我直起身子,為了面子不敢揉屁股,只是誠惶誠恐的站在那里,都不敢看她的眼睛。 她問我,知道自己錯了麽. 我說知道。我哪敢說不知道,我只想她趕緊放我走。 可是她說,知道就好,但是,知道,還得記住。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我當然不知道她要幹什麽,但是我還是很害怕。幾板子完全打掉了我平時的威風,我只能木木的跟著她走。

出了學校她開出摩托,自己先上去然後叫我。我還是傻傻的照做。屁股埃到座子的時候有一點疼,我忍不住哎呦了一聲。 她居然輕輕的笑了,還說,坐好,別只顧屁股不顧命一會從車上摔下去。 我的臉再次紅透。 直到20分鐘後她帶著我停在一棟小區的門口。她叫我下來,然後鎖車,然後上樓。

我跟著她進了一間有美輪美奐結婚照的房子,我認得照片上的新娘,所以我知道這是她的家。 你結婚了?我問 沒有,這是我的新房,今年十一月辦事。她依舊面不改色。 新房?她帶我來她的新房幹什麽?不會是叫我幫著收拾家吧? 我正想著,她站在一間屋子門口喊我,來,你進來。 我進去之後她就關上了門,然後拉上了窗簾,並點起床頭燈。屋子里的氣氛一下子變得曖昧不清。我感覺自己又開始浮想聯翩。 我看見她從墻櫃里頭拿出兩個很大的枕頭,兩個摞在了一起。然後又取出一條男式皮帶。她接下來說的話,差一點讓我尿褲子。

“把褲子脫了,趴到床上去。” 我想我當時是完全嚇破了膽,我說話的聲音里面都開始出現哭腔。我甚至是在哀求“難道你還要打?剛才不是打過了麽?為什麽還要脫褲子?我已經15歲了!不打行不行,我知道錯了,求你別打” 我活到這麽大,沒有這麽丟人過…… 可她還是不答應,只說一句“脫褲子趴下”然後就直直地看著我。她的眼睛那麽漂亮那麽躡人心肺,可是那天,看著她我卻只覺得膽戰心驚。 還是機械的,我解開仔褲因為沒有彈性很快滑到腳踝。然後還是機械,機械的趴在床上。

我實在不知道那枕頭的用處,我沒有理會。 她居然再次輕輕的笑了,她的笑讓我覺得她早就把我玩弄於鼓掌之間。她笑著說,真是沒有挨過打啊。來,起來,把內褲也脫了然後把枕頭墊到肚子下面,把屁股撅起來。 我騰的一下從床上彈起來,連連搖頭“不不不,我不脫內褲” 她還是笑,還是輕輕的,看著我,你怕什麽我又不非禮你。你要知道,你是個女孩子。 我當時有點想不明白她這話的意思,我是女孩子? 我哪有那腦子想這啊,我只顧躲在墻角。 她慢慢的走過來,拉我的手。把我拉到床邊。她輕輕的說,犯了錯誤,就應該有勇氣承擔責任。更何況,你的錯誤,犯了這麽久。

那一刻我突然感覺自己就莫名的安靜下來,安靜的像一個木偶,認由她排布。 她幫我轉過身子,把枕頭擺好然後把我推上去。她問,內褲是自己脫,還是我幫你? 我沒有回答,其實那一刻我已經知道自己在劫難逃。我把手伸到背後,慢慢的把白色的內褲拽了下來。眼淚,也隨之流了下來。 她拿了面巾紙給我,說,沒打就開始哭。你平時不是可威風麽,我看可不像啊。快點,把眼淚擦擦,別弄臟了我的新枕頭。 我就把面巾紙搓成條兒堵在下眼皮部位。腰下的枕頭把我的屁股高高的托了起來,我緊緊的閉著大腿。很羞辱,可是我無能為力,不知怎的,我感覺她真的就不能抗拒。我能做的好像就只有一直一直流淚,緩緩的流淚還不敢出聲。 真正的懲罰終於開始了,她先把皮帶放在了我的屁股上。我頓時緊張起來,心情再次變的不平靜。 然後,我感覺皮帶離開了屁股,完了,要開始了,我在心里說。

“嗖兒~~啪!” 第一下 剛才挨過板子的屁股此刻好像被召喚起了所有的疼。

“啪” 第二下 新傷舊傷疊交在一起。

“啪” 第三下 我看過那麽多小孩子被打屁股的電視,從不知道原來被打屁股,是這麽的疼。 “啪” 第四下 我的腦子里開始出現自己的種種劣行。

第五下第六下第七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全都變成“怕怕怕怕怕” 我真的開始因為疼痛害怕了,屁股上著火一樣。 我開始試著求饒“別打,別打了,好不好,我知道錯了" 她一言不发,也不聽我求饒。 依舊狠狠的揮舞皮帶 我開始顧不上面子,我開始扭動起屁股,我想躲閃,我甚至從枕頭上滾了下來。 她終於停了。 右手拿著皮帶。 我站在地上捂著屁股,我感覺屁股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跳動、脹痛。眼淚開始嘩嘩的流。 她還是那麽平靜,問我“是不是忍受不了了?" 我哭著說是,真的受不了了,感覺屁股要裂開了。

本以為她會同意,可是她說“忍受不了就可以停止麽?你知道別人忍受你多少時間了?你屁股上的外傷很快就會好,可是你知道你抽打在你媽媽、還有哪些愛你的人心里的內傷,要多久才能恢覆嗎?其實我累了,我不想再打你,可是我得讓你記住這頓打。我得讓你知道忍無可忍的感覺” 這是那晚她說的最多的話,這話讓我的吃驚的程度已經無以覆加。她居然提到了我媽,她居然,關注我這麽徹底。 我來不及多想,聽見她說“重新趴回去,不許躲閃。當然,如果你不願意,現在就可以穿上褲子走人。” 這是那天晚上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妥協”,她說我要不願意就可以走。 可是我沒有,我知道任何一個有良心的人都不會那樣去做。

我流著淚重新趴在枕頭上,等待本就該屬於我的責罰。 “啪啪啪啪”她下手輕了很多,但是那種痛,讓我終身難忘。 她做的一切都讓我意外,就連我感覺她要開始加勁的時候皮帶卻突然停了。 她重新輕輕的笑起來,把皮帶仍到我身邊,坐下來。笑著說,真的知錯了姐姐(她用了姐姐)就不打了。你呢,是站起來穿衣服回家還是再趴會? 我根本沒辦法馬上調轉自己的情緒,眼淚還淌著呢。


沒等我回答,她接著說“你回家晚是常事吧?那你先趴會,我去買個菜。我家的新爐竈就為你開了。讓你嘗嘗我的手藝” 啊?我擡起頭看她,不相信的樣子。 她臉上的笑容突然就多了起來,並且變得溫暖。她把枕頭從我身下抽走,把外衣搭在我背上。拍了拍我腦袋,笑著說“要不然傳出去該說我狠心,光打屁股,不給吃飯。”

說完她就走了,我回頭看了看屁股,已經慘不忍睹,紅腫不堪。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沈沈的睡了過去。 直到她來叫我吃飯,甜美的味道頓時飄進我的鼻翼。我掙紮著做起來,挨到床,又忍不住哎呦。 她默默的出去了,我趕緊穿上褲子跟出去。屁股被牛仔褲包裹起來,好像疼痛減輕了。可是看到她家廚房硬硬的木頭椅子,我還是有點害怕。 她擡頭看我,心領神會,“撲哧”一下笑出了聲。我感覺自己的臉又一次紅了起來。 她站起來從臥室把剛才墊在我身下的枕頭拿了出來。看見那枕頭,我的腿都軟了,如果還是趴下打屁股估計我就殘疾了。 我看她把枕頭放在椅子上,然後示意我坐。我這才舒了口氣。原來不是還要打。 可是,可是這會就不怕我弄臟了她的新枕頭? 她真的好想什麽都知道。“沒關系的,坐吧。我聽說你繼父很有錢的,你回去和他說要他賠就好了。”

“啊?我從來不主動和那男人說話的!” “那就主動一次啊。不賠也行,一個星期後你還來這,把今天的功課再做一次我就不讓你賠。” “今天的功課?是、是打……? ”對啊,這麽樣?而且記住哦,一定要你繼父賠。如果敢騙人……你知道小孩子撒謊的後果吧?” 鬼使神差的,我真的為了她這個“無理要求”去主動和那個男人說話。

因為有求於人,我的語氣沒有像之前那麽囂張。 很誇張的,那男人居然一副受寵若驚的樣子,更誇張的,我媽居然哭了…… 突然就明白了老師她的用心良苦。我一直記恨那個男人搶走了我的母親,事實上我只是一個15歲的女孩子。我當不了男人,對母親的保護,真的還需要這個人。

星期日的時候我給她打電話,說老師,那男的…… “哪個男的?”她打斷我 “就是,就是,我繼父……” “你繼父你怎麽稱呼啊? “哎呀就是我爸他給了500塊錢,我去找你,我們去買枕頭吧,買一摸一樣的” “好,你在你家門口等我。” 那天她真的來了,還是騎著她的摩托,她帶著我直奔步行街。她用爸爸給我的錢,幫我買了一身“淑女”的衣服,然後又自己出錢買了美術書送我。 最後她送我回家,臨走的時候說“離中考還有45天,別讓我失望。”

我呆站在夜幕里,想她的話: 沒本事還敢桀驁不馴,我今天打你,是不想明天走上社會你被別人打;你沒你要知道,你是個女孩子;忍受不了就可以停止麽?你知道別人忍受你多少時間了?你屁股上的外傷很快就會好,可是你知道你抽打在你媽媽、還有哪些愛你的人心里的內傷,要多久才能恢覆嗎?其實我累了,我不想再打你,可是我得讓你記住這頓打。我得讓你知道忍無可忍的感覺;離中考還有45天,別讓我失望。 那45天,對於看我的人以為是地域的磨練,可是我明白,那是天堂的升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