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偷藥劑被斯內普抓住

 「見鬼,怎麼會遇上他,看來我以後得好好的上占卜課,每次晚上溜出來之前都應該好好看一下水晶球。但願斯內普不會趁機找格蘭芬多的麻煩……」赫敏看著拿著魔杖越走越近的斯內普小聲嘀咕著。

「格蘭傑小姐,」斯內普依舊用他那讓人聽了直發冷的聲音說道,「我想這個時候,所有的學生都應該是在宿舍里睡覺,而不是到處亂竄,更不是在我的辦公室里亂翻。格蘭芬多將會因此被扣除20分,我還會將此事告訴鄧布利多教授,讓他來親自處理你的事情。」

「哦,不,請不要,斯內普教授,」赫敏用幾乎哀求的語氣說道,「請不要告訴鄧布利多教授,不要讓他來處理,我會被開除的……」

「哼哼哼哼……」斯內普用他那令人直起雞皮疙瘩的聲音哼了幾聲,「格蘭傑小姐,你是在害怕鄧布利多教授嗎?害怕被開除嗎,格蘭傑小姐?」

「是,是的,請不要告訴鄧布利多教授,我肯定會被開除的……」赫敏用幾乎只有自己的聽得見聲音說道。

「好吧,」斯內普似乎是在幸災樂禍,「對於你的行為,我可以不扣格蘭芬多的分數,也不會告訴鄧布利多,你也不會被開除,但是我必須懲罰你,讓你牢牢地記住不要隨便進出教授辦公室。格蘭傑小姐,過來,趴在我的膝蓋上。」

「哦,不,」赫敏近乎哀求,「請不要這樣懲罰我,我不是斯萊特林的學生。不,不……」

「格蘭傑小姐,過來,趴在我的膝蓋上,我不想再重複。」斯內普的聲音里沒有任何情感。

「哦,不……」赫敏覺得自己的腿似乎被施了「石化咒」,到斯內普身邊的距離似乎比繞整個魁地奇球場一拳的距離都遠。

斯內普把赫敏摁在膝蓋上,撩起赫敏的長袍,露出赫敏裡面穿著的白色短裙:「格蘭傑小姐,我將在你頑皮的小屁股上責打20下,以便於你更好的記住校規。」

「是的,先生。」赫敏雙手撐在地上,低聲的回答。

「很好。」斯內普點點頭,舉起右手,狠狠地朝赫敏的屁股上打去。

「啪」赫敏覺得一股力量瞬間擊中了自己的屁股,下意識的叫出聲來:「啊~~~~~」斯內普並沒有惜香憐玉的意思,舉起右手繼續在赫敏的屁股上連續的拍擊。「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斯內普一連拍打了七八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哦,不……」赫敏哭喊著,幾乎耗盡了肺里的全部空氣,「不,先生,請不要……」「格蘭傑小姐,保持你的姿勢不要動,」斯內普面無表情,「進我的辦公室,是想偷魔葯試題嗎?」「不,先生,不是……」赫敏小聲回答。「啪啪啪啪啪啪啪」斯內普又打了七八下。「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先生,不……」赫敏扭動著小蠻腰,在斯內普的腿上掙扎著。「你準備好回答我的問題了嗎?」斯內普的語氣依舊冷冰冰的。「哦……哦……是……是的,先生……」赫敏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斯內普連續而且用力的拍打讓赫敏的屁股疼得像是著火一樣,「我是來這裡找魔葯試題的,我想確保我能通過考試,哦……哦……」「啪啪啪」斯內普又在赫敏的屁股上打了幾下,「格蘭傑小姐,你不準備為你的盜竊行為道歉嗎?」「啊啊啊,哦……是……是的,先生,」赫敏微微的抽泣著,「我為我的不端行為向您道歉,請您原諒……」「濫用時間轉換器雖然使得你無法將精力集中在魔葯課上,但也不至於讓你半夜來我的辦公室偷試題,你一定還有別的目的或原因,是嗎,格蘭傑小姐?」斯內普又在赫敏的屁股上重重的拍了一下,「回答我,年輕的小姐。」「哦~~~~不,先生,不是……」赫敏小聲抽泣著。「如果你不願意這樣回答我的問題,那麼我將換一個方式來獲得我想要的答案了。起來吧,格蘭傑小姐。」斯內普讓赫敏從自己的腿上起來。

「格蘭傑小姐,」斯內普面無表情地看著正在不停的揉著自己的屁股的赫敏,「馬上停止你的動作,到我的辦公桌上趴好,我準備用一種新的方式和你談話。」

「哦,不,先生,請不要……」赫敏抽泣著,「我的屁股已經很疼了……」

「格蘭傑小姐,請不要挑戰我的耐心,要我用魔咒來讓你趴好嗎?」斯內普面無表情地從抽屜里拿出一塊長條狀的硬木板子,揮舞了兩下,讓赫敏不由得打了個哆嗦。

「是……是……是的,先生……」赫敏覺得自己的兩條腿直打顫,身子一軟,直接趴在了斯內普的辦公桌上。

「格蘭傑小姐,我將會在你調皮的小屁股上責打20板,以做為你擅闖我辦公室的懲罰。如果你仍然不願意告訴我實話,我將採取別的措施。」斯內普撩起赫敏的長袍,又把赫敏的短裙掀到腰上,露出赫敏粉色的小內褲。

「啪~」「啊~~~~~」隨著板子的揚起落下,赫敏覺得自己的屁股上一陣巨震,緊接著一陣劇痛傳遍了全身,赫敏不由得叫出聲來。

「你還是不願意告訴……」斯內普的話,赫敏聽到前面一半,在板子揮下來後,唯一還能進到耳朵里的,只有板子打在屁股上」啪」的那一聲。這一板子結結實實的打在正中央,兩邊屁股立刻感覺一陣熱辣辣的,「啪~」又是一板子跟著落下,這一板子避開了剛才打過的中心點,落在屁股下半的地方。「啪~啪~啪~」連續三下,屁股的上中下全招呼到了。赫敏不用想就知道,自己的屁股一定全都紅了。才只6板,赫敏已經覺得屁股像被火燒著的氣球,又熱又漲,似乎隨時都會爆開來。

「聽到了嗎,格蘭傑小姐?你還是不願意告訴我實話嗎?」斯內普掂量著手中的板子,似乎有些興奮的欣賞著自己的傑作。

「哦,是的,先生,我聽到了,但是……啊~~~~~」赫敏話音未落,就覺得屁股上又是一陣火燒火燎的疼痛。

「看來,格蘭傑小姐,你是準備20板子打完以後再告訴我實話嗎?」斯內普重新將板子放在赫敏的屁股上比划了一下。

「哦,不,先生……」冰涼的板子頭重新點在赫敏的屁股上,雖然穿著內褲,赫敏仍然覺得屁股上一陣發冷,發燙的屁股吃了冷,不由自主地微微抖索了起來。

赫敏剛想說什麼,一陣冷風從身後吹起,隨之而來的,是一聲巨響,又是一板子落在赫敏的屁股上,這一下似乎比以前的7板都厲害,就只一下,赫敏已經覺得屁股漲大了一倍。板子才貼上屁股,全身就是一震;接著兩片屁股肉就狠狠地凹了進去,幾乎快要把皮貼到了骨頭上,一片針刺的疼,從戒尺上頭鑽進每個毛孔來;等板子離了屁股,疼還拚命往裡頭鑽。板子才離開,屁股就迫不及待的發麵團似的腫脹了起來。

赫敏咬緊牙保持沉默,腫起來屁股上立刻又挨了一板子,如果不是抓在桌邊的手已經指節發白,赫敏的身子大概就會彈到了桌上。雖然赫敏的屁股幾乎翹上了屋頂,但是上半身還是牢牢的用力貼在桌面上。又是一下,斯內普的板子在赫敏的腳尖才落地的瞬間」啪」的揮了下來,同時響起的還有赫敏的一聲慘叫。還沒等赫敏叫完一聲,屁股上又狠狠地挨了一下。剛才那一聲長長的哀叫,已經用盡赫敏肺里的最後一點空氣,這一下幾乎令赫敏窒息,要吸進的空氣和要叫喊的聲音,在赫敏大張著的嘴裡,紊亂成一片無聲的急促喘息。

「啪~」」嗚~~~」赫敏閉著眼睛,希望自己能夠昏過去,這樣或許就可以不用面對身後的疼痛,也許就不用擔心會忍不住全招了,但身後的板子,卻只是一次又一次堅定的提醒著赫敏,必須要挺住,必須要挺住……

「啪~~~~~」最後一板,斯內普似乎用了十二分的力氣,板子夾雜著呼呼的風聲,狠狠地落在了赫敏的屁股上。「啊~~~~~~~~~~~~」赫敏用盡全身的力氣發出一聲慘叫,紅腫的屁股似乎要將內褲脹破。

「格蘭傑小姐,你準備好告訴我實話了嗎?」斯內普依然面無表情的收起板子。

「哦,是的,先生,」赫敏覺得自己已經到極限了,她已經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經受住斯內普的板子的再次擊打,「斯內普教授,我願意說出實情,以換取你的諒解……」

「好的,格蘭傑小姐,我會根據你承認錯誤的態度來決定是否原諒你的不端行為,說吧,格蘭傑小姐。」斯內普將板子重新放進抽屜里。

「哦…哦……是…是的,先生,」赫敏趴在桌子上輕輕地喘著氣,「我來是…為了幫納威找一份魔葯試題,我不希望他魔葯課不及格……」

「是波特和韋斯萊讓你來的嗎?」斯內普突然問道。「哦,不,先生,哈利和羅恩並不知情,」赫敏有些驚慌,「他們不知道,先生,他們不知道……」「不要狡辯,格蘭傑小姐,」斯內普打斷赫敏的話,「隆巴頓那個啞炮,的確是只能這樣才能及格,但也用不著你來偷試題。波特和韋斯萊來不是更好嗎?他們難道不知道什麼是紳士應該做的嗎?你還有什麼瞞著我,格蘭傑小姐?」「不,先生,沒有了,沒有了……」赫敏更惶恐了。「需要我給你提個醒嗎?」斯內普冷冰冰的說,「復方湯劑。」「哦,不……」赫敏像被閃電電了一下一樣,「先生……不……」「需要我用吐真劑嗎?」斯內普還是冷冰冰的,「還是你自己說?」「哦…不,先生,不……」赫敏幾乎在乞求斯內普。「別想瞞著我,」斯內普的語氣里似乎有了點情緒,「波特和韋斯萊那兩個壞小子之所以會讓你來我這兒偷試題,是因為上次是你來我這兒偷走了大量的藥材去製作復方湯劑,熟悉我這兒的環境,是嗎?」「是……是的,先生……」赫敏知道已經無法繼續瞞著了,只能老實回答。

「很好,」斯內普點點頭,從另外一個抽屜里拿出一根藤條,揮舞了幾下,颼颼的風聲讓赫敏不由得打了個冷戰,「格蘭傑小姐,你將因為你偷竊我的藥材的行為而獲得30藤條的處罰。」

「哦,不,先生,不,請不要……」赫敏哀求,「請不要這樣處罰我……」

「格蘭傑小姐,這是對你盜竊藥材的處罰,否則我將報告鄧布利多教授,你應該知道會有什麼後果。」斯內普活動著自己的手臂。

「哦,不,先生,請不要告訴鄧布利多教授,求你……」赫敏哀求著。

「褲子脫掉,裙子拉到腰,好好的趴著,格蘭傑小姐。」斯內普繼續說道。

「是……是的,先生……」赫敏顫抖著手,把裙子拉到了腰上,內褲褪到膝蓋處,但內褲卻順著腿一路滑到了腳踝。

斯內普有些得意的欣賞著自己的傑作:赫敏的屁股腫起了大概一英寸那麼高,上面橫七豎八的布滿了板痕和指痕,特別是臀尖部分,已經開始淤青積血,其他地方也紅腫不堪,和白皙的大腿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嗯,很好,格蘭傑小姐,」斯內普用藤條輕輕地在赫敏已經腫起來的屁股上不停地摩挲,「保持你的姿勢不要動,你要準確的報出你應得的每一下處罰。明白了嗎,格蘭傑小姐?」「哦……是的…先生……」赫敏小聲的回答。

「咻」「啪」赫敏咬緊牙關沒有叫出聲。雖然早有準備,可是屁股上的痛遠比她所想像的強烈的多。藤條接觸屁股的一剎那,赫敏感到臀肉隨著藤條向內凹進後又馬上把藤條彈出,可是痛感卻隨著這一彈迅速向上擴散直達大腦皮層,然後便著是屁股火辣辣的痛。

大約過了30秒,赫敏似乎意識到了什麼,忍著痛說道:「一。」

「很好,格蘭傑小姐,你很堅強,也很誠實。」斯內普一邊說著一邊再次把藤條高高揚起。

疼痛有些減輕,只是屁股還像是燒灼般火辣辣的。赫敏閉上眼、咬緊牙關、繃緊神經深吸一口氣等著藤條的下一次「親密接觸」。現在的赫敏體會到了什麼叫「度日如年」,她簡直就是「度秒如年」。

當緊繃的神經再也堅持不下去,一口氣從赫敏的口中呼出的時候,藤條突然間像毒蛇一樣劃著弧線撲向赫敏圓潤臀部最下端與大腿相連的嫩肉……

「咻~~啪!!!!」風聲、擊打聲連在一起。

半秒鐘的寂靜。

「啊~~~~」赫敏的牙關再也咬不住了,聲音隨著自下而上的痛感從喉嚨噴射而出,可是聲音出去了,痛感卻仍留在體內刺激著赫敏的神經末稍,把痛苦的訊息以光的速度傳遞到大腦皮層。赫敏跳了起來,雙手伸到屁股後用力的揉著,想藉以減輕疼痛。

「格蘭傑小姐,請馬上恢復剛才的姿勢,否則我將用定身咒將你固定,重新罰打60藤條。」斯內普的話里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

「是的,先生……嗷……」淚水布滿了赫敏那雙明亮好看的大眼睛,赫敏藉機又再多揉了幾下,才順從的重新趴下。

「很好,格蘭傑小姐,由於你剛才的行為,我不得不遺憾的告訴你,你將重新接受處罰。」斯內普重新將藤條舉起。

「哦,不,先生,求你,不……」赫敏轉過身來,想乞求斯內普。

「趴好,格蘭傑小姐,」斯內普厲聲喝道,「恢復你剛才的姿勢,除非你想挨60下!」

「是的,先生,求你打輕一些。」赫敏顫抖著回答,往日高傲倔強的霍格沃茲優等生現在變得異常的溫順。

「我們要重新開始了,」沒等赫敏回答,斯內普就接著說道,「處罰現在重新開始。」

「咻~~~~啪」第一下毫無徵兆的揮出打在赫敏屁股最上方與腰相連接的位置。

「一,……」赫敏早準備好了報數,可是她話還沒說完,第二下就緊跟著打下來了,這次打的位置比第一下偏下三指,「咻~~~~啪」

「二,……」第三下來的更快,又是偏下三指,也正是赫敏的臀峰最高處,「嗖~~~~~啪」。

赫敏就要受不了了,疼痛一波接一波的衝擊著她,堅強的赫敏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三,……」,聲音比先前小了許多。

「咻~~~~啪!咻~~~~啪」第四下再次打在向下三指的位置,第五下借著第四下的反彈畫個弧型折回打在再向下三指的位置,這是屁股與大腿相連接處,也是最嫩的地方。赫敏的大腦被疼痛充斥著,本能使她想站起來揉一揉,可是加倍處罰的危險迫使她咬牙硬撐著。

時間一秒秒的過去,斯內普沒有繼續揮動藤條而是靜靜的等著……

「四,五,對不起,先生,我知錯了」赫敏帶著哭腔哽咽道。

斯內普沒有說話,也沒有繼續打,他想讓赫敏好好的體會一下痛苦的感覺。

美麗的屁股輕微的顫抖著,最早的兩道鞭痕已經高高的隆起,新打的五道也在逐個由紅變紫,逐漸的隆起。

新一輪的擊打在赫敏的屁股剛剛有點緩解和放鬆時開始了。

斯內普揚起藤條照著剛剛第一道的位置偏下一點打下去,「啪!」「啊!六,先生……」赫敏剛要放鬆的神經在劇痛的刺激下又緊繃了起來。

「啪!」「啪!」「啪!」……斯內普一藤接一藤的打下去,每一藤都緊挨著前一藤的位置,他想用新的鞭痕把剛剛打的五道鞭痕之間的空隙填滿。……「啪!」「啪!」「啪!」

藤條帶起的風聲、屁股被擊打聲,赫敏的哭聲和報數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種特殊的交響樂。

20下,連續20下的快速擊打把赫敏的屁股由上至下打了個遍。原本白嫩的屁股現在被一道道鞭痕覆蓋著,有幾處疊加在一起已經快要滲出血來了。

赫敏痛的已經有些麻木了,大聲的哭喊使她原來秀美的臉脹的通紅,汗水和淚水使額前的頭髮已經變成了幾綹。看起來無意地,赫敏開始合攏她的腿。

「恢復原來的姿勢,格蘭傑小姐,否則你將被定身咒固定。」斯內普的語氣依然冰冷。

「是的,先生……」赫敏極度不情願的恢復到了原來的姿勢,等待著最後的10下。

「很好,格蘭傑小姐,你的處罰現在繼續。」斯內普重新舉起藤條。

「咻~~~~~~~啪!」藤條夾雜著凌冽的風聲,橫著咬進赫敏已經腫起老高的屁股里,結結實實的打在了赫敏瑩白的臀肉上。

「啊~~~~~~~」赫敏的眼淚和尖叫齊聲對外放射,穿越了天花板,赫敏覺得整個霍格沃茲的人一定都聽得到她的哭喊。赫敏使盡吃奶的力氣才剋制自己從桌子上跳起來的衝動,希望可以透過喉嚨的大吼來減少屁股上的痛楚。

斯內普面無表情的看著正在大聲哭喊的赫敏,雖然自己已經對整個房間施了無聲咒,但赫敏的哭喊和尖叫仍然讓他有會被別人聽到的擔心。從他的角度來看,現在的情景非常誘人,因為疼痛,赫敏正在不停地扭動著自己已經發育得十分豐滿的屁股,斯內普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屁股被打腫了。

「格蘭傑小姐,請報出剛才的鞭數,否則,你將重新接受處罰。」斯內普將藤條重新放在赫敏的屁股上。

「是…是的,先生,二十一……」赫敏抽泣著報出了鞭數。

「咻~~~~~~啪」「啊~~~~~~~二十二……」

「咻~~~~~~啪」「啊~~~~~~~二十三……」

「咻~~~~~~啪」「啊~~~~~~~二十四……」

「咻~~~~~~啪」「啊~~~~~~~二十五……」

「咻~~~~~~啪」「啊~~~~~~~二十六……」

「咻~~~~~~啪」「啊~~~~~~~二十七……」

「咻~~~~~~啪」「啊~~~~~~~二十八……」

「咻~~~~~~啪」「啊~~~~~~~二十九……」

赫敏不停地扭動著她的屁股,拚命地從這邊扭到那一邊,試圖躲避藤條的擊打。但是毫無用處,無情的藤條一次又一次地抽擊在赫敏柔軟的屁股上。赫敏的屁股上已經沒有沒被打過的地方了,鞭痕橫斜交錯地布滿了整個屁股,連大腿的上段也有幾處被波及。

藤條重新舉了起來,狠狠地打了下去。「咻~~~~~~啪」「啊~~~~~~」赫敏大叫起來,震得斯內普耳膜都痛了起來。斯內普揉揉耳朵,將藤條放下,看著趴在桌子上哭泣的赫敏:「格蘭傑小姐,我榮幸的通知你,你處罰已經結束,你可以起來了。」

趴在桌子上的赫敏,從大腿根部到屁股上方,已經滿布著從鮮紅到紫紅的線條與斑點,有些地方似乎還有血跡滲了出來,襯著白皙的腰部和雙腿,更顯得怵目驚心。

赫敏慢慢爬起身,慘白的臉上掛著滿臉的淚水,兩條腿抖得幾乎不能承受自己的體重。她撿起內褲穿上,快被咬破的雙唇里,幾乎是立刻發出一聲呻吟,斯內普見狀,看似無意的走過去,幫赫敏把裙子和長袍放下。艱難的整理好衣服後,赫敏慢慢地扶著牆向斯內普辦公室門口走去,短短几步路,在她走來就像繞魁地奇球場兩周那麼遠。

「回來。」就在赫敏準備出門的時候,斯內普的聲音從赫敏身後傳來。

「還有什麼事嗎,斯內普教授?」赫敏艱難的轉過身來,扶著牆壁站著。

「這個,你拿走,我不想看著隆巴頓那個蠢貨在我的課程上不及格。」斯內普依然面無表情的把一張羊皮紙扔到桌子上。

「斯內普教授……」赫敏有些意外。

「波特和韋斯萊那兩個壞小子也可以看看,」斯內普的話里依然找不到感情,「但是如果有第五個人看到,你將會嘗到60藤條的滋味。別想瞞著我,我什麼都知道。」

「是的,先生……」赫敏拿起羊皮紙,轉身想走。

「等一下,格蘭傑小姐,」斯內普再次叫住赫敏,「我希望你不要去打擾他人的休息,我可以幫你的忙。」

「哦,是的,先生,」赫敏握起拳頭擦了擦眼睛,「謝謝先生。」

「火焰熊熊!」斯內普舉起魔杖朝壁爐一指,壁爐里立刻燃起一團火焰,斯內普將一些飛路粉往火焰里一撒,「我想格蘭芬多休息室里的爐火應該還是燃著的,你可以從這裡直接回去。快點走吧,我不想在這兒再看到你。」

「是的,再見,先生。」赫敏艱難的走到壁爐旁,斯內普的話正好說中了她的心裡話,她再也不想在斯內普的辦公室里看到西弗勒斯斯內普那面無血色的臉了。赫敏往火焰里一跳,直接回到了格蘭芬多休息室。

「喂,你想嚇死我們嗎?」正拿著哈利的火弩箭品頭論足的羅恩被從火焰里鑽出來的赫敏嚇了一跳,「你就不能換個方式回來嗎?」

「赫敏,你怎麼了?」哈利看著赫敏蒼白而又掛滿淚痕的臉,有些擔心。

「沒什麼,」赫敏抹去臉上的淚痕,扶著沙發站住,「我拿到了,明天我就把它交給納威,上帝保佑,他可以及格了。」

「希望它可以幫助納威擺脫魔葯課不及格的詛咒,我先代替納威謝謝你了,赫敏。」哈利站起來,「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把火弩箭借給你一個星期,騎著它飛的感覺真是太酷了。」

「哦,謝謝你,哈利,但我討厭飛行。」赫敏慢慢的朝寢室走去,比起騎著火弩箭飛行,赫敏認為她現在更需要的是回到寢室,讓金妮替自己好好的做個冰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