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屁股撅好了

 下午一點。

糟糕,期末考掛了兩科,前天是交掛科費的最後期限,已經過了兩天不知道還來得及不。昨天以買資料的名義從准老公那裡騙了800塊,今天趕著來交錢,嘿嘿,他怎麼也不會發現地。

考務中心。

「老師,05級中文1班,東小田,交那個……補考費。」

「05級,東小田,咦,已經交過了啊!」

「啊?不可能啊,我沒交過啊。」

「哦,對了,因為已經過了交款日期,我們在最後一天會通知所有的補考同學,找不到人的就會通知這位同學的應急聯繫人,你的已經交過了……」

大腦一片空白。

完了,今天晚上我會很慘……

滴滴滴滴,電話響聲把我拉回現實,完了,魔鬼的電話如期打來,老公是不是掐好了時間的呀?要不就是在跟蹤我,四下里望望,沒人啊,今天我終於明白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是怎麼一回事兒。

「喂~」我小心翼翼的接了電話。

「小田,怎麼這麼慢才接?」老公的語氣溫和中夾帶嚴厲,讓人覺得窩心又有點害怕。

「我,我沒聽見。」我故作鎮定。

「你在哪裡啊?學習呢吧?」……明知故問,昨天剛剛騙了錢,今天當然來交掛科費。

「我,在學校。你,你,什麼時候出差啊?」我幼稚的想法又在作怪,明知道不可能的事兒,可還是要問問,希望能倖免今天晚上丟臉的懲罰。

「我本來是要出差的,可是前天我接到了一個電話啊,學校說某位小朋友,考試不及格,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呢?好像還是兩科不及格啊。於是,我取消了這個星期所有的應酬,專程跟你討論一下,怎麼收拾這位小朋友。」老公故作雲淡風輕的語氣,讓我更加後悔當初撒的小謊。

「你,你都知道拉。」我心虛得幾乎沒有聲音。

「小東西,看我下班怎麼收拾你,現在立刻回家,擺好姿勢,好好反省。」我能想像得到老公生氣的樣子。

「哦。」

下午二點。

洗澡+換睡衣半小時。在沙發扶手前徘徊了半小時。由於大腦空白髮呆半小時。找小號醫用橡膠棒+戒尺+細藤條半小時。看看時鐘,快四點半了,怎麼辦,今天老公肯定會早下班,我,我在沙發前焦急地不知所措。完了,腳步聲,我立刻扒下褲子和內褲撅在了沙發扶手上。

開門聲。

「嗯,不錯呀,老實反省呢啊」老公沒有任何語調的聲音。換了家居服老公走到我身邊,隨手摸了一下我的屁股,「嗯?這個溫度好像剛剛才脫的褲子吧?」

「我,我路上堵車,所以回家晚了。」毫無說服力的理由。

「好吧,那麼現在開始我們算帳嘍,所有的理由不再生效。」

老公規定,每一條錯誤20下戒尺打屁股,用綠色橡膠棒表示,每兩跟綠膠棒可以選擇換成一根紅色的,但是紅色就代表用細藤條打10下屁眼,這個期間必須兩腿分開由我自己扒開屁股,並且不許合攏。

「說吧,一共幾根?」

「說謊一根,騙錢一根,考試不及格一根。一共三根」

「就這些嗎?」

「嗯。」我有些心虛。

「剛才呢?明明是剛剛脫的褲子,怎麼說是堵車?是不是在家磨蹭?」

「我,我,是。」

「那麼幾根?」

「4根。」

「5根,承認錯誤不及時,加一根。要不要換顏色?」

「嗯,換一根紅色。」不知道選擇對不對,但是我現在的想法就是能少一根是一根,但是由於對紅色的恐懼,我選擇換一根。

「好,那現在是3根綠色1根紅色」

橡膠棒的作用就是讓我在漫長的等待+反省期間增加羞恥感,因為老公要求我要光屁股撅在沙發扶手上半個小時,並且,橡膠棒必須插在屁眼兒里!

「自己插,不合格的話,我會給你增加半小時的反省時間。扒開屁股。」

說完老公給我的屁眼抹了些凡士林油。

「第一根,20下,因為說謊。」我必須一邊說原因,一邊把橡膠棒插進肛門裡,大概8厘米左右,肛門感覺有些漲。

「第二根,20下,因為不及格。」又插了進去,頓時,覺得屁眼好漲啊。

「老公,我插不進去」

「想多一根是不?」

「不是。」

費力地,我把四個橡膠棒插好在屁眼裡,繼續撅在沙發上,雖然橡膠棒很細,但是,想想,光著屁股,高高的撅在沙發扶手上,而且,更覺得羞恥的是屁眼裡居然插了4根代表懲罰數量的橡膠棒。

我羞愧極了,老公還時不時用手撥動橡膠棒,增加我的羞恥感,但是根本沒有辦法,只能高高地撅在哪裡。

時間過得慢極了,像凝住了一樣。老公不時的過來檢查我反省的姿勢,如果屁股撅的不標準,他會用戒尺不清不重的點我的屁股,並撥弄一下橡膠棒,這讓我倍感羞恥,因為屁眼兒會一下一下的收縮,令我無地自容。

漫長的半小時終於過了。

「撅好,扒開屁股,我幫你拿出懲罰棒。」老公的命令我照做。「去,拿兩個枕頭放沙發扶手上,然後乖乖的撅在上面。」不敢有一絲懈怠,我趴好在沙發上,屁股高高的撅在了老公面前。

「先打紅色還是綠色?」

「紅,綠,綠色吧,老公,紅色的明天打吧,行不行?」

「現在知道求饒拉?晚了!小東西,我告訴你,東小田同學,今天的板子好過,我看你那根紅色的懲罰棒怎麼辦,撅好了!」老公嚴厲的管教,讓我心虛加害怕。

沒有任何徵兆,啪啪啪啪啪,左邊的屁股肯定一片粉紅,啪啪啪啪啪,右邊,啪啪啪啪啪,左邊,啪啪啪啪啪,右邊,啊,喔,喔,喔喔喔啊,疼,疼,哦,我踢騰著兩腿,手始終不敢伸向後面擋板子,我知道,如果擋了,就不是罰打屁股那麼簡單了,肯定會增加紅色的懲罰數量,天哪,不敢想。

噼里啪啦的一頓打屁股,兩半屁股腫腫的高聳,顏色通紅,估計內褲是肯定穿不上了。

滿頭大汗的我喘著粗氣,保守估計眼淚流了能有一小盆。

「撅好」,老公的語氣絲毫沒有緩和。

「老,老公,嗚嗚嗚,我,疼,疼,嗚嗚嗚,不打紅的吧,嗚嗚。」

「我不會重複的哦,三個數,自己看著辦,提醒你哦,腿一定乖乖地分開,不然我綁你哦,而且數量會增加。」

無技可施的我只能分開兩腿,顫抖著扒開紅腫漲痛的屁股。

「姿勢!」老公嚴厲道。

我重新撅高屁股,並且盡量大的扒開屁股,露出屁眼。

「老公,輕點兒。」我抽泣著。看著老公拿起我眼前的細藤條,我的心和屁眼一起抽緊了……

「放鬆,要不會更疼哦。」老公伸出涼絲絲的大手撫摸我紅腫的屁股。頓時,我的神經鬆了下來,就在我片刻的鬆弛中。啪,第一藤條已經毫不留情的打在了我可憐的屁眼上。「噢,啊啊啊,」屁眼緊張的收縮著。「放鬆!」沒辦法放鬆,屁眼在緊張的抽搐著,一抖一抖的,我能感覺到火辣辣的疼,從屁眼向整個屁股擴散。啪啪啪,連著的三下,完了,屁眼肯定腫了,撕裂了一樣的疼,終於我的大腦已經沒法再控制哦的手,鬆開屁股,一邊合攏雙腿,一邊用手揉著屁眼。

「喔喔,噢,嗚嗚嗚嗚,我的眼淚流成了河,老公我,我錯了,我知道錯了,我不是故意鬆手的,我,疼,疼啊,嗚嗚嗚嗚」我拚命的擠著眼淚,博取老公的同情。

「小東西,罰之前我有提醒過你哦,撅好,兩腿分開,手放沙發上。」完了,老公命令我的手放到沙發上,說明他要綁我了。真後悔剛才為什麼要揉屁眼呢。

條把我的兩腿牢牢的綁在了兩條沙發腿上,這樣我的兩腿幾乎分到了最大,這根本不用手,屁眼已經高高的展現在紅腫的屁股中間。手也被很好的固定了,我幾乎萬念俱灰。

「小東西,自找的哦,因為你剛才的小動作,前面的打作廢,重新來過。」

「不要啊!老公,我不是故意,我……」

還沒有說完,藤條毫不留情的打在了我高高聳起的屁股中間,啪啪啪、啪啪啪,連續六下,我的屁眼疼到無法忍受,啊,啊啊,噢噢噢,啊老公,屁眼疼啊,疼,別打呀,老公。

啪,力度更重了。

「最後的四下,我要讓你記住,犯錯不重要,但是說謊的代價是很慘重地。」

啪,又是一下,屁眼緊張的縮緊。「老公,嗚嗚嗚哇!疼啊,不打了,再打明天不能便便了。」

啪,喔喔,喔,啊,疼啊,我不住的哭嚎。

「疼成這樣了,還想明天呢,放心吧,小東西,你不知道灌腸器是幹什麼的么?」

「啊啊啊」我不住的哭,不要啊,不要灌腸。

啪,最後一下老公的力道很有分寸,讓我飽受痛苦,又不會受傷。

啊,啊,5555555,「壞老公,555555」我哭得上氣不接下氣,老公放開了我的腿和手,我幾乎動不了,攤在了沙發上。老公脫下我的睡褲和內褲,他知道給我穿上,會更疼,把我抱在懷裡放到卧室的大床上,我趴在軟軟的被子上還在不住的抽泣,屁股和屁眼的疼,襲擊著我脆弱的神經。

「別動哦」老公溫柔的說。我去拿葯和酒精。

「不,不要酒精,很蟄的,不要啊。」

「不行,要擦酒精的,不然葯不容易吸收。」

老公用鑷子夾起酒精棉球,輕輕的擦我的屁眼和屁眼周圍嫩嫩的皮膚,雖然有些蟄,可我還是忍住了,畢竟我稍稍動一下,會比擦酒精更疼。擦好了葯老公給我背上和腿上蓋好被子。

「屁股就露在外面吧,別亂動哦。」

「哦」神經稍微緩和了,屁股上的痛可以忍一忍。

「老公,我明天要便便的,我的屁眼好疼。」

「準備好啦,明天早上給你灌完腸,我再去上班。」

「不嘛,好老公,我不要灌腸,不要啊」

「不灌怎麼行,明天和後天你根本不能自己去便便。好啦睡吧。」

老公撫摸著我的頭,我趴在老公的臂彎里沉沉的睡了。

……

早上的太陽灑在卧室里老公早早的起床了,聽見衛生間里的響聲,我有些害怕,最不喜歡屁屁被灌腸。

「小田,醒了么?」老公溫柔的輕喚。

我裝作沒聽見,是不是偷偷的眯起眼睛偷看,聲音近了,應該是灌腸液已經灌在灌腸器里了,完了。不行我得繼續裝下去。我緊閉雙眼,裝作睡很香的樣子。但是,突然,肚子不由自主的有些痛,完了,肯定是想便便。

「別裝了,屁股露出來。」老公一臉的溫柔。

「我,我怕」

「怕什麼,快點兒,屁股露出來」

沒辦法,只能把昨天挨過打的屁股從被子里露出來。

「嗯,已經不腫了,疼么?」老公摸了摸我的屁股,又按了按屁眼。

「不太疼了,老公。我不要灌腸,自己去便便就行了。」

「不行,這樣對屁屁不好。」

「過來!」我連爬帶蹭的挪到了床邊。

「準備好哦。」老公愛憐的說。

「嗯…」

老公拿出大號的注射器,裝好灌腸管後吸了慢慢一筒。然後溫柔的扒開我的屁屁,把管子口插進屁眼裡。

「好了,好了別插了」我扭動著屁股,著急地說。

「這麼淺怎麼行,堅持住。」老公的語氣沒有一絲可爭辯。「屁屁別動。」又是命令的口吻。管子深深的插進了屁眼裡,停住。一筒灌腸液緩緩的注射進我的屁屁。「堅持會兒啊,還有一筒。」老公緊接著把第二筒也打進屁屁里後,還沒等我反映過來,他已經把一個小號的屁眼塞塞進肛門裡。

「啊!你用的幾號啊?」

「小號的,堅持哦,20分鐘後去廁所。」

……

「老公,我堅持不住了。」

「不行,還不到時間。」

「求你了,老公,快給我把塞子拔出來吧。」撅著光光的屁股不住的扭動。

「快了,聽話,不然多灌2天哦。」

「小田,到廁所來。」

「哦,來了。」

「憋住哦,我給你拔塞子了。」

「嗯…」

「準備好了么?」

「嗯…嗯…嗯」

「你別看我便便。」

「就看,就看,哎呦,有個小朋友,被打屁屁嘍,哭得好慘噢,對了,還被罰打屁眼眼,腫得不能便便,還被灌腸,羞不羞啊,哈哈……不知道這個小朋友叫什麼名字哦,呵呵」

「你,臭老公,你笑我,等我便便完的。」

「等你,我肯定等你,明天小田還要被撅屁屁灌腸,哈哈,小田哦!」

「哼,都是你,打我的屁屁」

「哎,這可不怪我哦,小田,記住哦,說謊的代價很慘的哦。」

「老公,我便便完了。」

「那就出來吧。」

「不,你給我擦屁屁!」

「邊兒去,那麼臭。」

「不管,都是你害的。我的屁眼眼現在還疼呢。誰讓你打的那麼重,都腫了……」

「好好好,來啦來啦,撅屁屁,撅高點兒。」

「你抱我。」

「好好,來,老公抱抱,回卧室嘍。」

「我要上班嘍,不許自己便便哦,如果下午還想便便,自己灌哦,灌腸液放柜子里了,別忘了溫一溫,警告,如果偷偷的不灌腸自己便便,你知道下場哦。」

「知道了啦…啰嗦…」

「小東西,嫌我。」啪,又是一巴掌打在了屁屁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