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聲惹禍

 (一)


“啟秉瑞親王爺、南王妃,樂女來了。”一個丫環上報。


瑞親王道,“讓她上來。”


凝嫣只好小心走到了琴架旁邊,向風華的瑞親王行了一禮。微弱視線里,只見那瑞親王果然就是今早在花園里走動的青衫男子!


風華只向瑞親王道,“親王你看,要點什麽曲子?”


瑞親王問凝嫣,“你會彈什麽曲子?”


凝嫣沒有說話。


風華忙道,“親王不知,她是個啞巴,不會說話。親王要聽什麽只管點就是。”


瑞親王驚訝,“啞巴?哎,可真是不幸。那她怎麽,又蒙著臉?”


風華冷冷道,“因為她長相奇醜,所以怕嚇著王爺。”


瑞親王來了興趣,“是嗎?有多醜?本王倒還真想看看,哈哈哈!”


風華忙道,“所謂奇醜,自然是不堪入目的。若親王想看,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怕親王看後便不想聽琴,只想離去。若是如此便是風華招待不周了。到時我家王爺怪罪下來,風華少不得要請罪呢。”


一旁的靈郡主也道,“親王還是聽琴吧。”


瑞親王想了想,便道,“王妃說得也是,萬一看後不想聽琴了,豈不是得不償失。”又向凝嫣道,“我也不要求你彈別的什麽,只彈你最拿手的便是了。”


風華一聽瑞親王的話,不由得心起擔心。不過也不好表露出來。


凝嫣坐下,撫摸著心愛的琴弦,腦中記憶不斷湧現。王爺,凝嫣這一生彈得最好的曲子是為你彈的。如今,你不在,這曲子算是一訴凝嫣的相思吧。願你早日查明真相,還我清白。希望我們還有,重歸於好的一天。


手指輕撥,弄弦起音。曲調幽婉,動人心扉。


瑞親王才聽到了幾個律,便如癡如醉了!細細品來,這琴聲叮嚀,真如一美人起舞於自己眼前。黛眉淺笑,美而不屬凡塵!翩翩一袖半遮容顏,雙眸含情若隱若現……好個絕代傾城如花面,能與龍鳳舞九天!


癡迷間,瑞親王不知不覺看向了凝嫣的雙眼。


在這琴聲仙樂的伴奏下,那雙眼眸如星如點,如鏡如泉,令人感受得出那雙眼睛下面的絕世容顏!


妙,妙不可言!


風華見瑞親王已然看呆了!不由得心起恨意。便悄悄喚了金香來,在她耳邊吩咐了幾句。金香點頭而下。


……一曲終,琴聲好似未去,瑞親王半天才回過神來,拍手叫好。“好曲子,好琴藝,好手法!此乃絕世之曲,人間難有!不錯不錯!”


風華笑道,“曲子聽過了,風華在上佳院備下了酒席,還請親王賞臉。”


瑞親王點點頭,“南王府果然不錯。很是令本王喜歡。”風華忙請了瑞親王往上佳院去。


凝嫣曲終後就被幾個丫環拖進了後堂!一見金香冷笑在那,心知不會有好事了。


果然只聽金香道,“王妃有令,凝嫣狐媚勾引瑞親王,到執法刑院領罰!”


凝嫣渾身一軟!“我……我沒有。是你們讓我來彈琴的,為什麽還要說我勾引親王,我沒有……”


……


金香命人拖著凝嫣進了刑院,婦犯掌刑的管事是風華的親信黃管事,早就接到了報,把刑具都準備好了。


“我沒有……我沒有……風華你這個畜生……是你陷害了我,是你……”凝嫣一急,只罵出了口。


金香向黃管事,“這個賤婢狐媚不改,還勾引瑞親王,王妃令好生招待她,命我監刑。”


黃管事道,“有勞妹妹了,帶進去!”


凝嫣被帶進刑房,驚慌間只見什麽鞭子、板子、鐵鏈、火盆、水桶……還有凳子、十字樁等等看得人頭暈,已嚇得說不出話。


黃管事招呼了幾個婆子過來,又向金香道,“王妃有吩咐說怎麽處罰嗎?”


“也就平常的,黃管事看著辦嘛。”


“嗯,好吧,來人,給她先去衣!”黃管事下令。眨眼間,兩個強壯的婆子把凝嫣左右架起,另外兩個四手狂亂的把她身上的衣服三兩下扒了個精光。


黃管事走到一處“廠”字型的刑凳旁邊。“拖過來。綁上!”


金香一邊笑一邊道,“黃管事真和我心,難怪王妃會喜歡你。”


凝嫣被綁趴在了廠字刑凳上,身份自然的形成一個弧度,令光滑的背部和臀部顯現突出。雙手和雙腳都被綁死,動彈不得。


黃管事選了一根細竹條,“這竹條叫千絲鞭,體形很細,是金鋼竹做成的,打在身上只會出現一小條傷痕,看上去不重,但被打的人會深深切切的體會到那種細條的痛苦。千絲鞭不像板子或是大鞭子那樣打個二三十下就能讓人暈過去,這東西就是專門為女人造的。隨便打個一兩百下不會有事,而且保證痛苦不會比板子少!金管事你看用這個怎麽樣?”


(二)


金香一聽黃管事這麽說,正是合她的心思。“太好了,就用這個,就用這個。”


黃管事冷笑向凝嫣道,“前南王妃,您要是受不住大可以叫出聲來,免得死忍著咬壞了舌頭!來人,動手!”


兩個婆子一人拿了一根千絲鞭,照著著凝嫣的背部和臀部抽打起來!


凝嫣雖然已有了心理準備,但當鞭子打下來時,卻還是比她想像中的還要痛!咬牙不住,痛喊出聲!


“啊……”


金香收到她的痛喊,心情更愉悅了!


刷刷刷的千絲鞭抽打在凝嫣身上,原本還光滑的背部和臀部,漸漸泛起血紅的鞭痕!


凝嫣痛苦和委屈的淚水一滴滴滾下,沒有人憐惜。後背和臀部上火辣辣的感覺灼心灼身,可恨的是自己還無法暈過去,生生受著這份折磨!


“怎麽樣小賤婢,你還強硬嗎,嗯?千絲鞭的滋味如何,是不是很棒啊!哈哈哈哈,看看你這粉臀,又紅又腫,看看你這玉背,像被劃了許多個大字一樣,哎……要是讓男人看到,不知道會怎麽樣啊。啊,我聽說只要是男人見了你的身體,連路都走不動的。不知道是不是?”金香嘲笑著。


凝嫣哪里還有力氣管她,只痛苦地挨著鞭子。汗淚如雨!


黃管事一揚手,讓停。“打了多少?”


一個婆子道,“結實打了六十下!”


“夠了,換別的。就……”黃管事指著另一邊的刑具,“那個,打手心的。”


兩婆子把凝嫣解下來,拖到了另一邊跪在刑具前,又把她的雙手按在刑具上,五指被壓住指尖而呈張開著。


金香問,“這算什麽用刑,打手心?”


黃管事拿起一條二指寬半臂長的木棍道,“你可別小看了。你想想,當這棍子打下去,她一痛,一定很把手想往回縮,可是,卻無法縮手,眼睜睜看著下一棍打下來。那滋味,也不好受。又痛苦,又不會暈倒,多過癮啊。”


金香一聽樂了,“這個好,這個好!”


凝嫣蒼白著臉,眼看著婆子左右同時打下條棍來。


“啊!啊!啊!啊!”凝嫣痛叫的間隔很短,因為左右同時打,總是很快就打下來,甚至還不及換口氣。


“啪啪啪啪!”打在手心,看似簡單卻痛入心扉!


“啊!”凝嫣又痛又無法縮手,只痛得扭動著小腰,試圖以此來減輕手心的疼痛!


金香一見了此況,便笑道,“看看她,像在跳舞一樣。那小腰扭動著,可真有趣。這可比看那些幾板子就出血暈死的監刑有趣多了!”


黃管事道這,“她全身都動不了,只能動腰了,這是常見的。她是不能死的,對她用刑當然只能讓她痛苦不能讓她有什麽嚴重的內傷。我還有對腳, 對大腿的刑具呢,你要不要都看看?”


凝嫣有氣無力喘著大氣,“你們……何不殺了我……”


黃管事道,“殺你?辦不到!下一道刑,掌嘴二十!”


金香冷笑著看戲。


婆子也不把她解下來,一個用力把她的頭发往後的一拉,固定了擡著頭。另一個揮手就打她的臉!


“啪啪!啪啪!啪啪!”


凝嫣叫喊不了,臉上火辣辣的痛!


“小賤婢!以為自己有多好看,看看把你打成豬臉你還怎麽勾引男人!”


凝嫣的眼淚順臉而下,雙頰五指印通紅!


“打完了管事。”


“解開!”


婆子把凝嫣解開,丟在了地上。凝嫣無力起身,到處痛都不知道顧哪里了。


“這些其實都是輕刑。後邊還有,我呢給你自己選擇的機會,這樣,我這里有幾張字條,里面有的寫了用刑,有的寫不用刑,如果你選到了不用刑,我們今天就到這里結束。但如果你選到了用刑的,就是主動接受用刑,叫你怎麽做你就得怎麽做,怎麽樣?”


金香不高興了,“這怎麽行,萬一她選到了不用刑,那就得結束啊!”


黃管事道,“當然啦。這是遊戲規則!同樣的她若是選到了用刑,就得老實照我們說的做。凝嫣,這是你唯一的機會,你好好選吧。”說著,扔了幾個紙團到凝嫣面前。


凝嫣顫抖著伸出紅腫的手去選。每個都一樣,不知道哪個才寫的不用刑。這一劫看來是躲不過了。任意選了一個。


婆子拿起來,交給黃管事。


黃管事慢慢打開,看了看內容,嘴角笑意漸起。


(三)


凝嫣一下子就失望了!


果然只見黃管事把紙條給她看,“沒辦法了,你自己選的。你看看。”


凝嫣擡頭一看,只見上面寫著“用刑”!全身無力了!


“你自己選的,這個不怪我吧。看看,像這張,就寫著不用刑,這張也是,是你自己沒選對。好了,現在你得照我說的做。”黃管事說著,看了看她全身上下。“看看你,手也腫了,臉也腫了,後背基本也腫了。自己過去對面那張寬大的桌子上躺著,去啊!”


凝嫣恨了她一眼,怎麽可能自己去,只不動。


金香怒道,“黃管事,她恨你!”


黃管事冷笑一聲,“不願意自己去,好啊,來人,給我拖過去綁結實!”


二婆子拖著凝嫣到那張大桌子上,雙手一字張開綁在桌子邊的釘子上,雙腳呈人字分開,也同樣被固定在釘子上!這樣,凝嫣便呈大字平躺在桌子上,掙紮不開。


“不聽話,咱們就一處一處用刑!取鞭子!”


金香問,“怎麽弄?”


“她皮賤,自然只好用打的了!先打大腿!左右各二十鞭!”


就在這時,突然外面一個丫環來報,“黃管事,王妃讓先不要用刑,瑞親王還要聽琴!”


“什麽?”黃管事氣道,“打都打了,手也不能彈琴了,還要去嗎?”


“瑞親王也不知道怎麽了,突然就要見凝嫣,還說想看看她的樣貌。”


金香道,“去回王妃,就說她累了,去不了。再看王妃的示下。”


風華和瑞親王已用過了宴,正閑遊著花園。


一個丫環來報,“回王妃,樂女今兒給親王彈了琴,累了,說是不來了。”


風華料想是用刑太過了,便假裝怒道,“一個小小樂女,還敢說累了?往日里使不動她也就罷了,今日可是瑞親王在此,她竟然還敢如此無理,當真是管不了了!”


瑞親王笑道:“此女琴藝非凡,想來定非等閑之輩,本王惜她才藝,不來也罷。”


風華聯笑道,“難得親王如此通情達理,若是別人,只怕是要怪我南王府縱容下人了。”


“哪里,本王今日昨得一曲,已是知足,夠平生回味了。希望以後再來時,能再聽到此女琴聲!”


風華道,“會的,只要親王不嫌棄,隨時歡迎!”又吩咐丫環,“她累了就她讓‘休息’吧。好好‘休息’,下回親王還要聽她的琴呢!”


丫環眼在風華身邊也有一些時日了,聽得出她話里的意思。“是。奴婢告退。”


丫環回到刑院,“王妃說了,累了就休息,好好休息。”


金香馬上會意,立刻看向了還被綁呈“大”字的凝嫣,“你走運了。王妃示下,繼續!”


黃管事道,“打!”


凝嫣剛閉上眼睛,突然左右大腿同時受到狠狠一鞭下!


“啊!!!”她掙紮不了!只痛得猛一擡頭!痛叫出口!


二婆子也不留情,一人一邊揮鞭就抽打著凝嫣的大腿!


“啊!!”“啊…………”凝嫣咬牙不住哭叫不住!


二十鞭打完,凝嫣的淚水已裝滿了耳朵。


金香指著凝嫣的雙峰,道,“打這里,打這里!”


黃管事點點頭,一揮手,“打!”


“不要!!不要!我求求你們,殺了我吧!殺了我吧!!”


凝嫣的哀求並沒有任何人同情,鞭子同樣落了下來!


“啊!!”


……


“跪下!!”風華雙手叉著腰,怒瞪著渾身是傷的凝嫣!


“說,你到底給瑞親王吃了什麽迷魂藥,他要對你那麽上心!你這個狐貍精!!”


兩個婆子把凝嫣按跪在地上。“王妃問你話呢,聾了嗎!”


凝嫣全身都痛,根本就不知道什麽瑞親王,都是他害的!如果不是他,自己又怎麽受這麽多苦!


風華見她不出聲,更怒了,“給我打!”


兩婆子一人抄了一根棍子,朝凝嫣受傷的背上打去!凝嫣死咬著牙,在風華面前,她寧死不屈!


“還給本妃硬上了?!給我狠狠打!打到說為止!”


兩婆子直接把凝嫣踢趴在地上,狠狠打著!


“你倒是說啊!!”


凝嫣的眼睛已經看不清楚了。也許就這樣死去,也是一種解脫!


她已經受夠了,受夠了這污辱!


星辰,你一定要來接我,我不想一個人孤單,我害怕一個人受傷。帶我走吧。讓我遠離這樣的生活吧。


凝嫣漸漸閉上了眼睛。一聲“王爺……”之後,徹底暈了過去。


“王妃,她是不是死了?”


“閉嘴,哪有這麽容易,先關起來再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