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的懺悔

 「神父原諒我,我有罪。」

約翰遜神父當天已無數次聽到這一熟悉的聲音了。他原以為到了這個時候所有懺悔的人們都已離開了他的教堂,但居然還有一個人在懺悔。

「神父。我犯了一項很大的罪孽!」

「我的孩子,除了上帝之外,人人都是有罪的。坦白你的罪孽,並按照我說的方式去悔罪吧,你一定能得到寬恕。我的女兒,現在告訴我你犯了什麼罪?」

神父已聽出了懺悔者的聲音。她叫索菲亞亞.沙農,才二十七、八歲,是當地學校中一個的女教師。這個年輕漂亮的女人開始坦白她的罪孽。

神父,我是一所男子學校的教師。這個星期校長借給我一本很珍貴的書。我不小心損壞了這本書,撕壞了其中兩頁。要修好這本書價格將非常昂貴。我於是動了個歪腦筋。我的班上有個不太聰敏的男孩,名叫約翰。我就將那本書給了他,並使他相信是他撕壞了那本書。然後,我將書還給校長,並說是約翰將書撕。

「校長對我有些生氣,但他更恨約翰。他將約翰叫到辦公室,用藤條狠狠地抽了他8下。約翰被打得很厲害,打完後還在傷心哭泣,他現在還不能好好地坐著。我沒想到他會受到這樣的懲罰,而且傷的這麼厲害。我也不知道校長還在使用藤條,但他說,這對18歲的男孩子是最有效的懲戒手段。我怎樣才能被寬恕?」

神父沉默著,他原以為只是些有關「性」的罪錯。而現在這種罪孽他認為要嚴重得多了。

神父開口說:「我的女兒,你的罪孽非常嚴重。你未能妥善保管別人借給你的珍貴書籍,你撒了謊,並設下了欺騙的圈套,最不應該的是,你讓一個沒有防衛能力的無辜男孩去忍受巨大的痛苦。

要得到寬恕,只有兩條路。第一條是比較好的,那就是你去向約翰和校長講明真相,向他們道歉,並賠償修書的費用。你能做到嗎,我的孩子?「

「不,神父。」索菲亞亞喃喃說道,「我做不到!另一條路是什麼?」

「那時一條痛苦的路,我的女兒。你自己的身體必須受到與那個叫約翰的男孩一樣的懲罰。你能承受嗎,我的孩子?」

一陣沉默後,索菲亞亞平靜地說「如果你親自懲罰我,並能保守秘密的話,我願承受。」

「沒有理由讓別人知道。明天晚上8點你來教堂,那時不會有人。你能從學校帶一根藤條來嗎?」

「能,神父,這我能做到。我該穿什麼衣服?我接受懲罰時能穿著衣服嗎?

還是要露出身體?」

約翰遜神父沉思片刻。他是個獨身者,他不願受到不必要的誘惑。

你必須穿一條薄薄的褲子,不能穿內褲。這能使你不失體面,同時也不會減輕藤條對你的懲罰。

索菲亞亞帶著一顆依然負疚的心離開了教堂,而約翰遜神父也有些茫然,不知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第二天晚上8點,神父站在空蕩蕩,略帶寒意的教堂中等待著,他也不知索菲亞亞是否會來。但他未等多久,就見一個身材修長、一頭烏髮的美麗女人走了過來。她穿著一件長外套,帶著一個很大的購物袋。年輕的女教師看見神父時,臉上升起兩朵紅雲。她慢慢地走近神父,打開帶子,講一根細長的藤條地給神父,

這是一根大號的學校用藤條。

「我們開始吧」神父一邊說著,一邊鎖上教堂大門。平時教堂大門是敞開的,這隻能是個特例了。「將外套脫掉,彎下身子,抓住自己的腿,盡量向下抓!」

當索菲亞亞彎下身子時,他舉起了那根藤條。他以前曾是天主教教會男子學校的教師,對頑皮的男孩經常使用藤條,但從未打過女孩,更不用說打一個完全成熟的女子了。女教師向前彎下身子時,她那豐滿的屁股就將那條淺黃色的褲子完全撐滿了,緊緊貼住的褲子使年輕女教師的臀部曲線畢露。神父盡量剋制著心中的慾望,他滿意地注意到女教師穿的褲子,看來真的很薄,使他能夠看出她確實未穿內褲。

「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神父。」

神父高高舉起藤條。然後用盡全力抽打下來。藤條帶著嗖嗖風聲,大力抽打到索菲亞亞屁股上,藤條頭深深咬進她右半邊屁股蛋里。這女教師的屁股上,只是在她還是小女孩時被她媽拍打過,從未受到過如此嚴厲的懲罰,那種疼痛遠遠超出了她的想像。她大叫一聲,幾乎直起身子,但她終於忍住了。

神父稍稍等了幾秒鐘,正當女教師屁股上的疼痛漸漸加劇時,藤條第2次落到她的屁股蛋上,這次擊打的位置與第1次平行,只是稍稍下移,卻是打得同樣

狠毒。現在索菲亞亞已經知道了藤條的滋味,思想上有了準備,那種心理衝擊減輕了。但這劇烈的刺痛實在難以忍受,她覺得自己眼中已涌滿了淚水。她緊緊抓住褲腿,並努力去想聖母馬里亞所受的苦難,想以此減輕自己屁股上的疼痛。

神父又用數秒鐘時間仔細選擇第3下打擊的部位,隨著「啪!」地一聲脆響,那根藤條毒毒地抽在女教師屁股的下緣。神父看到那根柔軟的藤條深深嵌入那隻被一層薄布緊貼著的臀肉里,然後又高高彈起。這下痛得這年輕漂亮的女教師尖聲哭叫起來,渾身都因疼痛而顫慄著。

當約翰遜神父看著眼前這個女子痛苦扭動的屁股蛋時,他感到了自己心中升起的一股異樣感覺。神父是個終生獨身者,與塵世上一切享樂絕緣,但眼前這被他痛加責打的青年女教師痛苦地扭動著成熟迷人的嬌軀,在薄薄的淺黃色褲子緊緊包裹下,那隻豐滿性感的俏屁股正痛得亂顛亂扭,這一切不禁喚起了一種久違了的感覺。

他竭力想趕走這種不潔的慾望,他要狠狠地懲罰這使他產生這種慾望,充滿性感誘惑力的俏屁股。他揮起藤條用異乎尋常的力量向女教師的屁股蛋子抽了下去,這一下抽擊中似乎還充滿了一種宗教式的仇恨。藤條實辣辣地抽在女教師那後翹著的屁股蛋峰上,這正好是女人屁股上最最皮嫩肉肥的部位,隨著「啪!!!」的一聲簡直有點震耳的脆響,就見漂亮的女教師慘叫著跳了起來,雙手立刻捂住了她那飽受懲罰的屁股蛋。

她站直了身子,渾身顫抖著,雙腿不斷交換著提起又放下,修長的手指輕輕撫摸著疼痛難忍的嫩屁股蛋,俊俏的臉蛋上滿是淚水和汗水。神父看著這個可憐的小美人,一種同情代替了原先心中的那股無名火。

「我的孩子,對你的懲罰只進行了一半。我還要在你屁股上打4下。你必須要勇敢些才好。或許讓你握住一樣東西會好受些。我們到那邊的佈道壇邊去,你可以抓住底下的欄杆。」

索菲亞亞兩手依然捂著屁股,蹣跚著走到佈道壇下。她照神父說的,彎下身子,緊緊抓住底下的一根欄杆。當神父看到女教師再次翹起的那隻成熟豐滿的屁股蛋幾乎要將薄薄的褲子迸裂,那一股怒火又漸漸升起,不管怎樣這個漂亮性感的青年女教師做了一件很卑鄙的事情,即使抽爛了她的屁股,也不算屈枉她。

他決定後面4下要與前4下打在同一部位,並且要比前4下打得更狠。畢竟她比受她冤枉的那個男孩要大7、8歲,她要受到應得的懲罰。

第5下藤條狠狠地抽了下來,好像在索菲亞亞的屁股蛋上橫著燃起一條灼人的火焰。她尖叫著,屁股上的劇痛使她整個身軀都在痙攣。她以前從未意識到這世界上還存在這樣令人難以置信的疼痛,就象是地獄之火在烤灼著她的屁股蛋。

她的手緊緊握著橫杆,手指都發白了。

「啪!!!」

索菲亞亞已在默默禱告,但當第6下藤條抽到屁股上時,她還是忍不住大聲慘叫起來。美麗的雙眼中湧出痛苦的淚水,流過她那張俊俏的臉蛋,然後滴到地板上。

「啪!!!」

藤條再次狠狠抽打在女教師的屁股下部,由於那條薄薄的褲子在這個部位與屁股貼得最緊,所以更本起不到保護作用,藤條猶如直接抽打在她的屁股蛋肉上,女教師發出了刺耳的尖聲慘叫,屁股痛得亂顛亂扭,她現在僅存的一點意識使她只想要甩掉一點屁股蛋兒上的疼痛,更本就顧及不到自己的形象了,更想不到自己現在就好像在以各種姿勢和角度向神父展示著她那隻性感迷人的屁股蛋。神父注視著這美麗性感的女教師正在顛跳扭曲的肥嫩屁股蛋,竭力抵擋著那不斷湧來的慾望的洪水。他揮起藤條用盡全力再一次朝她屁股下部的肉峰上打了下去,就聽「啪!!!」

「啊!!!!!!

這下正與上一下抽在同一部位,把個女教師打得頭猛地向後甩起,一頭烏髮飛散開來,她的慘叫聲久久回蕩在空空的教堂里……

「你可以起來啦,我的女兒」

索菲亞亞慢慢的直起身子,她呻吟著,稍一牽動下身,屁股上的疼痛就會加劇,她的雙腿幾乎難以支撐住她的身體。好一陣子後她才站直了身子,回頭看著神父,但她說不出話來,她仍在哭泣。神父拿出一塊手絹遞給她,並讓她平靜了一會兒,最後說道,「我以聖父、聖子和聖靈的名義宣布,你得到了寬恕。你可以平靜地回去了,我的孩子!」

索菲亞亞只能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走,即使這樣,褲子的摩擦仍然是她的屁股痛得難以忍受。神父將那根藤條遞還給她,她迅速將它塞入那隻購物袋中。回到家裡,索菲亞亞小心地脫掉褲子,在鏡子里看到她原先引以為豪的屁股蛋已經慘不忍睹,整個臀部都腫了起來,上面清晰地突起7條血紅色的傷痕,而最後2下鞭打已經撕破了她兩個臀丘肉峰上的嫩皮,重合在一起的傷痕正在滲出細細的血珠。這一夜她光著屁股蛋趴在床上,心中有一種贖罪的輕鬆,但她的屁股卻還要疼上很長一段時間,尤其是每當她坐到椅子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