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寵兒

 蔻離離哼了一聲,一個上翻,形成了倒立的姿勢,她松開夾住窗簾的腳,扭腰一晃,纏在她腰上的窗簾就隨著她的動作而松開,她在空中轉著,像個陀螺。

那些危險的動作嚇壞了南宮禦,他低咒著伸出手,隨時準備著接住她。


少了窗簾的支撐,蔻離離利落的起身,順著窗簾滑了下來,安全的落地。


她得意的看了看南宮禦,臭屁的道


“不用你接,姑奶奶自己可以。”


看來多學點東西真沒壞處,總用得到。


南宮禦被她氣得擡起手,但卻沒真的打下去。


蔻離離早有準備,一看見他的手擡起來,撒腿就跑。


南宮禦不屑的冷哼一聲,拔腿就追,沒兩步就輕松的把她拎在了手上。


“放開我!放開我!


蔻離離像個毛毛蟲似的扭動著,這種被人拎在手上的滋味,她已經好久沒體會過了,真的不是一般的不爽。


南宮禦還是習慣性的把她扛在肩上,大步的往樓上走去。


“腦充血了……南宮禦!”


蔻離離哼哼了兩聲,難受的拍打著他的後背,可他完全不為所動,就和五年前一樣,那麽的耐打。


他們走後,蔻蕓熙站在原地,跟上去也不是,不跟上去也不是,這一刻,她不得不承認,原來五年的時間,她沒有走進過南宮禦的世界,一步都沒有……因為他從不曾給過她機會。


南宮禦扛著蔻離離走進了房間,把她丟到了大床上。


蔻離離在床上彈了彈,顧不得撞疼的臀部,爬起來就跑。


剛跑到書桌前就被一雙大手制住,按趴在了書桌上。


“你想幹什麽……”


她的臉貼在冰涼的書桌上,因為看不到後面而渾身緊繃,這種姿勢讓她不安極了。


“揍你。”


南宮禦很直接的說出自己的目的。


蔻離離僵了僵,隨即大喊道


“你說過不打我的!”


“你不是說我是騙子,騙子的話你也信?”


南宮禦冷笑著掀開她的裙子,活動了一下手關節,準備行刑。


“啊啊啊!南宮禦你敢打我那里我就跟你拼了!”


蔻離離奮力的掙紮,可惜被他按壓著,完全動彈不了。


南宮禦看著她那小巧挺翹的渾圓扭動的樣子,沒有把她的憤怒放在眼里,高高的擡起手,重重的一巴掌就這麽落在了她無辜的臀部上。


‘啪’的一聲,清脆又響亮。


蔻離離痛哼了聲,整個人都石化了,她被打屁股……她被打屁股了……她二十四歲高齡居然被人按在桌子上打屁股!!!


南宮禦毫不手軟的一下接著一下,下手又快又狠。


“啊……住手!住手!南宮禦你混蛋!”


蔻離離痛得大叫,又羞又急,小臉漲得通紅。


南宮禦置若罔聞,想起剛剛那危險的一幕就滿肚子的火。


到最後蔻離離死心的不叫了,咬著自己的手,悶哼連連。


不知道過了多久,南宮禦停下手,把她翻了個身,讓她面對著自己。


蔻離離看著他,眼中盛滿了水痕,可是卻倔強的不肯讓它們滑落下來。


南宮禦抽出她依然咬在嘴里的手指,一字一句的冷聲警告


“再敢這樣我就把你吊起來打,反正你喜歡吊在半空中。”


蔻離離瞪著他,眼神不馴,一句話都沒說。


“再瞪。”


南宮禦皺起眉,淡聲威脅。


蔻離離撇開頭,心里委屈得不行,他也不問是誰害她要吊在那里,就這樣不由分說的打了她,憑什麽……他憑什麽打她……


南宮禦鉗住她的下巴,想看看她的臉好了沒有,剛一碰到她,就被她用力的揮開。


“別碰我!”


蔻離離憤憤的道。


南宮禦被她這樣一揮,火大的鉗住她的手,把她禁錮在自己懷里,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你是不是沒搞清楚狀況,蔻離離。”


“你憑什麽打我?!我吊在那里是我的事,我沒弄壞你的窗簾也沒摔下來砸壞你價值不菲的地板,你憑什麽打我?!”


蔻離離毫不示弱的和他嗆聲。


南宮禦頓時有了想再揍她一頓的沖動。


“混蛋!從來都不遵守諾言!”


蔻離離擡腳踢他。


南宮禦抓住她的腳,冷聲道


“我需要對一個背叛者遵守什麽諾言。”


“你真不要臉。”


蔻離離氣急的大吼。


背叛者,背叛者,到底是誰背叛了誰?他怎麽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明明是他先為了那塊破玉背叛了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