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新年特別小說《馬上挨打,馬上有錢!》——劍之子(原創)

 “女被米主協會”是SP俱樂部中的其中一個協會,而該協會有2大特點,第一小貝全是美女,第二主動都是有錢人(最低月入過萬)。協會的會長叫龍飛,男,今年40歲,是協會中收入最高的主動。傳聞他是某集團公司的董事長。我是小劍,帥哥一枚,今年23歲,未婚。月入百萬,協會副會長,特此征婚。哦~~~不好意思跑題了。應該是說主動一枚,特征小貝。呵呵!

        協會會員:楊敏,32歲,女主。 趙凱,25歲,男主。 楊麗,22歲,女主(其實也是我小劍的秘密小貝)   米米,23歲,會長專屬美女小貝。 莉莉,19歲,小劍哥我的專屬美女小貝。 小芳,25歲,楊敏姐的專屬美女小貝。  小美,22歲,凱哥的專屬美女小貝。 媛媛,18歲,楊麗妹的專屬美女小貝。

       新年已至,會長提取了到農場進行新年活動。活動節目由小劍我一手策劃。本次活動參與者就是本協會的所有成員。(即以上介紹的10位!)而我安排節目內容已經由全體協會成員一致投票通過。

       我們來到的這個農場是會長龍飛的私人休假場所。所以在這里搞SP活動是無人幹預的。

       首先由我來公布第一項的活動內容,也是本次活動的主題內容“馬上挨打,馬上有錢!”活動規則如下:1.由主動帶著其專屬美女小貝騎在裝有特殊馬鞍的馬上進行比賽。2.所有美女小貝下體必須全裸。腰部一下的衣服都需要用繩子或皮帶固定在腰部。3.主動們要用自己的騎術保護好自己的專屬小貝不被其他主動抽打。4.每次2馬相遇只能抽打對方小貝屁股一次。不能多打,多打這當棄權處理。5.小貝每挨打一下都要大喊一聲“恭喜发財!”。勝負條件:半小時內小貝挨打最少者獲勝。 活動獎罰:1.獲勝的主動將獲得由會長讚助的獎金50000元。2.所有被打的小貝屁股上每有一道鞭痕,則活動一封100元的紅包。3.所有小貝每有一道鞭痕,所屬主動需交出一封100元的紅包。

        看活動的規則可能沒多大了解,下面我們正式開始本次活動。

        我們每個主動都進農場里牽出一頭高大的馬。而每個美女小貝都在一旁脫著褲子。當馬被牽出來後小貝們发現,每一匹馬上的馬鞍都與一般的馬鞍不一樣。馬鞍後面多了一個附墊,而我們這些主動們開始幫小貝們上馬。附墊是小貝們在這次比曬中的專屬位置。我把莉莉扶上馬後,用附墊上的固定條把莉莉的大腿固定好。這樣小貝就不會在馬匹奔跑的過程中掉下來。而且附墊是跟馬鞍完全一體的,安全問題也是有保障的。這馬鞍我們協會特殊定做的。當我把莉莉固定好後,我就上馬了,然後莉莉把我抱住再用帶子把我跟莉莉的腰部固定在一齊。然後每個主動都拿起馬鞭。這樣就已經準備就緒了。隨時可以展開激烈的對戰。

     因為小貝被固定在後面,小貝門的屁股也把馬屁股給擋住了。所以我們不能抽打座下的馬兒進行加速。只能用其他辦法策動小馬前進了。

     其實沒人知道我是這個協會中馬術最好的一個,所以一開始我就策馬沖向離我最近的楊敏姐,然後用馬鞭狠狠地抽在了小芳那渾圓雪白的屁屁上。“啪”的一聲脆響。緊接著是小芳“啊”的一聲疼叫。在楊敏姐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經驅馬沖向會長所在。當小芳記起並喊出“恭喜发財”的時候,又是“啪”的一聲脆響,我的馬鞭又抽到米米的翹臀上。接著響起米米“啊”地一聲疼叫。當然我不敢再向其他小貝下手了,以為其他主動都反應過來,他們都被我偷襲了。當米米喊出“恭喜发財”時。龍飛會長對我大叫一聲“好你個小劍,竟然敢偷襲我的米米,看我不報仇!”我一邊策著馬兒向前跑開一邊對著龍飛會長笑道“龍飛會長,你不是常跟我們說兵不厭詐,而且要學會先下手為強嗎?哈哈!有本事來打我莉莉的屁屁啊!”這時楊敏姐跟會長一齊策馬向我追來!而我身後的莉莉小聲說道“小劍哥,雖然我很想要紅包,但我不想挨會長他們的馬鞭,你別讓她們打我好不?”我邊騎馬逃遁邊輕聲問道“丫頭,你不是每次見我都吵這要玩揍你屁屁麽。怎麽今天怕被揍了?”莉莉小聲說道“我只喜歡小劍哥你打我啊!”我輕輕地拍著莉莉的小手說道“小傻瓜,你小劍哥騎術好得很,我盡量不讓他們打到你好不好啊?”莉莉甜甜地“嗯!”了一聲就沒有說話了。

就在我們對話的時候,會長他們已經不在追我了,我看著會長那邊不由得有點愕然。因為楊麗姐和凱歌正追這會長,好像勢要打到米米的屁屁才肯罷休。而楊麗這丫頭居然奸笑著偷偷地向我後面追來,眼看就要追上了。楊麗見我看著她追上來,馬上揚起馬鞭漏出一副陰謀得逞的笑容。然後大喊一聲“莉莉,看鞭!”然後狠狠地一鞭向莉莉的雪臀抽去。若是莉莉被抽中屁股上肯定會出現一條紅色的鞭印。說時遲那時快,我馬上調轉馬頭。同時向楊麗這丫頭身後沖去。就這樣她的那一步揮空了。而我在馬完全調頭後狠狠地一鞭抽在了媛媛翹臀上。媛媛的翹臀馬上浮現出一道鞭痕。隨著我策馬跑開,媛媛疼叫一聲後喊出了“恭喜发財。”而楊麗氣氛地向我追來。而我挑釁到“麗丫頭,來呀!”

就這樣比賽激烈地進行了半個小時。戰鬥也由原來的追逐戰,變為混戰,到最後的偷襲戰。比賽結果也隨著我的一聲比賽結束而出來了。結果統計米米受傷最重,因為會長經常賣隊友,被我們群起而攻之,所以從淩亂的鞭痕看出米米總共挨了50鞭。而第二個是小芳,因為楊敏姐馬術一般而且經常被我們偷襲,所以小芳也挨了35鞭之多。第三個是小美,其實小美是最無辜的,就是因為被會長經常性騙凱哥說聯盟對付我們,結果卻抽了小美10幾鞭。令小美一共挨了20鞭。而第四個就是媛媛了,因為楊麗這丫頭死纏著我,所以我無奈之下不斷反擊,所以媛媛就只挨了我抽她的5鞭。而之後我們一齊圍攻會長,最好只有米米不斷挨打其他小貝都沒有被打了。而最神器的莫過於莉莉,因為她一鞭也沒有挨過(哈哈也證明了本帥哥的騎術一流。)結果出來了,我拿到了那50000元的勝利獎金,而且不用派任何紅包。而會長則直接給了米米50個100元的紅包,楊敏姐給了35個100元紅包給小芳。凱哥給了20個一百元紅包給小美。楊麗丫頭給了5個100元紅包給媛媛。而莉莉則眼光光地看著其他小貝拿紅包,而她1個也沒有。因為比賽規定,我只能安慰莉莉。不能給她紅包。

接下來是第二個活動“拼耐久,拿紅包”這個活動規則很簡單,每個小貝都讓自己的主動用巴掌扇屁屁,每扇一下給一封100元紅包,直到小貝叫疼為止。而每挨打一下小貝們都要報數。否則報漏1下少一個紅包哦!

說完比賽規則我小聲說道“丫頭,等下忍著點哦,我會扇得很重的。想多拿紅包,你的屁屁會先變成紅包哦!呵呵!”莉莉聽到我的話後光著屁屁跑到圍欄上趴好等著我揍她了。而因為之前沒有挨過鞭子,莉莉一共挨了213下才叫疼。而原本雪白的屁屁已經被我打的紅彤彤的而且腫了起來。接下來是媛媛挨楊麗122下就叫疼了。而小美則挨了凱哥56個巴掌就受不了了。而因為小芳剛被打了35鞭屁股早就腫了。所以才挨了楊敏姐21個巴掌就叫疼了。最不堪的是米米,以為那50鞭已經把她的屁屁打得发紫,所以被會長一巴掌下去就疼得她大喊停手了。第二場比賽結果莉莉獲得21200元紅包,媛媛獲得12100元紅包,小美獲得5500元紅包,小芳獲得2000元紅包,米米則是一分錢也沒拿到。

第三項活動,也是這次的最後一個活動,名字叫“黑夜返家”。遊戲規則:每一位小貝都被蒙著眼睛光著身子然後由各自主動帶到指定位置,小貝們原地轉10圈,而主動們在指定地點找位置坐好。當小貝們轉完10圈後開始找自己的主動,找錯主動者要接受其懲罰,最先找到正確的主動者獲勝,小貝獲勝後可回休息區先休息,而指定地點分別放著8張椅子。每個主動跟小貝接觸就要換張椅子座下。勝負條件:半小時內主貝配對成功者方可獲獎。比賽獎勵:第一對獲勝者 主貝各得1萬元,第二對獲勝者 主貝各得5000元,第三對獲勝這 主貝各得1000元,剩余獲勝者主貝各得50元。獎勵由會長讚助。比賽懲罰:若小貝找錯主動,那該小貝則要被該主動懲罰。懲罰內容有打屁股,灌腸,肛罰等等。(因之前是全票通過該3項活動,所以懲罰道具應有盡有,不怕找不到懲罰工具。而且懲罰工具每個主動一套並隨身攜帶,以便主動換位後更快地懲罰小貝。)

     第三場比賽開始,當我們主動都坐下後,小貝們也開始尋找自己的主動。因為完全看不見所以她們走起來十分緩慢。而令我高興的是向我走過來的有2人,一個是正是我的專屬美女貝貝莉莉,另一個是米米。莉莉走在前頭,米米走在後面,因為為了公平所以我們主動們是不能出聲提醒的。所以會長龍飛只能看著我瞪眼睛。當莉莉走到我身邊時我一把抱住她拿下她的眼罩。輕聲說道“丫頭,你贏了,今晚回去再好好地揍你屁屁一頓,現在快去穿衣服吧!”莉莉紅著臉跑去穿衣服去了。而我則對著接下來向往走來的米米奸笑。因為米米的屁屁已經发紫了,隨時都有可能破皮出血,我也不忍心繼續打她屁屁。因此當她走到我面前是我把她按在我大腿上,一手掰開她的屁屁,另一只手抹了一點潤滑劑,向米米的屁眼插了下去,米米被我抓到時有些慌亂,當被我壓在大腿上時她怕地渾身顫抖。以為我要打她那受了重傷的屁屁。結果後來當我在她屁眼塗潤滑劑時,她渾身一顫,发出一聲迷人的呻吟。當我把手指插入米米的肛門中搽潤滑劑時,米米的屁屁也隨著我的手指不斷扭動。小嘴中不斷地发出迷人的呻吟聲。最後我把一個乒乓球塞入其肛門中時。米米“啊”的疼叫了一聲。當我把乒乓球推入米米肛門深處時,米米又发出“嗯”的一聲呻吟。然後我把米米扶起,然後走到其他椅子上坐下。而米米則原地蹲下,慢慢地把乒乓球給拉了出來。看她的樣子十分痛苦,拉得滿頭大汗。把乒乓球拉出後她一拐一拐地忘凱哥那邊走去。可憐的米米又收到凱哥的冰罰。所謂冰罰,是把一顆用冰做的圓球塞入肛門,然後等它在肛門里面慢慢融化。而悲催的米米還沒結束她的黴運,因為她向著楊麗這小魔女走去。結果屁股又被楊麗丫頭狠狠地揍10板子,頓時米米被打得皮開肉綻,當場被打出血了。最後她是趴在地上等待半小時的結束。而其他小貝也收到了不同程度的懲罰,如媛媛先被會長抽了10下藤條,然後被楊敏姐當然灌腸。最後才回到楊麗身邊而她則是第二名。而小芳著被我來了10下千年殺。疼得她趴在地上休息了20分鐘才回到楊敏姐身邊。而小美也是一個悲催的娃。因為她的小屁屁雖然紅腫,但還是可以挨打,結果被我,楊敏姐,會長和楊麗丫頭四個人輪流地扇著巴掌。到了30分鐘結束時,她還是沒有回到凱哥身邊。一直不斷地向我們四個走來。

    今天的比賽結束了,各自拿到各自的獎金帶著各自的小貝回去。而我則帶這莉莉,楊麗及媛媛到酒店開了間房間。當天晚上3個丫頭被我打得滿屁通紅。3個活生生的紅包又出現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