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卑斯山的鞭刑遊戲(譯)--原作:溫柔與暴烈

 各位好!感謝各位將你們美好的經驗與我分享,能和各位朋友交談非常愉快,這是我的心里話。下面我記述的是一個充滿幸福快樂的夏日。8月底我們闔家去阿爾卑斯度了幾個星期的假。那里有田園詩般的景色:美麗的洛基山脈,肥沃的森林,鑲嵌著水晶般湖泊的草原牧場

我們每天都步行數小時,非常享受。一天早晨,孩子們和朋友去遊湖,遊戲吸引住他們。於是艾麗莎和我去很遠的一個森林走走。前一天是我做主人,她的身上滿是鞭痕和齒印,腿上青紫的瘀傷縱橫交錯,那是我用嫩樹枝抽打她留下的。她很為這些痕跡自豪,並準備好交換角色了。她以不容質疑的口吻告知我:“今天我是主宰,甜心沿著一條荒僻的小徑走了半小時後,我們拐入密林深處。我們又走了幾分鐘:不知從何時,我們已置身一個魔幻的王國,時間在此凝固。地面鋪滿斷枝,石塊上覆蓋的植物散发香氣,各種大小形狀的石頭,長的又高又長的草本植物。一只漂亮的烏鴉,那黑色宛如最深的夜,今早起就一直跟著我們,此刻它停歇附近一棵樹最高的枝上。松鼠在嬉戲。濕潤的土地和大量薄荷植物的散发出強烈的香氣。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沈迷其中,不能言語。

終於,我的主人告訴我:“就是這里了。樹木密集,而且有很多我想找的木材。我們周圍是混合林,有針葉樹也有橡樹,樺樹。當時我穿著羊毛衫,桔色短褲,

厚厚的鞋子。戴了一條綠松石的銀制項鏈,耳垂掛著8個小金耳環,2個銀制和寶石的大耳環。他們有些重,我能感覺到他們慢慢的拉扯著我的耳洞。艾麗莎的牛仔褲上系了條很寬的皮帶,及一個重重的雕刻帶扣我的愛人低沈而美妙的聲音說:“我的奴隸,過來。”我立刻照作了。


“看看那棵樹”,我的主人指著一棵可愛的松樹,斜伸出一條覆滿樹脂的巨大枝幹。我不由得咽下口水。她牽著我的手,把我領到樹前。“把頭发束好,奴隸”-她命令。我照辦。我的頭发,3年前剪得很短,現在已經齊肩了。


  “把短褲和內褲脫了”,我的主人說。我也照辦。“現在,親愛的,抱緊樹幹。”有那麼一會兒,只是那麼一會兒,我猶豫了主人用手背狠狠的給了我一耳光。我跌倒在地。“沒用的奴才,難道要我重覆我的命令,你才會屈尊服從麼?”我的眼淚落下;主人打耳光比以前更重了。她帶著家族的瑪瑙的大戒指,雕刻著她祖父的圖章。忍住痛我爬起來,抱住樹幹。“你違逆我。”她的聲音強硬。“原諒我吧,主人……求您,我不想違抗您,我不是有意的,真的……”


“你動作太慢,你猶豫了……難道你不知道這兒誰是主人?”我眼中滿是淚水。“求您,我的主人,懲罰我吧,但請不要生氣!我遲鈍又愚蠢,但我不想違抗您的……”艾麗莎回答:“我不生氣;你應該高興,這次我並沒生氣”。我的臉沖著樹幹,我看不到主人,但是我能清楚地聽到樹枝折斷的聲音;然後,過了一會兒,是她冷硬的話音:“我會用這六條樺樹枝鞭打你,你有問題麼?”我顫著聲音問:“我將被鞭打多少下啊,主人?”“看情況。我要這些樹枝斷在你的屁股上。六根都斷了,鞭打就結束了。”“主人”我盡可能的甜甜的說。“說吧,奴隸”,“我再求您一次,因為我真的非常後悔,請狠狠的鞭打我吧,但請不要生氣,我再也不會猶豫了,再也不會了。”主人意想不到的溫柔的回答了我:“親愛的,我告訴你了,我沒有生氣。我愛你,你是我夢寐以求的奴隸。現在,聽從我的命令,懲罰過程中,你不會被綁住,但你最好一直就這樣抱著樹。如果你位置改變了,我將打得更用力。清楚了麼?”“是的,我的主人。”而後她又說:“你想哭盡管哭,當然,沒人會聽到,除了這里的動物。我愛你,蘿拉。”樹上的那只烏鴉正大聲怪笑著主人開始鞭打我。一種我從未感受過的火烙般的感覺在我屁股爆发。我哭叫著“主人啊,求您,原諒我吧。”


另一鞭又落下,同時我聽到主人說:“我原諒你,奴隸。”他吻了我,然後繼續鞭打。我不斷痛苦尖叫哭泣。烏鴉仍然不停嘲笑著我。主人進行好一會兒,此時,我正拼盡全身力氣維持她命令我的姿勢。最後我再也) 支持不住了,我精疲力盡,半虛脫地癱坐在地上。鞭子落在我的肩膀上。“求您了,主人,祈求您,請給我點時間,我會站回去的……”他的聲音仿佛冰冷的鐵:“不,親愛的,沒有仁慈。我不會停的,隨你如何說,但我沒有聽到安全詞我是不會停的有一下鞭子落在我的軟肋。最後我還是又站回了原處,鞭打又落到了屁股。疼痛要把我折磨瘋了;但是就在我想著:“這次一點也不愉快”的時候,一陣狂喜的巨浪席卷了我,把我攏入她溫暖的臂彎,搖蕩著。我再次溶入那熟悉的海洋中……感謝我的主……


仿佛經過了無限久,她停下告訴我:“樺樹枝都斷了,現在到我腿中間來。”他正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我在她大腿間跪下,等待著。“現在,我用手打你的屁股,甜心,你會感到非常快樂的”。我恍恍惚惚,一句話也說不出。她開始打我了。“你真耀眼”,我的主人告訴我:“你的屁股全是瘀痕,很多顏色的印記,青的,紅的,紫的……有兩處被樹枝上的節抽出了血,但是其實很少。我為我的手藝自豪。”她打的很有技巧,緩慢,激烈,美妙的節奏。這種懲罰下肉體的痛苦如此強烈,但是正如艾麗莎說的,同時我也感到強烈的快感。


我感到高潮湧來,我不顧一切地哀求主人:“求您,主人……再重一點,我的主人……”她愉快地大笑,“你真是個淫蕩的母狗!”我幾次達到那甜美,奇妙的,充滿馨香的高潮。


主人摟著我,擁抱我好一會兒。我們都不說話,平靜,安謐持續了好久。


後來她建議我說:“親愛的,你在路上不小心跌到了,擦傷了你的臉,對不對?”“唔?……什麼?主人。”“甜心”,他溫柔的告訴我:“我戒指留下的瘀傷……我們得找些象樣的借口。”

“奧,我的主人”,我回答:“為什麼一點要這樣呢?我為您留下的記號而驕傲!我夢想有個世界,那里有各種各樣的男人和女人,沒有壓力,愛好,觀點可以隨心所欲,上帝啊,一個愛的世界,自由和忍耐……”艾麗莎馬上簡單而嚴肅的說:“我很明白你的想法。我也為我心愛的女士在我的身體上留下的印記而自豪……但是你說的世界,正如現在的這個時刻一樣,是凈土,一切都是完美的,是幻想。你不得不清醒,並且繼續生活……”

“我是清醒的,我親愛的主人,並且我也在生活……”

我們開始了回程。我們的朋友,大烏鴉仍然在觀察,嘲笑,並跟隨著我們。“烏鴉大哥”,我對它說,“今天早晨我沒有喪失理智,但在小小的痛苦的經驗中,我得到了愛,一種更深的愛。謝謝你的嘲笑,因為那很恰當。謝謝你的出現。”烏鴉對我呱叫了幾聲,準備飛走了。“祝福你!”我對著他叫到。而後我隨著我的主人朝那條小徑走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