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SP鞭打

 我雙手綁在背後,吊在閣樓的梁上,右腿從膝蓋處綁好,高高拉起,也吊在梁上,左腳剛好踮著能夠到地面,我保持這個姿式已經一個小時又三十五分鐘了,被麻繩勒著的肩又酸又麻,翻折到背後,連手指都綁在一起的手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了,由於血液長時間不流通,手臂和手指都已經冰涼,我想一定已經是紫黑色了。被吊著的右腿已經沒什麽感覺,而現在左腿由於長時間用力,開始抽筋了,痛得無法忍受。但是我不敢大叫吵醒毅。


昨天晚上我用計算機時不小心誤刪了他今天要用的一份報告,他急得都沒時間和我发脾氣了,深夜一點半我惴惴不安地睡著時,他還在趕報告。早上六點鍾,他把我叫醒,我看到他眼睛紅紅的,顯然忙了一晚上了,他拍拍我的臉,對我說:“小禍精,今天一整天有你好受的,要有思想準備哦。”讓我做了一晚上惡夢的事情終於要來了,然後我就嗑睡兮兮地被綁好,吊在這兒,一直到現在。而毅則在抓緊時間睡一會,九點半他還要出席一個會議。現在我是真正意義上的被吊著了,全身出汗虛脫,完全是掛在繩子上,而繩子深深咬進皮肉中的疼痛,對我來說也是在意識之外很遙遠的事了,我只是盼望毅早一點起床,就算接下來的懲罰更可怕,我也希望它快點到來。這樣一個人孤獨地被吊在閣樓上,感覺好可怕。


八點四十分,樓下房間里有響動,毅起床了,我聽到他在洗手間洗嗽的聲音,然後在整理公文包,拿鑰匙--他竟然要出去了,把我一個人留在這兒,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顧一切地大叫起來“你不要走,求求你,不要留我一個人,你打我好了,你打我吧。。。。。。。”毅上了樓,他說:“我差點忘了,這兒還掛著一個愛闖禍的小東西呢。我還要趕著去開會呢,你就這樣等到我回來吧!”我嚇得大叫“不要,不要,放我下來,求求你了,你罰我別的吧,我再也不闖禍了5555。。”我這個樣子一定很狼狽,六點鍾被他吊在這兒,連臉都沒洗過,眼淚鼻涕流了一臉,挑染過的長发亂七八糟地糊在臉上,還全身出汗粘乎乎的。“我一定好難看”,我絕望地想,“毅一定不喜歡我了,他不會心軟了”“那好,你自己說罰別的,那就換別的吧。”我拼命點頭,現在只要把我放下來,讓我喘一口氣,我什麽也顧不上了。


他把我的右腿解開放了下來,我終於可以兩只腳站在地上了,我感到麻木過後,血液流向腳的酸軟的感覺,還好,我沒有殘廢。吊著我的手的繩子也放長了一點,我腿一軟,幾乎坐在地上,他輕輕踢踢我的腿,叫我站直,彎腰撅著屁股,上半身重量完全掛在繩子上,然後我看到他拿出他自己做的鞭子,我最怕的東西―――――用幾股細電線檸成的鞭子。啪,鞭子狠狠落在我的屁股上,我全身一跳,不由地向前面跨了一小步,直起身子閃辟下一次打擊,毅手下一點也沒有慢,一鞭一鞭抽下來,隨我尖叫躲閃,鞭鞭都咬在我屁股上,腿上,甚至背上,肚子上,胸前,電線鞭落在身上,一下就起一條楞,條條清晰,痛徹心肺,而且,我发現打在其它部位,比屁股上痛得多。毅好象很喜歡這個遊戲,在我尖叫跳閃中打了三十幾下,然後告訴我,他沒多少時間了,如果我再不乖乖受罰,他就把我原樣吊好,然後去開會。我只好乖乖地站好,彎下腰,他對我說:“這次要聽話,一點也不許動,不許站起來,不許大聲叫。”我點了點頭,鞭子狠狠地抽了下來,顯然毅要趕時間,一鞭鞭抽得相當急,太疼了,我拼命忍著保持姿式,感覺呼吸急促,喘不上氣,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還是讓我死了吧。”大約打了二十下,毅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實在忍不住了,大叫:“求求你,不要打了,停一下,停下來,停一下再打吧,啊――求求你了,疼死了,你會打死我的。”他毫不留情地又抽了二十幾下,我痛得已經不是站著,而是半跪著了,卻不得不高撅著臀部。終於鞭子不再撕咬我的屁股了,毅解下了全身濕淋淋的我,告訴我,懲罰才剛開始呢,而且我今天表現很不好,他很不滿意,所以在他去開會時,我必須面對墻跪著。


我偷偷想:等你走了我就起來,趁機好好休息一下。他好象早知道我會來這一手,讓我面對墻跪好後,用繩子把我兩只腳綁在一起,雙手綁在背後,最要命的是他在我脖子上拴了一根繩子,綁在我身邊的門把上,繩子放得很短,我只能臉貼著墻直直地跪著。在站在我身邊,看了一會,好象還不滿意,又拿了一雙塑料拖鞋,在我膝蓋下一邊墊了一只――――是鞋底朝上。鞋底上防滑的格子硌著我的膝蓋,好痛呀。然後他出門了,這個時候,是九點一刻。我跪在地上,拖鞋底上的花紋已經深深嵌入我的膝蓋,雖然我只要挪動膝蓋就可以移開拖鞋,讓我的膝蓋好過一點,可是我的手綁在背後,移開拖鞋後,我沒辦法再把它放回原處,這會惹惱毅,他喜歡我溫順地服從接受他所有的懲罰。我好累,屁股已經不僅僅是痛,而且還有一種腫脹的感覺,我低頭可以看到自己胸前和腹部的鞭痕已經變成紫色,毅下手可真是不留情。早上六點被他弄醒後,我一直被折磨到現在,我真的很困了,我把頭頂在墻上,閉一會眼,可是我不敢睡著,我怕我睡著了,會縊死在門把上。這樣太難以忍受了,我一邊盼望毅早一點回家,一邊又深深恐懼惴惴不安。他罰夠了沒有?還會怎麽罰我?


 


 


昏昏沈沈地不知道過了多久,仿佛有幾個世紀那麽長,我的頭不能轉動,所以我看不到墻上的掛鐘。膝蓋疼得好象要斷掉一樣,現在我覺得能跪坐到腿上,放松一下都是莫大的享受,可是脖子上的繩子扯得好緊,我只能保持直挺挺的跪姿。而且我還发現―――我的手綁在背後,雙腳也緊縛在一起,如果我支持不住摔倒,就不能再爬起來,而門把就成了我的刑架。我盡量把全身緊緊地貼在墻上以保持平穩。


終於我聽到樓下開門的聲音,毅回來了,看到他我從來沒有覺得這樣親切,再也忍不住,委屈地大哭起來。剛一解開繩子,我就倒在地上,再也起不來了,膝蓋酸痛,完全不能用力。毅把我抱到衛生間,放了一大缸水,把哭得喘不上氣的我小心地泡在水中。在這樣的情況下泡個澡本來應該是一種享受,可是我剛躺下,就大叫起來“不要,不要,讓我站起來,屁股好疼。”屁股上的鞭痕一接觸到浴缸底部,就鉆心地痛。最後毅扶著我,沖了一個淋浴。站在浴室的大鏡子前冊,我看到我的眼睛又紅又腫,身上觸目驚心的是一條條紫色的鞭痕,其中有三條橫貫我右邊〖屏蔽詞匯〗,背上,腹部,腿上也都慘不忍睹,而屁股上更是縱橫交錯,色彩鮮明,並且整個都腫了起來。肩上胳膊上,手腕和腿上都留下了紅紅的繩印,並且起了成片紅色的小點―――我對麻繩是過敏的,毅好象忘了這一點。他把我抱出浴室時,我特地看了一下鍾,十二點二十分。他竟然讓我這樣跪了將近三個小時,而我竟然也挺下來了。


我趴在床上,房間里開了空調,毅打電話從附近一家清真菜館叫了我喜歡的鹹魚粒炒飯和羅宋湯,坐在床邊很耐心地喂我吃飯,我也真的是餓了,體力大大透支,大口吞咽著食物,連頭都懶得離開枕頭。我終於又有活過來的感覺了。“是不是不罰我了,不用再打了?”我小心冀冀地問。其實我知道,早上時間太緊,他根本沒有打過癮。他曾經對我說,我的痛苦能讓他感到最震撼的興奮,所以他從來不放過我所犯的每一次錯誤,而且,我发現,他根本就是從心底里希望我做錯什麽事,好有理由重重懲罰我。他拍拍我的頭,笑笑,叫我先休息一會,“犯了錯你以為這樣就放過你了?”我開始絕望地撒嬌,他不理我,俯下身吻著我身上的鞭痕,低低地呻吟一般地說“你這個樣子最性感,鞭痕是你最好的裝飾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