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故事

 我曾在蘇格蘭的羅蘭德軍官子弟學校當過老師,這是個男女生合校的寄宿制中學。幾年後我成為舍監後來當了副校長,後來學校分為男校和女校。當局讓我擔任女子中校的校長,這使我吃驚但我樂意地接受了。

新的女子中學有500個女生,年齡最大的19歲,女生們身體強壯,學習成績優秀,體育運動記錄良好。這是多年以前,學校與軍隊和海軍緊密相聯,所以學校的紀律相當嚴厲,實行體罰制度,並完全被接受。作為對不良行為的處罰,允許男女舍監使用撻瑟皮鞭(蘇格蘭的皮帶) 打學生的手心或屁股,打屁股時隔著襯褲打,最多6下,當然,犯嚴重錯誤的女生必須交給校長處理,校長處理的比較重,校長使用撻瑟皮鞭和藤條,最多可打屁股24鞭,並可以扒下襯褲打。維護紀律耗費了我在學校的許多工作時間,並且特別是當校長後,我充分運用權力,每天都要笞撻1到5個女生,笞罰總是在每天傍晚的晚餐前一小時內執行,除了星期日。

當舍監時,我就用撻瑟皮帶打學生的屁股,並且對使用皮帶已經很熟練,效果掌握的很好。蘇格蘭的撻瑟皮帶很長,用厚牛皮製造並且從「尾部」劈開成二或三條。我們使用的是由約翰狄克的勞徹格利.橫笛公司製造的警用撻瑟皮鞭,勞徹格利撻瑟皮鞭在世界上是有名的,在1950/60/70年代,蘇格蘭及英國北方學校里的一些男生或女生身上經歷過可怕的勞徹格利的痛苦。

勞徹格利的撻瑟皮鞭是用又厚又硬的鞍皮革製造的,大約550mm長,50mm寬,厚度在4到9毫米之間,根據等級而改變。勞徹格利依照厚度被作成4個等級,L-輕的,M-中等的,H-重的,並且XH-是特重的,在柄上有L,M,H或XH的印記。撻瑟皮鞭的最後200mm劈開為2或3條「尾部」,這使撻瑟皮鞭更有效果。

除了校長只用H號或XH號勞徹格利兩種重等級的刑具之外,舍監只用M號以下的兩種勞徹格利。校長使用的藤條也分為二個等級,依照小姑娘和大齡女孩分為粗細兩種,年少女孩的藤條直徑6-8毫米,大姑娘使用的藤條10-12毫米,大約1公尺長,是直的,不象平常的藤條都是彎柄。

學校有嚴格的校服規定,一般的檢查只確定校服的破損情況,包括每幾天都要對每個班級進行襯褲檢查。女生的校服包括白布襯衫和條紋領帶,暗綠色打褶短裙子,根據班級規定帶子的顏色(綠色,藍色,紅色或黃色),淺褐色膝襪,黑色低跟帶扣皮鞋,外套為灰色羊毛衫和一個顏色鮮明的灰色西裝。在裡面她們穿著白色的胸罩,學校規定的綠襯褲和白背心。夏天,學校校服用不同顏色的寬頻子(綠白色,紅白色,藍白色或黃白色)表示不同的班級,加上白色的短襪。六年級的班長穿灰色短裙,白弔帶黑長襪,白色襯褲。上體育課時規定所有的女生穿綠襯褲,白色埃爾特克斯襯衫,黑運動鞋。

小錯誤由舍監處理,共有四個男女舍監,他們可以用M號以下的 皮鞭鞭笞學生,除了偶爾打一次手心,一般都是打屁股。受罰的女孩允許穿著襯褲,最多打六皮帶。通常在女舍監的或男舍監的辦公室里,女生採取手摸足趾撅屁股的姿勢挨鞭子。如果有兩個以上女生積極叄與在一個錯誤中,那麽她們會被排成一行,在她的同伴面前挨個鞭臀。襯褲並不能保護女生的屁股,照樣被勞徹格利撻瑟皮鞭留下寬闊的鞭痕。  

當我成為校長後,開始像所有的校長一樣學習使用藤條。我發現使用藤條比撻瑟皮鞭困難,因為它比撻瑟長很多,使抽打的準確性更困難。打高年級女生使用又重又粗的藤條,年輕的女孩使用更軟更細的藤條。我發現細藤條會立即在屁股上打出明顯的鞭痕,但是比較重的大號藤條打出的傷痕持續時間比較長,讓她們每天摸著瘀傷。

因為校長的處罰是終極的核准,允許採用多種處罰方法。校長可以依照女生的年齡大小和錯誤的輕重,選擇使用藤條或撻瑟皮鞭。在校長那裡最少要打十下,對犯較重錯誤的高中女生,會用重等級的藤條和皮帶打屁股18或19下,一般犯錯的女生隔著襯褲挨打,錯誤嚴重的姑娘要脫了褲打光屁股。

我發現校長們笞責那些女生時確實是非常賣勁,希望她們真正感受到肉體的痛苦和精神的羞辱,保證下次不會再來這裡接受另外一份處罰。

在校長的書房裡,有一個笞臀大鞍馬,女生挨打時必須趴在上面,她們必須盡量地分開雙腿,雙手緊握鞍馬腿上最低的那根橫木。這能把她們的白屁股最大限度的暴露出來並在鞍馬上趴牢穩,便於她們接受嚴厲地鞭打,並用屁股對抗那藤條或皮帶的痛苦的處罰。

我鞭撻女生時總是讓女舍監或女副校長掀開她們的裙子,並負責確定是否脫褲子。如果笞責超過十二下,我會要求女舍監脫下該女生的襯褲,用藤條或皮帶直接打她赤裸的臀肉,主要是為了增加疼痛。同時可以使我看見鞭笞的效果,並且調整鞭打的力量。學校笞責女生,只是要她們肉體疼痛,但要避免把她的屁股打爛,我發現有些女孩的臀部比較嬌嫩,比別人更容易受傷,脫光褲子打可以看見處罰的精確效果,並且幫助我調整力度輕重。

作為特例,嚴重的錯誤將最終核准在全校大會上當眾鞭笞。這種情況很少發生,通常在學校中一年中只有二、三次這種公眾處罰,受罰者通常是六年級的高中女生。在非常有戲劇性的處罰場合,在全校師生的目擊下,她們脫下褲子趴在鞍馬上,用特重的牛皮帶朝她的光屁股上狠狠地抽上24鞭。

女生們對挨鞭子的反應相差很大,有些人剛挨一兩下就開始大聲嚎叫和哭,而有些姑娘則挨了很多下還令人驚異的保持沈默,但是我確定如果女生打到八下還保持沈默,就要換成粗藤條使勁打。直到她們每挨一鞭就大叫和求饒,她們的處罰才會結束。處理一個女生是否失敗,我認為它的主要標誌是在處罰結束時她還沒有淚流滿面並且聽不到哭聲。

我使用藤條時總是讓藤條的梢頭超過遠側屁股蛋的側面,因為梢頭速度比較快,打的鞭痕或瘀傷很重。使用撻瑟皮鞭時要包圍住屁股是使用撻瑟皮鞭的重要技術,並讓皮帶頭打在臀部的側面。這增加每鞭子的刺激性,因為皮帶的尾部比中部速度更快並且打得更疼,讓二條鞭尾在這高度敏感的部位留下清楚的傷痕。

我喜歡的另一個敏感區域是臀部和大腿之間的摺痕,在處罰時我至少用藤條或皮帶朝這條重要的肉縫抽上一鞭兩鞭。在長時間的處罰時,應該讓每個屁股蛋都挨到藤條梢頭或撻瑟鞭尾,以使女孩的屁股受罰均勻。成功而嚴格的處罰會在屁股上留下清楚的鞭印和淤傷,藤條梢頭的條印或撻瑟皮鞭一對寬闊的鞭痕將會清楚的隆起疤鱗並且摸著燙手。這些紅色的鞭痕將會繼續到增大,在處罰結束30分鐘後達到最硬然後許多天才慢慢消褪。比較沉重的刑具更容易在屁股上留下傷疤,粗藤條或XH號勞徹格利的瘀傷,幾個星期後還能看見。

多年以來我鞭打過那麽多女生,她們不同形狀的屁股,給我留下強烈的印象。女生的臀部形狀和大小相差很大,既有大屁股,又有小屁股,有的屁股很肥,有的瘦削,有些姑娘屁股很性感,其他人則一般,有些女生很漂亮但是多數不美麗。而且女孩們的屁股大腿的皮膚和顏色也很不同,有些姑娘屁股園滑,柔軟並且皮膚細白,有些姑娘的屁股比較黑,或者皮膚比較粗糙或有疙瘩。體罰的目的是刺激,暫時的痛苦停止後還會留下瘀傷長達好幾天,在那裡有一道道的條狀傷痕,每當犯人運動或坐下時就會及時提醒她受的處罰,任何法官執行CP一定要非常小心地判斷打傷和傷害程度。這就是我為什麽比較喜歡脫下襯褲打,露出臀部便於我看見藤條或撻瑟皮鞭的效果,並且調整用鞭方式。大約打八下,藤條的鞭痕就覆滿整個屁股,這時要選擇下一鞭打在哪兒。

紅腫的軟肉,藤條,皮帶,我總是只把屁股作為合法的拷打目標,最少不會因為懲罰部位不當而在上體育課時讓所有的人都看見那個女生的大腿上有傷疤和鞭痕。

這是我在幾年作校長期間的處罰學生的方法,後來自由主義開始傳播,認為不能鞭打孩子,最後在歐洲各處禁止所有的肉體處罰,導致了孩子們缺乏紀律,缺乏相應的尊敬。

你是否喜歡讀這些在一個女子寄宿學校中發生的真正的體罰細節,請讓我們知道,我們將會給真實處罰的下幾章提供比較詳細的記錄。  

記得我們新生的女子中學在和男子中學分開後,在第一星期里只有一個校長。我們有充足的空間重建一群與男校隔開的校舍和教室建築,已在漫長的暑假裡開工,並在新學期開始的九月底前完成。作為聯合學校副校長,除了一二個新成員以外,我當然已經熟悉了所有的職員,除了新吸收的新生之外,大部份學生都是去年以前進校的。

學校年很快在最初的地方安定下來並開始正常運轉,雖然組織和一些位置都是新的,但是它很快就進入一個良好的運行模式中。

一般在每學期的開始就應進行紀律整頓,但是我由於忙亂,只在頭一個星期處治了幾個學生。每次都是用勞徹格利撻瑟處罰,因為它是我開始就熟悉的刑具。處罰也不很嚴厲,而且所有的鞭子都是隔著女生的襯褲打的。

學期開始的第三或第四星期內學校來了第一個女舍監,當時我正手忙腳亂。她發現有個六年級女生在她的宿舍里威脅一個新來的小女生,經調查,發現這個大女孩在逼著那個可憐的小姑娘要錢,要麼就整治她。這與我們一直鼓勵的博愛和友誼精神完全相背離,我們兩人感到非常震驚。女舍監深入的調查顯示這個高年級女生有個混亂,破裂的家庭背景,但是這並不能原諒她使人震驚的行為,尤其在學校里。

那個女生現在正在外面等候我們叫她進來,她叫菲奧娜,是個藍眼睛黑頭髮的高大漂亮的十八歲少女。穿著優雅整潔的學校制服—白色的襯衫,學校領帶,綠色的短裙子,淺棕色膝襪,底跟帶扣黑皮鞋和灰色的西裝上衣,當她站在我們面前時,她看起來非常困窘。

我要求她解釋所做的事情,她說不用解釋,她知道她的行為是錯誤的並且道歉。我說:我們的高年級女生應使新來者得到受歡迎的親切感覺,但是這種可恥的行為完全可以毀壞一個新生的信心。我說我除了重重地責打她之外沒有別的選擇,她要在那天的晚餐前接受十八下重型撻瑟。她顯然被嚴厲的處罰嚇得發抖,並一個勁向我辯解,但是我告訴她,好好想想她的可恥行為並在傍晚6點鐘來我的書房報到。

傍晚我正在處罰一個年輕女生,隔著襯褲往她屁股上抽了十皮帶,撇下她在那裡哭喊。這時女舍監米切爾小姐來了,我要求她把菲奧娜帶進來接受處罰。雖然菲奧娜長得高大成熟,但是當她走入我的書房時,仍然嚇得渾身亂抖。我告訴她進到處罰房間,這是我的書房旁邊的一個小房間,除了白色的赤裸牆壁和小傢具之外還有一張小書桌,一個櫥櫃里掛著藤條和皮帶,在房間中心放著可怕的笞刑鞍馬。

笞刑鞍馬是一個大木架子,用硬木材製造並有四條被固定在地板上的斜腿,頂端蒙著黑皮墊子。過去都是在桌子或椅子上打女孩子的屁股,後來我們發現笞罰鞍馬遠比書桌好,聯合學校的校長設計了這座鞍馬並由學校的木匠製造。學校分家時給了我們。

我要求菲奧娜除去她的色彩鮮明的西裝上衣站在的鞍馬前,然後叫她趴在鞍馬頂端頭朝下抓住下邊最低的腳蹬橫木。在這個位置上,她的綠裙子是如此短,露出了她的赤裸的大腿,我們可以看見她那包著綠色學校襯褲的屁股。我讓米切爾小姐作好她的處罰準備,她走過去掀起菲奧娜的綠色裙子到她的腰部上面,露出被綠襯褲緊緊裹著的伸展開的屁股蛋兒。

她的屁股肥大美麗,我可以在她叉開的大腿間看見她的陰溝的輪廓。米切爾小姐手伸到菲奧娜裙子下抓住她襯褲的鬆緊帶並把它們扯到腿上。

菲奧娜強烈地反對:「哎呀!求求你,不要脫我的襯褲,求求你讓我繼續穿著襯褲!」一邊用胯部壓著襯褲,米切爾小姐還是把它們脫了下來。米切爾小姐已經得到我同意,為了保證處罰嚴厲,必須光著屁股挨鞭子。

她的整個屁股是那樣的光滑白凈,豐滿性感,我命令她把兩腿盡量分開,我們可以在她的分開大腿之間看見她的陰部和肛門。由於羞恥和恐懼,菲奧娜肥實的臀肌和大腿在不停的抖動。

我打開了櫥櫃從架子上選了一條重等級的勞徹格利撻瑟,核對了著名的約翰狄克有浮雕花紋的柄上的「H」,製造者的商標在二隻尾部的裂縫下面。我已經在學期開始前購買了一套來自勞徹格利的約翰狄克的撻瑟,二根三尾中級鞭,二根重級鞭和二根特重級的鞭子,鞭子上都塗上了油脂,保證它們始終保持柔軟。

我們也得到了一組新藤條,粗的和細的各三根,但都是直的,不是傳統的彎柄。在應用上,顯然平時用藤條是有限的,它在打屁股時容易從梢頭裂開而報廢,然而好的勞徹格利撻瑟將會長期或終生使用,關鍵取決於是否經常塗油並且保養好。我把皮帶彎曲在我的手心裡,感受到它的沉重豐滿。

然後我站到菲奧娜的左邊,她伸開四肢趴在笞刑鞍馬上,朝天撅起的大白腚正等著挨皮帶。

為了達到鞭打的最大效果,在應用勞徹格利方面有個技術叫做「包裹」,能使效果增加一倍並讓受笞者極度的痛苦。站在受刑人側後的遠處,計算好位置,把皮帶的中部抽在受刑者最近的那側臀部的邊緣,然後撻瑟就會象鉸鏈一樣沿長度展開,逐漸加速,當它繞著屁股咬一圈,在另一側臀部邊上結束。結果使皮帶的末端擊打在遠側的屁股蛋兒上,由於額外的加速生產了令人難以置信地強烈的疼痛,遠遠超過那已經很厚的重等級撻瑟的疼痛。

我得到過有一輩子經驗的老校長教給我的打屁股技術,已經在我身上顯示出來,我有多年用勞徹格利鎮壓反抗少女的熟練經驗,我當過舍監和副校長,一直到我自己成為很漂亮的專家。 使用「包裹」技術的重型勞徹格利可能比用藤條鞭打的更有效,因為寬闊的皮帶和它的尾部能覆蓋如此大的區域。

我總是詳細宣布施行處罰的細節,使受刑人完全清楚他們錯誤和他們將受什麼樣的處罰,所以在那裡是沒有不清楚的可能。

「很好,菲奧娜,因為你的無法忍受的威脅,你的臀部要赤裸著接受十八下重型勞徹格利。請大聲的計算每下皮帶。如果你少計算任何一鞭,這一鞭將不算並且你將會受到額外的鞭打」。

我測量了長度,厚革皮帶橫過她的臀部中心並且確定在後面的結束延長超過她的屁股遠邊緣頰,然後高高舉起了撻瑟向她赤裸的屁股中部狠狠的抽下,當厚皮帶橫向落在她赤裸的肌肉上時發出「啪」地一聲巨響。不像藤條,勞徹格利向下抽時不帶風聲,但是打在屁股肉上的聲音非常響亮。

立刻聽到菲奧娜「啊啊啊!」的大喊一聲,好象鞭子是烙鐵放在她的光屁股上,她開始沉重的呼吸,喘氣,在半分鐘內慢慢地增強然後開始減輕。一條寬闊的灰白的帶在她奶白色的肥屁股上隆起並開始逐漸地顏色變深,開始粉紅,然後深紅,暗紅並且腫起來。

她想起喊一聲「一下!校長。」然後我瞄準了目標——在第一個鞭痕上面一點兒。我舉起了皮帶並「啪!」地橫鞭她的屁股,菲奧娜再一次哭,急促的喘氣,好象痛苦洶湧地淹沒了她。

另一條寬闊的鞭痕包住她的臀部,顏色變深並開始腫大。「二下!校長。」她叫著。我第三鞭對準了目標,仍然比上一鞭高一點兒,幾乎在她的屁股頂端,並用力地把皮帶「啪!」地一聲抽下。又聽見另一陣哭聲和沈重的呼吸呻吟,在她的屁股頂端爆出另一條寬闊的鞭痕,逐漸發紫腫大。

她的臀部上半部分已經完全打紅而且開始腫起來。我繼續處罰,開始打那大屁股的白色的下半截。用我的方法朝臀部中心 「啪!」地一聲打下,「四下校長」,「啪!」的一聲,「五下校長」。 「啪!」,」六下校長」。六撻瑟已經復蓋遍她那高聳的大屁股的大部份區域,整個屁股打得通紅,正在燃燒。

「啪!」,「啊~~~,七下校長」。鞭子準確地落在臀部和大腿間的折皺上,這個非常敏感的區域作為任何嚴重處罰是所必須打的,我讓她的沉重呼吸平靜下來以便可以對準下一鞭的目標。

「啪!」,我打在她的大腿根上,帶來痛苦的大叫,厚皮帶在這個敏感的區域重疊上鞭子印,開始把她的大腿頂端塗深顏色。

「啊啊~~~,八下校長」這是當她可以喘過氣的時候最後喊出的。她的呼吸現在平靜下來了,全身是汗水。她的整個屁股和她大腿的頂端清析地顯示著皮帶的寬闊的深紅色傷痕,橫過她的原來柔軟潔白的肌肉上。

我走到她豐滿屁股的右側,避免所有的包裹都落到她的右邊屁股蛋兒上,我看到她後部的深紫色鞭痕顯示在那條光潔的屁股溝兩側,從她的腰窩到大腿根之間。我確實包裹得很好,並且我知道她會感受到的那些疼痛的。只聽見菲奧娜沉重吃力的呼吸和輕輕的呻吟,這是預定的處罰效果。

在短暫的中止之後,我把目標定為她左臀的中部,我確定把撻瑟尾部包裹在她的左屁股蛋兒上。

「啪!」「啊啊啊」這一下確實打到家了,因為撻瑟現在打在是早已通紅腫脹的肉上。菲奧娜大聲叫喊,因為她的大腚實在痛苦,所以一直喘氣和呻吟一分鐘,才喊出「九下校長」。

我瞄準厚皮帶在她屁股比較高的部位,然後狠狠的打下。

「啪!」,「啊啊啊~~,求求你,太疼啦,它實在叫我受不了,求求你,不要再打啦!」她哭著,現在開始大聲的啜泣並且在鞍馬上劇烈的掙扎著移動她的大屁股,她的通紅的熱屁股烤焦般的痛苦。她的呼吸逐漸安靜下來,然後她大叫「十下校長」。 我繼續把撻瑟高舉向屁股猛烈抽下,精確地橫過她的光屁股, 「啪!」「十一校長」 「啪!」「十二下校長」,「啪!」「十三校長」,「啪!」「十四下校長」。

她的屁股蛋兒已經打得深紅髮紫,腫的很高,全身被汗水濕透,汗水順著潔白的屁股溝向下流淌,她叫喊著,呻吟著,全身蠕動著。

我把下邊的兩鞭打在屁股的下半部,在折層中和她肥白的大腿後面,

「啪!」「十五下校長」,「啪!」,」十六下校長」並且她尖叫喊,沉重的皮帶又一次打在她的大腿頂端,「哎呀!不,求求你別打那裡,別打我的大腿,它會讓別人看見!」。

我暫停檢查我的工作。這個紅腫的大屁股確實是個已被認真處罰的屁股,她無疑是在受苦,達到了處罰的全部目的,她應該好好的得到它。

我把下一鞭的目標從右臀頂端到左大腿斜著瞄向她的屁股,並用撻瑟朝她的光屁股狠狠的鞭笞下去。當沉重的皮帶落下,越過她毫無保護的屁股並且咬進她的大腿根。

「啪!」,菲奧娜尖叫著:「啊啊啊」她無聲的啜泣著沉重的呻吟著,好象在等待她的處罰的最後鞭打。我想她可能忘記數這一鞭子並讓自己多挨一鞭,但是,當做她的呼吸平靜下來後,她大叫「十七下校長」。

我向後移動到她的左邊,像剛才從右邊打她的屁股斜鞭那樣從左邊的臀部頂端對角對準目標,抽下最後一鞭,這是是最狠的一下。

「啪!」當寬闊的皮帶打過她的屁股並且尾部精確的陷入她的通紅的大腿根,菲奧娜發出最凄慘的哭聲。「啊啊,哎呀!親愛的上帝,哎呀!求求你,求求你原諒,我再不敢威脅,我真的求求你原諒」。她大聲地喊著,渾身上下全都濕透了,這是真正徹底地處罰。

我在櫥櫃中放好勞徹格利,並且走到菲奧娜豐滿的後部檢查她的屁股。在一次嚴厲的責打後,姑娘挨過打的大胖臀被公開展示。

兩個大屁股蛋兒是紅紫色的,腫起很高,屁股上的鞭子印很清晰,從界限分明的鞭印可以分辨出使用的刑具並且可以數出打的次數。鞭痕是明亮的,用手摸著感覺很熱而且很硬,屁股上的小疙瘩也被腫大的鞭痕蓋住了。

菲奧娜的屁股真是五彩斑斕,紅色的寬闊腫塊,紫色的鞭痕,她屁股尖腫起一公分,她大腿根上的肉腫起有五六毫米。在兩個屁股蛋的側面下邊各有一雙鞭痕顯著突起的腫塊,那是最後二鞭打出的比較深的鞭痕斜著印在她的每條大腿根上。屁股上也有二對發黑的鞭痕斜對角的越過整齊的水平鞭痕,那平行寬闊的皮帶印。那是她應該受到的,嚴重地責打。

菲奧娜現在冷靜下來,我告訴她站起來。當她起來後那寬闊的鞭痕甚至展現的更顯著,直到她把綠短裙放下遮住她的傷疤累累的臀部。她的臉通紅並且淚順著她脹大的臉頰往下流。儘管她在痛哭但她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姑娘,看到她的痛苦我感到有些懊悔除,但是另一方面她知道我是校長,並且我有義務做她的唯一監護人,當她被交到學校後負責她的一切。

米切爾小姐對菲奧娜說:提上她的襯褲去醫療中心讓女舍監檢查她的臀部,在回她的宿舍吃晚餐之前,問她是否感覺還是那樣。菲奧娜彎下身,畏縮的移動著,然後抓住她的綠襯褲的腰部鬆緊帶慢慢地和輕輕地把它們提到她的腿上,然後一點一點地套上她那滾燙,腫起老高的大屁股,被我們看到了她的暗色的陰毛。

內褲原來是合適的,現在由於屁股被打腫,綠襯褲緊緊的箍在屁股上,好象是第二皮膚一樣顯示著她的曲線,。她放下她的裙子,謝謝我們給她所稱為「該得到的好懲罰」並且離開了房間,她走的很慢而且僵硬,顯然,她挨過好打的屁股還在痛苦中。

我通知女舍監,告訴她菲奧娜已在途中,並且要她檢驗完菲奧娜臀部以後報告我。米切爾小姐說「這是一次很好的模範鞭笞,校長。你確實給予她一頓嚴厲的屁股,除了她應該得到之外。瘀傷將會持續好幾天甚至幾星期,每次當她坐下時,她們所感覺的將會提醒她不要當她一個欺凌弱小者」!在她走了之後我坐在處罰房間里的書桌後,並且在處罰書中為每個處罰作一個必須完成的記錄。在日期之後寫道: 菲奧娜.xxxxxx,六年級上期,威脅脅迫新學生,18下H勞徹格利,赤裸的臀部,好的傷疤,流淚和強烈的反應,非常有效的處罰。

電話響了,是女舍監。「我檢查了菲奧娜的臀部,校長,並且我要說你做了一件最好的班級工作。從她的腰部到大腿之間沒有一毫米被忽略,你用勞徹格利完全地包裹了她的屁股,並且讓每側屁股蛋上都印上了非常痛苦的鞭痕,今晚上她只能是臉朝下趴在床上睡了。但是夜裡屁股的淤腫將會開始消褪,明天她將會保留好傷疤和淤傷。瘀傷將會保留幾天並鞭痕將會持續幾個星期,提醒她做過的事情。正好得到她該得到的,校長乾的不錯。」

我必須施加這個處罰在一個幾乎完全成熟的年輕姑娘身上,我確實不想增加她的一點點痛苦,但是當她長大以後,她無疑將會了解她的行為是完全錯誤的,她應該得到她的處罰。

已經被處罰的任何女生在地二天早晨都要由女舍監進行傷勢檢驗,以確定是否傷情加重。每當執行一次真正的嚴厲鞭笞,我的代理人或我自己將在這期間親自去瞧瞧損害的範圍。第二天早晨當女舍監檢查菲奧娜屁股的時候,我來到醫療中心。

菲奧娜正趴在平常的檢驗長椅上,一會兒女舍監掀起她的綠色裙子脫下她的綠色襯褲查看她的大臀部。那兩面屁股真是亂七八糟,粉紅,紅色,和紫色,黑色,和藍色完全混合在一起,可以看出每一條寬闊的皮帶鞭痕。皮帶尾部的紫色的鞭痕在她的臀部上特別清楚,顏色更重並且看起來確實痛苦,她說每一鞭都叫我受不了,她不自覺的扭動屁股。女舍監全部地仔細查看那些傷痕,並且自己覺得很滿意。「她只是很重地被打傷,」她說「不比她該得到更多。瘀傷將會存在一星期,鞭痕會持續更長時間,但是最後會全部消除。她會想起校長,這就是目的」。

她把菲奧娜的襯褲拉起來套上她淤傷的屁股,告訴她起來,回到她的班裡。她謝謝女舍監和我,然後走了,但是比平常走路稍微呆板而且更慢。

這是我當新校長後我給予學生的第一次真正的嚴厲鞭罰,我應當承認,我覺得這工作作得有效和適當,雖然我為菲奧娜讓學校失望的事實感到遺憾,因為她那令人無法接受的行為。

關於菲奧娜你想用什麽處罰?這是她該得到的嗎?它是不是太嚴厲了?你會有不同的做法嗎?讓我們知道你對發生在一個蘇格蘭的女子寄宿學校中的真實的典型處罰的反應,這是個多年前的真實記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