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孩

 小霏是個幸福的女孩,因為她知道自己有一個天下最好的爸爸。今年才十五歲的她就已經在一所重點高中讀高三,小霏從小就是個聰明的孩子,因此學習成績一直在班裡的前列,爸爸也不多問她學習成績方面的事,他相信自己的寶貝女兒同樣的遺傳了他的聰明基因。

他從小就非常疼愛這唯一的寶貝女兒,只要一有時間就會陪她玩,給她買好吃的,因為在他眼裡這個小丫頭就是個小饞貓,有這個寶貝女兒在身邊陪伴,他感到自己是天下最幸福也最幸運的爸爸。

小霏就這樣在爸爸的寵愛下長大,爸爸從來沒有打過她,只是有時小霏太過分了,爸爸最重也就是斥責幾句,看到這小丫頭委屈的快哭的樣子,爸爸又不得不不趕快哄她,真拿她沒辦法呀!但是,爸爸總喜歡在小霏調皮的時候開玩笑說:「臭丫頭,你欠扁啊!」爸爸出差在外,經常打電話問:「小霏,你乖不乖啊?不乖就打你小屁股,啪啪啪打成小猴子屁股,怕不怕?怕就乖乖聽話啊!」對於爸爸這些玩笑話,小霏已聽習慣了,甚至喜歡聽了,但從沒想到後來居然會狠狠的挨了爸爸一頓扁。

爸爸因為工作的需要,去了加拿大,爸爸在加拿大的一個對月里,只有保姆李阿姨照顧小霏了。一個多月沒人管,小霏漸漸地學了很多壞毛病,她開始與其他同學一起逃課去酒吧跳舞,還學會了喝酒,每天都很晚才回家,保姆李阿姨說了多次她都不聽,還威脅李阿姨不準告訴她爸爸,老師也多次勸說她,但她就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有次甚至還動手打了老師,這件事情是的學校立刻把小霏的爸爸從國外招喚回來了,爸爸實在不敢相信他的寶貝女兒會做這樣的事,當天晚上回到家就陰著臉坐在沙發上等小霏回家。

直到半夜凌晨兩點,小霏一蹦一跳的到了家,正準備象以往一樣回房睡覺時,看到有個人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正納悶呢,爸爸平靜的但帶著嚴肅說:「你終於回來了!」小霏嚇了一跳,她被這突如其來嚇蒙了,更沒有見過爸爸如此嚴肅的表情,一種不祥的預感布滿全身。她立刻象從前一樣笑著撒嬌:「好爸爸,你終於回來了,霏兒想死你了,有沒有給我帶好吃的呀?」「你幹什麼去了?」爸爸嚴肅道。「我去同學家溫習功課了,爸爸不在家,沒人教我呀!」爸爸打量著她:「去溫習功課有穿成這樣的嗎?還化這麼濃的妝?你還有個高中生的樣子嗎?整個就是個坐台小姐!!!老老實實告訴我,你去哪啦?」

看著爸爸怒氣沖沖的臉,小霏有點害怕了,說:「爸爸,今天朋友過生日邀請我去酒吧了,我保證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好爸爸,您別生氣了,笑一下嘛!」說著雙手抓住爸爸的胳膊搖起來開始撒嬌。「逃課、打老師、喝酒、再加上剛才的撒謊,你膽子不小啊!」爸爸一甩手大聲吼道。幸虧這是別墅區,不然一定吵醒左鄰右舍。

小霏沒想到爸爸都知道了,但她自恃爸爸寵她不會打她,便說:「爸爸,我已經做了,以後不敢了,我現在好累,先去睡覺了!」她想趕快逃離憤怒的爸爸,但是她被爸爸一把抓住了,喝道:「做錯了事還不知道悔改,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看我今天怎麼扁你!」

還沒等她反應過來,爸爸就把她拉過來按在自己的腿上,掄起巴掌,不容分辨,「啪」「啪」「啪」「啪」就打在小霏的屁股上,她被爸爸這突然的舉動嚇壞了,屁股上傳來的陣陣疼痛使她更加不知所措。

「啪」「啪」「啪」「啪」爸爸的怒氣還很大,一下一下狠狠的打在小霏那穿著短裙的小屁股上,「哇……,爸爸,我好疼啊,霏兒好疼啊,爸爸不要打霏兒了,霏兒再也不敢了!」但爸爸對她的哭喊不聞不問,繼續重重的打著這隻可憐的小屁股,大概打了50多下的時候,由於疼痛小霏不斷的扭動著下身,她的裙子漸漸蹭到腰上,白色的小內褲掩蓋不住那微微泛紅的小屁股,爸爸索性把她的小內褲扒下來,巴掌直接打在了小丫頭的光屁股上。

剛才的五十多下雖然隔著裙子,但也已經讓她感到疼痛蔓延了整個屁股,「啪」、打在光屁股上的這一掌使她感到了更甚十倍的痛楚,「啪、啪、啪、啪、啪……」,爸爸有力的巴掌在左右兩個屁股蛋上輪番擊打,還時不時的兩個屁股蛋一起打,小霏的臀肉隨著爸爸的巴掌而上下起伏,她想動但腰被爸爸緊緊箍著動彈不了,只有在求饒聲與啪啪啪的挨打聲中體會著疼痛。

她漸漸感到屁股越來越燙,還有濕熱的液體滴在了屁股上,她知道那是爸爸的淚水,在她的印象中從沒見過爸爸哭,此時,她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疼痛了,心裡也莫名的難受,她不哭不叫了,咬著牙迎接爸爸巴掌的落下,爸爸在打了一百多下時停住了,看著腿上趴著的自己最疼愛的寶貝女兒疼的齜牙咧嘴但不敢哭的慘相,看著她象猴子屁股一樣紅的小屁股,他真的不忍心再打下去了,但現在停止了這小丫頭會記住教訓嗎?會知道自己錯了嗎?爸爸馬上收起憐惜狀,讓小霏站起來,嚴肅的說:「你知道錯了嗎?不要考驗我的耐心,站在這裡十分鐘好好反省一下!」

小霏不敢想像爸爸還會繼續打她,但爸爸確實只讓她反省而沒有允許她休息,她不敢不聽話了,她看到一向慈祥的爸爸威嚴的一面。十分鐘後,爸爸回來了,手上拿了一塊寬10厘米,厚1厘米的木板,小霏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紅的發熱的屁股,不敢相信自己的屁股還要承受這木板的擊打。

爸爸把木板放在桌子上,問:「你知道錯了嗎?」

「知道了,爸爸,丫頭再也不敢了!」小霏哭著說道。

「知道錯是一方面,但你要為這些錯誤而承受一定的代價,知道嗎?」我要讓你對你所犯的錯而得到應有的教訓,不會象以前一樣嬌慣你了,現在我要用木板打你的屁股五十下,過來趴在我的腿上。」爸爸嚴厲的說。

小霏雖然很害怕,也想求饒,但她不敢不聽話了,哭喪著小臉顫抖地趴在爸爸腿上,由於害怕,屁股一縮一縮的,爸爸真的捨不得打了,此刻真想把女兒抱在懷裡,好好的安慰一番,在稍作思考後,爸爸還是打下了第一板子,「啪….」打在了兩個屁股蛋上,木板與皮肉相擊發出了特有的清脆的響聲,頓時屁股上出現了一道紅色的印記,小霏疼得一顫,「啊」的叫出聲來,「啪啪啪啪」,接下來的四板都快速而有力的打在臀峰上,小霏感到火辣辣的疼,都疼到骨頭裡了,她喉嚨里像被東西卡住,含糊的叫了聲爸爸。爸爸再也不忍心看寶貝女兒的慘狀了,想快點打完,好好親親這個小丫頭。

「啪啪啪啪啪」,打在了左屁股蛋上,「啪啪啪啪啪」打在了右屁股蛋上小霏再次啊啊的叫起來,身體動的厲害,差點從爸爸腿上摔到地下,但她還是不求饒,她怕爸爸更難過,於是乖乖的趴著挨打,「啪」「啪」「啪」「啪」「啪」連著五下,爸爸打在了臀腿交界處,這個最脆弱的地方,鑽新的巨痛讓她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嘩嘩的涌了出來小霏低聲的哀求道:「爸爸不打那裡了,好不好?爸爸打別處好不好?嗚嗚嗚……」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接連十下,爸爸又打在了臀峰上,她在也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此時小霏的屁股又紅又腫,爸爸用手摸了一下,還有硬硬的腫塊,他相信,這從來沒有挨過打的寶貝女兒肯定疼到極限了,再也不忍心打下去了。於是把板子丟在桌子上,抱起寶貝女兒,看著她那張哭得一塌糊塗的小花貓臉,緊緊的抱著,說不出話來!

「爸爸爸爸,我屁股疼,嗚嗚!」他看到女兒的小手摸著屁股,便馬上把女兒抱到床上讓她趴好,用大手在女兒的屁股上輕輕的揉著,女兒「哇」的一聲哭了,他驚慌失措地問道:「寶貝,很疼嗎?是爸爸不好,爸爸是個壞爸爸。」

小霏抽泣道:「我、我以為爸爸不要我了,我以為爸爸再也不喜歡我了,嗚嗚……!」

爸爸摸著她的頭,道:「傻寶貝,爸爸怎麼會不喜歡你呢?你是爸爸的寶貝兒呀,是上天賜給爸爸最珍貴的寶貝女兒呀!爸爸打你是恨鐵不成鋼啊!」

小霏又看到爸爸眼裡充滿了淚水,她知道自己真的讓爸爸傷心了,便忍著疼爬起來,望著爸爸說:「爸爸也是上天賜給丫頭的好爸爸,我永遠愛我的好爸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