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家訓

 龍家的一處秘密別墅。這是龍天翔會自己情人們的地方。 。

“知道規矩嗎?”龍天翔冷冷的聲音。

“天翔,我沒有犯錯啊。”一個打扮妖艷的女子嬌滴滴的說。

“阿緣,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都幹了些什麽好事!” 。

“天翔,難不成你還在為上次我沒有完成任務而生氣?”女子小心翼翼的說。

“哼,那只是一點。” 。

“除此之外,我沒有幹什麽啊。”女子還想耍賴。 。

“既然你想不起來,我幫你想。過來。”龍天翔已經拿了一根皮帶在手。

阿緣無法,只好脫了衣褲, 趴在床上。 。

“啪啪啪。”龍天翔一下一下的打在阿緣的左臀上,女子白皙渾圓的臀部立馬有些紅腫。

“啊~別打了,天翔,我受不了了。”

回答她的是又三下皮鞭,她的右臀也微腫起來了。

“啊~啊~我想起來了,我想起來了!”阿緣在心中罵自己笨,當初怎麽會想到能瞞得住龍天翔,身為他的下屬和情婦,她又不是不知道龍天翔的厲害。

龍天翔停了下來。

“我,我不該慫恿二少爺,不,是三少爺去和小夫人、二少爺作對。”

“哼,你的記性還可以嘛。我還以為要打上十幾下你才會想起來呢。阿緣,你插手什麽不好,竟然敢插手我的家事了,你的膽子不小嘛!”

“啪啪啪。” 。

“嗚~天翔,我不敢了,別打了,我不敢了。”阿緣扭動著自己的身體。

“趴好!”龍天翔冷冷的說。阿緣連忙重新趴好。

“你再動一下,我就多打你五十下。”

“是。”

“我再告訴你,今天,小瑞已經受到了責罰,你覺得,你逃得過?還是你認為你比他地位高?”

阿緣一驚,想不到連三少爺也挨了打,看來,今天龍家被三少爺鬧得不像話了。自己今天肯定逃不了嚴懲。阿緣算是做好了心理準備。

“啪啪啪啪啪啪啪……”龍天翔一下一下的用力打著阿緣的屁股,阿緣的屁股開始越來越腫了。阿緣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竭力的慘叫著。龍天翔也沒有阻止她。

龍天翔一氣打了80多下,終於停了下來。

阿緣這時候只慶幸自己有武藝在身,要不然,早被打暈幾次了。饒是這樣,阿緣依舊覺得自己的屁股已經脫離了身體。她心里只嘆今天龍天翔打得真狠,每一下都力氣十足,每一下都讓她痛不欲生。

“放心,阿緣,既然你的膽子大了,我也不會讓你失望,剛才那頓鞭子只是開始,接下來的才是重頭戲。”龍天翔無視阿緣的屁股已經快成黑紫色,從旁邊拿出一根藤條。


“呼。”藤條劃破空氣的聲音讓阿緣不禁顫抖起來。從前她不是沒有受過龍天翔的責打,可是沒有一次是這麽重的。藤條馬上打在了阿緣的大腿上,阿緣繼續慘叫連連。


50下藤條讓阿緣的屁股和大腿多處出血,屁股更是完全黑紫色的了。

阿緣終於挺不住,暈了過去。 龍天翔不慌不忙的潑了幾杯冷水到阿緣臉上,阿緣緩過神來,見龍天翔繼續舉起藤條,她嚇得不顧疼痛,翻身起來抱住龍天翔的腿哀求道:“天翔,我不敢了,你饒了我吧,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害的三少爺挨打了,我再也不敢插手家事了。”阿緣在雲幫是以心狠手辣成名的,也受不了這樣的毒打。

“阿緣。”龍天翔伏下身,在阿緣耳邊柔聲說:“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只是想利用小瑞趕走樸貞賢,然後做回我身邊的第一女人的位置吧。”阿緣眼中閃過驚慌。“是不是呢?”龍天翔的氣哈在阿緣的耳朵上,讓阿緣覺得很癢。

“說!”龍天翔突然嚴厲的說。阿緣只好點點頭。

“趴好!” 。

阿緣只好重新趴了回去。龍天翔拿過兩個枕頭塞在阿緣的臀部下,阿緣的臀部凸了起來。阿緣知道新一輪的責打即將開始,只好在心中自求多福。

這時,龍天翔放在桌子上的手機響了,龍天翔皺了皺眉,丟下藤條,過去接電話。“大少爺,你快回來吧,小少爺既不肯吃東西,又不肯上藥。”電話那頭傳來玉嫂著急的聲音。“你再勸勸,我馬上回來。”“好。”龍天翔放下電話。龍天翔轉身回到床前,冷冷的說:“剩下的杖責過幾天再算。現在給我到墻角跪一個小時,好好反省一下。”“是。”“如果讓我知道你偷工減料的話……”“阿緣不敢。”阿緣慌張的說。龍天翔滿意的點點頭,走了。


龍天浩這時早已經清醒過來,看見哥哥這種兇神惡煞的樣子,知道今天必不會好過,便撐起身子,怯生生的叫了一句:“哥。”

“哥?哼,我龍天翔何德何能,敢當你龍天浩的哥哥?”龍天翔冷笑道。

“哥。”龍天浩擡頭看著哥哥,一臉可憐的樣子。

“龍天浩,你長能耐了啊!吸毒!是不是我不給你飯吃,不給你水喝,你要去吸毒來維持體力啊!”龍天翔一巴掌打下去,狠狠的罵道。

龍天浩被打的趴在地上,好不容易直起身子,卻又被龍天翔一巴掌打趴了。

“我把你養大了,就是讓你去吸毒啊!早知道這樣,我當初就該一槍斃了你!”龍天翔怒火攻心,不等弟弟爬起來,直接伸手揪著弟弟的耳朵,幾巴掌下去。

龍天浩被哥哥這幾巴掌打的找不著北。起初還感覺臉上火辣辣,後來就沒感覺了。等他好不容易半撐起身子,膽怯的看向哥哥,龍天翔裝滿了鹽水的盆子里,撈出了一根柳條鞭子。龍天翔拿著鞭子輕輕的一甩,鞭子上面的鹽水水珠紛紛落了下來。

龍天浩看著,嚇得把身子直往後挪。

龍天翔捏著鞭子,一步一步的走向弟弟。龍天浩拼命的往後挪,可惜半路上被一張凳子擋住了。龍天翔上前,一把把弟弟拎起來,按在凳子上,利索的拔下弟弟的褲子,三四鞭子打了下去。

“啊!”龍天浩慘叫幾句,不知道是因為真正很疼,還是想引起哥哥的憐惜,“哥,哥,小瑞不敢了,哥,不要打小瑞。”說著話,龍天浩的腿不老實的亂踢。 。

龍天翔卻是一鞭子打在弟弟的腿上,狠狠的說:“你再動一下試試!”

龍天浩不敢亂動了。

龍天翔揮著鞭子,一鞭緊接一鞭的打在弟弟的臀上。那架勢,似乎是恨不得一鞭子打死面前的這個人。打了還不到二十下,龍天浩的臀部已經是皮開肉綻,十幾條裂痕細細的橫在那里,往外翻著鮮紅的肉。

龍天浩早已是哭的上氣不接下氣。這會子龍天翔突然住了手,龍天浩才喘上一口氣來。

還沒等龍天浩細細的享受這口空氣,龍天翔又突然一鞭子下去,嘴上還厲聲喝道:“說,怎麽染上癮的!”

龍天浩一邊哭著,一邊回答:“是,是那天,哥罵了小瑞,小,小瑞,就跑到,跑到一個酒吧。喝了,喝了幾杯飲料。小瑞,小瑞覺得那,那飲料好喝,所以,所以每天都會偷偷的跑過去喝幾杯。誰知道,誰知道那個,那個飲料是放了藥的。後來,後來小瑞在,在酒吧发作了,那個,那個人,才告訴小瑞,那個飲料里面有藥,小瑞,不敢跟哥你說,所以,所以才,才……”龍天浩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他不知道說出事情的原委,哥會有什麽反應。


“去酒吧,好,好。你還只喝了幾杯飲料?應該是喝了幾杯酒吧!”龍天翔邊說著,手上也沒停著,說話間,龍天浩又結結實實的挨了三鞭。

“沒,小瑞沒,有喝酒,小瑞,只是喝了飲料!”龍天浩哭喊出來。如果真是喝了酒,哥還不當場打死他! 。

“到這種時候,你還要撒謊!”龍天翔怒道。劈頭蓋臉的猛打下去。

“沒,啊,小瑞,啊,小瑞沒有,啊~哥,不要打了。啊!”龍天浩都哭死了,他確實沒敢喝酒啊!一開始,他也想喝酒來著,可是,最後沒敢喝。為什麽哥就不相信呢! 。

龍天翔才不會相信弟弟進了酒吧,卻沒有喝酒的話。弟弟在家里都會偷喝酒,去了酒吧還能不使勁兒喝?呵,他龍天翔的弟弟,竟然在酒吧里被人下藥,弄得上了毒癮! 。

“那個給你下藥的人,叫什麽名字?”龍天翔停下來,冷冷的問。

“丁齊。”龍天浩咬著牙說出這兩個字。這個人,他恨得要死!好死不死的給他下了藥,讓他受了這麽多苦,現在還被哥打。

龍天翔在心里記下這個名字,然後擡手一鞭打下去:“你就這麽容易被人下藥?你這個雲幫的副社長當的好啊!腦子被狗吃了是不是?告訴你不能亂跑,你就偏給我亂跑!現在你滿意了吧!嫌還不夠把我氣死是不是!” 。

龍天浩一邊忍受著哥哥的鞭撻,一邊聽著哥哥的怒罵,心里更加難受。眼淚漣漣不斷的湧出來。

龍天翔眼見著弟弟臀上的皮肉全都翻了過來,血爭先恐後的往外流。可他現在氣的眼睛都紅了,哪管這麽多,思量著屁股上沒處下手了,便往大腿上打了去。

龍天浩叫的嗓子都啞了,已經沒力氣求饒。只能拼著命忍著身後傳來的一下一下的刺痛,眼淚和汗水順著臉頰流著。

過了很久,許是龍天翔打累了,他松開按著弟弟背部的左手。已經恍惚不清的龍天浩立馬從凳子上摔了下來。這一摔,把龍天浩摔過神來。緊接著感覺到屁股上還有大腿上全是疼痛。   龍天翔扔下柳條鞭子,耳朵里聽著弟弟有一聲沒一聲的 ,看著弟弟用盡力氣想撐起來,仰著的臉上滿是淚水的樣子,心里沒來由的疼了一下。

龍天翔正準備伸手去扶弟弟一下,可這個時侯,龍天浩突然四肢開始不停的抽動起來,一會兒不住的打哈欠,可一會兒又拼命的呼吸,一副呼吸不暢的樣子。

“哥,哥。”龍天浩往龍天翔這邊看,眼神渙散,卻急促的叫道。這個時候,也只有哥能救他。以雲幫老大的身份,拿到幾包藥粉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龍天翔看著弟弟這樣一副樣子,剛剛下去的怒火,騰地又上來了。他拖著弟弟到刑室里面的洗手間(話說,這個刑室當初的設計者,就是翔哥的爺爺,設計的真周到啊。也不知道是為了方便幹什麽,設計了洗手間……)。

龍天翔把弟弟扔在地板上,順手摘下噴頭,調到冷水位,對準弟弟的臉就打開開關。   龍天浩突然間受到冷水的刺激,激靈的全身不住的顫抖。他連忙下意識的用手擋住臉,然後身子拼命的往後挪,嘴里大聲叫著。

龍天翔卻始終把噴頭對準弟弟的臉,冷眼看著弟弟一系列的躲閃動作。

洗手間沒有多大,龍天浩折騰了一會兒,終於明白自己是沒路可逃了,只好盡力縮著身子,嗚嗚咽咽的哭著。臀上和大腿上的傷口被龍天浩剛才那一陣子拉扯,又裂開了許多,又被冷水沖刷了一陣子,有幾股鮮血順著水流流了下來。

龍天浩疼的死命的叫著,眼前有一些模糊,卻又因為有冷水在那里對著,怎麽暈都暈不過去。

“哥,饒了我吧。嗚~~~~~~~~我好難受,哥~~~”龍天浩一邊承受著毒癮发作的痛苦,一邊還得忍著身上的傷痛,最主要的,還是這兜頭蓋臉來的冷水。這本是大冬天的,哥哥把他從被子里拎出來,他本身只穿了一套薄薄的睡衣。剛才挨打的時候,全身是疼,哪顧得上什麽冷不冷的,可是現在,這冷水一射過來,身上的寒意頓時起來。

龍天翔雖然聽見了弟弟幾乎如蚊子叫的求饒聲,可是,他現在正一心想把弟弟的毒癮給壓下去,哪還理弟弟會冷。

龍天浩低聲的j□j著,見哥哥終於不對著自己噴水了,心里松了一口氣,模模糊糊的就要睡過去。可是一陣鋪天蓋地的疼痛又讓他清醒過來。龍天浩感覺到有一個像棍子似的東西在打自己的腿部。

龍天浩疼的滿地打滾,企圖逃避像雨點似的責打。

龍天翔卻是打得極其精準,一下一下的打在弟弟的大腿和小腿上。

“啊!”龍天浩拼了命,才叫了出來。

“還敢叫!”龍天翔見弟弟還叫出來,手上下的力更大了,打的也更密了。

“吸毒,染毒癮!你還覺得有臉叫出來!”龍天翔大聲的罵道。

“……哥……”龍天浩有氣無力的低聲叫了句。

“你還有臉叫我哥!你還認得我是你哥啊!吸毒的時候怎麽不想到我這個哥哥?還私底下去跟小混混交易!你還有這個臉!”龍天翔一邊罵,一邊打。

藤條打在腿上的滋味可不好受。何況龍天浩本來就一副瘦骨如柴的樣子,腿上的肉極少,這藤條打下去,幾乎像是打在骨頭上一樣。龍天浩哪受得了這種毒打,被打了大概十幾下,就連力氣都沒有了。

龍天翔卻沒管弟弟能不能承受得住,繼續打下去。他現在一門心思的尋思著,只要他把弟弟的腿打斷了,弟弟就不敢去外面惹是生非。將來,他也可以放心的出去辦事。 。


也不知道哥哥到底打了多久了,龍天浩慢慢覺得整個下半身都沒有什麽知覺,眼前更加模糊,突然間一黑…… 。

感覺到臉上受到一陣冰冷的刺激,龍天浩恍恍惚惚的蘇醒過來。 。

龍天翔見弟弟醒來了,便把手上的噴頭給扔在一邊,提起藤條又照著弟弟的背上打了下去。龍天浩的臀部,腿部,已經完全下不了手了。可是龍天翔心里的火還沒下去。想起弟弟竟然染上了毒癮,他心里就是火。這會子,也是打得紅了眼,根本不會罷手。

龍天浩雖然清醒過來,可是已然沒有叫喊的力氣,只能任哥哥瘋狂的擊打著自己的背部。等打了大概幾杖的樣子,龍天浩感到嘴里有些腥味兒。隨著龍天翔一藤條打下來,龍天浩也順口把嘴里的血給吐了出來。 。

看著地上自己吐出來的血,龍天浩覺得很刺眼,然後有一種自己就要這麽死了的感覺。心中突然如釋重負般。

哥,如果小瑞死了,你就不用成天擔心小瑞了。是小瑞不好,惹哥生氣。小瑞以後,不敢了。

龍天浩這樣想著,又暈了過去。

龍天翔見弟弟吐了血,又暈了過去。理智才一點點的回到腦海里。他順手扔下藤條,蹲下身,把弟弟身上殘缺的衣服布料撕掉扔開,拿過洗手間常備的大浴袍,蓋在弟弟身上,然後把弟弟抱了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