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離莫棄

 “要我把門打開嗎?”林若言看著莫黎的遲疑,提醒著她,不想太丟人,就痛快些。


莫黎顯然被這句話刺激到了。她不想丟人,她不想讓除了林若言以外的第二個人看到自己的光裸身體,她不想被唐靈絮看到自己被林若言抽打的樣子。


莫黎 跪在床上,等著林若言的怒氣。她不害怕,這又不是第一回,她能想到一會要迎接的疼痛,她也能想到疼痛過後要迎接的 ,她只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她只希望下一回的逃離能不被捉回。


“趴下,屁股給我撅起來。什麽時候肯給我一個保證,什麽時候我饒你。”林若言笑著看她。心里為她婉惜,剛才打算饒她這次的。可她自己好像非要挨這頓打一樣不依不饒。


皮帶劃過空中的嗖嗖風聲,親吻到皮膚上的輕脆的‘啪,啪’聲,莫黎緊咬牙關发出的悶哼聲,響徹在整個房間。


莫黎咬著牙,死忍。感覺到後面的皮帶的淩虐,感覺到臀部一下一下皮帶掃過的疼痛。她想哭,她想喊,但她不能哭,不能喊。她必須死忍。她不想給任何人聽到自己的可憐,她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自己的可悲。


林若言停了下來,一只手查看一下她身上的傷,上面的鞭痕呈現出紫紅色的印記,他知道,很疼,他知道,她在忍。


“小黎,我都心疼了,你想忍到什麽時候?說與不說,都是一個下場。我不想讓你走,你就走不了。我想抓你回來,如探囊取物。再打下去,我保證,你這張臉,就保不住了,非要到忍不住的時候哭喊出來讓別人知道,你又挨揍了?”


林若言一邊用手撫摸著莫黎的臀峰,一邊在她耳邊引導她。希望她早點認輸,早點求饒。他知道莫黎還是很在乎那張臉的.他知道莫黎不願意看到別人或同情,或恥笑她的樣子.


“能打死我,就打死我吧。”莫黎有些賭氣。你有能耐別娶唐靈絮啊,你若不娶她,我又怎麽舍得走?


“笑話,為什麽只打你屁股,就是舍不得打死你啊。”莫黎的氣話,果然成功的氣到了林若言,放棄對她的勸降,挽起了袖子,剛才只是想讓她認清形勢,早點討好饒,並沒有真用力打她。


站在床前,林若言冷笑,舉起手中的皮帶,狠狠抽了下去,得到了莫黎控制不住的一聲嘶喊。


林若言沒了剛才的閑情逸志,咬著牙,狠著心接二連三的抽了她十幾下,己能看到明顯的血痕。莫黎不停的扭擺著身子,不停的討饒聲傳到他的耳朵里,讓他再次印證了,女人啊,果然欠揍,不使勁打,就不會老實。


“我不逃了,不逃了。”莫黎真的不想求饒,可那種皮開肉綻的疼痛是她忍受不了的,是任何人都忍受不了的。她知道,林若言不會打死她,但足可以讓她趴在床上一輩子,那樣,逃跑對她來說,就如癡人說夢。


林若言心里還是疼她的,看著她屁股縱橫交替是的青紫,想到了兩個人兩年多的恩愛。那種一點一滴累積的情愛,莫黎給他的那種毫無保留的愛,讓林若言對莫黎一直有種特殊的感情。


愛她,卻又想支配她,控制她,讓她做一個玩偶也好,傀儡也罷,只要她如往常一樣,無怨無悔的跟著自己就好。當然,這也深深的傷害了她。


“我能相信你嗎?”林若言聽到她的求饒聲,己不打算再對她施暴了,但警告還是必要的。


“能,能。”莫黎兩只手狠狠的拽著床單,還保持著挨打受罰的屈辱姿勢,疼痛讓她淚流滿面,恥辱讓她忘了堅持。


“還有沒有下一次?”林若言想放了她,想讓她好好的趴在那里休息一下,想把她摟在懷里哄勸一下,可他不想再一次看到她的逃離,他受不了,他受不了沒有她在身邊的日子。


“沒有了。”莫黎很想用手去揉一揉自己的傷處,可是,她不敢。她想讓這一切馬上結束,她想躲到被子里,告別現在的疼痛與恥辱。


“莫黎,要是再敢逃跑,我保證,讓你一輩子只能趴在床上渡過你的後半生。我會養著你,養你一輩子。但那樣的一生,一定很不舒服。我喜歡每天都會跟在我身邊,陪著我的莫黎。不喜歡一個只能趟在床上莫黎。明白嗎?”林若言的聲音中有了絲往日的溫情,皮帶己經扔在地上。


“知道了。我會記住的。”莫黎趴在那里泣不成聲。她又何償不喜歡跟在他身邊,時刻陪著他,可是......有些事兒,有些人,不容她.


“起來吧。”林若言发話饒了她。看著她慢慢起身,嘴里不停的吸氣聲,林若言真的很心疼。他每次都會對自己說,再也不打她了,可每次一碰到她的叛離,林若言就會沖動的再次舉起皮帶



林若言被莫黎反抗到底的決心給氣得想殺人,擡手又是一耳光,打在莫黎的臉上,莫黎瘋了一般的尖呢著,哭鬧著,氣得林若言想抽出皮帶好好教訓她,可礙於太多外人在場,不想讓莫黎太丟人,於是扯住莫黎的胳膊照著莫黎的跨部與大腿就是兩腳,這兩腳狠狠的踹在莫黎的身上,莫黎吃痛,痛哭出聲。卻就是認死理不肯就範,不肯遂了林若言的意。


林若言氣得不行,當著母親與靈絮的面,他今天的臉,算是被莫黎丟盡了,也不管不顧起來,剛一松手,莫黎馬上跌座在地上,林若言盯著莫黎,緩緩的抽出腰帶,把搶扔給身邊的一個傭人,把皮帶對折,指著莫黎問:“還鬧不鬧?嗯?”


莫黎看著皮帶,馬上驚慌無助起來,眼里卻沒有請求。


嚴亞菲看到這局面,不想事情鬧大,忙拉住林若言,要搶他手里的皮帶,這叫什麽事?兒子當著自己的面教訓莫黎,不管莫黎現在是什麽身份,讓她視若無睹,那她辦不到。


“打死我吧。”莫黎憋了關天,只憋出這麽四個字來,這四個字,卻把林若言氣得要发瘋,他想讓莫黎認個錯,給他個台階,可哪知今天的莫黎人來瘋,就死活不肯認這個錯。


林若言揮起皮帶,狠狠的抽向莫黎,莫黎躲都不躲,皮帶落在身上的剎那,鉆心的疼痛,讓莫黎清醒了。可是也來不及了。此時的莫黎,发現自己真傻,怎麽敢這麽不知死活的跟林若言鬧。一下接一下,林若言面無表情,卻鞭鞭帶風。


莫黎被抽打的逐漸清醒,一邊翻滾著身體,一邊回憶著剛才的一切,自己是迷了心智了嗎?


一皮帶打在莫黎的腰間,莫黎本能的護在自己的肚子上,這個動作讓她想到了自己的肚子里,還有個小生命。


不行,不行,不能讓林若言傷了這條無辜的性命,莫黎哭泣。


“求求你,求求你,別打了,我錯了,饒了我,饒了我。”莫黎毫無尊言的求饒,不是為她自己,而是為了肚子里的生命,莫黎本就是一個母性十足的女人,對於自己腹中的小生命,莫黎很珍視。


林若言聽了,長喘一口氣,終於等到她認錯了,也算是有台階了,又意思的掃了她幾皮帶,都輕掃在她屁股上,然後住手,一臉寒意的盯著她。


“還鬧不鬧?”


“不鬧了。”


“給我跪著,沒讓你起來之前,一直給我跪在這。”林若言聲音中透著狠勁,我後扔了皮帶自己轉身上樓。留下滿身鞭傷的莫黎跪在地中央,留下看得傻了的嚴亞菲與唐靈絮,亞菲氣得不輕,為莫黎也為若言,唐靈絮走到莫黎面前,蹲下身子,一手捏著莫黎的下巴:

“喲,我老公還真舍得下手,這細皮嫩肉的小臉蛋全是手指印,莫黎,你疼不疼啊,哈哈哈哈。。。。。。。”唐靈絮很是興災樂禍。


莫黎低頭,眼淚順著臉掉落在地上,手摸著肚子,心里在說:“還好,還好,媽媽保住了你,這就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