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心情日記

 我是一個高一的女生。在班裡學習還算不錯,可就是物理學的不好,但也不能怪別人,自己遇到難題就懶得想,老師講的類型題有時也記不住。在這科上自己可沒少吃苦頭。

父母經常出差不在家,所以平時都是哥哥看我學習,幫我學物理。每次做的物理卷子哥哥都會給我檢查、批改,然後將做錯的題給我耐心的講解。但要是我做錯了一些不該錯的題或是考試考得不好,那我就得準備挨板子了,也就是被哥哥打屁股。

到了打屁股的時候我就得把外褲和內褲都脫到大腿的位置,如果有會擋住屁股的上衣也要脫掉,總之要把屁股都露出來。然後上身趴到床上,屁股自然的翹在床邊。做好挨揍的準備。哥哥會拿一個大格尺對我的屁股進行這種特殊的「愛撫」。

一個十六七歲像我這樣大的女孩屁股已經發育得很飽滿了,碩大的屁股露出來如同兩個大肉球。像這樣翹著光光的屁股趴在一個男生面前,多少會有些難為情。但一想這也是為了促進自己學習也就沒什麼不好意思了。所以每次哥哥要打我屁股時我都會很聽話,自覺地脫下褲子,趴到床上,把屁股準備好,等著挨揍……

當我作好準備之後,哥哥往往不會馬上打我屁股,而是讓我保持挨打的姿勢,他把卷子拿來耐心、仔細地給我講題,也就是那些不該錯的題。講完題他會把卷子留在我面前。哥哥要求我打屁股的時候要一邊看著錯題一邊挨打。之後哥哥會用手輕輕地拍兩下我的屁股,問我准沒準備好。我回答哥哥後,就可以等著大格尺來親吻我的屁股了。

打屁股時真的很痛的。火辣辣的痛,像刀割一樣痛。尤其是七八下的時候是最痛的。每次都必須竭力忍受著,盡量不讓自己的屁股亂動,盡量不讓自己叫出聲來。這樣的疼痛也確實在促進我的學習,那些做錯的類型題會清晰的記在腦中,時常挨點屁股板子也會讓我學習時不敢偷懶。一般哥哥都不會把我打得很重,通常會打十多下二十下左右。第二天或第三天再看我屁股時就看不出那挨過揍了。打完屁股後我也不用馬上起來,哥哥會給我揉揉屁股。手揉在屁股上暖暖的,挺舒服的。一會屁股就不痛了。

不知道當哥哥看到一個花季女孩在他面前毫無保留的露出自己飽滿的屁股,然後俯身將其翹起,尤其是拿著格尺在上面抽打時是一種什麼感覺?心情會不會激動,還是一直在為我做錯的題而生氣?不過每次我都會毫無怨言地,很情願地脫下褲子,把屁股給哥哥準備好,無論打得多疼我都不會怪哥哥的。

光著屁股趴在床上的時候,偶爾自己也會想:雖然自己一點也不胖但屁股也挺圓滑、肥厚、寬大的,確實挺適合挨板子的,犯了錯不讓那露出來還留著幹什麼呢,呵呵。

其實格尺沒打到屁股上時並不感覺多害怕,屁股上的肉那麼厚還怕被格尺打幾下嗎?可是,「啪,啪……」唉喲!疼死了,輕一點啊哥哥……屁股上的疼痛是那麼真切、那麼劇烈,腦中一片空白,只能祈禱哥哥能打得輕一點,自己可千萬別再做錯那幾道題了。

有一天哥哥和平常一樣打我屁股,可有一下不小心打到了我屁股中間那個最隱秘的地方。「啊!」我不由自主地叫了出來,這可是我毫無準備的。哥哥好像被嚇壞了,一下把我抱了起來。一邊向我道歉安慰我,一邊給我揉屁股。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很快就不痛了。看哥哥那麼緊張我還躲在他懷裡偷著笑呢。那次應該是我挨揍下數最少的一次。

還有一次打屁股的時候我幹了一件很丟人的事。在打屁股之前就想小便,可意識到自己想上廁所時已經脫好褲子趴在床上了,哥哥正要給我講題呢。反正也不急,等打完屁股再上廁所吧。哥哥開始給我講錯題了,時間可不短啊。然後大格尺就開始親吻我的屁股了。打到十幾下的時候實在太痛了,結果沒控制住自己,尿出來了……床單和褲子都被尿濕了。真是被打得「屁滾尿流」啊,丟死人了!估計這時我的臉比屁股都紅了。哥哥看到我這樣苦笑不得,他讓我脫掉褲子趴到他的腿上。哥哥先拿衛生紙給我擦了擦大腿和屁股中間的地方。完全光著下身趴在哥哥腿上讓哥哥給擦那真是不好意思,唉,誰讓自己干出那麼丟人的事。然後哥哥拿格尺在我的屁股上打完了剩下的數目。打完屁股我找了一條小裙子穿上,然後幫哥哥去洗被尿濕的床單和褲子。

有一段時間哥哥由於工作比較忙,所以那些天就沒打我屁股。這樣一來我便放鬆了自己,答應哥哥自己複習錯題實際上也沒看幾眼。結果期末考試的時候就露餡了,物理竟然沒及格,才打了48分。頓時感覺全身像發燒了一樣,熱乎乎的很難受。這時後悔也來不及了。在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成績發表的那天晚上主動向哥哥承認錯誤。

「哥哥,這次物理考得不好,你打我屁股吧。」最後幾個字聲音小地自己都有點聽不清了。

「打了多少分啊?」這時哥哥好像一點都沒生氣。

可是那麼低得分數我實在說不出口,只好把那張折了又折夾在書里的考試卷子拿出來遞給了哥哥。哥哥坐在那仔細地看著卷子,而我站在旁邊低著頭什麼也不敢看。

「怎麼會考成這樣啊?」他的眼睛還瞪著我,好像嚇人啊。雖然沒發火(以前他也從來都不發火),但語氣和原來已完全不同了。

「沒好好複習,偷懶了……」

「你去準備一下挨揍吧,把褲子脫到膝蓋下面。」哥哥冷冷地對我說。

可是以前把屁股露出來就行了今天卻要把褲子脫到膝蓋下面,這回哥哥要怎麼揍我呀?我不敢多想,只好照做。默默地走到床邊,按哥哥的要求脫下褲子。把整個屁股和兩條大腿都露了出來,然後上身趴在床上。知道這次得好好挨頓打了,有意地把屁股翹到了比每次更高的位置。隨後哥哥把卷子放在我眼前。

「好多題都是以前做過,講過的,你怎麼又做錯了?……你先自己把卷子看看吧。」聽得出來,哥哥這回真的生氣了,也許還帶有幾分失望。那種發燒似的感覺早已充滿了我的全身,無比的後悔和自責。讓哥哥好好揍我一頓吧,也許這樣心裡能好受一點。

過了一會,哥哥宣布了對我的懲罰決定「掐大腿10下,打屁股40下」。還要掐大腿!以前可從來有過啊(實際上那也是唯一的一次)。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但一定不好受。

沒過多久,懲罰開始了。哥哥先將手伸進了大腿中間偏上的地方,然後慢慢地在左腿內側揪起了一塊肉,隨後而來的就是難以忍受的疼痛。這種疼痛絕不亞於打屁股,甚至更強烈。鬆開手之後,如同有一根針留在了肉里,這是以前所沒嘗過的滋味。就這樣兩條大腿各被掐了5下。掐完之後,整個身體都快癱在床上了。短暫的休息了一下便開始打屁股。大腿上的疼痛還沒有消失,屁股上又來了新的痛苦。啪,啪,啪……不知打了多少下,我的眼睛像沒關好的水龍頭,不斷地流眼淚。不知又打了多少下,我忍不住叫了出來,一聲比一聲叫得慘。屁股想動,可腰已被死死地按住根本動不了。打完40下的時候,屁股已經全都被打腫了。哥哥用濕毛巾給我敷了一下。然後幫我脫下褲子,把我抱上了床。那一宿是哥哥抱著我睡得。

第二天,也就是放假的第一天,哥哥一點都不生氣了,還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呢。可我只能光著屁股趴在床上吃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