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人系列第三部——二十歲的死亡詛咒 劍之子原創

 在劉美惠入住蕭嵐家2個多月後的某個晚上。一對漂亮MM正站在離蕭嵐家不遠的公園理說著什麽。

    “瑤瑤你真的必須要離開嗎?”其中一個女孩不舍地問道

    “惠姐姐,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嗎?我是一個受到詛咒的人,不能活過20歲的,明天就是我20歲生日,我不想看到老公他傷心的樣子!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們,但我必須要走。惠姐姐我把老公交給你了,你可要幫我照顧好他!”說著說著兩個女孩都不由得哭了起來。沒錯她們就是夢天瑤與劉美惠兩人。而此時一個聲音打斷了而已的哭泣。

    “瑤瑤?什麽不能活過20歲,你在說什麽?你的意思是說你明天救會死掉?”蕭嵐從一顆樹後面走出不敢置信地問著夢天瑤。

     夢天瑤看到蕭嵐的出現,二話不說轉身就跑。但她又如何能快的過擁有光速移動能力的蕭嵐,就在她轉身瞬間就被蕭嵐擁入懷里。

    “死丫頭!你給我說清楚!那什麽20歲沒命的詛咒是怎麽回事?”蕭嵐用力的抱住夢天瑤,生怕她下一刻就消失在自己懷中,同時激動地問道。

     夢天瑤掙紮著想離開,但最後還是放棄了!同時也把自己活不過20歲的原因給說了出來。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一直想為你要個孩子,結果到現在我的肚子一點反應都沒有,因此我才努力的撮合你跟惠姐姐,我想讓她在我死後代替我在你身邊照顧你。但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你~~~嗚嗚嗚!”話剛說完夢天瑤已經在蕭嵐放聲打哭。此時蕭嵐心痛欲裂。他沒想到一向開朗活潑的夢天瑤背後竟然藏著一個如此痛苦的秘密。

     蕭嵐突然冷靜下來認真地問道“瑤瑤!你剛說的什麽靈魂契合度是否只能用那什麽儀器測試出來?”

    “儀器也只能測試出一個契約小貝靈魂契合度的最高值與最低值,而我的測試結果卻是0~嗚嗚!”夢天瑤搖頭道,不過說著說著她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這個結果代表著她明天就要離開這個世界,離開自己最最心愛的人。

     蕭嵐緊緊地抱住夢天瑤堅定的道“傻丫頭!別哭了!相信我,一定會找到救活你的方法的。就算是豁出性命也在所不惜!”

    “不,蕭大哥答應我,無論你找到什麽辦法,你都要給我好好地活著!我不想讓你冒險!”夢天瑤堅定地說道。此時傷心的蕭嵐沈默了,想起自從夢天瑤來到身邊後的一點一滴。突然某個畫面定格在了蕭嵐的腦海。於是他慌忙問道

    “瑤瑤!我問你,生死契約是不是會顯示這所謂的靈魂契合度?”沒錯此刻定格的畫面正是跟瑤瑤簽訂契約時那卷軸中他唯一能看懂的百分比數字。而夢天瑤的回答讓蕭嵐疼痛的心突然間高興了起來。

    “是啊!生死契約在完成的那一刻會顯示出一個阿拉伯數字,而那數字就代表著宿主與小貝雙方的靈魂契合度!100%契合度的生死契約叫做永生契約,而瑤瑤我的契約度卻是0%名叫死亡契約或者叫詛咒契約。算了!不想說了!免得大家傷心,明天是我生日,老公,惠姐姐你們還是想想送我什麽禮物好了!”夢天瑤好像突然變回了那個調皮可愛的傻丫頭,但她的眼神中卻滿是落寞和不舍。

    蕭嵐知道夢天瑤那所謂20歲的死亡詛咒已經從契約簽訂完的那一刻起就被自己給打碎了。於是蕭嵐並沒有說出真相,因為他打算明天再告訴夢天瑤,也當作她20歲生日的附加禮物。於是蕭嵐笑道“那明天我和美惠一人送你100下光屁股板子做生日禮物好不好?”看著蕭嵐那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夢天瑤苦著臉嘟著小嘴道“不好!你們兩個哪天沒有打我光屁股的!這算什麽生日禮物嘛?我才不要呢!我要特別點的生日禮物。”

    蕭嵐和夢天瑤就這樣有說有笑地回到家里。而劉美惠卻只是默默地跟在兩人身後回去。因為她此刻的心情不必夢天瑤好到哪去,但她此刻想的卻僅僅是不去打擾夢天瑤那所剩不多的快樂時光。

    ……

    時間回到一個星期前,一座古堡內。

    “傑克,以最快的速度把它送到瑤瑤主人的手中。”

    “是!老板!”

    “傑克,你手中的兩顆藥丸是我為了瑤瑤花費了10年的時間研究出來的,只要把藥給瑤瑤與她的宿主吃下,那麽它們的靈魂契合度就會提升50%,這樣一來,瑤瑤的性命就保住了,還有最後的7天時間了,你務必及時把東西送到他們手中。”

    “知道了,老板!我現在就把東西寄過去!”

    “不!這藥中的某些成分已經絕跡了,所以這是唯一的兩顆藥丸,為了安全起見你必須親自把東西送到。”

    “好的,老板,我現在就啟程!”說著,傑克拿著裝著藥丸的盒子就要離開。

    “咻!咻!”兩聲裝了滅聲器的槍聲響起,傑克與他的老板額頭上同時多出了兩個血洞。一個黑影從黑暗中走出冷聲道“老板說的果然沒錯,他們真的有提升契約度的藥物。”說完黑影把傑克手中的盒子拿在手中,然後從窗戶逃了出去。黑影逃走沒多久,“轟隆”地一聲巨響,一團巨大的火焰騰空而起,一座傳承100多年的古堡外加試驗室就這樣被炸得轟然倒塌。無數的契約小貝,研究人員。全部被埋在古堡的地下實驗室中。

    ……

    就在蕭嵐三人就快回到小區門口時一個女孩的尖叫頓時把三人吸引了過去。

   “啊!救命啊!別~別過來!”

    當蕭嵐三人趕到後,眼前的景象頓時把蕭嵐三人驚得渾身发涼。只見兩具男子的屍體躺在地上,脖子處還不停地流出鮮血。而一個看不清長相赤裸身子的怪物用爪子抓住一個身材較好同樣全身赤裸的女子的頭部,爪心把女子的嘴巴堵住,身後一條長長的尾巴一直連入女子的肛門。而女子不停地掙紮著。但一切都好像那麽的無力,而且掙紮也慢慢地變成抽搐。不遠處一名身穿淺藍色T恤下身穿著粉色超短裙的女孩正在不停地後退著並喊著救命。而此時怪物的另一只爪子伸向她並一步步地向她逼近。突然怪物好像发現了蕭嵐三人,只見怪物猛然轉過頭看向蕭嵐三人,夢天瑤和劉美惠嚇得同時跑到蕭嵐身後。因為雖然那怪物長著一張十分可愛的蘿莉臉,頭上一對毛柔柔的狐貍耳,但她的眼睛卻是血紅色的。怪物看到蕭嵐三人後二話不說扔掉爪中的裸女。猛然沖向蕭嵐三人。那速度猶如獵豹撲食。在短短的一秒內,怪物與三人之間的距離猛然縮短50米。只要再過幾秒就能近身攻擊到三人。

    而蕭嵐卻在被怪物盯上的瞬間就從驚愕中回過神來。一把鋒利的長劍憑空出現在蕭嵐手上。然後蕭嵐用比怪物還快的速度瞬間把長劍刺入怪物胸膛。毫無疑問怪物瞬間被秒殺。但奇怪的是被刺了個對穿的怪物並沒有流血倒地,而是化作一堆亂碼快速消散。突然蕭嵐體內发出一股吸力把這堆亂碼吸入了體內。而潛伏在蕭嵐體內的力量受到這亂碼的牽引而覺醒。而蕭嵐來不及查看覺醒了什麽力量,快步地走到兩具男屍旁查看情況,而結果卻是兩人已經死得不能再死了。就算有神醫之稱的蕭嵐也沒有辦法救活了。

    穿著衣服的女孩回過神後連忙跑到那全身赤裸的女孩身邊把她抱起苦著喊道“姐!你別出事啊!姐!你醒醒!你醒醒啊!”蕭嵐聞言也打算過去看看那裸女的情況,夢天瑤和劉美惠也緩過神後走到一邊幹吐著。這麽血腥的畫面別說女孩子了,就算一般膽子小點的男孩也不必她們好多少吧。

    而就在此刻異狀突顯,只見原來已經沒有意識躺在地上的裸女突然睜開一雙血紅色的眼睛,就跟剛剛的怪物一樣,她猛然把自己的妹妹推開。雙手抱頭嘴里发出野獸般的嘶吼。一條由亂碼組成的尾巴由她的後腰往外延伸。眼看她就要像剛剛的怪物進化,一把鋒利的長劍毫不猶豫地出現在蕭嵐手中。就在蕭嵐要痛下殺手時兩道聲音把他給喊停了。

    “不!你不能殺我姐姐!求你別殺她!”癱坐在地上的女子用那哭得嘶啞的聲音求饒道。

    “老公,別殺她,她跟剛剛的數據不一樣,我有辦法救她!”夢天瑤著急的喊道。

    “這位姐姐,你真的有辦法把救我姐嗎?求求你快救救她。”藍衣女子聞言哀求道。

    “什麽辦法?”蕭嵐收了長劍疑惑的看向夢天瑤

    “老公,救她的唯一辦法就是狠狠地抽她屁股!不過救她之前需要先把她制服。”

    “這~不太好吧?”蕭嵐聞言尷尬地說道。

    “求求你們!只要你們吧我姐姐救回來,你讓我們做什麽我們都願意!”藍衣女子哭道。

     此時已經變身怪物的女子猛然沖向夢天瑤和劉美惠。蕭嵐猛然一驚,只見他瞬間出現在怪物女子面前一腳踢向裸女的腹部。

    “吼!” 怪物女子頓時向後倒飛,嘴里還发出低聲的獸吼。一雙血紅的眼睛死死地盯著蕭嵐。而蕭嵐手拿一塊金屬板,瞬間出現在怪物女子的身側,揚起板子就要抽向怪物女子的屁股。而怪物女子反應卻不慢,尾巴狠狠地抽向蕭嵐頭部。若是被抽中蕭嵐估計不死也得腦震蕩。眼看那猶如鐵鞭一般的尾巴就要接觸自己的頭部,蕭嵐無奈之下只能遠遠閃開。而怪物女子的尾巴去勢不減地抽在地板上,頓時把堅硬的水泥地抽出一條深一厘米的痕跡。蕭嵐暗道一聲好險。

     此時怪物女子得理不饒人,猛然向蕭嵐发起一輪又一輪的進攻,而蕭嵐則疲於應付。腦海中不停地想出制服怪物女子的方法。沒錯若要殺了這怪物女子蕭嵐毫無疑問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但要制服她抽她屁屁就沒那麽簡單了。怪物女子那鋒利的爪子,以及那猶如鐵鞭一樣的尾巴都不是那麽好對付的。稍有不慎,地上那兩具男屍就是最好的例子。

     時間也隨著這一人一怪的遊走纏鬥不斷地流逝著。而蕭嵐早就想到辦法制服這怪物了,但因為難道遇到速度這麽快的對手,所以他一直玩到現在。然而就在他想結束戰鬥制服怪物女子時,意外也隨之而來。而這個意外令蕭嵐後悔萬分。

     只見怪物女子一尾巴把蕭嵐避開後竟然沒有像之前一樣向蕭嵐追去,而是把攻擊的目標轉向了不遠處的劉美惠。怪物女子以極快的速度沖向劉美惠,鋒利的爪子猶如一把奪命的尖刀刺向了過去。而蕭嵐大驚失色,因為剛剛閃開距離有些遠而且因為慣性的原因更不無法及時趕到。

     “不!”蕭嵐撕心裂肺地大吼道。與此同時蕭嵐发瘋似的控制自己的身體停下然後就可以瞬間沖過去救人了。但那強力的慣性令他根本無法馬上穩住身形。結果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鋒利的爪子刺向劉美惠。

     “小心!”而就在這千鈞一发的時刻,夢天瑤用自己的身體撞開了已經被嚇得動彈不得的劉美惠。

     “噗哧!”利器入體的聲音響起,劉美惠倒在地上並沒有受傷,然而怪物女子的利爪卻整只沒入夢天瑤的前胸,再從後背穿出。鮮血從利爪上不停地滴落。

     “不!不要!”又是一陣撕心裂肺的大吼。蕭嵐穩住身形時,怪物女子的爪子猛然從夢天瑤胸口抽出。與此同時夢天瑤一口鮮血噴在怪物女子臉上。鮮血不停地從胸口直穿後背的大洞中流出。而怪物女子的爪子上沾滿了夢天瑤的鮮血與一些破碎的內臟。突然一條粗大的鐵鏈憑空出現把怪物女子的雙手及尾巴連同上身捆一起。而怪物女子不停地掙紮想把鐵鏈掙脫,但無論她怎麽用力都無法動彈。而蕭嵐瞬間沖過來把她給撞倒在地上。此時的蕭嵐根本理都不利倒在地上的怪物女子是否能掙脫鐵鏈,現在的他只顧著不停地使用著生死一瞬,把木之源力不斷地輸入夢天瑤的身體,但他明顯地感覺到夢天瑤的生機正緩慢地流失著。

      蕭嵐頓時慌了“怎麽會這樣,不,不會地!瑤瑤堅持住,我不會讓你死的!”眼淚此刻不爭氣地從蕭嵐的雙眼中不停地流下。

     此刻淩晨12點的鐘聲響起。

     “咳~咳!呵~呵!我~我~果然~還是~活~不過~20歲!~老~公你~別~費~力氣~了!我~心臟~被~咳咳~刺穿~是~沒救的!”夢天瑤艱難的說道

     “不~不~不會的!”蕭嵐发瘋般搖著頭低聲硬咽道。突然蕭嵐猛然回頭一雙如野獸般的眼睛瞪著在地上掙紮的怪物女子。咬牙切齒道“我~要~殺~了~你!”

     藍衣女子不知道拿來的力氣突然整個人擋在怪物女子面前咬牙道“你要殺我姐姐就先把我殺了吧!”

     蕭嵐冷冷地望了她一眼聲音冰冷道“好!我成全你!”就在蕭嵐要動手時一個虛弱的聲音打斷了蕭嵐的動作。

     “老~公!~不要!我~求~你別~殺~她們~她~們是~無~辜的!”

     蕭嵐搖了搖頭堅定地道“不行!她們必須給你陪葬!”

     “蕭~大哥~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難道~你~連我~臨死~前~最後~一個~願~望~都~不能~幫我~實~現嗎?”夢天瑤艱難地問道: 

     蕭嵐的心猶如被刀子狠狠地刺了一下。

     “不~瑤瑤~我答應你!我不殺她們,你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沒到傷心處罷了。此刻的蕭嵐哭得像個淚人似的。而劉美惠則被剛剛的一幕嚇傻了!到現在還癱坐在地上沒有回過神來。

     “蕭~大~哥,答~應~我~救~~~她!”她字剛說完夢天瑤的手就垂下。

     “不~~~~~不!”蕭嵐发出震天般的長嘯!

     被蕭嵐的長嘯喚醒的劉美惠連滾帶爬地來到夢天瑤身邊,淚水不停地掉落。她瘋狂般搖著夢天瑤毫無反應的身體哭喊道“瑤瑤~你醒醒!你別睡了!你給我醒醒!……”

     蕭嵐把夢天瑤的身體交給劉美惠後猶如行屍走肉般走向怪物女子。

     看見蕭嵐走來,藍衣女子連忙用身體擋在怪物女子身前。“你~你~你想怎樣?你別傷害我姐姐!”

     蕭嵐隨手把藍衣女子推開同時他喝道“滾開!”藍衣女子看向蕭嵐時已經被他那猙獰的樣子給嚇到了。根本沒有勇氣再次擋在他的身前,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蕭嵐一步步地走近自己的姐姐。

     蕭嵐走到怪物女子面前,左手一下就將在地上掙紮的怪物女子提了起來。右手握著一塊長長的金屬板。

     “呼~啪!”“吼!”

     “啪!啪!啪!啪!~啪!”“吼!吼!吼!~吼!”

     金屬板子猶如雨點般落在怪物女子那雪白的玉臀上。而每打一扳子怪物女子都會怒吼一聲。還別說,如果怪物女子沒有那不分敵我的恐怖戰力。如果她的叫聲不像野獸般怒吼,而像小貓一樣喵喵地叫著。那現在的她還真像極了一只犯了錯的萌貓娘被憤怒的主人打著光屁股呢!不過蕭嵐現在卻沒那個心情去欣賞眼前的是萌貓娘還是女怪物了。現在的他只知道用力地去抽打眼前這殺妻仇人的光屁屁。

     ……

     5分鐘過去了,板子還是像雨點般無情地落下。

    “啪!啪!啪!啪!~啪!”

    “啪~對”

    “啪!啪!啪~~對~不起!”蕭嵐的板子猛然停下。此刻他眼前的並不是那只发狂的貓娘了。此刻在他眼前的是一個咬著牙關挨著板子的赤裸美人。此時她的屁股已經被打得血肉模糊,而人也被打的奄奄一息了。蕭嵐連忙把人放下把鐵鏈收回。然後走向夢天瑤那沒有生息的屍體。

    “對~對不起!如果,你不解恨的話!你可以繼續打我的屁股。”地上趴著的裸美人虛弱的說道。

    “不~不能打了,再打姐姐你會死掉的,要打打我吧!我的屁屁沒有受傷,打我吧!”藍衣女子猛然鼓起勇氣攔在自己姐姐身前道。

    “好啦!你們離開吧!瑤瑤說的沒錯!你們是無辜的!”說完蕭嵐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淚水。然後慢慢地走向劉美惠及夢天瑤的屍身。

     當蕭嵐背起夢天瑤的屍體,拉著劉美惠往家里走去的時候,一個淺藍色身影擋在他們身前。

     蕭嵐頓時怒了“你還想怎樣?為了救你們倆,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妻子了,你們是不是想讓我另一個妻子的命也要走?”說著說著蕭嵐又忍不住哭了,哭得那麽地無助,哭得像個孩子。

     藍衣女子開始是被蕭嵐嚇住了,但看到蕭嵐哭得那麽傷心,她還是咬了咬牙說道“恩公!對不起!是我們倆姐妹害了您的妻子,剛剛姐姐也跟我商量了,我們倆也沒地方可去,所以我們覺得這輩子給恩公您做牛做馬,任打任罵我們毫無怨言,我們只希望能為恩公您做些什麽!請恩公答應讓我們跟著您!”

     蕭嵐剛想发火,但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那說好了~不能反悔哦!”

     藍衣女子下意識地應道“我們絕不反悔!”

     然而她剛說完眾人都把目光落在蕭嵐背上的夢天瑤的屍體上。沒錯剛剛說話的聲音正是從她身上发出的。但讓蕭嵐奇怪的是背上的身體依舊冰冷沒有任何生機,於是蕭嵐連忙把夢天瑤放下,想認真地檢查一下看看夢天瑤是否還活著。

     但靈異的事情卻在此刻发生了,剛被放下的夢天瑤的身體突然被火燒了起來。而且短短的幾秒時間就把整個身體燒得連灰都不剩了。

     突然出現的靈異事件猶如晴天霹靂般劈在蕭嵐和劉美惠心中。而剛被救下的兩姐妹則整個傻掉了,這是怎麽回事?剛剛出現幻聽了?屍體怎麽會突然自燃了?而自燃也就算了,也不會幾秒鐘就燒得連灰都不剩吧?

     “為什麽?為什麽會這樣?明明靈魂契合度是100%為什麽瑤瑤還是會死?為什麽連死了也不給她留個全屍?為什麽?”蕭嵐瘋了似的仰天長嘯。

     就在劉美惠上前安慰蕭嵐的時候。一個調皮的聲音從蕭嵐身後響起

     “喲!原來老公你想要瑤瑤的全屍呀!那就難辦了!瑤瑤現在貌似是契合度100%的不死身誒!怎麽辦捏?”

     蕭嵐和劉美惠猛然轉身,一個熟悉的小美女俏生生地站在他們面前笑嘻嘻地看著他們,這美女不是夢天瑤這丫頭還會是誰?

     “瑤瑤!你沒死太好了,太好了!”說話間蕭嵐和劉美惠同時把夢天瑤死死地抱住,生怕她下一秒就消失在眼前。

     “哼哼!臭老公!剛剛為什麽不跟我說我們的契合度是100%的?害我剛剛以為自己真的要死了呢!”夢天瑤氣哼哼地數落道。" 

     “對不起,瑤瑤是我的錯,答應我以後別離開我!”蕭嵐緊緊地抱著夢天瑤不願放手。

     “好了啦!臭老公別煽情了!再煽情你剛收的兩個小丫鬟可就沒咯!”夢天瑤調皮地說道。

      當三人往後看時,那兩姐妹已經被嚇暈過去了。

     ……

     半個小時後,五人已經到了蕭嵐現在的家里了。經過長達3小時的解釋及互相介紹得知。原來夢天瑤之所以會突然被火燒沒了,是因為她練習的鳳凰訣,本來需要練習到大成才能使用的鳳凰磐涅在永生契約的催发下自動使出,而因為鳳凰磐涅後會浴火重生,所以才會有剛剛发生的一幕,然而更值得高興的是因為鳳凰磐涅的特性現在夢天瑤體內的力量也隨之覺醒了。而救回來的兩姐妹,姐姐叫孟小雪,妹妹叫孟小瑩。二人家住X省的某個小村落,而因為二人長的十分漂亮因此被村長的兒子給看上了,但因為她們父母知道村長兒子經常玩女人,所以拒絕了村長的提親,結果當天晚上父母慘死家中,姐妹兩人被帶到村長家里,因為二人的奮死反抗差點把村長公子的後給絕了。因此村長一怒之下把她們倆買到蕭嵐所在的城市來。而之前蕭嵐他們看到已經死了的兩個男子就是兩個人販子,原本她們以為那女貓妖救了她們,結果那女貓妖救她們的原因是要把她們同化。

     把事情說開後二人都堅持要留下,而蕭嵐當然要把孟曉雪屁股上的傷治好了。而這種程度的傷以前需要足足20分鐘的,現在卻緊緊1分鐘不倒就已經把孟曉雪的屁股變回雪白雪白的狀態了。但傷才剛治好,夢天瑤這丫頭又出來搗亂了。

     “小雪姐,小瑩妹妹,我們的老公呢!就是喜歡打我們的屁屁!所以呢等下你們的屁屁可就要遭殃咯!嘻嘻!”

     “瑤瑤,恩公他不會打你嗎?”孟小雪疑惑的問道。

     “會呀!我們一起挨打,不過嘛!我的體質比較特殊而且又練了鳳凰訣,所以無論怎麽打都打不傷啦!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老公打我屁屁了,所以遭殃的只有你們咯!”夢天瑤擺出一副天真可愛的樣子解釋道。

     “恩公!等下打的時候能不能輕點?要是像你剛剛打我姐那樣揍我,我可受不了!”孟小瑩弱弱地問蕭嵐道。

     “放心吧!只要你們受不了我就會停的,不信你問瑤瑤!”

     “嗯嗯!每個1~2個小時別想停下來!”夢天瑤認真地點頭道。頓時吧孟家的兩個小丫頭給嚇壞了。剛剛才打了5分鐘屁股就爛了,現在沒1-2個小時別想停,還不被打死呀?

     “看把你們嚇的!瑤瑤說的雖然是實話,但這只針對她這個喜歡挨揍的小丫頭,我們呢,只要真的受不了了就直接向老公求饒就行了,如果你們不願意的話,老公他也不會打你的。”看到她們倆那怕怕的樣子。劉美惠忍不住笑著解釋道:

     “對!沒錯,美惠說的就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蕭嵐點頭道。這是孟家的兩個丫頭才把心放下。

     “別說那麽多了,再說天都亮了,老公,快點開揍吧!天亮了還得給我做生日呢!”夢天瑤催促道。

      蕭嵐搖了搖頭無奈地答應道“好吧!”

      於是孟家姐妹從此加入了每天挨揍的行列。

     ……

     此時遠在歐洲的某個莊園內。

     ……

     “咻!啪!”“嗷!五十一 請主人狠狠地抽我的大屁股”

     “咻!啪!”“嗷!五十二 請主人狠狠地抽我的大屁股”

     “咻!啪!”“嗷!五十三 請主人狠狠地抽我的大屁股”

     ……

     “咻!啪!”“嗷!四百六十三 請主人狠狠地抽我的大屁股~嗚嗚!”

     ……

     “咻!啪!”“嗷!一千  請主人狠狠地抽我的大屁股~嗚嗚嗚嗚!”

     “好了!今天就到這吧!”一個金发碧眼全身赤裸的中年男人用英語對對著床上金发藍眼睛同樣的全身赤裸的美女說道。聞言美女猶如聽到特赦令一般整個人癱軟在床上。而屁股上卻是一道道血肉模糊的鞭痕。她的惡夢卻還沒結束,因為中年男人托起她的屁股後用男人特有的長槍從後面進入了她的身體。而且邊做還邊用巴掌抽打著已經傷痕累累的屁屁。此時的她已經無力叫喊了!屁股上的傳來那撕心裂肺般的疼痛,肛門內的脹痛,令這外國美女想大聲喊出來,但幹痛的喉嚨卻讓她只能发出“嗯!嗯!”般低聲的呻吟。

     半小時後中年男人走出了臥室,而邊走滿足地自言自語道“TND,100%契約度的小貝打起來就是爽。也不怕打死。而且一晚上的事件就能自動恢覆。嘿嘿!不過天天對著她都悶死我了,不過還好,想不倒100%的契約契合度居然可以讓我可以把數據現實化,哼哼!等我統治世界後,找幾個東方美眉狠狠地抽一頓,反正Z國人口多,抽死了再抓就是了,哈哈哈!”

     這個男人就是派殺手把夢天瑤的養父殺死並摧毀實驗室的幕後老板。也是蕭嵐的宿敵。此刻YY自己美好未來的邪惡男人還不知道他派去Z國的爪牙已經被蕭嵐給滅了,他更想不倒就是因為他的派出的數據戰士讓自己將來的死敵擁有了與自己的數據軍團對抗的籌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