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瀟湘館

 劉家本是京城的官宦世家,深受皇帝信任,代代世襲爵位。那劉府華麗氣派,飲食用度皆是山珍海味、綾羅綢緞。劉家的二位小姐是一對雙生子,姐姐名盈盈,妹妹名脈脈,都生得國色天香,冰肌玉骨。劉大人視兩個女兒如掌上明珠,從小嬌生慣養,有求並應。然而,水滿則溢、月滿則虧,劉家的命運在二位小姐十六歲那年被一場文字獄徹底改變了。劉大人因一篇詩文獲罪被關進牢獄,屈打成招,最終冤死。劉家男丁全部充軍邊塞,女眷或為賤婢,或送到瀟湘館淪為官妓。盈盈和脈脈從此告別了錦衣玉食的生活,來到了瀟湘館。

瀟湘館的老鴇李媽是一個心如蛇蠍的狠毒女人,為了錢她可不會講任何情面和原則。初入瀟湘館的處子,被李媽看好的都會帶去調教七七四十九天,之後將這些處子的初夜賣給出價最高的客人。這是李媽想出的賺錢法子,瀟湘館也因此紅極一時,蓋過了其他妓院的名氣,成為京城最紅的青樓。初夜之後,這些妓女會被悉心教授琴棋書畫,詩書禮儀,資質好的便可成為瀟湘館的頭牌,甚至一代名妓。如果初夜因不懂規矩被客人退回,便要遭受瀟湘館中最嚴酷的刑罰——“五輪花開”,再被調教九九八十一天,然後淪為普通的娼妓。

膚若凝脂、貌如天仙的劉氏姐妹一下便被李媽選中,帶去桃花閣調教。一入房門,只見鎏金的綢緞床,紫色的床幔將房間襯托得高貴典雅。桌椅茶具、門窗擺設簡直比劉府還要奢華,屋內彌漫著幽雅的芳香。“你們倆,跪倒床上去。今天起你們就在這張床上好好學規矩,四十九天以後出來接客。”李媽說完便出去了。隨後,五個彪形大漢進來將盈盈和脈脈的手腳用鎖鏈捆了個結結實實。

那領頭的說到:“我是你們的管教師傅張三哥,到了這里就把你們當大小姐時的性子都給我收起來,哭鬧也沒有用,不會有人理你們的,還是乖乖學規矩免得多受罪。從今天起,你們每隔七天就要受一次調教。調教的內容就是扒光褲子打屁股,還有掌嘴。每次調教都要打五十竹笞、五十藤條、五十鞭子、五十板子、五十廷杖最後掌嘴五十,分別在七天里執行,表現得好第七天可以休息,不挨打,第八天再開始新的調教。如此調教七次,便可接客了。打你們的屁股是讓你們身體上服氣,打你們臉蛋是讓你們心里服氣。挨打的時候不準躲閃,不準哭,否則要加罰。到了接客的時候,要對客人百依百順,不得有半點違逆。否則被退了回來,你們就要被再調教八十一天。這第二次調教可就沒這麽容易了,不僅不會有療傷的藥,而且還要被處以五輪花開的刑罰。之後淪為普通的娼妓。今天打完了之後,會給你們上凝脂膏,不但能祛瘀消腫,還能保證你們的屁股和臉蛋在破瓜之夜看起來不會有任何打過的痕跡。好了,廢話不說了,夥計們,板子伺候。”一番話下來,盈盈和脈脈早已嚇得魂飛魄散。姐姐盈盈是火爆脾氣,受不得半點委屈。而妹妹脈脈到時候像一湖秋水,性子溫和,不喜爭辯,在一旁不知所措。“放我出去,我要離開!”盈盈滿腔怒火地朝張三吼道。“你敢反抗,好啊,那就先打你。看我不打爛你的屁股。兄弟們,把她的褲子撕爛。”那大漢說道。霎時間,旁邊兩個上來,按住盈盈,三下兩下就把盈盈的褲子給撕了,露出了雪白的腿。晶瑩剔透又俏皮可愛的嫩臀,被最後一條內褲 。

張三一把扯下盈盈的內褲,揮舞著皮鞭照著盈盈的屁股抽了過去,清脆的響聲響徹桃花閣,只聽床上的盈盈一聲慘烈淒厲的叫聲,她的雙腿連同左邊的屁股留下了一道清晰可見的鞭痕。接著又是三鞭,盈盈的屁股開了花,臉上見了汗珠,眼里閃著熱淚。她強忍著咬著嘴唇,嘴硬地對張三說道:“你打死我,我也不會屈從。”張三見盈盈如此,冷笑一聲說道:“好啊,我的大小姐,我不會讓你死,只會讓你生不如死,看是我的板子硬,還是你的嘴硬。你們四個拿好各自的家夥,給我狠狠揍這個賤人。”那剩下的四個大漢拿著兩寸厚三尺長的板子,左右開弓,照著盈盈臀峰狠狠打去。四個人每人打十板子便換人,為的是保證每一下都使足了力氣。這四個大漢都是厲害的打手,手上的力氣大得很。而盈盈則是第一次挨打,且肌膚嬌嫩,哪里受得了。瀟湘竹的板子拍在吹彈可破的嫩屁股上发出清脆悅耳的啪啪聲,“啊!啊!太疼了,我受不了了。住手!”盈盈叫喊到。“住手?你做夢呢吧。好好享受一下吧,這才是開始。等會扇耳光,可就不光是疼了,呵呵。”張三得意地看著盈盈,享受著她的嘶喊和叫聲。

十下過後,盈盈的屁股已經紅腫不堪,二十下過後青紫一片。三十下板子下去,盈盈已經沒有了哭喊的力氣,開始求饒。“張三哥,饒了我吧,是我不懂規矩,我錯了。”“饒了你?已經晚了。你的屁股嬌貴的很,今天要是輕縱了,哪里還能學會規矩。今日定要叫你記住你張三哥的厲害。接著打這個小賤人!”“是!”那四個大漢齊聲答道。“啪啪啪”板子如雨點般落在盈盈屁股的每個角落,鞭子只是掃過一條線,或許還能留下一些完好的肌膚。而幾十板子下去,除了屁股,連屁股和大腿 的肉也免不了挨打。盈盈聲嘶力竭地哭喊著,求饒著,這是她十六年來第一次挨打,就被羞恥地扒光褲子,對著五個低賤的男人。那被踐踏的不止是她的身體,還要她那高貴的心靈和不可一世的心態。初入瀟湘館,她終於明白,自己再也不是高高在上的劉家大小姐了。等待她的要麽是服侍好第一位客人,要麽淪為最卑賤的娼妓,再無它法。

四十板子打完,盈盈的屁股已經沒有一處完好,青紫的傷痕有些泛黑,與背部光滑白嫩的雪肌形成鮮明的對比。盈盈的頭发已經被汗水浸濕,眼淚和鼻涕流的滿臉都是。“別打了,求求你們。”盈盈聲嘶力竭地求道。板子還是繼續無情地落下,新換的兩個打手比前面兩個氣力還要打,還要兇狠。張三也怕李媽怪罪於他有傷的屁股沒法賣高價,便不再打她的屁股。見盈盈眼中仍有不服氣的神情,張三一把抓起盈盈的長发,一巴掌打在那嬌嫩的臉蛋上,聲音無比清脆,連樓下喝茶的李媽都聽見了。一個紅手印留在了盈盈的臉上。“小賤人,竟敢這樣看你張三哥,還不服氣嗎?”張三吼道。盈盈也是個聰明姑娘,這一頓板子已經讓她清醒了不少,她反抗也是沒用的。這突如其來的一巴掌對她來說是又驚又怕,她的自尊和高傲遭受了致命一擊。還沒等她回過神來,右邊的臉上又挨了一巴掌。“我叫你囂張,叫你跋扈。賤人。”張三邊說邊打,轉眼間已經“賞了”盈盈二十個嘴巴,盈盈耳朵嗡嗡作響,嘴角也見血了。“三哥,別打了,我知錯了。我再也不敢了。”盈盈有氣無力地求饒,眼神黯然,眼中含淚,沒有了哭的力氣。張三也知這對姐妹的來歷,確實沒有挨過打,性子又剛烈,便收手準備明日再打。“算你識時務。今日先如此。明日再來教你規矩。”張三說著放下了盈盈。然後對著妹妹脈脈說:“該你了。你姐姐就是個教訓,知道自己該怎麽做了嗎?”脈脈在一旁早已嚇得面色鐵青,眼淚在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打轉。楞了半晌答道:“知道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