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之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阿笠博士帶著少年偵探團的成員們去露營。半夜小島元太去上廁所的時候正好發現灰原在打電話,然而當第二天小島當著大家面問灰原和誰打的電話的時候灰原確矢口否認了。

眾人都沒有再當回事,但是這種事當然被柯南悄悄留意了。

回去的途中,柯南一行人去參觀了西多摩市的雙子摩天大樓,卻意外地發現了琴酒的蹤跡。這可把柯南嚇了一下跳,黑衣組織是柯南和灰原的最大敵人,如果被他們發現柯南和灰原就是工藤新一和宮野志保,不但他們性命難保,還會危害到周圍的親人,但是琴酒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雙子摩天大樓呢,柯南也暫時想不明白。

不久,西多摩市出現了連續殺人案,柯南忙於調查案件,也暫時淡忘了琴酒的事。

然後有一天夜裡,阿笠博士被自己的打鼾聲驚醒(囧),發現睡在旁邊的灰原不見了!原來,灰原又在打電話!聯想起露營回來時小島的話,阿笠博士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她現在應該沒有人可以打電話了才對,難道是對組織的恐懼感,迫使她想再回到組織去?阿笠博士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柯南。

柯南雖然告訴阿笠博士不要擔心,其實自己已經決定先處理這件事了,畢竟他們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如果被黑衣組織發現就糟了。當天晚上,灰原像往常一年半夜起來,穿著睡衣和拖鞋,去樓下打電話。可是剛說了兩句話,就被早已埋伏在一旁的柯南一把拔出了電話線。

「工藤…」

「果然是打電話給你姐姐,打到你姐姐宮野明美生前偷偷租的房間里

的電話。」

阿笠博士也恍然大悟:「你是想跟死去的姐姐說話。」柯南:「我不是不了解你的心情,可是不管怎麼說都太危險…」灰原再也忍不住了「我的心情誰也不會了解的!」說完就衝出了房間。

灰原靠著牆壁,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女孩就是這樣,有的事情,明明知道危險,卻還是忍不住要做,總是盼望著,這一次應該不會有事吧,這一次是最後一次。殊不知,多少慘痛的教訓就是因為這樣才發生的。

灰原不知道,如果柯南再晚幾秒鐘拔下電話線,琴酒他們就成功追蹤到他們的位置了。但是柯南知道,外表冷漠的高中同學,內心是多麼孤獨,沒有安全感。自從和她相依為命的姐姐宮野明美被害死了之後,灰原就再也找不到依靠了,每天面對的只有一個孤獨的自己。

所以柯南出來了,默不作聲的站在她旁邊,輕拍著她的肩。這時的灰原也放下了一切矜持,放聲大哭起來。半個小時過去了,灰原終於停止了發泄。

柯南知道她哭完虛弱,攙著她說:「好了,以後不許做這麼危險的事了,回去吧。」灰原卻沒有要走的意思,猶豫了一下,說「工藤,我知道我這次做的事很危險,我不該這樣做,以後再也不會了。」「嗯,那就好。」「這次真的對不起,你,處罰我吧…」柯南一下子愣住了,處罰?

自己從來沒想過要處罰她。不過話說回來,做出這樣的事,給她點處罰也是應該的,問題是,怎麼處罰呢。灰原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跟我來吧。」灰原帶著柯南來到空地的長椅旁。大半夜的,周圍一個人也沒有。

灰原一邊招呼柯南坐下一邊說:「姐姐雖然是我唯一的親人,但是對我卻很嚴格。小時候我做錯了事情,她就會重重地打我屁股。每次挨打,我都哭得很厲害。我雖然很怕被姐姐打屁股,但是她卻讓我覺得很溫暖,有人關心。有姐姐的時候,我就什麼也不怕。」說完乖巧地趴在柯南腿上「灰原知道錯了。」

可憐的柯南到現在還有點蒙,沒辦法,這個,太突然了。好吧,先定定神,嗯,明白了。也對,他們現在都是一年級的小孩子,要懲罰當然是打屁股了。好吧,免得她以後又心血來潮想給姐姐說話,做出這麼危險的事,被琴酒發現就麻煩了。希望她能記住這次懲罰,以後不再做類似的事。

嗯,打定主意了,「好,你犯了這麼大的錯誤,打你50下屁股,行不?」「行」。你覺得一年級的柯南力氣應該很小是嗎?噢不,柯南就是一年級時的工藤新一呀,工藤是個喜歡運動的人,足球水平可以達到職業運動員水平,平時鍛煉會少嗎?再加上經常要和壞人搏鬥,柯南的力氣要比同齡的小孩大很多。「啪—啪—啪—」三下下去,灰原忍不住叫出聲來,想不到柯南力氣都快趕上當時的宮野明美了。

可是灰原畢竟是經常挨打的孩子,剛才叫出聲也只是驚訝柯南的力氣之大。柯南開始並不生灰原的氣的,哪只打了幾下後,他開始生氣了。彷彿腿上這個女孩不再是他的高中同學,而是一個小妹妹,或是小女兒,她因為任性,不懂事,做了危險的事,險些連累大家。柯南越想越生氣,「真該好好教訓她一下」不知不覺的大的力氣越來越大。

開始還能忍得住,後來柯南每打一下,她都要小聲叫一下。50下很快過去了,灰原覺得自己兩邊屁股上火辣辣的疼,當然這並不算重,數目畢竟不多。柯南看她沒有立刻爬起來,而自己也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問道:「灰原,你姐姐平時就是這麼打你的嗎?」「不,她都是退了我的褲子,直接打在光屁股上,而且比這下數多。」柯南知道自己為什麼覺得有地方不對了,原來是打的不夠,沒有起到效果,灰原壓根就沒哭呢,只是叫了幾聲。

「那我可以像你姐姐那樣打你嗎?」灰原輕輕點了點頭,她信得過柯南,而且,大家都是小孩子嘛。柯南看見剛才灰原因為扭動身體,腳已經從拖鞋裡出來了,踩在旁邊的草地上,就順手把她的腿也放到了長椅上,這樣灰原就從原來的彎著腰變成了平趴。

柯南輕輕地拉下了她的睡褲。儘管事先有所準備,灰原還是很緊張地抖了一下。月光灑在灰原嬌小的身體上,圓滾滾的臀部上有幾處顏色與別處不同,顯然是剛才打紅的。「灰原,你這次做錯了事,所以要處罰你,再打你50下,希望你以後可以不再犯錯,免得屁股受苦」,柯南覺得教訓幾句會對她比較有用。

「嗯,我會的」「啪、啪、啪、啪、啪」,柯南這次已經決定痛打灰原一次了,上來就是重重的打,而且速度明顯比剛才快了。而對灰原來說,光著屁股挨打顯然要比剛才隔著睡褲痛很多,柯南每一下打下去,她都覺得火辣辣的疼痛傳遍全身。她好想躲,但是手剛動了一下就被柯南看出來了,立刻把她的手放到了她背後,這一下,一種無助襲上灰原心頭,她明白了這次懲罰是躲不過了。

「啪、啪、啪」灰原終於受不住了,眼淚流了出來,叫疼也直接變成了求饒「啊,我錯了,工藤,知道屁股疼了」「我不敢了,真的不敢了,原諒我吧」「柯南,饒了我吧,我受不住了」。柯南也心軟了,曾經那麼高傲的女生現在趴在他腿上,哭得梨花帶雨,可是才打了四十下。難道就這樣算了?

稍歇片刻,灰原漸漸止住了哭聲。「灰原,還差十下呢,我不想說話不算。」「嗯,這是我應得的。」柯南剛想繼續,突然看見躺在地上的灰原的塑料拖鞋。一隻手按著灰原的手,柯南用另一隻撿起了其中一隻拖鞋。「灰原,最後十下我希望打的重一點,用這個。」柯南揚了揚手中的拖鞋。灰原看到他手中的拖鞋吃了一驚,但是仍然說:「柯南說怎麼打就怎麼打。」然後回過頭趴好,不再說話。

「啪~」第一下重重的打下去,「啊~」灰原發出一聲慘叫,拖鞋和巴掌畢竟不是一個重量級的,這次卻沒有求饒。因為在灰原心裡,已經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讓她寧願把心交給他。她內心的壁壘,已經轟然倒塌。「啪~啪~啪~」拖鞋一下一下,不疾不徐的打著。此刻的灰原仍在流淚,流的卻是幸福的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