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只是夢

 


”滴答滴答滴答。。。。。。“屋檐上不斷落下的水聲把我吵醒了,不是熟悉的房間,不是熟悉的擺設。我立刻床上坐起來,跑去開門,門被反鎖了,根本打不開,我很害怕”有人嗎?有人嗎?“我不斷敲著門,只有自己的聲音在房間里回蕩。坐在門後,陷入思考,我也 沒和人結怨,到底是誰要這麽對我。不知道過了多久,門從外面打開,我擡頭,只看到了一個帶著面具的男人。我本能的向後退了幾步,”你是誰,你要做什麽?“他一句話沒說就像我走來,我剛要反抗,卻已被他抓住了雙手。”老實點,不然有你好受的。“”你到底要幹嘛?“他嗤笑了一下”等下你就知道了“

我的一雙手被綁在床兩側,眼睛被他蒙上了。我踢騰著腿,腿也被綁了。緊接著我感到褲子被拉扯著,”哢嚓哢嚓“是剪刀,我的下半身感到一陣涼意。”變態,救命啊,你放開我“我扯開了喉嚨喊,”啪“屁股一陣痛意”叫破喉嚨也沒人救你,乖乖受著,不然有你痛的“。緊接著接連不斷的板子抽向我的屁股,”啊,啊。。。。。“四肢被綁的地方生疼,屁股更疼,我怎麽叫都沒用,不知道打了多久,他用冰冷的水潑向我的屁股,冰冷刺骨,”求求你,放了我“回答我的是更重的鞭子。

”救命,誰來救我。。。“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在小聲呢喃,可是身後的酷刑仍沒有結束。”鈴鈴鈴。。。。。“我被鬧鐘驚醒了,還好只是夢,虛驚一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