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受罰

 「跟我回將軍府!」周瑜沉著臉,儘管愛妻無事讓他放了心,但是凌統受傷,損傷士兵卻都是由小喬而起。身為都督他不能不給大家一個交待。

「公瑾……我……」小喬想解釋些什麼,可是張了張嘴,卻不敢說些什麼。

「什麼都不用說,一會兒有你說話的機會!」周瑜拉著小喬的手,大步往都督府走去。小喬忐忑不安地跟在後面,暗暗為自己祈禱。

回到都督府,周瑜直徑來到了大堂之上,周身散發的怒氣讓所有人都懼怕三分。

可憐的銅扇自從回來報信之後,一直跪在大堂上等待處罰。小喬則知趣地跪在了銅扇身邊。周瑜坐在前面的太師椅上,怒視著跪在面前的小喬和銅扇,「我再三叮囑你們,不許外出,你們居然把我的話當做耳邊風!分明是不服軍法!」

小喬又悔又怕,知道自己難逃處罰:「小喬知錯,願意接受軍法處罰,只是銅扇是聽命於我,願夫君放她一馬。」

「知錯就好!你們二人無視軍法,統統該罰,誰也不能留情!」周瑜氣得一捶桌子,「把小喬,銅扇兩人拉出去!每人杖責二十!」

聽到周瑜下令杖責,小喬和銅扇都嚇得全身發軟。四個士兵從外抬來兩張刑椅,另外兩個士兵則拿來了兩條女犯專用的五色長板。

在小喬和銅扇還沉浸在害怕之中時,兩名侍衛上前拉起了小喬和銅扇,「對不起了夫人。」侍衛架著小喬來到了杖椅前,將她雙手雙腳牢牢地綁在椅子上,接著又掀起了她的裙子。小喬長到這麼大,還從未在外人面前露過臀。這一下她只感覺雙頰發熱,將臉深深地埋在雙臂中。

「給我重重地打!」周瑜下了狠心,但他終究不忍看愛妻受罰,只得轉過臉下令道。

「是!」兩個拿著板子的侍衛掄起了板子,朝著銅扇和小喬的屁股上狠狠地打了下去。

一板下去,打得小喬火辣辣地道,兩人白嫩的粉臀上頓時出現一道紅印。還沒等叫出聲來,又一板打了下來。沒習過武的銅扇已經疼得哭了出來。

忍了五六板,小喬也疼得忍不住叫了出來,眼淚如泉湧一般,屁股上火辣辣地疼,由白變紅,由紅變紫。

「爹,你來救我呀……幹嘛要把我嫁到軍營里……」小喬疼得邊哭邊叫,她本是無心之言,誰知卻讓周瑜本來漸漸熄滅的怒火重新燃起。

不服軍法,惹事生非也就罷了,還敢後悔嫁過來,周瑜暗暗恨道。「還敢頂嘴!再打二十大板!」這一聲令下,把小喬嚇得魂飛膽喪,本來已經打了十來板,再忍幾下就過去了,猛地一下又加了二十大板,這一下看來非要臀部開花了。

行刑士兵見都督下令再打二十,可小喬屁股上已經是紅紫一片,馬上就要破皮見血。心有不忍只得放輕手勁。

銅扇在一邊已經受杖完畢,趴在地上疼得發抖。心中怕極了周瑜。小喬不敢再叫,板子一下下地打在屁股上,血漸漸地流了出來,眼前漸漸發黑,叫聲漸漸小了下去。

「都督!夫人暈過去了!」士兵及時地停止了行刑,向周瑜報告。

此時的周瑜其實早就已經心疼如刀絞,但是軍令如山,已經下達的命令就不能再收回來。聽到小喬暈過去的消息,差一點就要說出停止行刑的命令。但是他還了是強忍住了不忍和心疼,違心地揮了揮手說出了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話:「潑水!」

潑水聲響起,板子聲也隨之響起,周瑜的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最後這幾板,儘管士兵們已經放輕了手勁,但是結實的木板打在已經皮開肉綻的屁股上,還是讓小喬疼得死去活來,嘴唇已經咬出了血。四十板子終於打完了,小喬滿臉淚水地趴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心中又悔又怕。

「以後還敢不敢了!」周瑜忍著心疼,厲聲問道。

小喬和銅扇嚇得連連搖頭,連大氣都不敢出一口。

「拉下去,敷藥。」周瑜不忍再看,大步走出了大堂。大家誰也沒看到他心疼的眼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