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後果

 媽媽第一次帶她逛商場,第一次來到玩具櫃台,一個漂亮的娃娃深深的吸引了她。她請求媽媽買給她,媽媽因為家中已經有了一個娃娃而拒絕了她。她開始撒嬌,媽媽開始對她好言相哄,她進而撒潑耍賴,竟一屁股坐在地上哭鬧起來。她想媽媽一定會怕別人看笑話而買給她。但是她想錯了,媽媽堅決的把她從地上提起,拖著大哭的她離開玩具櫃台,來到商場中央的長椅上。媽媽坐在長椅上,她被面朝下放在媽媽的大腿上,媽媽用巴掌狠狠地抽著她的屁股,雖然隔著一件小布裙兒,但媽媽的手相對於她六歲的小屁股而言,足以讓她疼痛難忍,啪啪“讓你不聽話!”啪啪“讓你不聽話!”媽媽邊打邊訓斥道。她大哭著試圖向上挺起身子,擺脫這種難堪的姿勢。她知道周圍已經聚集了一些人,特別是一些帶著孩子的家長,這對於他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對自己孩子的現場教育課,比起屁股的疼痛更讓她難堪的是當眾挨打。但是腰部被媽媽死死按住,動彈不得。也許媽媽覺得教訓的不夠,右手撩起她的裙子,她立刻慌了。當眾露出屁股挨打,簡直是太難為情了。顧不得屁股的疼痛她把右手努力的伸向背後,試圖抓住裙子以阻止媽媽。但右手連同裙子立刻都被媽媽別在腰間,媽媽繼續狠狠地抽打她只有一條小褲衩保護的屁股,屁股大部分都露在外面。屁股已經被打紅了,而且有些腫。她開始認錯求饒,哭著請求媽媽原諒。“媽媽不要啊,不要啊!我改我一定改!我求您了!”她踢著腿聲嘶力竭的喊著,哭求著。媽媽猶豫了一下,終於沒有脫下她的褲衩。又狠狠的打了幾下屁股後,放她起來站在媽媽的面前。她站在媽媽面前,兩手在後面隔著裙子揉著屁股,低著頭抽泣著,肩頭一聳一聳的,眼淚不停的掉在身前的地面上,她也不時的騰出一只手來抹一下眼淚。“站直了!手放好!擡頭看著我!”媽媽厲聲命道。她規規矩矩地站好,手放在身體兩側,擡頭看著媽媽任憑眼淚在臉上不停地流著。媽媽的表情嚴肅,目光嚴厲的看著女兒,圍觀的人群漸漸散去。當眾責打女兒並沒有是媽媽感到不安,她只是在盡一個媽媽的職責,做一個合格的媽媽應該做的事情。她只是在管教自己的女兒,確立女兒的行為規範,樹立媽媽的威信,讓女兒知道媽媽的話是不能不聽的。要讓女兒明確的知道,如果不聽話,媽媽會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當著任何人的面打她的屁股,而且有可能是光屁股。

“知道為什麽挨打嗎?”媽媽繼續著女兒的教育。“知道。因為不聽話。”王萍哭著答道。“出來之前我囑咐沒囑咐過你,媽媽說不買的東西不許要。”媽媽繼續問道。“說過。”王萍點頭答道。“說過為什麽還要?”媽媽追問道。王萍無法回答,低下頭不敢看媽媽的眼睛。“媽媽我錯了,我一定改。”王萍小聲的承認著錯誤。“這事兒不算完,回家之後你盯著我點兒的,哼,看我不把你褲衩脫好了用尺子狠狠地打一頓,今天非得好好地給你長點兒記性,讓你以後不敢再犯。”說完媽媽站起身,牽著她的手徑直向商場外走去。王萍被媽媽一路拖著向家中走去,她不住的擡起頭哭求著媽媽:“媽媽回家別打我行嗎?嗚-------------我改,我一定改!嗚-------------”媽媽並不理會女兒的求饒,也不看女兒,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擡著頭牽著女兒的手,快步向家中走去。今天在商場女兒讓她丟盡了面子,她要給女兒一次嚴厲的管教。王萍被媽媽拖著,幾乎是小跑著才能跟上媽媽的步伐。進了家門,王萍直接被媽媽領到了自己的臥室,“拿尺!”媽媽直接命令道。“媽媽別用尺子用手打行嗎?”女兒用手抓著媽媽的裙擺,擡著頭,扭著身子,眼中流著淚,用哀求的目光看著媽媽。媽媽也有些心軟,但又一想這次饒了以後就不好辦了,於是硬起心腸,低頭嚴厲的看著女兒:“媽媽說的話沒聽見嗎?嗯,要是讓我再說第二遍的話,你的屁股今天就別想要了!”女兒不敢再求。松開抓住媽媽裙擺的手,轉身從寫字台的抽屜里取出了竹尺,兩手捧著遞到媽媽面前。“自己說媽媽我知道錯了,請您嚴厲地管教我,狠狠地打我的光屁股吧。”媽媽並沒有馬上接過竹尺。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正式責打女兒,她要為女兒以後挨打立下規矩。女兒低著頭捧著竹尺小聲的重覆了一遍。由於害羞,女兒的臉紅紅的,有些发熱,聲音小的大概只有自己能夠聽得見。“擡頭看著媽媽大點兒聲說一遍。”女兒擡起了頭,看著媽媽,提高了聲音,大聲的重覆了一遍。臉紅得发燙。這也是媽媽的教育手段之一,讓孩子徹底繳械投降,從心理上進行征服。“以後每次挨打之前都要這樣說知道嗎?”媽媽問道。“知道了媽媽。”女兒乖乖的答道。媽媽這才用右手接過竹尺,在攤開的左手上輕輕的拍了拍,发出輕微的啪啪聲。“上床屁股撅好!”媽媽用竹尺指著床說。女兒不敢違拗,爬上床,面向媽媽的左側,用膝蓋和小臂支撐著身體,頭挨著床板,屁股高高地撅好。

看著女兒乖乖的撅好了屁股,媽媽俯身用左手掀起了女兒的小裙子,搭在腰間,由於女兒是用小臂支撐著,上身前傾,裙子直接滑到腋下,右手用四個手指握住竹尺。白白的有些紅印兒,是剛才在商場挨打時的巴掌印兒。女兒無助地撅在那里,媽媽在日常的管教中,習慣於只脫下女兒的內褲露出屁股,只有在女兒犯了較嚴重的錯誤時才會脫光女兒所有的衣服。這樣有助於女兒對自己所犯錯誤程度的認識。媽媽並沒有立刻打女兒的屁股,用手中的尺子輕輕拍了拍女兒撅得高高的白嫩的光著的小屁股,意在提醒女兒認真的聽媽媽的訓教。看著女兒努力地把頭扭向自己,上身前傾,乖乖的撅著屁股,眼中滿是哀求的目光。嘴里試圖說些什麽,但在自己嚴厲的目光逼視下,又不敢開口。媽媽心中充滿了滿足感,她在享受只有一個母親才擁有的權利。她看得出來女兒非常害怕打屁股,但在自己手中的尺子的威懾下,又一動不動的撅在那里,這正是她想要的效果。這次她不想過於嚴厲的責打女兒,因為女兒犯得不過是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通常會犯的錯誤。她要做的是讓女兒記住,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忘記媽媽的囑咐,而且是不能講任何條件的。“既然媽媽說的話你記不住,今天我就好好的給你的屁股點兒顏色看看,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長記性?”雖然不想把女兒打得太重,但又不能讓女兒看出半點兒心思,故而她聲色俱厲地訓誡著女兒。“不要啊,媽媽!不要啊,我改我一定改!”女兒大聲求饒。媽媽並不理會女兒的哀求,揚起手中的尺子,照著女兒的白屁股抽了下去,“啪!”的一聲脆響,尺子準確地落在女兒右邊兒的屁股上肉多的地方。女兒“哇!”的一聲大哭起來。白嫩的屁股上立刻多了一條紅印兒。

媽媽很有經驗這一下並沒有使太大的力量,她要通過女兒哭聲和屁股的反應確定合適的力度。媽媽通過女兒的哭聲知道女兒對這一下是害怕大於疼痛,同時女兒屁股的扭動幅度,屁股上尺子印兒的顏色也證實了媽媽的判斷。女兒哭聲雖大但不是那種发自體內的嚎哭,多少有一些是想換取媽媽的心疼,屁股只是隨著尺子的抽打略微扭動了一下,又馬上撅好,本來是想讓媽媽看到自己有一個好的態度,但卻沒有想到媽媽更是知道了她的屁股的真實的承受能力,屁股上的尺子印兒是粉紅的並不是暗紅的,告訴媽媽力度多少有些輕。

媽媽知道女兒必須要給予真正的教訓了,要讓女兒害怕挨打,明確地讓女兒知道這是管教而不是遊戲。“我讓她不聽話!”“啪!”伴隨著呵斥,媽媽手中的尺子加重了力量,“我讓她沒記性!”“啪!啪!”連續三下狠抽,王萍的屁股起了檁子。媽媽聽到了女兒发自內心的哭聲,沒有任何的做作。屁股雖仍撅著,但已明顯的感到女兒的懼怕。王萍撅著屁股,她的大腦一片空白,她完全進入了一種被媽媽管教的母女場景中,這是她期待多年的場景,由於難產母親生下她後就去世了,是爸爸和爺爺奶奶將她帶大,對她疼愛有加,只是缺少母親的愛撫和管教,她很羨慕那些犯了錯能被媽媽打屁股的孩子,她覺得那是另一種形式的母愛。這也是她來這里的原因。用一段時間重新過一遍有媽媽的童年,在選擇媽媽類型時她選擇了嚴厲型。她期待著約束,期待著在愛的前提下的嚴厲管教,一個愛自己的媽媽,同時又是一個嚴厲的媽媽,在愛自己的同時嚴格的規範著自己的行為。用打屁股的手段時刻提醒著自己是一個需要大人管教的孩子,所有的行為必須符合一個孩子應有的行為規範。在日常生活中,沒有自己的絕對自由,沒有隱私,所有的一切都在媽媽控制之中。這就是王萍希望的童年生活,有媽媽嚴厲的管教,有媽媽細心的疼愛,這才是一個完整幸福的童年。

“知不知道錯?”伴隨著媽媽嚴厲的責問。尺子“啪!”的一聲又抽在王萍的屁股上,把精神有些恍惚的王萍的注意力拉回到實實在在的屁股上的疼痛上來。“知道!”媽媽注意到女兒有些走神兒,於是用嚴厲的責問輔以尺子的抽打,提高女兒的注意力,媽媽意識到對於王萍這種渴望管教型,打得輕了是不行的。王萍渴望被管教,如果打得輕了,不能幫她從幻想中解脫出來,那樣她就會試圖通過不斷地犯錯誤,以得到她內心中渴望的管教,所以對她必須狠打,讓她知道管教不是遊戲,而是實實在在的疼,使她從渴望管教轉變為懼怕管教,自覺的遵守應有的行為規範,讓她從渴望被打屁股變為害怕打屁股,讓她在對打屁股的懼怕心理下,遵守一個孩子應遵守的規矩,最終幫她擺脫這種偽兒童心理,還原為一個健康的人格。

意識到這些,媽媽再不留情,高高揚起手臂,用尺子狠狠地打著女兒的光屁股。“啪!該不該挨打?”“嗷----該!”“啪!以後還敢不敢了?”“嗷---------不敢了!媽媽我真的不敢了”王萍发自內心的喊道。呼吸急促,屁股大幅度的扭著,想減輕媽媽抽在屁股上的尺子的力度。“媽媽我改我改我一定改!”王萍在媽媽尺子的責打下,嚎哭著求饒,沒有一絲的表演成分,媽媽打得實在太疼了,屁股像著了火。她終於理解了為什麽小時候,自己的同學一聽到老師要請家長就會害怕的哭。原來被媽媽打屁股實在不是一件好玩兒的事情,現在的她只希望這頓打趕緊結束,於是她聲嘶力竭的求饒。媽媽並不領情,她要讓女兒從內心中害怕媽媽,害怕媽媽的管教,看到女兒屁股扭得厲害,害怕傷到女兒其他的地方。媽媽左腿跪到床上,伸出左臂把女兒的腰夾在腋下,固定好。這樣女兒的上身被媽媽夾在身後,整個屁股處在媽媽的眼前,身體被略微提起,絲毫動彈不得。媽媽不再訓斥,抿著嘴唇,盯著女兒的光屁股,揮起手中的尺子,照著女兒的屁股蛋兒,一邊五下,在十秒鐘內連續的完成了這十下狠抽。女兒在尺子嚴厲的抽打下,幾乎哭破了嗓子,身體痙攣,雙手在媽媽身後空揮著,無目的的抓著,身體幾乎挺直,屁股夾緊,兩腿後蹬。整個屁股完全變成深紫色。

媽媽停止了管教,她知道這頓管教足以能使女兒以後不會想通過故意犯錯來獲得管教,女兒已經害怕了管教,從今後女兒會聽話的。但作為媽媽對女兒的管教會仍在繼續,今後媽媽要做的就是對女兒的言行和無意識的錯誤,進行適當的管教。媽媽松開了夾在腋下的女兒,女兒癱在床上,繼續痛哭,屁股的疼痛讓她不能止住哭聲。她幾乎不想做孩子了,她以前不知道做一位嚴厲的媽媽的孩子,要遵守這麽多的規矩,而且媽媽打屁股會這麽疼,和她想的完全不一樣。但是她知道合同一旦簽訂是不能更改的,她只能在這位嚴厲的媽媽管教下,過到高中畢業。她不知道在以後的生活中,要遵守多少規矩,被媽媽打多少次屁股。在今後的日子里她只能盡量的做一個好孩子,盡量的不被媽媽打屁股。


沒禮貌的孩子屁股疼

王萍則殷勤的照顧著小溪母女。吃飯接近尾聲的時候,王萍端上來一盆兒小米粥,這是小溪最不喜歡吃的東西,但王萍不知趣兒地一直在說:“好孩子這粥有營養。”終於把小溪說煩了。“要吃你吃,別煩我!”王萍一下子僵在那里,氣氛一下變得很尷尬。說完以後小溪馬上就後悔了,她忘記了自己孩子的身份。但是一切已經無法挽回,媽媽重重地把筷子摔在桌上,目光嚴厲的盯著女兒,“王阿姨對不起,我不該對您沒禮貌。”小溪努力的挽回這局面。“好了好了阿姨不生氣。”王萍也努力地緩和著氣氛。但小溪的媽媽並沒有原諒女兒,她立刻中止了小溪進餐。“跟你講過多少次不許對長輩沒禮貌,為什麽記不住?”媽媽嚴厲的責問。小溪無法回答,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她努力的不讓眼淚流下來。“在管教你的時機上媽媽是怎麽跟你說的?”媽媽繼續追問道。“只要媽媽認為有必要,會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當著任何人的面打我的屁股。”小溪回答道,她知道一切都不可避免了,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那好,媽媽認為現在就很有必要。”雖然媽媽的聲音不大,但卻讓小溪不自覺的哆嗦了一下。“不要呀,媽媽,回家再打我行嗎?”小溪在做著最後的努力。

王萍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難道這是真的嗎?小溪的媽媽會當著自己的面打女兒,她的呼吸有些急促,臉微微漲紅。當她看到小溪的媽媽看了自己的兒子一眼後,她立刻會意地將兒子領到他自己的房間,叮囑兒子沒有允許不許出來,並且不許偷看。小溪的媽媽拉了一把直背椅,放在房間中央。媽媽在椅子上坐好,讓小溪站在自己的面前,王萍坐在餐桌旁靜靜地看著這一切。媽媽身材高大,小溪趴在媽媽的腿上手腳都不能挨到地,懸在媽媽大腿兩側。媽媽又整理了一下女兒的裙子和褲衩,使得屁股完全的露了出來。用左手牢牢地控制住女兒的腰部,揮起右手照著女兒的屁股狠狠打去。小溪很想使自己表現得堅強一點兒,但媽媽的巴掌只用了不到兩分鐘,就讓小溪徹底的變成了一個小女孩兒,大聲地哭著,屁股撅挺著,雙手緊緊地抓著媽媽的小腿,不住的保證著:“媽媽我聽話,我改我一定改!”媽媽並不理會,而是專心的打著屁股,小溪的屁股相對於媽媽的手來說實在像一個小女孩兒,媽媽並沒有費多大的力氣,就讓小溪的屁股布滿了巴掌印兒。大約打了二三十下,小溪的屁股變得腫脹发熱,紅紅的,哭聲也是嚎哭了。媽媽認為可以了,停下了巴掌。把手搭在小溪的屁股上,問道:“還敢不敢對長輩沒禮貌了?”“嗚------不敢了。”小溪哭著答道。“能不能記住?”媽媽繼續問道。“能,我保證。”小溪趕緊答道。“再犯怎麽辦?”媽媽提高了聲調。“打屁股。”小溪回答。“怎麽打?”媽媽追問道。“脫光屁股打。”小溪不敢不答。媽媽松開了控制著小溪的左手,讓小溪慢慢的滑到地上。站到地上後,小溪立刻像挨打前一樣,雙手提著裙子,褲衩掛在腿根兒,規規矩矩的站在媽媽面前,等待媽媽的发落。“好了,提上褲衩,裙子穿好。”媽媽的話意味著管教結束了。小溪快速的提上褲衩整理好裙子。恢覆了挨打前的樣子。走到媽媽面前,向媽媽鞠了一躬,並在媽媽臉頰上吻了一下說:“謝謝媽媽的管教。”“好了乖女兒以後聽話就是了。”媽媽臉上恢覆了笑容,也吻了女兒一下。這一切簡直把王萍看呆了,直到小溪的媽媽領著女兒起身告辭,她才緩過神兒來。王萍把小溪母女送到門口,小溪禮貌地向王萍鞠躬道別:“謝謝阿姨的款待。”“小溪真乖。”王萍笑著回應道。她今天的表現太讓媽媽失望了,媽媽沒有想到經過幾天的教育,小溪竟然還會做出這麽沒有禮貌的事情,看來自己對女兒的管教是遠遠不夠的。小溪被領回家之後,直接被媽媽帶到了墻角,媽媽把女兒的雙手放到頭上,使她雙手抱頭,從後面掀起女兒的裙子,向上折起放到裙帶里,右手拇指從後面插進女兒褲衩兒的松緊帶兒,向下拉到大腿根兒,露出了整個屁股,這一連串兒的動作,用了不到十秒鐘。雖然媽媽沒有說一句話,但小溪從媽媽的動作中能夠感受到媽媽生氣的心情,她不敢有半點兒掙紮,任由媽媽擺布。一切都做好後,媽媽徑自離開了,只留下了小溪面向墻角,直直的站著。處置完了女兒,媽媽換上睡衣,進了浴室,她把自己泡在浴缸里,享受著舒適的水溫。媽媽沒有立刻打女兒,是因為她覺得自己正在氣頭上,這時候打孩子容易對孩子造成傷害。她想通過洗澡時自己放松下來,以便一會兒有理智的管教孩子。

小溪乖乖的站在墻角,雖然是在家中,但這種光屁股罰站還是使她感到羞恥。她非常後悔自己今天的行為,在吃飯的那一刻她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她也為此付出了代價,剛才在牛牛家的打屁股是羞恥大於疼痛,接下來的打屁股,恐怕就是------,她不敢想下去。她的大腦飛快的運轉,在想如何才能使媽媽一會兒打的輕一點兒。但對打屁股的恐懼使得她沒有任何頭緒,只是在胡思亂想。媽媽幾天來嚴厲的管教,已經使她從心理上對媽媽長生了極大的敬畏,她對媽媽是既敬畏又依賴。她渴望媽媽的愛,又害怕媽媽的嚴厲。媽媽控制著她的思想意識,媽媽就是她的天。正瞎想著,浴室的門開了,媽媽裹著一件白色的浴袍,一邊用浴巾擦著濕漉漉的頭发,一邊走了出來。小溪下意識的收腹挺胸,雙腿並攏,直直的站好,她想用良好的表現,換來媽媽的從輕发落,以後的事情證明,這一輕微的表現還是收到了效果。這一切當然沒有逃過媽媽的眼睛,她知道女兒從心里還是怕她的,也使媽媽覺得剛才在牛牛家中對女兒的懲戒,已經收到了效果。於是媽媽決定把原本要進行的嚴厲懲罰,變為一次普通的睡前管教。

媽媽的這一心理活動,小溪當然無從知曉,她只是感到自己的心跳在明顯地加快,呼吸也有些发粗,腿有些軟,甚至有些抖。媽媽徑自走到沙发前,轉身坐在沙发上:“過來,到我眼前來。”媽媽邊用浴巾擦著頭发,邊命令道。小溪不敢有絲毫遲疑,乖乖的來到媽媽面前,規規矩矩的站好,沒等媽媽命令,主動的雙手提著裙子,收到腰間,把下體完全的展現給媽媽。媽媽並沒有馬上理會小溪,任由女兒光著下身站在自己的面前,只是自顧自地專心地擦著頭发,媽媽的頭发很長,卷曲著非常好看。小溪就這樣尷尬地站在媽媽面前,一動也不敢動。這是媽媽在給女兒一種心理壓力,屋里很靜。

大約兩分鐘後,媽媽擡頭對女兒說:“去給媽媽把发刷拿來。”媽媽平靜的語氣讓小溪越发的不安,但又不敢不從,她不知道媽媽讓她拿发刷是要打她,還是要梳頭。她也不敢提上褲衩兒,更不敢放下裙子,就這樣雙手提著裙子光著屁股來到浴室,從鏡台前拿起媽媽的发刷,回到媽媽面前,雙手捧著彎腰舉過頭頂遞給媽媽。媽媽接過发刷後,小溪重新直起身子提著裙子站好。媽媽邊用发刷梳理著頭发,邊擡頭問小溪:“知道錯了嗎?”“知道。我不該挑食,不該對長輩沒禮貌。媽媽我真的知道錯了,您就原諒我這一次吧。我求求您了。”說著小溪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媽媽不止一次的對你說過,不許挑食。更是多次對你強調了禮貌的重要性,但是你今天的表現告訴我,媽媽的話對你根本就沒有約束力,我說的對嗎?”媽媽一邊擺弄著手中的发刷,一邊說。“不是的媽媽,我真的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會了。”小溪拼命地搖著頭,努力的解釋著,保證著。成串兒的眼淚,不停地順著臉龐流下來,滴落到身前的地上。“過來,趴媽腿上,我幫你長點兒記性。”媽媽一邊說著,一邊用发刷梳著頭发。

“不要呀,媽媽,別打我了,我知道錯了,我一定改。”小溪哭著求饒。這幾天,小溪已經對媽媽的打屁股,領教得夠多了,她從心里感到懼怕,媽媽打屁股太疼了。作為一個孩子,在媽媽面前,沒有任何的隱私,沒有任何的權利,有的只服從,有的只要遵守的各種規矩,所能做的只是聽話,要遵守一個孩子的行為規範,否則就會被媽媽嚴厲的管教,這是小溪來這里之前沒有想到的。“如果你能對你今天的行為給媽媽一個合理的解釋,媽媽可以不打你。但如果媽媽認為你的理由不成立,你將會被帶到自己的房間去挨這頓打,我保證那一定不是你所希望的。所以,我想你現在乖乖地趴在媽媽的腿上,對你是最好的選擇。”聽了媽媽的話,小溪順從地挪到媽媽身前,趴到媽媽的腿上,小溪當然不希望被媽媽領回房間,光著屁股撅在床上,被媽媽狠狠的打上一頓屁股。媽媽把小溪放在雙腿中間,讓女兒的屁股撅在自己的左腿上,頭部和上半身從媽媽的左臂腋下穿過。媽媽的左臂固定住了女兒的腰部。這樣小溪的身被媽媽別在身後,只能看到媽媽的後背和沙发的靠背。由於身高不夠,小溪的雙腳懸垂在媽媽兩腿中間。媽媽先是脫掉了小溪的鞋子,然後把小溪的褲衩兒,從腿上完全的脫了下來,隨手放到身旁的沙发上。小溪的裙子被完全的向上撩起,直至腋下,雪白嫩滑的小屁股,高高地撅在媽媽的左腿上。兩只纖細的小腿,被媽媽有力地夾在兩腿中間。

媽媽現在對女兒的控制可以說是得心應手了,輕而易舉地就使得女兒的屁股處在最高的位置。媽媽用左小臂壓住女兒的右側後背,左手扶住女兒的右腿根兒,將女兒牢牢地控制住,以免女兒因為疼痛掙紮,失手打在屁股以外別的地方,造成意外的傷害。“今天多了我也不打你,十下,給你長長記性。如果你還想給自己留點兒面子,不想讓鄰居都知道你在光著屁股挨揍,你最好不要大聲的哭叫。”一切準備就緒後,媽媽一邊用发刷背面輕輕觸著女兒的屁股,一邊說。正說著,一陣小女孩兒大聲的嚎哭聲,伴隨著竹尺打在光屁股上清脆的啪啪聲,其間夾雜著年輕媽媽的嬌叱聲,從隔壁的房間傳了進來。小溪的媽媽知道,這是隔壁五歲的盈盈,在接受媽媽的管教。小溪的媽媽對此倒是習以為常了,因為在這里,睡覺前是家長管教孩子的高峰時間,很多家長都會選擇在這個時間教育孩子,挨完打後孩子有整晚的時間進行恢覆。第二天一切都會重新開始,孩子前一天的一切錯誤都會得到原諒。生活重新變得美好,孩子仍舊得到家長的疼愛。從盈盈的求饒聲,和媽媽的斥責聲中可以清楚地聽出,盈盈是因為沒有經過媽媽的同意,而要了別人給的東西被媽媽打屁股的。小溪的媽媽知道,盈盈媽是自己以前的隊友,自從收養了盈盈,對女兒的管教也是相當嚴厲的。

媽媽不再理會隔壁的聲音,擡起右手,啪的一聲,发刷準確地打在女兒右邊的屁股上。小溪疼的身子往上一挺,盈盈的哭聲立刻被淹沒在小溪的哭聲之下。“知不知道錯?”媽媽厲聲問道。“哇--------------媽媽我說錯一句話!哇-------------對長輩沒禮貌!”小溪大哭著回答。這個发刷就是小溪第一天看到的那個大发刷,背面非常光滑,材質厚重,幾乎可以覆蓋小溪半邊兒屁股,手柄長短適中,媽媽用起來很是趁手,只是苦了小溪的屁股。“啪!還有呢?”隨著媽媽的叱問,发刷又抽在小溪另一邊的屁股上。媽媽當然不會遺漏女兒的半點兒錯誤。“啊------吃飯挑食!哇------------”小溪沒有半點喘息的機會。“啪!啪!以後還敢不敢了?”伴隨著媽媽的質問,小溪的屁股有一邊挨了一下。“不敢了。哇---------媽媽,再也不敢了,哇-----------”小溪大聲的哭喊著,嚎著,保證著。整個屁股像著了火,媽媽打屁股太疼了,使得她沒法顧及鄰居會聽到,仿佛只有大聲的嚎哭才能減輕屁股的疼痛。小溪屁股的大小相對於媽媽发刷的尺寸來說,絕對只有七歲,僅僅四下,已經覆蓋了全部的屁股,並有大部分的重疊。這也正是小溪感到疼痛難忍的主要原因。兩瓣兒紅紅的屁股呈現在媽媽眼前,與腰部和大腿雪白的肌膚形成鮮明的對比。“啪!啪!記得住記不住?”媽媽並不理會大哭的女兒,照著紅屁股又是兩下,繼續著管教。“記得住!記得住!哇-----------媽媽我改我改!”小溪的哭聲幾乎可以被所有的鄰居聽到。屁股的顏色在繼續加深,发熱,发脹。小溪的上身被媽媽別在身後,她努力想把右手轉到身後,但在媽媽的控制下一切都是徒勞的。除了在媽媽身後無助地揮著,根本夠不到自己的屁股。屁股的疼痛使得她盡量的設法扭動著身體,但換來的是媽媽把她控制得更緊。雙腿被夾得更緊,上身被壓得更低,臉部幾乎被迫貼在沙发的坐墊兒上,媽媽左腳後跟兒略微擡起,使女兒的屁股最大限度地擡高。“媽媽媽媽別打了,屁股太疼了。媽媽我求您了!”小溪已經哭得渾身是汗,嗓子有些啞。雖然明知是徒勞的,但屁股的疼痛告訴小溪這是她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而且以往的經驗告訴她,媽媽是絕不會因為她的求饒,而減少對她的懲罰的,但或許能讓媽媽在下面的時間里打的輕一點兒。媽媽從女兒的哭聲中感覺到了女兒屁股的疼痛,但這是完全不必要理會的,因為管教孩子,就是要孩子通過屁股實實在在的疼痛,來明白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就是要通過打屁股來為孩子制定行為規範,並強制他遵守。而且媽媽心里清楚,自己從一開始就掌握著很好的力度,女兒現在只是皮肉生疼,但絕沒有傷到筋骨,是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的,只不過今晚趴著睡覺也就是了。“啪!啪!屁股疼?!哼?!屁股越疼越長記性!”媽媽沒有理會女兒的求饒,繼續著管教。发刷重新落在小溪本已紅腫不堪的屁股上,力道沒減反而加了幾分。“噢-----------媽媽媽媽,啊-------我,我----哇--------疼,噢----屁股”小溪已經嚎的岔了音兒,而且語無倫次,完全是一個七歲的小女孩兒挨打時的正常表現。“啪!啪!改不改?改不改?”

這最後兩下,媽媽是加了勁兒的。“改!我改!一定改!哇-----噢-----”小溪已經語無倫次了。屁股疼得像著了火。媽媽把发刷扔在一旁,神情專注地看著女兒的兩瓣兒紫屁股。屁股已經明顯地腫起來了,上面滿是发刷橢圓形的紫痕,交疊在一起。媽媽並沒有馬上松開,控制住女兒的左臂。女兒哭得太厲害了,全身起伏,聲音嘶啞。媽媽知道現在松開女兒,女兒一定會弄傷自己。直到女兒的哭聲變為抽泣,身體軟軟地趴在自己的腿上,媽媽才放開了女兒。小溪幾乎是癱在媽媽腿上,大聲的哭叫消耗了她太多的體力。屁股幾乎不是自己的了,疼得有些木了。只是感到熱脹,十幾分鐘後,媽媽慢慢地解下女兒的裙子,扶著小溪慢慢地從腿上起來,直接滑到地上,只穿著短短的上衣,光著下身,跪在媽媽面前。雖然很疼,但終歸只有十下,小溪經過十幾分鐘的緩解,已經恢覆了自主行動。媽媽知道小溪只是皮外傷,並無大礙。“手背後,跪好,看著媽媽,我要問你話。”小溪的手剛剛要摸到屁股,就被媽媽制止了。小溪不敢怠慢,立刻按照媽媽的要求,兩手交叉著握著小臂,背在身後,挺胸擡頭看著媽媽,直直的跪好。

女兒的臉上仍然掛著淚珠,手背在後面,雙肩輕輕聳動,鼻子一抽一抽的,只能聽憑眼淚順著臉頰流下來。小溪擡頭看著媽媽,媽媽的目光平和但不失威嚴,使得小溪不敢回避。“知道為什麽挨打嗎?”媽媽的聲音不大,但有很強的威懾力。“知道。吃飯挑食,對長輩沒禮貌。”小溪乖乖的回答。“該挨打嗎?”媽媽繼續問道。“該。”小溪回答。“以後還會不會再犯了?”媽媽追問道。“不會了。”小溪答道。“如果再犯怎麽辦?”媽媽略微提高了聲調,並加重了語氣。“挨打。”小溪知道這是她唯一的答案。“怎麽打?”媽媽顯然不完全滿意小溪的回答。“脫光屁股打。”小溪只能繼續。“我最恨的就是沒禮貌的孩子,下次再犯你的屁股就別想要了,記住沒有?!”媽媽呵斥道。“記住了。”為了讓媽媽相信,回答的同時,小溪使勁兒的點了點頭。“還有你明天就要上學了,你最好仔細著,在遵守紀律,按時完成作業的同時,最好不要讓我看到除了100分以外的成績,免得到時候給自己的屁股找麻煩。聽明白了嗎?”媽媽的語氣沒有絲毫的緩和。“媽媽我聽明白了。”小溪答道。“聽明白了,還得給我牢牢的記住了,時時刻刻的提醒著自己。別等到了真要挨打的時候,說媽媽沒有告訴過你。知道嗎?”媽媽繼續強調著。媽媽一直認為,只要運用得當,打屁股是管教孩子的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手段。孩子的行為只被簡單地分為對和錯,疼痛的屁股最直接告訴了他們行為的對錯。哪些行為是被允許的,哪些行為是被禁止的,通過對屁股的管教印在大腦中,伴隨著孩子整個童年。“媽媽我知道。”小溪懦懦的答道。“現在自己拿著你的小圓凳,到墻角,臉沖墻,手背後坐好,去反思一下自己的錯誤。沒有我的允許不許動。”媽媽用手指著墻角說。小溪不敢違拗,站起身,也不敢揉屁股,拿著自己的小圓凳,來到墻角,面向著墻角,她咬著牙,努力了三次,才使得自己腫脹的屁股,坐在了凳子上,把手規規鉅鉅地背在後面,挺胸擡頭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