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淚珠

 她褲子脫到大腿上,屁股晾在涼涼的空氣中,靜靜的趴在床上,等待,等待,她的臉埋在臂彎里,紅紅的,透著說不出的害羞。腳步聲一下一下的走近,咚,咚,咚,她感覺自己的心都要跳出來了。“現在,自己說一下你所犯的錯誤和該打多少下。”一句冷冷的沒有任何波動的話,把她帶進回憶里。她,自從無意中點開這個神奇的空間,就不自覺得深陷進去。看帖,看影片,群聊,尋找自 己的主動哥哥。最終,她找到了他的主宰,她的主動哥哥。她如願以償的有了哥哥的疼愛,同時也有了哥哥的管束。但是她喜歡這種疼愛和約束,她每天快樂的接受這一切。今天的一切都是因為她的貪玩,所犯下一個很嚴重的錯誤。哥哥最近又出差了,她覺得無聊就在群里瞎逛,有一個同好約她視頻聊天,她想也沒想就答應了,視頻中說著一些與其實踐的話題,有什莫喜好?她不知道一場災難正等著她。中午,哥哥提前回來了,在網上一邊視頻和她開心地聊著天,一邊問她是不是乖,她開心地說著,笑著。“你今天和誰視頻了?”笑僵在了她的臉上。“我,我。。。”她害怕得說不出話來。


“哥哥最近很忙,我知道錯了,我想等哥哥不忙了再告訴你。”她低著頭小聲地說。“我說過,自己主動承認錯誤和被我发現再承認,後果是截然不同的,你不記得我說的話了嗎?”“記得,我是想等哥哥不忙了再和哥哥說的。”她還在解釋著,完全忘了犯錯後是不能狡辯的。“那好,你說該怎莫辦吧?”“哥哥說怎莫辦就怎莫辦吧。”她不想哥哥對她失望,更不想失去她的哥哥,既然自己貪玩犯了錯,又沒記住哥哥的話,那就接受哥哥的懲罰吧。“那好吧,今天下午和我出去,我要讓你為自己所犯的錯後悔,要你記住教訓,以後都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就這樣,她光著屁股趴在了床邊,靜靜等待著懲罰的到來。


“說說你犯了幾個錯誤?”“兩個,不該視頻聊sp,不該對哥哥隱瞞所犯的錯誤。”“嗯,隱瞞錯誤是很嚴重的,這個你應該知道。”“知道。”“好,這是哥哥第一次懲罰你,以前因為你淘氣,犯的都是一些小錯誤,我也就只是訓你幾句也就算了。可是今天,你犯的錯誤是很嚴重的,你故意隱瞞自己所犯的錯誤。”說完,哥哥看著她。她的臉埋在臂彎了紅紅的,不敢擡起頭。“好吧,去和不認識的人視頻聊天是很危險的,不應該這樣對自己不負責任,打你20下。隱瞞錯誤打50下。剛才和我狡辯了9分鐘,一分鐘加10下,一共多少下?”“160下”她老實的回答。“好,我明確地告訴過你,犯錯自己要主動承認錯誤,不要等我发現了來問你,你明知故犯加50下。你心服嗎?”“服。”她小聲地回答。“好,今天是我第一次懲罰你,我只打你60下,剩下的記著,看你以後的表現。”聽了哥哥的話,她在心里偷偷的松了口氣。剛才聽到哥哥要打她210下,嚇得她大氣都不敢出。


“那好,現在開始。”“啪。”懲罰就這樣開始了,她只覺得屁股被咬了一下,然後就是熱熱的感覺。“沒報數,這下不算,從新開始。”“啪。”“一。”她顧不上疼,及時地報出了第一個數。“啪。”“二。”第二下又打了下來。第一次被哥哥打,她的緊張和羞澀占據了她的全部思維,甚至顧不上板子的疼痛。“啪,”“三.”“啪。”“四。”板子有節奏的打著,她也在機械得數著。“啪。”“啊。”哥哥忽然用力的一板打在他的臀峰上,她疼得叫了出來。“沒報數,從來。她收回不知飄到哪里去的心思。:啪,”“一.”她忍著疼報出了第一個數。“啪。”“二。啊。”“啪。”“三,疼,哥哥。”“啪。”“四,啊”見哥哥沒說話,她只好繼續數著數。“啪。”“五。”“啪。”“十。疼。”她不由自主地用手擋在屁股上。感覺麻麻的。熱熱的。“把手拿開。”“哥哥,我疼。”她用撒嬌的口氣在向哥哥討饒。“現在知道疼了?犯錯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我今天把210下一起打完?”“不要。”她馬上把手拿了回來。才10下,她已經感覺屁股像著了火一樣的火辣辣的疼了,210下?天哪,那她的屁股還是屁股嗎?

“那好,現在繼續,如果你再用手擋,我就把210下一起打完,聽到了?”“嗯。”她點了點頭說。“啪。”“十一,”接下來的一下讓她疼得繃了一下腿,想用這種方式來緩解一下疼痛的感覺。“啪,”“十二。”“啪。”“十三。”她的聲音開始有些顫抖了。“啪。”“十四。”懲罰在繼續著,板子依舊是不急不緩有節奏的打下來。她報數的聲音由顫抖慢慢的變得急促,開始有了哭腔。“啪。”“啊。十五”她頭埋在臂彎里,緊閉著眼睛等著下一下的疼痛。“休息一下。”聽到哥哥的話,她的緊崩的身體放松了,沒有力氣得趴到了床上。她回頭看了看自己的屁股,紅紅的有點腫,不用手摸就感覺像在冒火。她偷偷用手揉了揉,哥哥看了她一眼沒有說話。她見哥哥沒有阻止,就用手繼續揉著发燙的屁股,屁股麻麻的,用手一揉有些刺疼的感覺。


過了一會兒,哥哥走了過來,她的心又開始緊張了,她知道哥哥手里的板子又要親吻她的屁股了。“有點腫了,你還可以繼續嗎?”“嗯。”她點了點頭。“啪。”“三十一”她報著數,好像沒有她想象的那莫疼。“啪。”“三十二”“啪,”“三十三”她的眼睛開始濕潤了,她知道哥哥心疼她,現在的責打只是要完成那個數目,履行他們之間不可輕易減輕懲罰或饒恕的規定。她為哥哥的疼愛流下了眼淚。“啪。”“五十九。”“啪,”“六十。”


懲罰結束了。“來,給哥哥看看。”她擡起了頭,當哥哥看到他臉上的淚時,忙問她是不是打疼了。她搖了搖頭說:“我不想讓哥哥失望,我真的真的是想等哥哥忙過這幾天,再向哥哥承認錯誤的。我真的不是有意想隱瞞哥哥的。哥哥你相信我,我不想要哥哥對我失望,我不想失去哥哥。”“乖,哥哥知道,哥哥只是要你記住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你不會失去哥哥的。哥哥說過,你永遠是我的好妹妹,妹妹是要做一輩子的。”“真的嗎?哥哥。”看著哥哥認真地點了點頭,她開心地笑了,盡管臉上還掛著點點淚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