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焉的零时 #3 第三刻

 月亮升起,暗影森林散发出比以往更盛的血氣 ,森林深處的漆黑古堡與這血色的森林格格不入......

  「嘶,我的身體怎麽了?有點像要腐爛的跡象,還是趕快問問梅吧,」殤緩緩向那個標有血色蝙蝠的門走去。

  還沒有碰門,就有一個人從另一邊拉開了。

「嘖,你這身上的氣味,擱著一層樓都能聞到,惡心心。」里面的人說著就把散发異味的自己拉了進去。

  「我知道你要問什麽,我來告訴你吧,首先這座古堡里是有兩件聖物的,一件就是創造你現在肉身的永恒之血,另一個便是一個血色十字架,名字叫鮮血盛宴,你身體出現的狀況,就是鮮血盛宴造成的,它可以讓我們擁有蛻變的能力,不過需要在棺材里,不然會死亡,所以現在趕快去吧 ,過幾天蛻變結束就在來這里,我需要你幫我一個忙 。」梅在殤面前走來走去,把古堡最大的秘密告訴了她。

   「所以,你都沒有告訴我我的棺材在哪,我怎麽去。」殤一手扶著額頭一邊無語的說道。

  「啊,這,我也沒想好,要不就用我的吧,在存放永恒之血的房間對面就是。」梅坐回了辦公桌開始寫日記。

 「那我就走了。」說著便一個順步走到了那個梅說的房間,再也沒有发出聲音。

「咦,這應該是下界天武國的瞬步,難道他不是暗域中人?」眼中流露出一絲驚訝,搖了搖頭,便低頭做自己的事......

  晝夜交替,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古堡的某個房間里,一具棺材发出微微的顫動,突然一個血色人影從棺材里沖了出來。

 「我的天啊,這蛻變也太難熬了 。」血色人影擦了擦頭上不存在的汗,緩緩打開門走向了浴場。

「蕪湖~沒人就可以好好洗個澡了,這幾天沒洗感覺臟了不少呢。」,看了看周圍沒有放衣服的空櫃子,殤很快脫掉了那件沾滿鮮血的女仆裝,快步向浴池走去,打開浴池的門,一股血腥氣息撲面而來。

「這血氣好濃郁,想喝幾口,偷偷喝點沒事吧?」走入浴池,一腳踩下去,濺起了血水淋了她一頭,慢慢躺下來,用手捧起一點血水 邊往嘴邊靠去,可是有個人的手擋在了她嘴邊 

  「我說怎麽睡著睡著,突然被驚醒了原來是你啊,打擾我睡覺,你的屁股又癢了嗎?而且這水是不能喝的。」突然從血水了竄出的梅直接打消了殤的念頭。

  「emmmmm,所以這血池只能洗不能喝?咿呀!」梅突然襲擊在殤的臀部留下了一個手印。

  「我都說了不能,趕快洗一會還要事情要和你說。」梅緩緩向門口走去。

  「真是的,好吧。」隨著門的關閉 血池也開始濺起了血水.........

  一個小時後,一個身著睡衣的人坐在床上,和面前的女仆正在談話。

  「我想讓你幫忙守一下古堡,因為我也要蛻變了,過了幾千年,終於我也要更上一層了,好了,現在說一下守衛的事情吧,在暗影森林的南方有一片瘋狂山脈你應該看見過吧?」梅指了指窗外那一片黑色群山。

「嗯,看到了,難道有人從那里監視古堡?」

望向窗外的黑色群山,殤发出了疑問。

「沒錯 ,其實別看我這麽平凡,其實我是暗域上次世紀大戰最強的“血荊棘”啊。所以我很擔心魔族,畢竟世紀大戰那時候我可是剿滅了好幾位魔王讓魔族元氣大傷。我擔心...」

「擔心他們會在你蛻變的時候突然殺來,把羸弱的你滅掉?」殤也坐到了了床上,看著她。

「嗯,這次蛻變過後,你就走吧,如果你沒趕上我蛻變這次機會,我肯定是要讓你工作到時間結束的。」梅回過頭一臉鄭重的看著她。

  「那正好我有點趕時間,不如今晚你就開始吧。」殤離開了房間走向樓梯.........

  暗影森林北方  瘋狂山脈上,一群黑色的人影正在看著暗影森林的古堡。

「王,現在就要開始嗎?這次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們一定要得手。」一個黑袍人對著站在最前面的紫发男子說道。

「不不不,時機未到,我要一擊必殺,報當年斷臂之仇。然後把她的所有女仆都變成我的侍妾。哈哈哈哈。」紫发男子說著說著便仰天大笑。

三天後,不知為何,有一股莫名的不安湧上殤的心頭,她時刻警惕著,時不時看向黑色山脈。今天是梅蛻變的日子。那群魔族會來嗎?

想著想著,一道雷光閃過她的身旁。

 「喂,你主人在哪?算了,我還是自己找吧。你不久會變成我的侍妾的。」紫发男子對著面前的女仆大放厥詞。毫不掩飾自己的欲望

「你?可笑,災厄聖戰我一人剿滅了眾神天宮,就憑你?」殤狠狠地跺了一腳,左眼中黑色十字亮起,一道黑色光柱直沖雲霄。一道人影從光柱中沖了出來,劍鋒直逼紫发男子面門。

叮!

劍刃碰撞的聲音響起,一把劍從紫发男子手中出現,僅僅一個照面,便讓他不得不認真起來。

「看來你是個不錯的對手,我叫瀧夜,是一位...魔王!」

  「那麽,魔王,我們一招定勝負好不好?」殤帶著戲謔的語氣像瀧夜提出了建議 。

「看樣子你勝券在握啊,可我偏不如你意!」說著便把劍插在地上。

「我們去外面打,要不然會毀滅古堡的,我想你也希望你的主人被亂石埋下吧?」一個閃身,瀧夜便沖出古堡。

  「別跑了,看我我一擊抹掉你。災厄·異界虛無。」說著,一個黑紅色漩渦在手里凝聚,擡起手向瀧夜飛去的方向扔去。

幾千米外的瀧夜瞬間張開紫色的屏障,可是屏障絲毫沒有起作用,漩渦直接穿透屏障沖了進來,「啊啊啊啊啊啊 。」身體被漩渦打中,逐漸轉了起來,最後變成了一個很小的黑色粒子。

「爆!」黑色粒子,瞬間爆炸,紫色的鮮血散落漫天。「這麽快就結束了嗎?真不經玩啊。」。

「這,魔王冕下就這樣隕落了?」瘋狂山脈上的黑袍人震驚說道。

「嘖,這家夥真是心急,不等我們直接沖了過去,算了我們還是回去吧,不然剛剛那個東西打過來我們可就都完蛋了。 」隨著一陣黑風掛起,黑袍人消失了。

與此同時,古堡中,一具棺材被內部的血氣沖開,濃厚的血腥味逐漸充斥著整個古堡,一片片血雲在森林上方形成,下起了血雨。

棺材中的梅緩緩站起,血氣在她身邊凝聚。

「終於,暗域沒有能威脅到我的的人了!」她一個血影步便到了浴池開始了沐浴,一個小時過後,便出門走到了殤房間的門口。

「別等著了,快進來吧。」一道聲音緩緩從房間里傳來。

「那我就進來了哦~呀,你在換衣服呢,嘿嘿嘿。」一進門就看到殤正在脫衣服,表情逐漸變態起來。

「你不會是剛剛蛻變完有力沒地方用,就想打我吧?我應該沒有犯什麽錯誤吧?而且我現在已經不是你的女仆了哦。」說著便褪下了內衣,開始穿她那件黑色風衣。

「可是,我想在你走之前在打你一次嘛,讓你記住我。」說著便開始走向床頭拿起了櫃子上的发刷。

「你指的記住你給我的疼痛?唉,你幹嘛!」話沒說完便被血拽了過來,趴在了梅的腿上。

「好了,這真的是最好一次了,就打你30下 然後你就走吧。」一只手脫下內褲,另一只手便舉起了发刷狠狠地往下揮。

「呀!」

古堡中又傳出了女仆的慘叫聲, 過了一陣,便有個人飛了出去,眼淚還在空中飄著。

「這個變態,等我取回原來的身體,我就轟穿界域屏障過來狠狠地修理她一頓。」殤向著西方飛去,她知道那邊有一個學園,里面有一位空間法師,能幫助現在的她在界域屏障撕開一出縫隙讓她回到下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