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嚴厲

 大學畢業的我,回到家鄉,一個縣級市,當了一名高中老師,很快就與同在一所學校的妻子結了婚。妻子的父親是教育局局長,母親是我們所在學校的校長。有了這麽好的條件,我在30歲的時候就成為了副校長。年紀輕輕,風光無限。但實際上,在這風光的背後,我有著難言之隱。

我的家境一般,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在於妻子的父母,所以,我在妻子家,一直有低人一等的的感覺。妻子一家人更是十分有優越感,而且對我十分嚴格,稍有做的不好,輕則就會惹來一頓訓斥,重則還會受到懲罰。有一次,妻子的父親因為工作上的事情生氣,正好趕上我回家晚了,竟然當著妻子和她母親的面,扒掉了我的褲子,打了我屁股。從那之後,岳母竟然也經常找理由打我的屁股。

這天,我開車出去辦事,回來的時候稍微喝了點酒,本以為不會有事,但沒想到,還是被查了出來,帶了交警大隊,面臨著拘留的懲罰。我趕緊給妻子打了電話,很快,妻子和岳母就怒氣沖沖的來到了交警大隊。岳母沒和我說話,只是瞪了我一眼,便去和交警大隊的吳大隊長,商量我的事情。

妻子和我說,岳父岳母和吳大隊長有些交情,事情沒那麽糟,但讓我主動點道歉,說岳母非常生氣。很快,我被叫去了吳大隊長的辦公室,我一進屋,岳母就開始大聲的訓斥我,我一聲也不敢吱,像個小學生一樣站在哪里挨訓。岳母邊數落我,邊強調這件事有多嚴重,吳大隊長有多難辦。吳大隊長在旁邊勸著說,以後注意就是了,這次就算了。

但岳母並沒有就此放過我,狠狠的救助我的耳朵,把我拉了過去,竟當著吳大隊長的的面,扒掉了我的褲子,打我的屁股。看的吳大隊長是目瞪口呆,他是絕對想不到會看到這樣一幕。

我的褲子被褪到腳踝處,光著屁股,趴在岳母的膝蓋上,雙手緊緊的抓著岳母的一條腿。剛開始,岳母用巴掌狠狠的扇著我的屁股,我強忍住,沒有出聲。打了一會,岳母停住了,我以為結束,但沒想到,一回頭,看到岳母,拿出了一把木質发刷,當发刷狠狠的打在我的屁股上時,我再忍受不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媽媽,不要打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嗚嗚!嗚嗚!媽媽,饒了我吧!嗚嗚!嗚嗚!

我哭喊和求饒換來的只是岳母重重的打屁股。吳大隊長,已經從最初的驚訝,到現在饒有興趣的欣賞著,我被狠狠的打屁股。一個30歲的成年男子在一個58歲的成熟女性的膝蓋上,兩瓣白屁股,被狠狠的擊打。我像小學生一樣,在哪里求饒和哭喊,雙腿亂蹬著,狼狽不堪,這一切,都讓吳大隊長興奮不已,所以,他偷偷的把電腦攝像頭打開,記錄下這一幕。

當我第二天忍著屁股的疼痛,來到學校時,发現,所有的老師都在議論著網上的一段視頻,《媽媽打屁股》,視頻的介紹簡略的寫著,這是一個30的兒子被58歲的媽媽打屁股的視頻。

我看著視頻上自己被狠狠的打屁股,還強顏歡笑和同事們一同嘲笑著這個這麽大,還被媽媽打光屁股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