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懲罰之上學期

 九個月前的這個時候,我終於開始了盼望已久的高中生活。為啥這麼期待呢?第一是因為我終於可以體驗住校的生活。從小到大我都沒離開過父母身邊,父母管我管的很嚴格,家規也是從小牢記於心的。成績不達要求,那是肯定要挨打的,而其他觸犯原則的錯誤更是要嚴懲。在條條框框的約束下,我就是別人眼中的乖女孩:謙虛懂禮貌,成績優異。所以知道自己可以住校的時候,我興奮的差點跳起來。第二個原因就是:我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就這樣,我的高中生活開始了。

可想而知,一下失去約束的我,當發現網路小說那麼吸引人的時候,就一發而不可收拾了。上課看下課看,白天看通宵看…老師的課對我沒有一丁點的吸引力,我變著法兒的藏手機看小說。結果…期末考試悲劇了…

考試卷擺在面前,聽別人答題的刷刷聲,我就傻眼了。由於之前一直都是尖子生,所以從來也沒想抄過,這次當然也不敢,我只能祈禱我的運氣爆棚,希望我蒙的答案能讓我度過這一劫。

成績很快就下來了,班主任語重心長的和我談話,讓我上課集中注意力,爭取趕上大家進度等等…我腦袋當時一片混亂,也根本聽不進去,只想著兩天後的家長會…我知道我完了。

回到家,我告訴媽媽要開家長會的時間,媽媽詢問成績時,我只說了句「考的不好」就進自己屋子了,晚飯也沒吃。媽媽也沒再追問,她知道我肯定沒考進前幾名,但是還是被兩天後的家長會給驚到了…           

那天媽媽快八點才回來,爸爸因為應酬還沒回家。

我忐忑不安的等啊等,不敢想像接下來的暴風雨。該來的還是來了,我媽媽推開門,我站在門口趕緊拿了拖鞋遞過來,「媽您回來啦,那個…先吃口飯吧,我炒了倆菜,都涼了。」我偷偷看我媽的表情,她面無表情,也沒搭理我,換著拖鞋。「媽,我去熱一下飯菜」「……」「媽…對不起,我…我知道錯了,惹您生氣…但是請吃點東西吧…我…」「飯是肯定要吃的,否則我一會怎麼有力氣打你?」話還沒說完,就被我媽這一句給堵住了。

「回你房間等著去。」我媽看都沒看我,就坐在餐桌旁。我趕緊上樓,進了自己的小屋。慌亂的從柜子中拿出戒尺,脫了睡褲,內褲,跪到牆角。我覺得手都在抖,之前雖然因為成績也挨過打,但是也就是馬虎大意丟了分,最多一次只打了80下。這次…語文85,數學72,英語還好有點底子,考了99。三門滿分都是120…我開始算我要被打多少板的時候,我媽推門進來了。

「趴到寫字檯上」我媽接過戒尺,在手上敲了敲,我不敢怠慢,趕緊起來趴過去。

「為什麼挨打?」

「因、因為…考的不好…」

「是考的不好么?」

「……」

「回答!」

「是、是考的特別不好!」

「原因呢?」

「跟不上學習進度…」

「是跟不上進度還是別的原因?我再問你一次!」

「…是我、我沒認真聽課…我知道錯了…」

我的聲音都是顫抖的,是真的怕。

「知道錯了,那我就讓你徹底記住這次懲罰。自己說說該打多少。」

「語文差35分,打165下。數學差48分,打240下。英語差21分,打105下。一共510下」

我說完驚出一身的冷汗,510下,怎麼辦怎麼辦!媽媽接下來的話讓我眼淚直接流了出來。

「那學習態度不端正呢?」

「…媽媽我錯了,您能不能…」

「這樣,先把510下打完,等你爸回來再說學習態度問題。」

我不能說不,只好點點頭。

「挨打時候應該注意什麼,我就不提醒了。我會讓你為你之前的行為後悔,自己心裡默數。」

不可以躲避,不可以用手遮擋,不可以求饒,不可以大呼小叫…我的雙腿綳的緊緊的,屁股上涼颼颼的,手緊緊扣住寫字檯的邊緣,媽媽的戒尺就落下來了。

「啪!啪!啪!啪!啪!」連續的五下打在我的臀峰,我都沒來得及叫,好痛!看來之前媽媽打我只用五分力,這次估摸著得用了八分…我倒吸了口氣,「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

媽媽保持著5個一組的頻率,抽打著我,打了120下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開始小聲的抽噎,我感覺媽媽的板子停頓了一下,「多少下了?」

「120下…」

「這只是懲罰的開始。」

「啪!啪!啪!啪!啪!」…我咬緊嘴唇,堅持著不哭出聲音來。感覺屁股的熱度,應該早已是紅腫一片,「到300下的時候,把數字報出來。」

媽媽命令著,手裡揮舞的板子絲毫沒有停頓,一下接著一下狠狠的抽打著我。到250下的時候,我開始控制不住的哼叫,扣住寫字檯的指尖因為太用力已經發青,「啪!啪!啪!啪!啪!」「啊…厄」「啪!啪!啪!啪!啪!」「唔…」「啪!啪!啪!啪!啪!」「我錯了…啊!」「啪!啪!啪!啪!啪!」「300!」我幾乎是用最大力氣喊出來的,同時媽媽的板子也停了下來,我的手不自覺的捂到滾燙的屁股上面,來回揉搓著,感覺已經有腫塊了,而且一碰到硬的腫塊我疼的跳了一下。「誰允許你用手摸了?」媽媽的音量提高,明顯比剛才還要生氣,完了。

「我…太疼了…不是故意…」「去把你的試捲成績單都拿過來」我趕緊跑到客廳,拿起書包翻出試卷和成績單,回頭看到鏡子里自己的樣子,眼睛紅腫,頭髮亂糟糟,光溜溜的大腿上紅腫的屁股極為顯眼,上面還有一些小的紫斑點…還有210沒打呢,一會兒等爸爸回來還要…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回到小屋,看到我的床邊放了兩個枕頭。「趴到床邊,枕頭墊在小腹下。試捲成績單擺在前面。快點」我趴過去,腰因為枕頭而塌下,腳尖正好到地面,屁股因此撅的高高的,會更疼吧…「看著你的試卷,想想自己為什麼挨打。再敢用手捂一下,我就把你拽到陽台去打,聽懂了沒?」「聽、聽懂了。」陽台,也就意味著住在一個小區的同學都可能看到我被打光屁股,我把兩個手緊扣,免得一會會控制不住去捂屁股。「啪!啪!啪!」「啪!啪!啪!」頻率變成3個一組,更快的抽打著,不知道是因為姿勢還是媽媽打得更狠,我只覺得比剛剛那300下打得時候疼了很多,接連幾十下都狠狠的打在臀峰上,我的腿還有屁股上的肉開始顫抖,「啪!啪!」「啪!」「啊!」腰一滑,我從枕頭上掉了下來,以至於有一下狠狠的抽在我的大腿上,我嚎了出來。

「趴好!趴回去!」我忍著疼調整姿勢,剛剛趴好,板子有噼里啪啦的落下來…試卷已經被我的眼淚弄花了,400下的時候我開始往前躲閃,但是動作也不敢太大。我聽到爸爸開門的聲音,然後就是循著板子聲過來的爸爸。爸爸走進小屋,看到我被打的這麼嚴重,也沒有多問。他知道媽媽如果下這麼狠的手,那成績可想而知。我更加羞愧了,開始盡量躲閃,卻還是不敢用手遮擋。

「給我撅好!屁股撅高!再躲加倍!」媽媽發現我的小動作,板子揮的更高了,快准狠,一下一下的啪啪聲,我一直在抖,屁股和大腿相接處也不時被抽到。「報數!知不知道錯了?」「厄…!489!我知道錯了!」「該不該打!」「該!…490!該打!」…「啪!」「509!我知道錯了!我該打!」「啪!」「啊!510!我、我知道錯了!謝媽媽懲罰!」…板子被扔到我身邊的床上,我的屁股已經發麻,但是疼痛卻很清晰。

我知道,懲罰還沒有結束…媽媽給爸爸看了考試卷還有成績單,我爸看之後沉默了很久,然後他說:「這樣,下學期不要住校了,手機也上交,收收心,你這樣我們倆真的很失望。既然你沒有自控能力,你就得受約束。有意見嗎?」我哪兒還敢說有意見,趕緊點頭。

我媽使了眼色給我爸,就反手帶上門出去了。屋子裡剩下光著遍布傷痕的屁股的我,還保持著那個姿勢不敢動。「站起來,手把住小腿。」我爸發話了,我一著急,起來時候屁股上的疼痛讓我差點摔到。彎腰低頭抓住小腿,我不知道要面對什麼懲罰,血液逆流回頭部讓我面頰發熱,更加的恐懼起來。「上學期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這些事情,我不管。我希望在接下來的懲罰中能感受到你認錯的一個態度,那就是順從!報數不需要,因為我不知道打多少。但是不許躲不許擋!聽懂沒!」「聽懂了…」啪!一個什麼東西驀的抽上來。「大點聲!」「聽懂了!!!」我用餘光瞄到爸爸手裡拿了一條皮帶,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找到的,我嚇的用手緊緊抱住小腿。一定要忍住,我自己給自己安慰著,然後皮帶就如雨點一樣密集的抽了下來。皮帶的聲音很響亮,聽著都會覺得心頭緊緊的。

我知道爸爸沒有用很大力氣打我,但是不像剛才的戒尺一組一組的打下來,而是一直飛快的抽打著我。紅腫屁股已經非常敏感,抽打的痛還是讓我哭了出來。但是我沒有躲,姿勢保持的很好。不知道打了多少下,爸爸停了下來,把皮帶放到桌邊,我知道,抽打結束了。「去寫檢討和假期計劃。」然後走了出去。我慢慢直起身,用手摸了一下,兩瓣屁股上都是硬塊,上面還是一條條的愣子…拿起紙和筆,我跪倒牆角,開始寫檢討和計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