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挨打

 民營公司的財務主管都比較漂亮,因為平時要接待客戶,負責賬款催繳,偶爾還會協助人員招聘。伊蕓是經理人培訓中心的行政主管,除了上面工作外還主動擔負起了老板的秘書。老板也很看好這位美麗的單身姑娘。很放心的把日常事務性工作和重要客戶的項目對接都交給了伊蕓。


伊蕓入司面試時,李總就直接對她進行了面試,起初從厚厚的應聘簡歷中,每個人都把自己的資歷情況、獎學金、社團經驗,工作經歷,工作業績,以及為公司創造的經濟效益,BANNED效益描述的天花亂墜,唯獨伊蕓的簡歷讓李總覺得樸實簡潔。一張清秀文靜的照片,身高170 cm,地中52 kg。

經過3輪的面試,伊蕓進入了公司,工作2年就晉升到現在的崗位了。一直踏實認真地工作,幾乎沒有讓李總費過心,而後主動擔負起行政秘書工作,也讓李總更加其中。經理人培訓中心的行政秘書類似中央國家機關,因為經常會涉及到重要人員的機場落地接,所以細致的事務性工作不是一個剛入司2、3年員工能夠達到的水平,伊蕓的職業化水平卻很高。工作近2年半,卻一直謙和內斂,這也是老板很看好她的地方。

人非聖賢,一次伊蕓晚上陪客戶吃飯時候喝了不少酒,第二天早上,李總給伊蕓打了電話,問候了一下,也希望伊蕓給自己放假一天,言語中透露著溫柔和關愛。

伊蕓婉拒了,她準備今天去把增資後的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等換掉。上午把證件裝進文件袋,挎著包,打了一輛車,走進工商大廳,領號等候的時候,頭還暈暈的,前一天喝了太多酒了。,伊蕓恍惚著,擺弄著手機,總覺得手里少了點什麽。“我的文件袋呢。。” 

一下子,人清醒了。在出租車里!

伊蕓瞬間冷靜了下來,對著打車票找到了最終電話聯系上了司機,司機態度雖然謙和,但也沒有找到文件袋。

掛上電話。伊蕓就這麽靜靜的座了幾分鐘,冷靜過後,細想想文件袋里有營業執照正本原件,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好在沒有現金,可是僅僅執照就已經很重要了,增資後馬上要傳真新的執照,後期項目都在等著這些資料。伊蕓越想越害怕。覺得從小到大都沒有犯過嚴重的錯誤,這一次幾乎全給補上了。伊蕓微微咬著嘴唇,思考著該怎麽跟李總解釋。

此時的李總卻在為伊蕓最近的忙碌感到心疼和欣慰。

電話就這樣響起來了。。。

“李總,您好,您方便說話麽” 

“你好,伊蕓,方便”

“我在工商大廳,準備辦理證照更換,對不起,李總,在打車的時候我把證照落在車上了,聯系了司機,卻沒有找到,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這些原始憑證太重要了,對不起”

“沒關系,別著急,你直接在工商辦理證照補簽吧,我和客戶解釋下,我們材料晚兩個月在提交” 

“好吧,李總,對不起,我回來跟您詳細說,請您原諒”

“好的,別著急”  

伊蕓知道,晚兩個月項目就不再是我們公司的了,公司為這個證照丟失會損失掉30萬的項目,差不多是伊蕓2年的收入了。

回到公司,李總卻很平靜,“別著急,先把證照補上吧”,安撫了伊蕓。伊蕓看到平靜的李總心里更不是個滋味,從小到大沒有受過嚴厲批評的伊蕓此時腦子里竟然冒出來希望李總能狠狠的打自己屁股一頓的念頭,讓自己埋頭委屈一會。

過了大概3周,證照補齊了,這持續的三周,伊蕓都不太好意思和李總說話,總覺得自己虧欠太多,也太對不起公司以及李總的器重。

周五的晚上臨下班,公司人員都在歡笑著準備過周末,李總在辦公室里倒了杯茶,回憶著公司這兩年的发展,雖然自己還單身,公司的发展壯大就像一個孩子在成長,但看到員工的成熟和忠誠,自己也很欣慰。


“咚咚。。”

“李總。”伊蕓敲門進來。

“李總,您下班後有事麽,我想和您說說我最近的情況”

“好啊”

“您先忙,我下班後來找您吧” 伊蕓出去了,李總也在思考者這簡短的兩句話。她是不是有離職的想法,如果離職是因為薪資待遇都好說,同事一場,如果她有更好的发展,我願意支持她。

下班了,“拜拜,周末愉快”。同事們互相道別。

嬉鬧的辦公室安靜了。下班快半小時了,周圍的公司辦公室也都陸陸續續安靜了下來,天也暗下來了。

“咚咚。。”

“李總,我想和您聊一會我的情況”

“進來吧”


沈默了片刻

“李總,我一直都很感謝您對我的培養,也知道您和公司都很重用我。我覺得前一陣丟失證照的事我很愧疚。最近一直在忙著補證照,我自己也很自卑,我想換個環境,這份壓抑我有些承受不起了”

“恩,你怎麽考慮的?獵頭給你打了電話麽?”

“沒有,我對公司還是忠誠的,我只是覺得自己犯了嚴重的錯誤,證照的丟失,項目組人員也都清楚,也因此失去了這次的項目,您對項目組平時很嚴厲,您對我這麽嚴重的錯誤不作處理,我覺得很愧疚,我心里很難過” 

“我沒有說不處理你” 

“李總,我心里很難過,我有時候覺得自己踏實認真,也為公司发展做了不少努力,但這次的錯,讓我覺得很內疚。”

“希望你慎重決定,我希望你能留下來,公司的晉升通道是完善的,懲罰機制也是完善的,人非聖賢,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壓力”

“可是我心里真的很難過,這件事我內疚了很久,我覺得您最近也很少理我,讓我更難過。。我其實挺委屈的”

“伊蕓,你是我的行政秘書,也是公司的財務主管。這件事的處理我會私下里跟你交流,我一直在等你來找我”

“李總,對不起,” 

“但是不應該是來了就跟我做道別。你還在成長,不要怕犯錯誤”

“。。。恩,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種事該怎麽面對,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受過嚴厲的批評,我自己也知道做事應該踏實認真,證照丟了的前一天,我喝了不少酒” 

“公司對你的處罰是補交證照的補證費用475元,另外罰款2000元”


“恩,我知道了,李總,謝謝您對我的寬大處理”

“我沒說完” 

“恩,您說” 

“你在公司處於特殊的位置,對你的處罰除了經濟處罰,你應該明白自己犯了很嚴重的錯誤。你也應該在證照補齊後主動跟我承認錯誤,不是現在這個態度。”

“對不起,李總,我不知道該怎麽做好,其實和您已經很熟悉了,您對我的關心和重視有時候讓我覺得像爸爸也像哥哥”

伊蕓話說的很慢。。也有點哽咽。。 

“我們去吃個飯,別自己走進死胡同”

“好”

來到樓下的餐廳,坐在了靠窗的位置,點了藍莓山藥,這是伊蕓愛吃的,點了幾道老北京的菜,這是李總愛吃的。 

“我想喝兩杯啤酒,我也想敬您幾杯,這些天我真的壓力很大” 

“好”  

伊蕓已經有點上頭了

“李總,我甚至幻想過,您對我嚴厲的懲罰,幻想過您狠狠的打我屁股一頓,”伊蕓眼圈有點紅紅的了。

“不要再喝了,我們回辦公室,我取車鑰匙送你回去” 

“對不起”

伊蕓有些清醒了,似乎意識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心里卻更內疚了,不該在一個成熟男人面前說這些話。

回到公司,李總主動把伊蕓帶到了自己辦公室,坐在沙发上。

此時的伊蕓還在後悔自己說過的話,後悔自己把李總當成哥哥,畢竟是在公司,畢竟自己是個職業人。想著想著,李總打斷了思緒。

“伊蕓,你站起來”口吻生硬

伊蕓不敢多想,站在李總面前。

“你知道自己犯錯了麽?”

“知道”

“我早就想跟你說,我會給你個教訓”

“趴下來”

伊蕓看看沙发,已經沒有別的地方可趴了,按著自己的想法,試探性的頭趴在李總前面的沙发上,腰墊在了李總大腿上,兩腿斜著搭在了地上,李總沒有反應。。。

伊蕓不知道該說什麽好。。。片刻時間,伊蕓還是決定打破冷場“李總,我知道錯了,我希望您懲罰我”

“啪!”一個巴掌打在了伊蕓的屁股上。  

“啊。。”聲音不大,卻讓伊蕓很為難,很害羞。。

“該不該教育你?”

“啪啪!!” 

“應該”

“啪啪。。”李總並沒有使勁。

“李總,請您懲罰我吧,對不起”

“啪!啪!啪!啪!”一下比一下重。伊蕓粉色褶皺的西褲微微的擺動著。。

打伊蕓屁股的時候,李總也在思考,要不要把伊蕓的褲子脫掉,讓她知道自己的錯誤,也讓她知道害羞和長記性。也看到了伊蕓的褲子是松緊的,並沒有腰帶。

伊蕓此時已經很害羞了,但是卻也希望這樣的懲罰能夠時間長一些,畢竟自己很壓抑了。

“啪!啪啪!!!啪!”

“啊,額。。。啊!!!。。。李總,請您打我屁股吧”

“屁股撅起來!”

伊蕓不敢猶豫,輕輕的撅著小小的屁股。

“我會把外褲給你拖到膝蓋!記住了麽”

“恩。” 

慢慢的李總手拽著褲腰輕輕拉了下來,露出了淡藍色的內褲,僅僅的包裹著粉紅色的小屁股,露出來三角內褲的褲邊的肉肉已經是粉紅色的,上面條條的指頭印。

“啪!啪!啪!啪!”

“知道為什麽打你屁股麽?!”

“知道”

“啪啪!啪!” 

“屁股撅起來,我會打你的光屁股,讓你好好長長記性”

“李總,。。”

“撅起來!”

伊蕓已經被這種嚴厲的聲音征服了

李總把手伸進了內褲里,慢慢的拉到了大腿根兒。 

“你自己說多大了!?” 

“25”

“知道害羞麽!像小姑娘一樣被打光屁股!” 

伊蕓頭埋得更低了“。。恩。。。” 

“啪啪!!”很重的兩下,瞬間伊蕓的屁股出現了大紅手印 

“啊 。。。知道。。。”

“嗚嗚。。。”一瞬間,伊蕓開始哭了


李總並沒有停手 

“啪!啪!!”越來越重的巴掌打在了伊蕓小小的光屁股上。

“嗚嗚。。。”伊蕓已經哭起來了“嗚嗚。。。。李總我錯了。。”

。。。“啪啪啪啪啪啪!!!”間隔也越來越短。。

{“嗚嗚嗚嗚。。。”

“啪!啪!”

“嗚嗚嗚嗚嗚嗚嗚。。。”伊蕓已經忘記了疼。。一直哭著。

不知道何時,嚴厲的巴掌已經開始輕輕的揉著伊蕓的小屁股了。。。

“伊蕓一直還在哭著。。。”

很久很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