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sp新世界 01

  第一章   打屁股是婦女之友(上)

提到教授的話,我們腦海會浮現出怎麽樣一個形象?眼鏡滑到鼻梁的老學究?頭发花白身材佝僂的老先生?但今天嘀哩嘀哩請到的許藍方博士可能會打破你的刻板印象咯!!

“申海大學醫學部的教授許藍方,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還是一位情緒咨詢理療師。她的研究方向非常廣泛,從女性情緒控制到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都很專長,因為超高的顏值,被同行譽為‘最美性學博士’。今天做客嘀哩嘀哩的直播室會給觀眾朋友們帶來如何不一樣的講座呢,大家肯定都非常期待,下面讓我們有請許藍方博士!”主持人戴元結介紹道。


“謝謝主持人,謝謝嘀哩嘀哩的觀眾,我是許藍方。當今社會工作壓力大,社會內卷嚴重,很多女性朋友咨詢我有什麽方法可以讓提升工作效率的,我這兒呀還真有,就是打屁股!!”美麗的許藍方教授在鏡頭前非常泰然自若得說出了“打屁股”這三個字,這讓主持人戴元潔和觀看直播的觀眾大吃一驚,尤其是趴在床上看直播的許倩竹!!

“許教授,我可能沒有聽清,你說的好方法是什麽來著?”主持人在導播的提示下,禮貌性得打斷了許藍方的講話。

“主持人,你沒有聽錯,就是打屁股!!我剛在nature上发表了論文《責臀生理學研究》,里面詳細記錄了75名不同年齡段,不同地域種族的女性,在被用不同的工具,不同的方法,不同的強度打屁股後的生理指標變化,以對及後續社會行為的影響。我們发現打屁股這項古老的手藝,確實對女性的健康和行為是有幫助的。

屁股是雌性激素推積的地區,大家都知道有些雌性激素對女性的行為是有很大影響的。我們有一批志願者是成績平平的女大學生,我們將她們分成兩組,一組在實驗中被重打屁股,另一組沒有采取打屁股處理,我們发現,被打屁股的那一組女大學的記憶力竟然平均大增58%,考試成績突飛猛進。我的團隊認為,當女性在被打屁股時,其屁股里的雌性激素會大幅度上升,而用以減低痛楚而分泌的內啡肽一旦跟雌性激素混合,將會有效打通一個人從前沒有充分利用的神經途徑,進而有助記憶力的提升,另外,當被打屁股後所產生的痛覺對人的心理造成壓力,也可能會增加人腦記憶的效率。

當然,除了記憶力意外,打屁股產生的大量雌性激素跟身體的其他激素產生別的神奇的生理反應,也可以幫助女性提高所欠缺的情緒管理能力和自控能力。從中醫的角度出发,臀部是肝膽經經過的地方,打打屁股可以疏肝理氣,對職場久坐女性的高发的婦科疾病還有便溺都有改善作用。

對於這項研究,我們的團隊認為,可以進行在兩方面幫助我們的職場女性,當然也包括在校大學生高中生。首先進行一次中等強度的責臀之後,可以有效幫助女性在一段時間內保持較高的注意力,記憶力,大大提高工作學習效率,這個是打屁股的對工作學習的激勵作用。其次,當女性犯了重大錯誤以後,高強度的責臀有助於女性牢記所犯錯誤,這將大大降低再犯同樣錯誤的可能性。 

所以我們建議,【中強度的激勵,高強度的懲戒】,兩種打屁股的方式雙管齊下,將對女性在學習工作上有重大幫助,在某種角度說,女性在當今職場上雖然可能有各種限制,職場晉升存在天花板,但可以用對打屁股的方式提高自己,這個也算是你們的優勢,用通俗的話說打屁股就是婦女之友了!!”許藍方一口氣講了下來,聽得年輕的主持人面色发紅,觀看直播的觀眾可能也是如此。


“那麽,許教授,打屁股適合所有的女性嗎?”戴元潔感覺整理表情,假裝平靜的問道。


“打屁股雖然對女性朋友有各種好處,但並不適合所有女性,比如兒童青少年就不適合打屁股,因為打屁股會產生大量雌性激素,在青少年時期過量分泌雌性激素可不利於女孩子的身體发育,所以我們建議,在女生在上高中前請家長和老師避免打她們的屁股。”許藍方答道。



“直播前肯定也有許多家長朋友,尤其是媽媽們,她們也很想知道,如果在高中前還不能打屁股,那如何來改善她們的學習情況呢?”戴元潔問道。

“她們還小不能打屁股,但她們的媽媽可以啊,女性被打屁股後還會分泌催產素,這種激素是有助於提升親自子關系,這樣輔導孩子的水平也會有所提高。不光是女孩子的媽媽,男孩子的媽媽也是一樣。當然啦,各位爸爸注意了一點要注意方式方法,而且避免在孩子面前打媽媽屁股。”許藍方調皮得笑了一下。

“對了我再補充一下,在我們研究打屁股為什麽會引起雌性激素額外分泌的內在原因的時候,发現羞恥感對於雌性激素得分泌也是有輔助作用的,所以無論是激勵還是懲罰,在進行打屁股的時候建議增加被打者的羞恥感。”許藍方補充道。

“那麽如何來增加羞恥感呢?”戴元潔用著狡猾的眼神問道。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光屁股打,或者可以用一些羞恥暴露的姿勢來增加羞恥感。”


“我們的觀眾朋友,尤其是女性觀眾,肯定是有點躍躍欲試了,那麽許教授,打屁股對身體有沒有什麽傷害呢?”戴元傑的臉已經通紅了。


“一般來說打屁股部位因為肌肉和脂肪都比較多,不會影響到身體其它功能的。打屁股的方式和強度都會影響雌性激素的分泌,從而影響後續的效果,所以這個手法和力度還是有講究的,是一門學問,需要好好培訓一下的。”許藍方答。


屏幕前觀眾的反響已經越來越大了,彈幕也越來越多了,質疑的觀點也此起彼伏。“這個教授就是胡說八道,她肯定不會打自己屁股的”,“教授就是騙經費的,打屁股提高記憶力太可笑了吧”,“讓我看看她的屁股我才信”


戴元潔也非常好奇打屁股是不是真的有這個功效,更好奇眼前這個看似真經的女人,真的會撅著屁股挨打嗎? “那麽,許教授,平時工作也挺忙的壓力也大,那麽你本人會用這種打屁股的方式來激勵自己……或者懲戒自己嗎?”

“我會啊!!我有個課題要做,我昨天上午想不出方案來,就讓我的助手抽了我一頓屁股,抽完就有思路了。”說完許藍方就站起身大方的轉過身子,掀起自己的長裙,將白色的純棉內褲往臀縫里一拉,彎下腰將屁股對著鏡頭。 就這樣許藍方豐滿的臀部就暴露在嘀哩嘀哩全體觀眾的眼前,她的臀部挺拔豐滿,異常圓潤,但紫色的腫脹卻讓人觸目驚心,上面布滿了粗細不同的傷痕,應該是不同的工具創造出來的傑作,可以看出許教授背後的這位助手肯定是打屁股高手。


“這幾條淺一點的傷痕就這次激勵打屁股的產物”,許蘭方撅著屁股對著鏡頭繼續介紹,“這一片的傷痕應該更深一點吧,這個是上禮拜,我做另一個課題的時候,因為輕率導致課題組前功盡棄之後,分別接受了我的助手和我的組員共同懲戒留下的呢。”


戴元潔和全場的觀眾終於相信了,許藍方教授的打屁股理論,屏幕前的李盈禾,徐倩竹還有卓麗勤更是情緒激動。李盈禾覺得看來打屁股還有這番道理,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得打這群小賤人的屁股了;徐倩竹想著原來我兒子成績這麽好他老娘的屁股起了這麽大作用,李盈禾這個女人要是再打我屁股我兒子會成績更好,我的崗位遲早爬到你頭上;卓麗勤也幻想著以後誰來打自己屁股呢?自己可以打誰的屁股呢?是李盈禾嗎?


------------------------------------------------一個月後--------------------------------------------------



“啪!啪!啪!”在李盈禾的休息室里再次傳來戒尺拍打屁股的聲音,李盈禾依舊是總裁式的黑色工作裝,坐在沙发上,高跟鞋已經脫下,整齊得擺在休息室的地毯上,在她的黑絲美足之下好像躺著一個倒黴蛋。


卓麗勤像一只溫順的小貓咪趴在地毯上,雙手向前伸直,雙腿向兩側張開30°,黑色的工作外套和白色襯衣已經被卷到腰部以上,裙子已消失了,昨天剛買的蕾絲內褲,還有肉色絲襪全被褪到腳踝上,高跟鞋繼續穿在腳上,細高跟向上翹著的角度也是非常嫵媚,美臀暴露在空氣中,可能是平趴的關系,屁股向上翹著,非常的可愛,上面已經有一些淡淡的痕跡了,有新的也有舊的。


李盈禾的黑絲美足,一只踩在卓麗勤潔白的腰背上,另一只用腳趾蹭著卓麗勤暴露出來的臀縫,來回摩擦,雖然無比羞恥,但為了滿足總裁的趣味,卓麗勤也不敢反抗。


自從許蘭方博士的直播出來後,各大公司企業事業單位醫院甚至是學校都開始進行用打屁股的方式激勵或者懲戒女職員。當然博揚公司肯定也是不會例外的,況且李盈禾本身就喜歡打漂亮女的屁股,這正合她意。每次會議之前都會以懲戒或者激勵為由,當中責打女職員的屁股。作為李盈禾的總裁助理,聰明能幹的卓麗勤越來越受到李盈禾的器重。卓麗勤每天到單位第一件事,就是去李盈禾的總裁休息室接受【每日激勵】,當然就是打屁股啦。


卓麗勤一項以溫婉的性情和高雅的體態示人,但每日卻要用各種羞恥的姿勢接受總裁的責臀,當然李盈禾的本意更多的是滿足自己對淩虐美臀的喜好,但自從有了【每日激勵】之後,卓麗勤的辦事效率和積極性確實有肉眼可見的提高,看來許蘭方的理論真的有道理啊。



李盈禾把蹭在卓麗勤在臀縫中摩擦的黑絲美足抽走,拿起手中的戒尺,“啪”的一聲脆響,卓麗勤口中发出了一身毫無防備的痛叫,她擡頭長大嘴巴,齒間嘶嘶噓同。還沒緩過神來,慌動的屁股又受到了痛擊,然後一連串的啪啪聲,將屁股打得波瀾起伏,紅運浮在光潔的臀肌上,一片燦爛。

戒尺一下一下保持節奏,親吻著絲毫沒有遮掩的屁股,粉肉亂顫。不敢亂動的卓麗勤只能用手指摳這地毯,希望這個動作可以兜住無邊的疼痛,但虎虎生威的戒尺依舊讓屁股顫動不已,臀浪伴隨著卓麗勤的呻吟聲,像節拍器伴隨著交響樂一樣。

在微微半聳的纖腰和潔白的與腿之間,原本白玉蘭一般的臀部紅得十分妖艷,雖然同為女人,但李盈禾居然被迷住了,有種俯身將美臀攬在身前並深深嗅聞的沖動,但突然電話聲響起,打斷了她的行動。


“李總裁,會議所有部門經理都已到場了,是否要開啟會議。”這是電話里的聲音。

“麗勤起來吧,今天先到這里,你感覺整理一下衣服,今天徐倩竹這個小賤人又犯錯了,你去抽她屁股怎麽樣。”

“好的呀,謝謝總裁大人,我也想抽爛這個女人的屁……哎喲我的屁股好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