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後遭到老爺子的“家法”

 


動不動就吃醋,是不是醋你都吃!你怎麽那麽傻啊丫頭!柔柔一聽就知道,老爺子又要動家法了。




  你以後要是再這麽瞎吃醋我就不理你了!老爺子忿忿地說,我不要這麽愛吃醋的丫頭,鬧心!這時,柔柔在一邊低著頭擺著一副可憐樣兒。老爺坐在院子里生氣。




    柔柔心里明白,一步一步地回房子里拿出家法,看著這些家夥又氣又怕。回到老爺子跟前兒,把家法擺在前面桌子上,跪著等老爺子发話。你個小沒羞,要我在院子里打你嗎?老爺子不禁被黛茜的笨惹笑了。




  我聽老爺子的,老爺子要在哪里打,柔柔就在哪兒。柔柔只能乖順些,以免被打得更疼。




    老爺子用手掌大力地拍了幾下柔柔的屁股,說,進屋,你沒羞我還怕被別人看見你那沒羞樣呢!柔柔拿著家法跟在老爺子後邊。放下東西,柔柔開始將衣服一件一件地脫掉,起先是怕羞不敢對著老爺子,背了過去。轉過來!老爺子发話了。柔柔又低著頭轉回身。趴我腿上吧!我要好好收拾你個小丫頭片子!




    柔柔謹慎地走過去,柔軟的乳房和肚子貼著老爺子的大腿,老爺子感覺很是舒服。幫柔柔把頭发理好,為了不讓柔柔隨便動彈,一只手像捏小貓一樣按著柔柔的背脊。柔柔感受得到老爺子手的溫暖,漸漸也沒那麽緊張。但第一板子很快就下來,疼得柔柔直喊,手不禁捏著老爺子的大腿,臉也緊緊貼著。然後第二板子,第三板子都落在同一邊屁股。疼的再也受不了,柔柔開始求老爺子,老爺子,好疼,換另一邊。似乎有些語無倫次。我愛打哪邊就哪邊!




    雖然這樣說,老爺子還是拿起了鞭子,開始抽另外一邊屁股。一下又一下,叫你以後隨便吃醋,這麽不相信我對你的愛!又幾鞭子下來,柔柔哭哭啼啼地說,不要,不要,以後都不了,柔柔乖,柔柔乖,嗚嗚嗚嗚老爺子也心疼柔柔,也明白若不是柔柔喜歡這個既狠狠抽她,又狠狠愛她的人,也不會這樣愛吃醋。遂把鞭子丟開,再狠狠用手掌拍了一下。




    柔柔通體都是白白嫩嫩的,唯獨屁股是被打得发了紫,橫七豎八的印子,被板子抽的地方還有些腫。老爺子用手幫她揉了揉,這一揉倒好,柔柔的嗚咽聲轉即變成了哼哼聲。




    老爺子的手是溫柔,但是之於沒有感覺了的臀來說,只能感覺到溫度。老爺子親了親柔柔的腰,柔柔哭著哭著站起來,緊緊地摟著老爺子的脖子,嗚嗚地一邊哭一邊說:老爺子已經打了,不能生氣了好不好。老爺子狠狠地捏了一下柔柔大腿,不吃醋就不生氣!




    柔柔摟得更緊,老爺子便順勢攬她入懷里,說:小沒羞真能撒嬌


結果,不是沒有在院子里面打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