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之日和--平田的故事 改編

  我這是在哪兒?我這是在哪兒?哦,對對對,我是在一個漫畫的世界中。難怪這兒就我自己,不對啊,我是一個主角,必須要有一個配角啊,我是一個SP男雙,配角一定是個美女被動了。。。。。

         前面過來了一個絕色美女,身材相貌都沒得挑,讓人看了就砰然心動。

         我勒個去!!!!作者你也太對得起我了,給我安排這麽好的一個被動。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還沒說她是我的被動呢,這貨就是我的被動,這貨就是我的被動,這貨就是我的被動。。。

          美女開口說話“你好,我是本次漫畫的配角,我是你的SP主動。”

            我勒個去!!!!我沒聽錯吧!!!她是主動,作者你這不是搞我嗎。我這次不想當被動啊。我勒個去。。。

          等等,被這樣一個美女打屁股,想想也是一件很香艷的事情,看這美女什麽工具都沒帶,肯定是用手打了。。恩,這美女用手打一定不疼。等等,作者不會安排人給她送工具吧。。。

          彭的一聲前面出現了一個帥哥,手里拿著一根很粗的藤條。

          我勒個去!!!!這貨不是送工具的,這貨不是送工具的,這貨不是送工具的。。。。

          帥哥開口對美女說“你好,我是作者安排給你送工具的。”

           我勒個去!!!!作者我恨死你全家,你送就送吧還送這麽粗一藤條,你是想死人啊。。。。

          等等,我可不是什麽善男信女,我跑。

          我轉過頭就想跑。

          等等,作者不會安排人來專門抓我吧。

          前面出現了2個人。

          我勒個去!!!!這2個人不是來抓我的,這2個人不是來抓我的,這2個人不是來抓我的。。。。

          這2個人其中一個開口了,“你好,我們是作者派來抓你的。”

          我勒個去!!!!你2個裝著沒看見我不就行了。我丟面子不丟面子啊。。。。

          等等,既然要挨打,必然有個理由,作者雖然是個2貨,不過好歹是個作者吧,安排一個很長恨長的浪漫故事,說不定一頓打能和這麽美女发生點什麽。。。。。等等,理由呢?

          美女開口了“你要打你的理由嗎?理由就是你居然敢逃跑。”

 我勒個去!!!!作者你腦子進水了?這麽糊弄廣大讀者,這就算理由。。。。。這麽俗套的理由你也好意思寫出來,起碼不弄個和鐵達尼克那樣的浪漫故事。

 等等,理由宣布完了,我難道要挨打了?等等,挨打之前要宣布數量吧。肯定是1下。或者負1負十什麽的都行。

 美女又開口了“鑒於你的惡劣行為,挨藤條一百下。”

 我勒個去!!!!作者你存心整我是吧。那麽粗的藤條打我一百下,你當我是SUPERMAN麽?等等,這個美女看上去這麽柔弱,估計力氣也不會很大。打上去應該不是很疼。

 美女輪圓了藤條,一下子抽了下去。

 我勒個去!!!!!!!!!!!!!!!!!作者你居然安排她這麽大的力氣。一下我的屁股就直接腫了。。。。

 劈里啪啦的抽完了,我勒個去!疼死我了。這美女打起人來一點不含糊,現在我屁股已經皮開肉綻了。等等,打完了應該有上藥的吧,上藥的應該是個美女吧。恩,讓美女給上上藥,揉揉臀也挺好的。

 前面出現了一個滿臉胡須的大漢。

 我勒個去!!!!這貨不是給我上藥的,這貨不是給我上藥的,這貨不是給我上藥的。。。。

 大漢說“你好,我是作者安排給你上藥的。“

 我勒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