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回來啦!

 


(一)

 冬季午後的暖陽有種神奇魔力,它能把受潮幹癟的大被褥曬得香香的,暖暖的。童年的我總是喜歡背靠在晾曬的被褥邊,張望著黃魚車在弄堂里來往,偶爾看看洗菜外婆拱起的背脊和底樓半開的竈間木門。慵懶的梧桐樹桿上一塊塊樹皮脫落後變的斑駁,有時吹過的弄堂風,讓臉頰感到瑟瑟的疼,我便轉身面向大被褥,棉花絮絮弄得鼻尖癢癢的,但是陽光的味道很溫暖。

 (二)

 急匆匆地跑出酒店的大門,攔上出租車便飛奔回閨房。對面車道的車燈搖晃,我無暇顧忌眼眸的虛晃,直直的注視著車窗,心里卻裝得滿是感想,有溫暖、有惆悵、有所想。推開家門匆匆洗漱,一翻身撲進大被褥,冬季暖陽的味道,像極了老爺子鼻息散发出的味道,強有力的熱量帶著男子的陽剛,他總是有一種吸引我的力量讓我不斷想靠近他,近一點,再近一點,直到融化。

 (三)

 帶著濃郁巧克力味的親吻,雙頰如烈日燃燒般的緋紅,鼓不起勇氣直視他,偷偷望一眼他展開的眉宇,竊喜的滿足。隨即找了個話題,弱弱地問:“老爺子在偷吃巧克力?”他轉身背對著我歡愉的大笑,突然側過半張埋怨的臉打量了我,扔下一句:“就等你吃飯呢,我快餓暈了。”真是突然間,他又回來了。

 燙口的黃酒喝的心里暖暖的,西郊的月色皎潔,一棟棟歐式小白樓在樹蔭之下尤為神秘。透過灌木縫隙間的燈光格外晶瑩,宛如黃色的水晶。夜風吹散了臉上的酒氣,漸漸得涼了起來,我與老爺子並肩走在夜色正濃的花園里,他的大手牽著我的手,然後伸進衣兜里緊緊握著,我感受到了他身上流露出父親般的慈愛,陳年老黃酒的醇香這時才揮发了它的作用,讓我在夜風里清醒,在他的手心里陶醉。

 (四)

 一個大大的白瓷浴缸讓我格外欣喜,因為在無數個夜里夢見自己跪在浴缸旁一邊撅著屁股陪他泡澡,一邊說著私密的話語。幻想成真的今天終於來臨。半浴池熱水騰著水汽,浴室台盆的玻璃蒙上了霧,我看不清自己的表情,只能隱約在鏡子里映射出自己晃動的身影和他白色的大背心。他坐在浴池旁,用他溫柔的手心撫摸著我撅起的屁股,隨即一陣陣空氣摩擦发出的絲絲聲響傳入耳膜,緊隨著的是如火燒,如電流一般的刺激感受。條件反射似的大腦跳出指令,我將手挪向了另一個極樂的世界,每一次重重的拍打換來我手心緊緊的揉捏,一種耿直僵硬傳達著濃濃的愛意,此時我們彼此擁有。私處的大腿兩側逐漸開始冒汗,大腦里緊張的細胞化作無數激情的泡沫沖擊著身體,正常人性的欲望油然而起,此時他停下手里的板子,慢慢愛撫著我紅腫斑駁的屁股,激情慢慢退卻,他坐進浴池里,我跪在池邊看著他額頭滿是汗水,遞上礦泉水,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私密,話語間我極力掩蓋自己情色的幻想,也許我的掩蓋在他眼里暴露無遺,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私密情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