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雜院的教育風景(廿一)

 


九姑娘和鋼蛋兒爹自從发掘了打屁股的樂趣之後,感情又近了一層,變得鶼鰈情深、繾綣纏綿,就像蜂年糕掉進了蜂蜜罐,又甜,又黏。


  


  鋼蛋兒爹只要一逮到機會就要扒下九姑娘的褲子,劈里啪啦打一頓。有時候連老媽去胡同公共場所的功夫都不放過。老太太回來看到九姑娘滿臉嬌羞,自己兒子滿眼寵溺,全當自己不存在。這幾天九姑娘給娘家勾兌東西,鋼蛋兒爹也只是笑嘻嘻的看著,甚至還會主動賣乖,老太太心里直罵狐貍精,卻又不明就里。


  這一天,老太太和幾個老姐妹約好了去給一家人家吊喪,跨著大半個城,老太太天不亮就動了身。鋼蛋兒爹好不容易催著兒子三兩口喝完棒茬粥,早早把他趕去了學校,轉身就去廚房拾掇起來。


  三兩分鐘,鋼蛋兒爹嘻嘻笑著走近正擦雪花膏的九姑娘,說:“你昨晚把被子全裹走了,害我活活凍醒,我問你要被子,你還踹我,害我這會肚子還疼呢,你說你該不該挨揍?”


  九姑娘知道鋼蛋兒爹手又癢了,心里期待,嘴上卻偏偏還留著姑娘的嬌羞,推脫著說“上班要遲到了”,讓鋼蛋兒爹正經點兒。


  鋼蛋兒爹好不容易等到這個機會,怎麽肯放手。一把拉起九姑娘,自己先重重的坐在方凳上,接著就抄起九姑娘的腰把她按在自己大腿上,要往下拽九姑娘的褲子。


  可憐九姑娘剛穿整齊的衣褲,被鋼蛋兒爹的大手胡亂拉扯。


  “哎——,他爸,你別用蠻力,扣子要被你拽迸了!……哎,哎,我自己來,我自己來,扣眼兒不在那兒……”


  “早該自覺點了!這是挨打,不是伺候你生孩子。自己脫!想想自己為什麽會挨打!”


  九姑娘扭扭捏捏脫下了外面哢嘰褲,又羞羞答答的退下白色的三角棉內褲,壓抑著嘴角的笑意乖乖地趴在鋼蛋兒爹的大腿上。白色的內褲褪到腳踝處,還蕩了幾蕩,看得鋼蛋兒爹心里癢癢,拿起桌上九姑娘梳頭的鋁質長柄梳就往屁股上抽。伴著清脆的啪嗒聲,九姑娘白皙粉嫩的屁股立時出現了一片又一片梳齒的痕跡,


  鋼蛋兒爹又打又掐又捏又揉,好好把九姑娘的屁股折騰了一會兒。九姑娘先是屁股紅腫,後來臉蛋兒也開始紅了,急促的喘息著,嬌聲叫著鬧著,引逗得鋼蛋兒爹心癢難耐。伸手探去,九姑娘身下那片小森林已有汩汩泉水湧出。鋼蛋兒爹知道此時剛剛好。不待九姑娘有任何反應,鋼蛋兒爹抽出口袋里的一個物件兒塞進九姑娘的黑森林之中。


  “呵~”九姑娘的叫聲戛然而止。一陣火辣辣的感覺從泉眼最中心的地方鉆出來,一個圓滾滾滑溜溜的硬東西被鋼蛋兒爹塞進了自己最私密的地方。


  “他爸,你,你對我做了什麽?你,你放了什麽東西進,進,去……”九姑娘嬌羞地,無論如何說說不出究竟是什麽地方。


  “哈哈哈——哈!”沒想到一下子就成功了,鋼蛋兒爹很為自己的“穩準狠”驕傲!“寶貝兒,昨天咱媽去合作社買了一塊巴掌一樣的老姜,我就尋思著不能浪費,長成這樣的老姜總得拿它做點什麽。今天,咱們就試試姜罰!”


  “什麽!那塊姜可是咱們一家子一個月的供給量,你,你怎麽能用它做這個玩呢。咱媽回來一準兒要罵人的,她看見昨天剛買的姜就不見了一大塊,肯定以為是我拿回娘家了呢!你,你真是害死我了!”


  不等九姑娘发完牢騷,鋼蛋兒爹扒開九姑娘紅腫著的肉嘟嘟的屁股蛋兒,把另外一根“手指”塞進了泉眼里,接著又拿起呂質的長柄梳用上八成力氣抽打起九姑娘的屁股。兩處夾擊的火辣辣的感覺讓九姑娘說不出話來,偏偏這會兒鋼蛋兒爹打得更重了,每挨一下打,屁股緊張的收縮著,更緊密的包裹著姜塊,摩擦著,老姜汁液釋放出的辛辣刺激讓九姑娘心里有說不出的滿足與爽快。九姑娘忍不住用手輕輕扳住鋼蛋兒爹的腳踝,繃直了上半身,微微昂起了頭。


  鋼蛋兒爹看在眼里,樂在心里。就算全家人一個月不吃姜,不,一年不吃姜,也值!手里的長柄梳揮得更用力,劈里啪啦的聲音也更響了,九姑娘又痛又羞,可心里實在爽快,她扭動著抖動的屁股輕聲呼喊著。


  “等咱媽回來,我就說你把她排了大半天隊才買回來的生姜全塞在泉眼里了,看她怎麽收拾你!”鋼蛋兒爹心滿意足的時候還不忘調侃嬌妻。


  九姑娘雖然知道丈夫很可能只是開玩笑嚇唬自己,心里還是有幾分慌。在那個資源匱乏的年代,把一家子的調味佐料糟蹋了可是天大的罪過,這事兒可大可小。老太太偏袒自己兒子,還不得把氣全撒在自己身上啊!


  鋼蛋兒爹看看九姑娘變得緊張的深情,十分可愛,越是想嚇要嚇她:“我跟你說過啊,老太太折磨起人來,可有經驗了。我小時候,那一雙腿被她擰得沒一處好地方。老太太发起狠來,連丁丁也一起掐。你總要在她手里試過一次才能明白她的厲害,保管你這輩子到死都記得這滋味!”


  可憐的九姑娘,這會兒是泉眼也緊張,心理也緊張,偏偏丈夫揮著鋁梳子不見停,越是緊張,越是有一股又一股的泉水往外冒。泉眼越來越濕潤,終於匯集成一股洪流將姜塊沖出,弄濕了鋼蛋兒爹的手掌。九姑娘羞得不敢擡頭看丈夫的臉。


  “給我在泉眼里塞好,不準掉出來,你就這麽去上班,晚上睡覺前我要檢查的。如果掉出來,我就跟咱媽告狀!讓她收拾死你!”說著,鋼蛋兒爹把泉眼里的姜塊又往里塞了塞。


  九姑娘哭著求著,就怕上班遲到要寫檢查。那個老姑娘班長最喜歡拿著一把長長的毛衣針巡視,看到哪個遲到、哪個走神兒、哪個打瞌睡,手里的毛衣針就往姑娘們的背上抽。抽完了還要跟車間主任告狀、寫檢查、罰站、扣工資。


  鋼蛋兒爹也聽說過這位老姑娘的厲害,自己的老婆自己能打,別人不能打,鋼蛋兒爹扶起九姑娘,又用雞毛撣子在左右屁股蛋上各抽了二十下,這才催著她趕緊上班去。


  九姑娘一扭一扭的去上班,泉眼里留著充實的腫脹感,暖暖的,脹脹的,吸引著全身的神經往那一處地方匯集。不知道是早上的太陽刺了眼,還是怎麽,九姑娘只覺得一陣恍惚,差點兒失神跌了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