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海蘭被青櫻打屁股

 人人都知道,帝後身歸渾沌在重生一次的三萬年前再為帝君生下了一個女胎,再過個兩千年後,帝後又生了一個女胎。而鳳後白真跟天後白淺也都一樣先後生了一對女胎。三萬多年後,帝後因為一場意外身歸渾沌。七天以後帝後卻重生了,變成狐帝的小女兒。過沒幾年,一場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了。太晨宮帝姬白青櫻要跟親妹妹白海蘭結婚。而且折顏白真之女白容音跟白瓔珞也是一樣。天君天後之女白淳雪跟白晚晚也是一樣。更震驚的是,三對要一起結婚。結婚沒多久,三對都有了孩子。




這是兩人歷劫再一次重來之時發生的事。




(翊坤宮)


青櫻纖長的手指敲打在桌面上。眼睛瞪著跪在地下的海蘭。在他她變成皇後之前,她就有跟乾隆攤牌,乾隆也知道她們的真實身份。今天海蘭偷偷跑出宮玩,差點遇到危險。還好是李玉跟淩雲澈出宮辦事之時發現了海蘭。




海蘭回宮後苦苦哀求乾隆不要告訴她姊姊,不然她會被修理的很慘。倒是乾隆還愛青櫻,所以,他只承諾會幫她說好話。而且重點是李玉跟淩雲澈都會跟皇後說的。他也無能為力。但是說好話還是能的。




青櫻很生氣,明明告訴過海蘭,這裡不是她們的世界,要好好小心。不可以到處亂跑,要出宮玩,跟自己說一聲,只要自己去跟乾隆說一聲就能出去了,她還是不聽。現在倒好,遇到危險了吧!要不是李玉跟淩雲澈剛好發現她,她早就受傷了。青櫻冷冷的問海蘭:「知道錯了沒有?」「姊姊,妹妹知錯了。妹妹不該隨便亂跑,這次能不能不打。」青櫻揮手在主殿設了一個仙障。設完以後,青櫻還是冷冷的說:「來吧!」「姊姊,我求求你。我真的知道錯了。」「不要讓我說第二遍。不然50變70。」海蘭聽到,只能趕緊脫下褲子拉起衣服,露出潔白的屁股。青櫻看著腿上潔白圓潤的屁股,著實羨慕。海蘭都為自己生過很多孩子了。由於都是女人,所以懷孕的那個,會比別人還辛苦。生過幾個孩子的海蘭,屁股完全沒有下垂。依然圓潤潔白。青櫻摸摸海蘭的屁股。示意她即將開始。啪啪啪啪啪!青櫻五巴掌狠狠落下,打在海蘭右邊的屁股。剛還沒喘息好,啪啪啪啪啪!五下又狠狠打在左邊的屁股上。海蘭心裡想著,疼死了,這才10下而已,就這麼疼。可惜青櫻沒有給他喘息的時間。啪!連續10巴掌打在右邊,啪!繼續10巴掌打在海蘭左邊的屁股上。海蘭開始尖叫了。但是青櫻還是不給他喘息的時間。啪!又是10巴掌狠狠打在右邊的屁股上。海蘭哭了。啪!最後10巴掌狠狠打在左邊屁股上。50下打完。海蘭的屁股通紅一片。海蘭已經泣不成聲了。青櫻一把公主抱抱起海蘭。把海蘭抱到床上。溫柔的抱著海蘭,摸著海蘭的屁股。任由海蘭的淚水肆虐自己的華服。「海蘭啊!妳知不知道,我今天見不著你,我有多擔心你。妳差一點點就要受傷了。都那麼多孩子的娘了。還這般胡鬧。」海蘭抱緊青櫻,抽泣的說:「姊姊,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乖孩子,等你好多了,有乖乖聽話一個月。我就去跟皇上說,姊姊帶你出去玩。」海蘭哭著點點頭。果然,後面,海蘭這隻頑皮的狐貍居然為了出去玩而變成一隻乖狐貍。青櫻也實現諾言帶海蘭出去走走,買了好多的東西回皇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