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帶貨直播 #1

 隨著電商行業的崛起,傳統的零售行業受到了的沖擊,實體經濟的各項資源都流向了電商行業的衍生產業,在零售業的不斷換血,new money取代old money的大趨勢下,也誕生了許多新的高薪就業崗,電商帶貨和帶貨主播在一輪又一輪的造富活動中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加人….葉青的思緒突然被電話鈴聲打斷。

葉青是S大的女大學生,到大三學校的課程慢慢變少,突然擁有大量可以支配的自由時間,葉青決定做點什麽去賺點零花錢,雖說是零花錢,但是葉青自己知道,她想攢下一筆錢另有用處。葉青自認為自己的相貌不是特別出眾,但是卻擁有完美梨形9頭身,178的大高個再加上D cup讓她對自己的身材無比自信,從她進入大學大學的那一個月起,模特走秀服裝展示的邀約就不斷,同班同學的關注,宿舍舍友羨慕的目光,異性打量她時異樣局促的目光都讓她覺得她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越是這樣,她就越覺得自己擁有的完全不夠,她的相貌還不夠完美,自己的家庭不夠完美,自己的物質條件還不夠優厚,這樣強烈的虛榮心讓她對自己的生活狀態偏執的近乎苛刻,她開始答應那些“工作”的邀請,她也知道這些圈子水很深,很亂,但是她想試試,因為她需要錢,她想要賺錢整容,為了讓自己可以觸碰到更高的階層,未來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現實很殘酷,在大學里鶴立雞群的她到了真正專業的模特面前沒有了任何優勢,有人比她更高身材更好長得更漂亮而且也更專業,她們比葉青更清楚如何捕捉鏡頭,知道面對什麽樣的人群擺什麽樣的pose更誘人,一場走秀一場路演下來葉青到手的只有可憐的幾百塊,在這里她得不到任何的關注。外貌焦慮和對未來的恐慌讓葉青一度陷入自暴自棄中。這個時候另一個機會出現在她面前,給線上商鋪當模特,給電商直播帶貨當模特,不需要很專業,不需要捕捉鏡頭,只需要聽從指揮擺pose,而且最重要的是,這種類型的模特工時更短,可以同時接很多店鋪的單,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她的收入就翻一翻,她驚喜之余也有些发愁,因為她覺得這份工作沒有什麽上升的空間,接下再多的單子,收入幾乎都是固定的,這種吃年齡飯的工作畢竟不是長久之計,而且雖然所有的信息都用的是虛假的,但是這種“野模”的出身讓她有些擔憂。她把她的全部擔憂都向她的閨蜜夏雪傾訴。

“那你到底是怎麽想的呀?”同樣是業余模特的夏雪也開始发愁,“畢業了安安穩穩找份專業對口的工作??”

“哈哈哈..這個可以有!我也是這麽想的!”電話那頭葉青哈哈大笑

“呼...我本來就把這些當成打零工,也沒想怎麽樣,之前還有人找我做別的..都快把我嚇死了!”夏雪撇了撇嘴,松了一口氣

“什麽呀?不會是要包養你吧,嘿,和我說說嘛,給你多少錢?”

“屁,那些我都不理的好吧,都是神經病,我說的是..唉,算了不說了!”夏雪翻了個白眼

“到底是什麽啊?你快和我說!你弄得我賊好奇!快說!你這個壞女人,是不是在外面做了什麽對不起我的事!”

“我呸,也沒什麽啦,就是找我去帶一些奇怪的東西”夏雪俏臉一紅

“啥東西??還是之前那個泳衣的???內衣???”

“那叫啥??情...情趣用品????”

“啥???????哈哈哈哈哈哈!”葉青突然一個爆笑

“你還別先笑,我和你說,人家開的條件特別好,我差點都心動了!唉..”

“啥條件?給的錢多?”

“直播一場20W?好像是,不露臉,但是....”夏雪有些猶豫

“20W還不去,你是不是傻了寶貝,還不露臉!又不幹嘛?對吧!”

“可是,,,,”

“可是什麽呀可是,去問問去問問,咱倆都用的假名兒假身份,1場20W耶,之前一年都給不了我們20W!就做一場!我墊我的鼻子你去留你的學!只要不強奸咱倆,天高海闊。”葉青那邊顯得很興奮。

“那我就去找人家問了哈..?直接簽嗎?還是?像之前一樣?”夏雪還是有些猶豫

“只要不讓我拍了AV,直接簽!傻姐姐別讓別人搶了這個機會呀!簽完給我打電話,把內容給我說一說,咱倆一起去!”


雖然話是這麽說,但是葉青心里也有些忐忑,她也知道,這個圈子里沒有免費的午餐,一定是有什麽常人難以的項目才會給這麽高的報酬,而且一定是與色情擦邊,擦邊的活兒她也幹過,她覺得只要不突破底線,她應該是都可以接受的,一向眼光很高的她根本看不中大學里的小男生,所以她沒談過戀愛,也沒做過愛,她想著去之前去醫院做個處女膜鑒定!如果對方做出什麽出格的事情,她就告強奸,不管是公了還是私了她都能告到對方破產,這麽一想她心情又愉悅了幾分,她自己心里默念不能怪她心思深重,實在是她想要的太多了,如果老天爺要怪罪,那就找個機會懲罰懲罰她,只要不破壞她的生活,她都能接受,人品守恒嘛。

看到是夏雪的電話,葉青收斂了思緒接起,“喂,有消息了嗎?怎麽說?”

“喂,小青,我現在就在他們這里,嗯..我不知道該怎麽和你說,讓這邊的負責人和你說吧,你們倆聊聊”

“喂,您好,我是這邊店鋪和直播的負責人,夏雪都和我說了,你倆想來我們這邊是吧,具體情況你大概了解了多少了?”

“額,您好,我也沒有了解太多,我聽夏姐說你們那里是情趣用品..我只知道這些,我想問一下我們具體的工作和報酬是怎麽說呢??”

“啊,是這樣,夏雪呢,把你倆的情況也和我說了,都不是新人了我也開門見山長話短說了,我們這邊是情趣用品店,賣的就是情趣內衣,潤滑劑,肛塞跳蛋還有SM的工具這些,然後呢你們的工作就是直播的時候展示這些,質量用法...我不用和你說你們都懂這些吧?你們就是幹這行的“

”明白明白“聽到這些葉青心里涼了半截,就開始想著怎麽拒絕

聽到葉青沒有開口打斷,他繼續說道“當然你們這邊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女性,然後不需要露臉,也不會有要求你做合同外內容的事情,當然都是可以協商的...雖然是小本生意,但我們是正規的店鋪,相關部門都有掛號兒,我們公司是XXXX你可以自己上網上查查,我們這邊不會挖你們的個人信息,也不會泄露你們的消息,這合同里都有條款,為了長久发展我們也賺不了這些錢,你們這些都懂,額,然後報酬方面,是一場一個項目20W.....”

“什麽?一個項目20W,什麽一個項目??”聽完這些葉青已經開始心動

“就是你展示一種工具的用法就是20W的報酬,當然一種工具我們有很多產品...額,就得辛苦你們了”

“請問我最多可以簽幾個項目?這是色情直播了吧,你們不怕?”葉青的呼吸開始急促,緊張又興奮,這種條件真的很讓她心動,她說了句玩笑話掩飾自己的局促

“啊,是,確實是算,不過我們店大多都在國外,主要的客戶也都是海外的,你們在國內只是負責拍攝和直播,直播平台是海外平台,我們也從來不在國內傳播,當然了也沒有限制國內的渠道,有什麽法律上的問題也不需要你們這些模特承擔,這個倒是你們都放心....項目呢,按道理來說你們是想簽多少簽多少,但是目前來說我們這邊的項目基本上都已經簽的差不多了..”聽到這里葉青有些懊惱,是啊,這種條件,在S市這種一線城市,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心動,她一瞬間居然還猶豫了,錢難賺屎難吃,那是對正常人來說,正兒八經能賺到錢的人哪一個賺的輕松了?不露臉身份信息都是假的,而且還有正規的合同,直播的時候還爽一次?...葉青暗暗輕啐一口,今天才发現自己是這麽不知羞恥

“額,我們這邊還剩下的項目是SP的工具,SP你懂吧,就是情侶之間打屁股用的工具,還有就是刮毛膏,刮毛工具,還有就是肛塞..”

“這算三個項目?意思是我能拿到60萬”

“是的沒錯”

“工時呢,是我要做三場直播一場展示一個??”

“不不不一場就夠了,我們這邊工作人員還是挺專業的”電話那頭傳來一聲輕笑“如果要簽的話,現在你電話授權,我們這邊都有錄音的,你簽幾個項目我們會把20%的定金打到你提供的賬戶里,我現在要面的不止你們兩個,如果沒有考慮好的話,那就先這樣吧,我還要去面試別人。”

“大哥麻煩你開個免提”

“夏姐怎麽說?你怎麽看?你看了看那邊感覺怎麽樣?”

“我覺得挺好的,我已經簽了..我簽了五個項目,你..”夏雪猶豫了一下,實話實說

“好我也簽了,剩下的我全簽了!不過我話說在前頭,電話錄音的備案請发在我們的郵箱里,如果有侵犯我們隱私或者權益,按照合同..”葉青放大微信里剛收到的勞務合同“按照合同追加10倍賠償!”

“這個你放心,我們一定按照合同履行義務,同樣既然簽了合同,也請你倆認真履行,明天會有人接你們為你們做做準備工作,你們好好配合就是了,還有,來之前請仔細閱讀合同中的條款...OK那就先這樣,你們聊,預祝我們合作愉快.”

和接過夏雪又聊了許久,兩個小女生言語中都有些興奮,開心的開始計劃未來,兩個人都心照不宣的避開了這份工作的話題,掛斷電話,漸漸冷靜下來的葉青有些心不在焉,夏雪比她多簽兩項就意味著她能多拿到40W那可是40W啊!她怔怔的看著合同里的內容:


1.所有的工作內容都由雙方協商,協商過後所有內容必須完成,且雙方都是自願,且無爭議,不存在強迫。

2.所有工作內容都保證不傷害雙方的個人利益,不得產生永久性傷害。

3.所有工作內容必須保護雙方的個人隱私,如有違反補償條款如下補充條款。

4.不產生永久性心理和生理傷害情況下,任何一方不得違反工作內容,公司方有權利強制執行,如有爭議,公司有最終解釋權。

5.如果沒有完成指定工作,公司有權力要求強制執行。

6.公司承擔所有生理心里的護理費用。

7.如有一方感覺自己權益受到侵犯,請聯系公司法務XXXXXX所有費用公司承擔。

補:(部分情趣用品展示可能會造成身體傷害,一旦簽定不得更改,公司擁有解釋權,同上)


“打屁股工具剃毛和肛塞麽..”葉青苦笑,她現在都覺得有種暈暈乎乎的不真實感,報應來得太快,“呸,夏姐給你介紹這麽好的工作你還要在背後嚼人舌頭,活該被打屁股!”葉青感覺自己的臉頰微微发燙,不一會兒就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


第二天一早,葉青就分別接到了公司和夏雪的電話,在XXX酒店XX房間碰頭,夏雪簽了別的項目本來應該和其他的團隊一起做準備工作,但是在她的強烈要求下公司還是答應她讓她和葉青在同一個房間做準備工作,酒店是當地一家非常知名的5星級酒店,這也讓葉青始終懸著的心落到了肚子里,雖然她自己查閱了對方的公開的資料,但是還是有些忐忑,看到對方如此利落大方,她也放下防備開始認真的審視這份工作,和夏雪碰頭到了酒店,開門的是一個掛著工作證非常面善的富態大姐

"你好你好,是小王和小李吧?快進來吧就等你倆了"

王青和李雪是她們兩在這個行業的名字,她倆看到替她們做準備工作的是這麽微笑滿面的和善大姐,不知不覺就親近了幾分。

進了門才发現房間里已經站著兩個女生,掛著工作證的大姐回頭反鎖了門,走到她們面前,笑呵呵搓著手的說“你們叫我王姐就行,我是咱們公司的直播運營,你們四個都是今天要做直播的模特,內容你們應該都清楚了,但是我還是多嘴說一句是負責推銷我們公司的,SP工具,肛塞和刮毛,這點你們都清楚吧”王姐揚了揚手中的工作證,看對面站著的四個女孩都點了點頭,她繼續說道“那咱們的直播內容呢,就是直播剃毛,打屁股試工具,塞肛塞展示,這個你們誰還不是很清楚,都清楚了吧”葉青突然有些難為情,她悄悄的撇了一眼旁邊的女生,看到那個女生淡定地點了點頭,她深呼吸了一次也點了點頭,“OK,大家都沒什麽異議了哈,那咱們就開始吧,姑娘們脫吧,都脫光,咱們先做做準備工作”看到身邊的兩個姑娘開始悉悉索索的脫去衣褲,葉青和夏雪對視一眼也開始脫掉褲子,鞋襪,王姐則拎來一個大包丟在她們面前的床上,帶上橡膠手套,先拿出一疊文件,翻開開始核對各自的身份,“第一個林蕾,身高....177,體重...算了,胸有D..”一邊說著一邊走到林蕾身前用手顛了顛胸口的兩坨軟肉,然後輕輕嗯了一聲,“第二個張婷,嗯“王姐沒有停留,繼續走到葉青身前,”王青,身高178,也是倆D“感覺到王姐在她的乳房親親揉捏了兩下,從沒被自己以外的人捏過胸部的葉青发出了一聲嬌哼,王姐楞了楞擡頭看了一眼目光閃躲的葉青,笑了笑,然後又走到夏雪身邊,”李雪,179,倆C...個子高呀小姑娘”王姐走到床邊坐下,等著四個女生都脫光站好,“都沒問題吧,信息“”沒有..“四個人毫無默契的各自回答。王姐把文件塞回包里

”張婷,你先來吧,你也不是第一次了,過來吧“只見那個叫張婷的女孩子走到床邊,雙頭抱頭,兩條挺拔的大長腿微微分開,饒是對自己身材自信無比的都葉青不由的看呆了,第一次這樣看到女生的裸體,雙手抱頭微微用力勾勒出來淺淺的背部線條,從背後都能隱隱約約看到乳房的輪廓,雙腿微微分開,豐滿的臀部微微翹起,能看到雙腿之間細細密密的毛发,雙腿筆直修長,這樣一具白皙的胴體讓葉青真正感受到什麽叫女性的肉體美,真的美,不要說把這樣一具身體抱在懷里了,就是擺在那里,也是絕美的藝術品。

”張婷是咱們公司的正式簽約的模特,咱們公司的產品之前都是她們幾個帶的,就讓她來給你們做個演示“王姐說罷走到張婷身前,一巴掌輕輕拍在張婷屁股上,張婷順從的轉了半圈,側過身子,葉青看著張婷側身的曲線,不由得感概這個姐姐長得是真的好看,”首先是咱的脫毛膏,這第一步呀,就是給你們脖子以下除了陰毛以外的所有毛发,尤其是腋毛,你們想啊,怎麽能讓大家買咱們家的產品,不就是讓人家覺得咱的東西好用嗎,用完之後變得更漂亮嗎?咱的模特就是要做這個的,要讓她們覺得,用完咱的產品,模特還是那麽幹凈漂亮,越漂亮越好,她們自然而然就心動了“說罷摸了一把張婷白凈的腋窩,張婷忍不住輕笑一聲,趕忙抿了抿嘴,王姐笑罵一聲”你們看她漂不漂亮,她脫完毛你們想不想買“葉青笑著點了點頭,得到滿意的回覆王姐招呼她們三個走進些,讓張婷躺在床上,抱著雙腿慢慢分開,王姐看著臉頰慢慢變得粉紅的三人,笑呵呵的講解到”第二步就是在正式直播之前給你們都修葺修葺陰毛,總之就是要好看,而且你們四個都還要用咱們公司的肛塞,到時候屁眼周圍的毛发也要都剃幹凈,總之就是為了好看,都聽明白了嗎?“”還有肛塞呢,你們四個都需要提前灌腸,還要進行不同程度的擴肛,當然也不會太過分,只要你們能把最小號的塞進去就可以了,大概是兩指的樣子,張婷“張婷聞言本來想翻過身子,王姐說就這樣,張婷只好乖乖的擡了擡屁股然後雙手用力的掰開兩個臀瓣,把粉嫩的小菊穴徹底暴露出來,王姐搓了點潤滑劑,先是一根食指慢慢的插進張婷的菊穴,張婷咬了咬嘴唇,胸口開始起伏,只見王姐慢慢抽出手指,慢慢的把食指和中指插入,張婷開始微微的喘息,細長的肉縫種開始滲透出晶瑩的液體,等到王姐兩根手指的第二個關節都沒入菊穴,張婷緊繃的身體松弛下來,開始急促的喘著氣,”好了,大概就是這個程度,都看明白了嗎“三個女孩紅著臉面面面相覷,看著張婷濕潤無比的肉丘,鋪天蓋地的羞恥感朝葉青襲來,她不由得夾緊了雙腿,她也起了生理反應,王姐看三人都沒反應,抽出手指,擡手扇了張婷屁股兩下,然後另一只手在張婷小穴上揉搓了兩下”“臭丫頭,這麽快就有反應了,身體越來越敏感了,看一會兒直播的時候不把你屁股打開花!”張婷也笑了“王姐瞧您說的,這不好事兒嘛”“你們三個聽到沒有,身體越敏感越好,不管什麽項目都是你們流的水越多越來,咱們賣的就是這個東西,不管男女也都愛看,一會兒你們該做的工作我都挨個簡單的試一遍,有反應的準備完了就直接化妝開工,沒反應的,不管是自慰也好,還是在外面找自己的男朋友炮友打一炮回來也好,直播的時候,誰的小穴流不出水咱們這工作就不算完,到時候你們辛苦我們也累,你們都聽話點,我們都省事兒,聽明白了嗎”

“最後一項就是SP的工具了,說起來這個是咱公司啊最遭罪的活計了,辛苦你們幾個到時候受些皮肉苦,小時候都被家里人打過屁股吧,你們就當幹這趟活兒被家里人发現了挨頓打就完了,規矩咱先慢點說,我讓你們高興高興,也知道你們要吃點苦頭,之後打你們屁股的時候,直播收到的禮物給你們提成兒分,聲音都開著呢,誰誰誰刷了禮物刷了多少禮物你們自己記著也行,分散分散注意力時間也過的快點兒”

“提成大概是多少呢?”一旁的林蕾怯生生的開口問道

“按照之前的情況大概有50W左右的禮物,分10%給你們,均攤到你們四個人每人大概能拿1萬多吧,如果遇到特殊情況就是遇到你們表現的好,突然有人刷的特別多的話,你們的提成也更高,到時候後台數據都是給你們公開的可以自己算,算完拿錢走人,現在還有什麽問腿?”

“OK,沒有問題的話我就說規矩了,首先什麽工具用在你們誰身上這個是我們來判斷的,你們不管是誰再大能耐也就倆屁股蛋,承受能力有限,所以我先挑幾個特殊的說,我一會 兒那張色譜圖對比,你們幾個都挺白的但是還是得按規矩來,咱們姑娘里面膚色最暗的受點苦,藤條勁兒打,在你屁股上也能留下淺印子這就是質量宣傳,然後你們四個誰的屁股溝最白,也辛苦一下,臀縫要挨一頓鞭子,我們也是好看不是”

“挨打的數量呢,這是根據直播間的熱度,銷售額,禮物數決定的,沒辦法這東西和賣跳蛋不一樣,不是說高潮了高潮幾次就完了,有人覺得兩個屁股蛋抽紅了就夠了,有人就覺得要打腫才好看,有的人就喜歡看打多少下才能打斷,當然這些奇葩的直播事故都是極少數情況...這方面你們都沒什麽問題吧,有問題可以協商,沒有的話,直播的時候就都按合同走了,有問題的現在就說“

”沒有異議的話,我就繼續說了,正式直播之前,你們都要去熱臀,就是用巴掌打擊下,等屁股上有了微微的紅色,粉撲撲的漂亮,這個時候小穴給些反應,就是之前說的,沒有那種濕潤的感覺你們也不要慌,我們有專業的人員幫助你,或者是自己來也行,這些都聽明白了吧“

”有要求現在就提,沒有那就開始吧,先脫毛然後灌腸,自己有經驗的自己弄,都弄完了都到那邊撅好我挨個檢查,然後試試打屁股,現在是早上10點鐘,晚上7點開始,我們的時間還很充足不要著急“”李雪和張婷你們兩個最好快點兒收拾好,你們倆還有別的項目,把時間留的充裕一些。gog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