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巷笙歌】【原創】愛上你是我沒法改變的命運 (M/F)

 命運讓她寄人籬下,在少爺嚴厲的管教下成長,乖巧聽話是她的代名詞。一天,她发現了自己的身世……第三章: 狗也不如

第二天早上,珊兒是痛醒的。一睜開眼,便看到少爺手中藤條发瘋一般抽打在自己身上。珊兒嚇得跳下床,本能的就跪在地上。她沒有開口說什麽,因為她不敢問,只是靜靜跪在地上承受著少爺連連打在身上的藤條。她痛的想要大喊,想要躲避,但她不敢,真的不敢。不知過了多久,少爺手上的藤條一丟,冷冷地說 “那麽快就忘了規矩嗎?”

“少爺,珊兒不敢忘” 珊兒開口,還不太明白自己犯了什麽錯。

“那你是在告訴我你是明知故犯?” 趙明進陰沈的問。

“少爺,不是的,不是的,珊兒不知道犯了什麽錯,對不起少爺,對不起,請少爺明示,珊兒一定會改,不敢再犯。” 珊兒急了,連忙說道。

“不知道是嗎?滾去我書房。” 趙明進怒聲道。

“是,少爺。” 戰戰兢兢的起來向少爺的書房走去,脫掉衣服,跪在書房中央。珊兒剛一跪下,聽到後面傳來敲門聲。“哥,你在嗎?我來交悔過書。” 還沒有等到任何回應,趙心雲便大步走進書房。看到光著身子的珊兒,心雲頓感一陣尷尬。連忙逃也似的退出書房並把房門關上。當她想要轉身離開便撞在正要走進書房自家大哥的胸膛。

“你毛毛躁躁幹什麽?” 趙明進低頭問。

“哥,我來交悔過書,給,我先走了。” 心雲把悔過書交到大哥手中便想轉身就走。

“跟我進來!“ 趙明進只是冷冷的說。

“哥,珊兒,珊兒,她,她在里面,我,我就不進去了哈。” 頓了一頓,好像在下什麽決心似的後繼續說,“大哥,你,你,你也不要再這樣罰她,她,她,她始終是女孩子。” 趙明進突然好像明白了什麽,示意心雲在門口等,便轉身走進書房。心雲站在門口看著自家大哥毫無波瀾的走進去,心里便一陣腓腹。大哥你真是一個變態。

趙明進進房之後看到珊兒面上緋紅,尷尬的低著頭。望著眼前這副玲瓏有致的胴體,忽然心中一動。他什麽樣的女人沒見過?他從來沒有對任何女人動過心,怎麽會對這個還沒完全長成的小女人心動。不,那不是心動。一個小奴才怎會讓他心動!一個奴才怎麽敢讓他心動!

“擡頭。” 趙明進命令。

珊兒擡起頭望著少爺,臉上尷尬之色一掃以空。珊兒不太明白自己光著身子面對少爺的時候不會感到一絲尷尬。但剛剛當小姐看到她光著身子的時候,從未有過的害羞感覺令她感到無地自容。趙明進看著珊兒這番表現,心中頓感不悅。他一只手大力握著珊兒其中一只柔軟,另一只手就是一巴掌打在她的臉上,低聲咒罵著 “**,**,真是賤格!”

少爺現在握著她那個地方,從沒有過的羞恥心漸漸冒頭。眼神開始閃避,不太敢再正視面前這個高高在上,俊美的少爺,心里閃過一片異樣。下意識的胳膊動了一動,想要撞開少爺的手,當一開始動作,就意識到自己差點又犯錯了,動作一下僵住。趙明進露出滿意一笑,松開了手後說,“衣服穿上。”珊兒不敢怠慢,把衣服穿上後,繼續跪好,但卻羞得簡直想要找個地洞鉆進去。這些小動作趙明進盡收眼底,往門外一喊示意心雲可以進來了。

心雲走進房間看到心雲已經把衣服穿上,松了一口氣,以為大哥終於開竅了。卻不知道這只是自家大哥的強烈占有欲在发作,他的奴才只有他才可以看,可以打,可以罰。

“說,你們去網吧做什麽?” 心雲進來以後,趙明進開口問。

“哥,我們班上那個討厭的李樂樂,取笑我落後,連網吧都沒有去過。她跟我打賭說我一定不敢去。我當然不可以輸了,所以昨天放學後就去了。” 心雲老實的解釋。

“你怕別人笑,就不怕哥的藤條燜豬肉嗎?” 趙明進輕松說道。

“哥,我怎麽會不怕,對不起嘛,我悔過書都寫了,以後不敢去了,不要再生氣了嘛。” 心雲看著大哥好像心情不錯的樣子便開始拉著趙明進的手撒嬌。

“好,我今次就放過你,但禁足一個月,今天開始。出去吧!” 趙明進好聲氣的說。心雲看了看珊兒,她不明白從小到大自家大哥為何要對珊兒這麽不近人情,而且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自己闖禍連累珊兒受罰,心里更加難受。想說什麽,但又不敢,因為每次幫她求情時只會為珊兒招來更重的懲罰。珊兒六歲開始進趙家,和自己的年紀一樣,從小一起生活,雖然她只是一個下人,但卻是在這個家里唯一可以當朋友的人。心里確實很是無奈,但是也只好走出書房,把門關上,心理不斷想,希望大哥這次能夠手下留情。珊兒看著少爺溫柔的對小姐,心里很是羨慕。

“反省得怎麽樣?” 趙明進不等心雲走遠陰冷的道。

“少爺,珊兒知錯了。” 珊兒顫聲回答。

“錯哪?” 趙明進逼問的語氣。

“珊兒沒有準時跪在少爺房門。” 珊兒在少爺要自己去書房反省的時候才後知後覺自己的錯誤。

“昨天的錯我還沒有罰你,你今天又急不及待的犯錯,你說你是不是犯賤?”

“對不起,少爺,對不起。” 就算如何卑微,珊兒也不願承認自己犯賤,只好不斷道歉。

“問你話呢!” 趙明進不會讓她輕易過關。

“珊兒,珊兒…” 珊兒怎樣也說不出口。

“好!很好!起來!” 趙明進真的氣瘋了,居然不回話,居然想在我面前要有尊嚴,我就讓你活得連狗也不如。

珊兒不明所以,但也起來自覺的乖乖跟在少爺身後來到餐廳,看到小姐已經坐在餐桌上等少爺。趙明進走到心雲的對面坐下。心雲剛要示意珊兒到她身邊坐下,卻看到珊兒走到大哥的腳邊跪下。未等心雲開口問出心中疑問,趙明進便開口說 “她只是我養的一條狗,有什麽資格坐?容姐,把她的早餐放地上去。”

容姐只好端起珊兒的早餐盤子,放到她的面前。

“全部吃完。” 趙明進繼續命令。

珊兒聽到命令便拿起餐具,剛想開始吃,又聽到少爺冷聲說 “狗需要用餐具的嗎?” 容姐聽到後,不敢遲疑把珊兒手中的餐具取走。珊兒知道避不過,少爺要她吃完,她就一定要吃完,便開始用手拿起盤中的食物。但少爺更殘忍的聲音傳來 “狗用手吃東西的嗎?”

“哥,你…” 不要太過分,但看到大哥兇狠的目光射來,後面的話心雲不敢說出來。珊兒趴下開始用嘴努力吃著盤中的食物。由於她現在是跪趴的姿勢,屁股自然而然的撅了起來。

趙明進一腳踢向珊兒的屁股,珊兒一個不穩,趴在地上。盤子里的食物有一些落在地上。珊兒趕緊跪好,又繼續趴下身子吃力的吃著盤中的食物。趙明進的冷音又一次傳來 “吃完。”

珊兒知道,少爺指的是要她把落在地上的都要吃完。珊兒開始後悔在書房的時候沒有承認自己犯賤,惹怒了少爺,少爺現在就是要讓所有人看著自己如何比狗還要低賤。就算現在覺得怎樣難堪,她也要像狗一樣把盤子上,地上的食物吃完。否則不知道少爺又會用什麽方法侮辱她。她覺得這已經是她的極限,她快要受不了了,誰可以來救救她。

“吃完來書房。” 冷冷一句,趙明進便向樓梯走去。看著大哥已經上樓,心雲走到珊兒面前要拉她起來。

“小姐,不要,我快吃完了。” 珊兒哭著說。

“你起來,你起來,你這樣我很難過。” 心雲真的不忍心,看著這個自己從小到大的玩伴受這樣的屈辱,她真的不明白珊兒做了什麽十惡不赦的事情要承受這樣的對待。

“小姐,如果你為我好,就不要理我” 珊兒現在已經是欲哭無淚。

珊兒真的是看不下去了,跑到大哥的書房大喊 “大哥,珊兒做錯什麽,你要這樣對她?”

“在跟誰說話,沒大沒小!屁股不要了?” 趙明進也是怒了,自己的妹妹竟然為了一個奴才敢向自己如此無禮。

心雲立即吐舌頭說 “大哥,對不起,不敢了,但是珊兒…”

未等她說完,趙明進便打斷她 “我做什麽你不需要問,她只是一個奴才,你不用為她費心,出去!”

心雲剛走出房門,便看到已經換過一身幹凈衣服的珊兒向書房走來。心雲沒說什麽,只是嘆息一聲走向自己的房間。第五章: 夢想破滅

趙明進剛走上樓便看到珊兒在自己的房門口跪著,看看手腕上的名表,已經是晚上十時正。他一步一步向房門口走去,珊兒聽到腳步聲連忙回頭,看到是自己的少爺便逼不及待的拉著少爺的褲腳,虛弱的說,“少爺,求你,我會聽話,我會乖…” 還沒說完便暈了過去。趙明進情不自禁的立即緊張地抱起珊兒,大喊了一聲管家叫醫生後向自己的床上走去。小心翼翼的把珊兒放在自己的床上。情柔的撫摸著她的額頭,看這個臉色蒼白,楚楚可憐的小女孩,他的心像被針紮了一下。當看到管家覆雜的眼神才驚覺剛才自己失儀了,居然讓一個奴才躺在自己的床上。管家不敢說什麽只是讓醫生上前替珊兒檢查。醫生檢查完了只說珊兒是餓暈的,也有點脫水。趙明進下意識的問怎麽回事?他趙明進連一個奴才也養不起麽?

管家只好恭敬的回答,“少爺,珊兒從昨天吃過早餐後就沒有進過餐。” 趙明進才想起自己昨天打完她屁股之後讓她房間跪著罰抄《女誡》二十次,不抄完不準她吃飯。昨天晚上他出門前珊兒交來了罰抄便吩咐她回房睡覺,沒有讓她吃飯。哪今天又是怎麽回事?只聽管家繼續道,“今天小姐見珊兒沒有下樓來吃早餐便讓容姐把飯菜送上來,但是珊兒說少爺沒讓吃,她不敢吃,今天她就靜靜在您的房門口不吃也不喝的跪了一整天。” 管家說完後,趙明進讓管家先出去。

趙明進看著床上這個嬌弱的女人,心中不禁咒罵***,我有讓你不吃不喝嗎,你是存心讓我心痛嗎?這個想法剛冒頭,趙明進就被自己這個想法嚇到了。心痛,為什麽會心痛?加上剛才自己看到她暈倒後竟然那麽緊張,越发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麽。又想到這個小女人其實真的十分乖巧懂事,幹幹凈凈,溫婉柔順,聽話,打罵不還手,他要的不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嗎?女人,他需要女人嗎?想了想,想不明白,不想了,而且真的累了,昨天晚上出門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好好休息過,於是脫掉衣服,只剩下一條平角褲,躺在珊兒身邊,手臂放在她的腰上。他发覺這樣的感覺其實真不錯,起碼在這個小女人面前他不用勾心鬥角,還可以完完全全的隨心所欲。林珊,既然你讓我心動了,我永遠也不會讓你飛出我的五指山,你若敢背叛我,我會讓你生不如死,想著想著便沈沈的睡了過去。

清晨鳥兒的吱吱聲把珊兒吵醒。一睜眼发覺自己睡在一個袒胸露臂的男人的懷抱了,頓時嚇得不輕。輕輕擡頭看了看,啊!是少爺。立即眨了眨眼睛,啊!還是少爺。為什麽會這樣?少爺眼睛閉著,應該是還沒睡醒吧?她要怎麽辦才好?還是不要出聲不要動吧,否則弄醒少爺的話不知道又要受到怎樣的懲罰。想著想著,珊兒覺得少爺此時其實也不是太可怕,反而就這樣躺在少爺身邊讓她感到無比的安心。她認真的注視了少爺幾眼,說真的, 少爺真是長得很好看,她從沒遇到過比少爺更好看得男人。想到這,臉開始像火燒一樣紅了起來,尤其是現在她和少爺如此靠近。她覺得如果時間可以靜止,讓她就這樣靜靜的躺這個高高在上,可以呼風喚雨得的男人身邊,她就會幸福得要死去了吧!啊!這就是愛嗎?原來愛上一個人就是這麽簡單嗎?原來愛上一個人是不用理由嗎?原來愛上一個人只需要剎那間的感動嗎?珊兒自嘲,原來自己真的就是那麽卑微,那麽犯賤,愛上一個經常打她罰她的男人。那又如何?這樣一個出色的男人,誰會不愛?但是這個高高在上的男人永遠不會屬於她。不要再想了吧,這一刻,就讓自己幻想成少爺珍視的公主,好好享受這片刻的安寧, 這溫暖的懷抱吧。因為很快她就會被打回原型,繼續卑微低賤的生活在少爺的腳下。其實就算是這樣也是幸福的吧,就算是經常被他打被他罰,只要能夠留在少爺身邊就足夠了吧,因為她只是一個卑微的奴才,所以她不會也不敢奢望什麽。

幸福的時光總使那麽短暫,當珊兒看到少爺睜開眼的時候,她就只道梅蒙要被打破了。她見少爺已經醒了,當然也不敢再死皮賴臉的窩在少爺的懷里,跳下了床,跪了再在地上。原本趙明進一睜開眼看到珊兒的時候,眼里只有溫柔, 但當他看到珊兒毫不猶豫的就跳下床,好像再避什麽洪水猛獸似得,他的臉一瞬間就黑了下來。這個死女人,就這麽急不及待要離開我麽?

珊兒看到少爺擺著臭臉,應該是為自己睡上了他的床而不高興吧。雖然她不知道自己怎麽會睡在少爺的床上,但她想也不敢想也不會去想是少爺抱自己上床的。此時,她只覺得自己大禍臨頭了,脫口便說,“對不起,少爺,我無心睡在你的床上,我我我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對不起,對不起。” 趙明進聽完以後,臉更黑了,她分明就是在說她不稀罕睡在他的身邊。他高高在上慣了,怎麽能夠忍受一個小女人這麽不待見他,忍不住就一巴掌打在她的臉上說,“哼!以為爬上我的床就飛上枝頭?你妄想!在我眼中你永遠只是一個低賤的奴才,滾出去,別污染了我呼吸的空氣!”

珊兒心都碎了,少爺現在一定以為她是一個不知廉恥的女人吧!他不敢妄想要做少爺的女人,她只想默默的留在少爺身邊,在他腳下做一顆毫不起眼的塵埃,現在連這個願望也可能幻滅了吧。她不知道自己怎麽走到自己的房間,又怎麽換上了校服走到餐廳。心雲看到她終於下樓了很是高興,連忙示意她坐在自己旁邊後說,“珊兒,快吃吧,差不多兩天沒有吃東西,餓得慌了吧!” 珊兒說了聲謝謝便低頭吃了起來。不一會,紛紛有人喊“少爺早”,珊兒知道是少爺來了,嘴角不自覺的上楊,放下餐具,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走到少爺腳邊,跪了下去。不久前她才覺得這是無情奪去她人身自由得一條規矩,現在她只覺得這是一條讓她覺得無比幸福得規矩,可以待在少爺身邊對她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可是她得夢還沒來得及做,便聽到少爺無情的說,“滾回你的座位,你離我這麽近令我吃不下咽,**!” 果然,夢想破滅了,珊兒的淚水奪眶而出,走回了自己的座位低下頭,兩手試圖擦去流不完的淚水。趙明進其實是很高興她主動走到自己的身邊,雖然她可能只是想避免更多的懲罰。但他想到她昨晚餓到暈倒,只想她回座位好好吃飯。他也不想說出那樣無情的話,但他高高在上慣了,要他突然溫柔,尤其是對一個小奴才,他怎麽也做不到。看到她不停流淚不好好吃飯,他真的生氣了,脫口而出又是無情的話,“別在我面前裝可憐,把飯菜吃完,我最討厭浪費。” 珊兒聽後強忍著淚水,開始吃起了面前的飯菜,因為她不想讓少爺更加討厭自己。第六章:不想再打

“珊兒,一起去嘛,今天是我生日,你一定要去。” 心雲,珊兒和五六個男男女女站在學校的大門討論著應該去哪里幫趙心雲慶祝生日。珊兒不想拒絕,但少爺的電話打不痛,她不敢未經少爺同意就放學後不回家。其中一個眉目清秀的男生拉起了珊兒的手說,“你一定要去,你不去不行。” 珊兒試圖掙開男生的手,但掙不過,就在此時,後面傳來一聲大吼,“在幹什麽?” 珊兒心里一顫,那不是少爺又是誰。

珊兒把心一橫,推開了男生,走到趙明進的身邊,低聲喊了一聲少爺。趙明進給了她一個冷眼,這個死女人竟敢跟男生拉拉扯扯,看我不打斷你得手!趙心雲看到自家大哥,開心得跳起來說,“哥,你不是說沒空麽,我們正準備去KTV慶祝呢?” “你生日,我怎麽忙也要抽時間跟你慶祝,來,哥請你和你的同學去吃大餐,然後你們再去KTV。” 趙明進寵溺地說完後握著珊兒的右手,示意趙心雲先去餐廳等他,他有話要跟珊兒說。

趙心雲以為大哥不讓珊兒一起去慶祝,情急之下就說,“哥,你讓珊兒去吧,她也很想去。” 趙明進只說了一句,“乖!你們先去餐廳,我隨後就來。” 然後把珊兒推進豪華房車的後座,自己也坐了進去。大力的把車門關上後,就把珊兒推倒在地上,冷聲命令,“跪!伸手!”

珊兒連忙跪好伸出雙手。趙明進解了腰中皮帶然後對折,緊握著珊兒右手四指,用皮帶用力的抽在珊兒的右手手心上。抽了十多下後,用兩指大力捏住珊兒的下巴,厲聲的說,“身為趙家的奴才,你竟然敢大庭廣眾下跟男生拉拉扯扯?你當我死了嗎?” 然後一巴掌打在她的臉上。珊兒急了忙說 “少爺,不是,不是,我沒有,我沒有,請您聽我解釋,求您聽我解釋。” 趙明進不想聽,“我不想聽你的廢話,他還碰了你哪里?還碰了你哪里?說話!” 珊兒拉著少爺的褲腳,哭著說,“少爺,真的沒有,他沒有碰我哪里,真的,請您相信珊兒。” 趙明進冷聲道, “回家再跟你慢慢算!”

趙心雲看著珊兒臉上紅紅的五指印心里暗罵趙明進,哥,你還真是個暴力狂,又打珊兒!嘴上卻甜甜的說,“哥,珊兒,你們終於來了,快坐,快坐。” 趙明進給了珊兒一記冷眼,在她耳邊輕聲地說,“既然敢大庭廣眾跟男生拉拉扯扯,我就要讓你當眾出醜,規矩!” 珊兒立即明白她沒資格坐,雖然難堪,她不敢也不能反抗,自覺的跪在少爺的腳邊。眾人露出錯愕的眼神,望了望趙明進,又望了望珊兒,氣氛十分尷尬。趙明進此時卻捏著珊兒的耳朵說,“滾一邊去跪,不要阻礙我們吃飯,沒我批準不準起來。” 然後和顏悅色的對其他人說,“來,快點菜,不用跟趙大哥客氣。” 眾人雖然疑惑,但是也不敢問什麽。

珊兒找了包間里的一個角落跪下,聽著桌上眾人有說有笑,心里感到十分難受。少爺,我現在連跪在您腳邊的資格都沒有了嗎?那些不久前讓我痛苦難當的規矩成為了我幸福的泉源, 但最近您親手抽幹了這片清泉,因為您再沒有給我機會跟在您身後,跪在您腳邊。在這個角落里孤獨的我真恨不得化成一片塵埃飄到您的腳下。就算以後我要被您踩在腳下,我也是心甘情願,我最怕的就是您讓我滾,讓我不能靠近您。最近一個月您都沒有打過我,是我連被您打的資格都沒有了嗎?我覺得很失落,因為只有在您打我的時候你才屬於我的。今天您終於肯打我了,我內心有點小興奮。我是受虐狂麽?不是的,因為只有在您打我的時候我才能與您靠近。想著想著珊兒的淚水便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趙明進看到珊兒哭了,心里一陣刺痛。珊兒,我真的不想打您不想罰您,但是為何你要跟別的男人拉拉扯扯?我有什麼是比不上那個毛頭小子的?你每天跟在我身後,跪在我腳邊時我的心是滿的,我知道那對你來說是羞辱,但羞辱你是我唯一可以把你留在身邊與我靠近的方法,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逼你,你是不會主動走到我身邊。我原本沒有打算讓你從我身邊躲開,但每當我看到你跪在我腳邊時都是滿面倦容時,我心里不忍,所以我讓你滾,讓你有更多時間休息。我對你這麼好,你就是這樣回報我?居然敢讓其他男人碰你?我不想打你,真的不想,是你逼我的! 想著想著便一手大力的拍在桌上,站了起來,嚇了眾人一跳。趙明進連忙笑著說, “沒事,趙大哥剛想起公司有要事處理,要先走了。你們慢慢吃。” 說完便拉起了珊兒頭也不回的走出包間。

趙進明把珊兒帶到自己位於市中心的辦公室。他的確是有事情沒有忙完。他吩咐珊兒跪在咖啡桌前罰抄《女誡》後便坐到自己的辦公桌開始看文件。不一會,劉秘書敲門進來報告說,力生集團的馬總來了。馬總一進來便不停的偷瞄著珊兒雪白的小腿,看在趙明進眼里甚是不舒服。死女人,誰讓你穿短裙子,你還要勾引多少男人?看我不打斷你的腿!

“林珊,滾進洗手間,門關上,不要影響我和馬總談重要的事情。 ” 珊兒應了一聲是,便馬上拿起桌上的紙筆走進了洗手間。珊兒跪在馬桶前,在馬桶蓋上繼續罰抄。由於右手剛被皮帶打了沒多久,還是腫的,握筆也有困難,何苦是寫字?但說珊兒不敢停,忍著痛,一個字一個字的寫起來。大概一個小時之後,趙明進大力推開門走了進來,然後一手抓著珊兒的後衣領把她提了起來。大力一扯,珊兒的上衣被撕開兩塊。還沒等珊兒反應過來,趙明進便把珊兒按跪趴在地上,然後一手又把珊兒的短裙扯掉。拉下她的底褲,就是一巴掌的打在珊兒的光屁股上。啪啪啪啪,巴掌聲有條不紊的響徹了整個洗手間。趙明進嘴里一邊念著,我讓你勾三搭四,我讓你勾三搭四,我打死你,我打死你,巴掌一邊大力的打在珊兒的光屁股上。打了二十多下,又把珊兒像提小雞一樣提了起來走去洗手間扔在沙发上。大力的扇了珊兒兩三個耳光後把珊兒拉了起來,然後自己坐到沙发上。

珊兒看到少爺坐在沙发上便條件反射的跪在地上。趙明進把跪著的珊兒拉到自己的兩腿間,用力夾著珊兒的身體。兩指捏著他的下巴,咬牙切齒地說,“那個臭小子還碰了你哪里?”

“少爺,沒有真的沒有,求你相信珊兒。” 珊兒顫聲回答。

看著珊兒比自己打的有紅又腫的臉,心開始軟了下來。但還是一臉嚴肅後說,“知錯了嗎?”

“知錯了,珊兒,知錯了。” 珊兒連忙認錯。

“錯哪?” 趙明進逼問。

“珊兒不應該大庭廣眾跟男生拉扯。” 珊兒緊張的說。

趙明進一巴掌打在珊兒的臉上後托起她的下巴後說,“所以你是在告訴我私低下就可以嗎?”

“不是的,少爺,不是的,珊兒真的知錯了,以後不敢,以後會注意。” 珊兒連忙解釋。

“再被我发現你做出不知廉恥,不守婦道,敗壞門聲的事,我就敲斷你的腿,趕出趙家,讓你自生自滅,聽到了嗎?” 趙明一邊用力捏著珊兒的下巴,一邊威脅道。

“少爺,珊兒聽到了,以後真的不敢了。” 珊兒急忙說道。

“還有,以後不準穿短裙子,再敢露出小腿勾男人,我就打斷你的腿。” 趙明進再威脅。

“是,是,是少爺!” 珊兒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勾引男人了,但是少爺說什麽就是什麽吧,所以連連應聲。

“好,既然知錯,就要受罰,去我的幫公桌把戒尺拿過來。” 趙明進命令。

珊兒拿著戒尺回來,在少爺面前跪好,雙手遞上戒尺,等侯少爺的发落。趙明進沒有即時拿起戒尺,他在思考,他真的不想罰珊兒,但是想她今天可以讓其他男人碰她的手,明天是否就可以讓男人碰其他地方?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所以他下定了決心今天一定要罰,還一定要重罰,好斷了珊兒想要背叛他的心思,以絕後患。

“左右手各五十戒尺” 趙明進拿起戒尺後說。

“珊兒認罰。” 雖然怕,但還是把手再伸直了一點。

毫無預兆戒尺就啪的一聲落在珊兒的紅腫的右手手心上。

啊!好痛,太痛了,尤其是剛被皮帶抽過,再挨戒尺,真的不是一般的滋味。珊兒不由自主的縮回了右手。

“伸手,你敢再動,懲罰翻倍。” 趙明進警告。

珊兒說了句,“對不起,少爺!不敢了” 然後伸出右手,用左手緊握著右手手腕後,以防止自己再縮手。

啪,啊,真的很痛,珊兒的手在顫抖,額頭開始冒汗,左手更用力的握緊了自己的右手婉。

趙明進看到珊兒痛苦的表情,他真的不想再打了,但不行,他一定要讓珊兒記住這次的教訓,狠下心,握著珊兒右手的四指,狠狠的啪啪啪啪啪,抽了珊兒的手心五下。

緊接著抓起珊兒的左手,又是狠狠的五下,啪啪啪啪啪。就著樣,左右手輪流的被打了二十五下。左手只是有紅又腫,但右手已經破皮流血。但珊兒沒有求饒,只是默默的流下無聲的淚。雖然很痛很痛,痛得她快要暈倒,但內心深處,她不想這常懲罰這麽快結束,因為這是她唯一可以和少爺單獨相處的機會。

看著沾了血的戒尺,趙明進覺得自己呼吸開始有點困難,他真得不想再打了,但是他找不到下台階,因為他從來都是說一不二的。這時趙明進的手機響起,他就趁機走出辦公室,把門關上。

珊兒跪在辦公室里,等了半個小時,少爺還沒又回來,她不敢起來,更不敢離開,但其實她心里更是盼著少爺回來,所以她更不會離開。一個小時了,少爺還是不知所蹤。少爺,您是否已經忘了我還在這兒等您?應該是吧,我果然在少爺心目中真的什麽都不是。

淩晨兩點,趙明進推開了自己辦公室的門,看到那個一絲不掛跪爬在沙发上睡著的小女人,心情覆雜,走過去把她抱起輕輕放在休息室的床上,然後自己也躺上去,拉上被子,蓋在二人身上。趙明進把珊兒微涼的身子抱緊在自己的懷里,慢慢感覺到手中握著冰冷的手開始暖和起來才沈沈的睡了過去。第七章:遵守《女誡》

趙明進睡醒了,感覺懷里的小人兒渾身滾燙。擡手摸了摸她的額頭,哎,发燒了吧!真不讓人省心,昨晚竟然一絲不掛的就睡著了。是時候要好好教育這個小女人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否則真怕自己的心臟受不了。情不自禁的低頭吻了一下珊兒的滾燙額頭,趙明進便輕手輕腳的走下床,出了休息室。不一會,醫生進來幫珊兒打了退燒針便出去了。

珊兒掙開眼,迷迷糊糊的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當发現自己一絲不掛的躺在陌生的床上,頓時嚇得不輕。用被子裹著自己的身體,悄悄的走下床,走到房門口,小心翼翼的把門推開了一點點,往外看了一看,本能的退了一步。啊!是少爺的辦公室。幸好少爺還沒有回來,否則被他知道自己又睡了他的床就完蛋了。她把被子放回床上,整理好床鋪,用鼻子聞了聞床上的枕頭,依依不舍的走出房門。

趙明進一推門就看到那個一絲不掛的小女人,跪在沙发前,立即眉頭緊皺,心里暗罵,***,不知道自己发燒麽,還敢這樣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珊兒聽到聲響,轉過頭便看到少爺的黑臉,心想,慘了,少爺在生氣。雖然怕,但還是恭敬的說了聲少爺。趙明進坐到沙发上擡手想去摸一摸珊兒的額頭,珊兒本能的縮了一下,閉上眼睛。疼痛的感覺沒有像預期的出現在臉上,反而感覺到少爺溫暖的大掌溫柔的摸了自己的額頭一下。

趙明進摸了摸珊兒的額頭,滿意的一笑。但隨即板起一張臉,拿起沙发上的戒尺,剛退燒就敢不顧自己的身體,真該打!珊兒睜開眼,看到少爺仍然是一張黑臉,手中還拿著戒尺,身子不自覺的微微发抖。果然,剛剛只是錯覺,少爺的溫柔永遠不會屬於她。趙明進以為珊兒是冷得发抖,走進休息室拿了被子出來,坐回沙发上,把被子披在珊兒的身體上。還沒來得及細想少爺的舉動,咖啡桌的電話響了起來。珊兒緊張的偷瞄了電話的方向,不知道是接還是不接。趙明進看著她緊張的神色,拿起了電話,開了免提示意珊兒說話。

“你好!” 珊兒只好硬著頭皮到。

“林珊,你好嗎,今天不見你來上課,沒事吧!” 電話的另一面傳來了男生關切的聲音,趙明進瞇起眼睛,一臉的厭惡。

“沒事。” 珊兒盡量保持平靜。

“你下午來上課嗎?” 那邊傳來期待的聲音。

“不知道,我掛了。” 珊兒看著少爺越來越黑的臉,匆匆掛了電話。

“你門什麽關系?” 趙明進冷冷的問。

“少爺,是,是,是同學。” 這個同學正是昨天跟珊兒拉扯的男生宋輝,所以珊兒不自覺的有點心虛。

“是昨天那個臭小子嗎?” 趙明進逼問。

“是。” 珊兒低下頭,如實作答。

趙明進把珊兒的電話摔在地上,然後扇了珊兒兩個耳光後, 狠狠的說,“在我面前也敢打情罵俏,在我背後還做了什麽見不得光的事?”

“少爺,我們真的沒有關系,我們真得什麽也沒做過。少爺,請您相信珊兒。” 珊兒拉著少爺得褲腳哭著說。

趙明進還沒來得及說什麽,門外傳來敲門聲,秘書在門外說,“總裁,我可以進來嗎,有一份文件需要你簽名。”

“進來。” 趙明進邊說邊走到自己得辦公桌坐下。秘書走了進來, 把文件遞給了趙明進。趙明進一路看文件,一路低聲吩咐了秘書幾句。秘書望了珊兒一眼便拿著文件走了出去。

趙明進潛意識得相信了珊兒得話,決定今次不再追究, 但又不想這麽容易放過珊兒,所以開始坐在自己的辦公桌上處理起公務,任由珊兒繼續跪在沙发前。過了一個小時,秘書送了一袋衣服和一部手機進來後邊離開了。

趙明進走到咖啡桌前把東西放下後坐到沙发上沈聲的問,“要說實話了嗎?”

“少爺,珊兒真的沒有,我和宋輝真的什麽也沒做過。少爺,請您相信我。” 珊兒顫聲說到。

“好,我姑且信你,但是如果我发現你撒謊,我擰斷你的脖子。” 趙明進沒有溫度的說。

“謝謝少爺相信珊兒。” 珊兒松了一口氣。

趙明進拿起咖啡座上的那袋衣服示意珊兒穿上。珊兒穿好衣服後看到少爺手中拿著一部新電話。珊兒正要走到少爺面前跪下,趙明進卻讓珊兒坐到他旁邊的沙发,把電話放在珊兒手上後說,“以後你用這部電話,這個號碼除了我之外,不可以有第二個人知道,聽到嗎?

“是,少爺,珊兒知道。” 珊兒恭敬的回答。

趙明進摸了摸珊兒的頭說了一聲乖,然後拉起珊兒說, “來,陪少爺去吃飯。” 珊兒提心吊膽的跟在少爺後面,猜不透少爺突然溫柔的舉動,總覺得一場暴風雨正再等著她。

趙明進帶珊兒來到一間港色茶樓,看到各式各樣得精致點心,珊兒肚子咕咕的叫。趙明進點了一碗白粥,示意珊兒只可以吃白粥,珊兒心里有一點失望,但是沒有表現出來,因為少爺說什麽就是什麽,她無權過問,更無權要求。珊兒默默地把一碗粥吃完,趙明進又讓人拿來了第二碗後簡單都命令,“吃完,你知道我不喜歡浪費。” 珊兒其實真的沒什麽胃口,但他不敢說什麽。

午餐後,趙明進說告訴珊兒今天不準她去上學後便把她帶回了自己地辦公室。他把珊兒拉進休息室,把她推倒再床上,轉身走了出去。珊兒嚇得彈下床,跪在地上。趙明進拿著被子進來,看到她跪在地上,皺了一下眉頭後,把珊兒拉起來推倒在床上,把被子蓋在她身上。他沒有說什麽便轉身離開,把門關上。珊兒嚇得一動也不敢動,漸漸眼皮變得沈重,朦朦朧朧得睡了過去。

趙明進完成手上的工作,走進休息室,看到珊兒還在睡,解下腰間的皮帶,在珊兒的身邊躺下。其實珊兒在趙明進推門進來之前已經醒了,還沒想到要怎麽做便聽到少爺推門進來,所以他只好閉上眼睛裝睡。突然她感覺到少爺的手從他的衣服下擺鉆了進去,珊兒不自覺地抖了一下。趙明進知道她醒了卻裝睡,頓時感到氣憤,你這個小女人這麽不待見我麽?於是冷聲的說,“醒了還裝睡,我說沒說過要對我誠實?”

珊兒嚇得立即張開眼睛說,“對不起少爺,珊兒知錯了。”

趙明進大手用力揉捏著珊兒胸前的柔軟說,“說說看,我要怎麽罰你?”

“珊兒知錯,願意接受任何懲罰。” 珊兒不敢正視少爺,低著頭說。

“那就罰你做我的女人。” 趙明進沖口而出,珊兒微微驚訝。在趙明進看來,她的表情在告訴他她不願意,從來都是女人來求著他。珊兒的反應嚴重傷到趙大少爺的自尊心,所以不等她作任何回應便刻薄的說,“你沒權力反對,你要知道,女人對我來說只是一條聽話的狗,隨時隨地滿足我的生理需要,僅此而已。做好你做奴才的本分。不過你記住,做了我的女人,就不要想著背叛我,逃離我,否則我會讓你生不如死。聽到嗎?”

珊兒心里有一點點癡喜,沒有表現出來,只是一副沈思的樣子。雖然少爺要自己做他的女人只不過是為了要懲罰她,但這是不是代表自己有更多的機會接近少爺?趙明進看著她一言不发,在他來說,她是在沈思如何逃離自己,所以他一聲怒吼,“滾起來,床邊跪著!”

珊兒立即彈了下床,跪在床邊。趙明進沒有說話,慢慢轉過身背對著珊兒,陷入深思。過了十多分鐘,趙明進坐了起來,面對著珊兒說,“雖然做了我的女人,但所有規矩都要繼續遵守,除了以後放學後不用去書房了,該幹什麽幹什麽,但我要在我回家的時候見到的是一個精神奕奕的你,我不喜歡女人常常精神不振的樣子,反胃。你要時時刻刻保持身體健康,因為這樣我才可以隨時隨的滿足我的生理需要。你要是敢生病,我會吊起你用鞭子抽。明白嗎?”

“珊兒明白。” 其實不太明白,少爺的生理需要是什麽東東,但她不太敢問。

“《女誡》中的七戒都懂嗎?” 趙明進問。

“對不起少爺,珊兒沒有完全懂。” 珊兒怕少爺會考自己,所以誠實的回答。

“做我的女人要遵守《女誡》,今天回去抄二十遍,抄不完不準睡。如過還是不懂,每天抄十遍,抄到懂為止。懂了以後,你就會明白以後應該如何伺候我。” 趙明進沈聲說。第十一章:不會離開少爺

“去我房間。” 趙明進簡單的命令一聲,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珊兒趕緊抹了一下眼淚走到少爺的房間。看到少爺坐在沙发上,珊兒走過去,乖乖的跪在少爺的腳邊。趙明進輕輕的用手擡起珊兒的下巴溫柔的說,“哭什麽?”

“少爺,對不起,珊兒只是,只是想媽媽了。” 珊兒雖然怕但還是誠實的回答。趙明進聽後,心里有點怒火,那個女人在珊兒八歲的時候偷了家里的錢便消失了,沒有再回來過。

“怎麽?覺得委屈,想她回來帶你走嗎?” 趙明進陰陽怪氣的說。

“少爺,不是的,珊兒沒有覺得委屈,珊兒沒有想過離開少爺。” 珊兒急忙解釋。

“你最好沒有,你要敢想離開我,我會親手打斷你雙腿。” 趙敏進威脅道。

“珊兒不會離開少爺。” 少爺你知道嗎,只要你不趕我走,我永遠都會留在你身邊的。

“好了,你今次考試成績不錯,想要什麽獎勵?” 趙明進不會承認自己剛才錯怪珊兒撒謊隱瞞所以用了這個藉口補償。

“少爺,都是珊兒的本分,不用什麽獎勵。” 珊兒誠懇地說。

“我問你就答,不要跟我廢話,想要什麽?” 趙明進從來都不是一個有耐性的人。

“對不起,少爺。珊兒,珊兒想去吃港式點心。” 珊兒越說越小聲。

“港式點心?” 趙明進不太相信。

“是的,少爺。” 珊兒認真的回答。

“好,去換衣服,少爺帶你去。” 趙明進滿意一笑,我的小珊兒,要求真低。

“謝謝少爺。” 珊兒高興得蝴蝶滿天飛。

趙明進把珊兒帶到一間很出名得港式茶樓,要了一間包間,兩個人走了進去。趙明進率先坐了下來,珊兒正想跪下的時候,他說,“不用跪,坐吧。”

“謝謝少爺,您喜歡什麽?珊兒幫您去拿。” 珊兒微笑著說。

“你喜歡吃什麽就拿什麽。” 看著珊兒這麽高興,趙明進的心情也輕松了起來。

兩個人靜靜的吃著桌面上的點心。珊兒不知道自己可以說什麽,面對高高在上的少爺,平常的生活方式都是少爺問,她答。趙明進覺得現在這樣兩個人靜靜的坐在一起,感覺蠻不錯,所以也沒有說話。珊兒看到少爺的杯子里沒水了,起來幫少爺添水,趙明進趁機把她拉坐到自己的腿上。珊兒的臉一下紅了,但卻不敢動,因為她不知道少爺要做什麽。聞著珊兒身上的自然體香,大手慢慢的從珊兒的衣服下擺鉆了進去。一寸一寸的撫摸著珊兒的身體,最後停在珊兒的胸脯上,輕輕的揉捏著。撫摸完一邊,又到另一邊。珊兒只是默默的坐著,雖然她好像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一點異樣,但她一動也不敢動,她怕她一動就會惹怒少爺。趙明進覺得這個小女人居然對自己的撫摸沒有反應,頓時所有溫柔都消失得無影無蹤。手指大力的捏著珊兒一邊的乳頭,珊兒忍不住的痛呼出聲。

“這里是誰的?” 一邊說,趙明進兩指加重了力度。

“啊!是是是少少少爺的。” 珊兒痛苦的回答。

“你記住你是我的,你若敢讓別人碰你這里,我把它剪下來。” 趙明進冷聲說。

“珊兒記住了。” 珊兒誠惶誠恐的說。

趙明進與珊兒回家後,趙明進讓珊兒回自己的房間休息。他自己去了書房處理公務。想起珊兒的體香和柔軟的胸脯,心煩意亂,沒法尊心工作。想著想著,便往珊兒的房間走去,推開了門,看到床上的珊兒,壓下了自己心中的沖動。那麽美好的珊兒,那麽安靜的珊兒,那麽溫柔的珊兒,真讓人不舍。我的小珊兒,快點長大吧,少爺快等不及了。等你十八歲就做少爺名副其實的女人吧。趙明進小心翼翼地關上了門,回到自己的房間沖了個冷水澡,便上床休息了。第一次寫文,暫時寫了那麽多,有人想看會繼續,沒人看就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