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也上了高中了,自從知道爸爸媽媽這個秘密也已經過了好久,但是我還不能讓爸媽知道我知道了,偶爾我也會因為犯錯被媽媽打屁股,而媽媽也會偶爾被爸爸打屁股,但最近這一件事卻讓我無法忘卻。

“姨夫小姨你們來了!”我高興地說,因為我知道他們來了我就有錢花和吃的吃了,媽媽聽到我外面的聲音也趕忙的出來,发現小姨和姨夫來了媽媽非常開心,連忙拉著他倆到屋子里坐著,自己又去泡茶,等泡完茶大家都坐下來的時候,小姨說“姐夫呢?怎麽不在家啊”,媽媽說“你姐夫出差去了,最近可能都不在,你們在這要待幾天啊?”小姨說“我們在這可能待個三天”媽媽說你們找好賓館了嗎?“小姨說沒有,媽媽連忙說”那就太好了,正好我這里還空了個臥室,你們可以住進來“說罷就開始了一些家庭瑣碎的閑話,我聽著無聊就回到了屋子,等到他們說吃飯了才出來。在飯桌上媽媽說“今天太著急了,所以做的可能有點不好你們見諒”,小姨說“姐,你太客氣了,這很好了”媽媽說“今天先湊合,明天出去吃”正當小姨想客氣說不用了,我連忙高興地說“萬歲,能去外面吃了”媽媽就一臉假笑地看著我說“你的意思是我的飯不好吃嗎?”,哈哈我一聽就趕快跑了。

第二天我就去上學了,媽媽也去上班了,小姨和姨父還在家里睡覺。當我到了學校,我就開始了一天的上課,到了下午的時候突然通知大掃除,然後因為我們班也比較幹凈,老師就留了一部分的人,就讓剩下的同學回家了,於是今天就莫名其妙的上了半天的課,這個時候我們班的同學就說著下午要去哪里玩叫我,但我想起了晚上還要和小姨姨夫吃飯就拒絕了,於是他們就走了,我呢也就孤孤單單的一個人獨自走著回家,可能是因為太孤獨了今天走的也就比平時的快,當我回到家,发現一地的瓜子皮和飲料瓶倒在地上,掃視了四周发現客廳沒有人,就以為小姨和姨夫出去了,於是我就打算回到自己的屋子休息一會兒,晚上再去吃,當我回到自己的屋子躺著看了一會兒書,就打算睡了,可這個時候我卻聽到了“啪啪啪”的聲音,如果不是因為太安靜了我可能都聽不到這麽細小的聲音,於是我便順著聲音走了過去,哎?這不是小姨和姨夫的臥室嗎,我輕輕的推了一下发現門沒上鎖,打開一條縫就徹底搞明白這個聲音是什麽了,只見小姨跪趴在床上,屁股上滿是紅印子,而姨夫則背對著我手上拿著一塊大概50公分的黃木板子,估計這就是小姨屁股上紅腫印子的制造者吧,只見姨夫拿著板子狠狠的一下接著一下打著,小姨卻只能低聲抽泣著,姨夫一邊重重的打著一邊說“讓你把人家家里搞得那麽亂,有沒有禮貌啊,虧你還這麽大的人了“姨夫越說越生氣,,打的也就變重了,啪啪啪啪,小姨也開始求饒說再也不敢了,老公你就原諒我吧,姨夫這是停手了說“再打十下,然後你趕在小志回來之前將屋子打掃好,別讓別人看笑話,這時小姨扭著屁股撒嬌的說道”好老公,你看人家的屁股都成這樣了,再打就不能收拾屋子了“話音剛落,姨夫就一板子下去並說道”你要是再耍賴我就再加十下“小姨聽完連忙乖乖撅好 那早已布滿板子印子的屁股,只見姨夫一板子下去,還是那麽的重,”啪“,只見小姨忍著唔的一聲,可是屁股卻開始扭了,試圖緩解疼痛,可姨夫卻不給這個機會,又一板子精準的落在了小姨的屁股上,小姨這是忍不住叫了出來,啪啪啪,疼,老公,啊,疼,房間里充滿著叫痛聲,終於板子打完了。我怕他們要收拾屋子知道我回來了,於是我便離開了家等到晚上再回來。

我在外面就開始了晃著,東去一處西去一處,毫無目的,第一次感到時間過得如此的慢。終於晚上了,我開心的就往家里走,當打開門,我突然看到了爸爸回來了,我開心的跳過去抱爸爸,我說爸爸你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爸爸說“你看一下今天幾號了”奧我知道了,今天光顧著想小姨和姨夫的事了,卻把爸爸回來的事忘了,我不經又偷偷看了看小姨,只見小姨就站在那里也沒有坐,這時媽媽說“既然人到齊了,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吧”,好哎,可能我就是個饞鬼吧,一聽吃的就什麽都不想了,於是我們一家人去了火鍋店,爸爸開車,媽媽坐旁邊,我就只能坐後排,然後我看見小姨上車坐下的時候,一直在那里扭,感覺很不舒服的樣子,其實想想,挨那麽中的打,還能在這里坐著已經很厲害了,像我挨完打可能就不能像小姨那麽輕松,大人果然是厲害。但我們到了火鍋店,我就沒再在意小姨的反應了,當我們吃完飯,爸爸提議說我們去外面走一走逛一逛,我正好也想走,剛吃的太撐了,正所謂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正當我們走的時候,姨夫突然接了個電話,說是公司有急事需要回去,小姨緊張的說“沒事吧,要不要緊”姨夫說“沒事,你就在姐夫家待著吧,現在帶你走的話我又不回家,等我忙完了,再來姐家接你”小姨乖乖地說道“好”然後抱了一會兒姨夫,姨夫就著急走了,然後就我們四個人在街上慢悠悠地走著,真是幸福啊,如果我以後能過上這樣的日子就好了。

我們就這樣逛著,突然出來一只流浪狗,媽媽一向喜歡小動物,於是媽媽就過去想要摸摸它,到我長大之後,我才发現女生好像就是特別喜歡小動物,忍不住的去摸,這是爸爸就說“老婆你不要摸了,小心被咬”媽媽這時才不可能聽爸爸的話呢,只見這只流浪狗突然发狂,從媽媽的懷里,把頭伸出來咬到了小姨,爸爸這時就急了,我和爸爸趕快過去幫忙,可結果把我也咬到了。媽媽這時好像已經感覺到害怕了,立即將流浪狗扔掉,過來看我和小姨,爸爸這時還顧不上說媽媽,就趕快開車把我和小姨送到醫院,檢查,索性沒什麽大事,打了一針疫苗就出來了,當我們回家後,我和小姨都累的不行了,跟媽媽說了沒關系,我們沒事的讓她放心之類的話,就回屋睡了。媽媽在我們進屋之後,便將頭低下,向爸爸說“老公我錯了”爸爸說“當時讓你放下怎麽不聽話,幸好沒出事,萬一出事了,誰付的了這個責任”此時媽媽更委屈了,說著說著眼淚就在眼眶盤旋著。爸爸這時說”先去洗澡,洗完在臥室跪著“,於是媽媽就去洗澡了,當面訓子,背後訓妻,在我們家顯示的淋漓盡致,如果不是前面我不信看到了,我都不知道爸爸會對媽媽的錯誤做出懲罰,而且爸爸媽媽的臥室離我很遠,還裝了隔音,原來的我是打死也想不到的,但現在卻明白了,只可惜這次我實在是太累睡著了,就不能從我的視角說了,我就用媽媽的視角說吧。

媽媽的視角——在聽完老公說要去洗澡之後,我便去了,當我將衣物脫去,看著自己的屁股,我就知道今天會不太好過,但是沒辦法,今天可能是我自己比較心甘情願的受罰了,因為我的錯讓妹妹和兒子這兩個我的親人被咬,還好沒出事,自己今天確實應該受罰,於是我便開始洗了,等洗完,我擦幹了身子,本想著穿衣出來,但一想兒子和妹妹睡了,便沒穿,只是穿了一條白色的純棉內褲,可能是我比較保守吧,內褲一直都是卡通圖案的那種純棉內褲。當我走進臥室,便跪在床邊,等著老公,過了一會兒老公進來了,當我看到板子和藤條時我就知道今天的屁股要遭殃了,老公坐在床邊看著我說你知道錯了嗎,我說知道了,老公就叫我站了起來,趴到了他的腿上,這時老公的巴掌便落了下來,可能是最近一直在打兒子的屁股,自己都很少挨打,都快忘記了,唔唔唔,我在這里忍著不叫出聲,可是老公的巴掌卻還是很重,不一會兒,,我感覺屁股像燒著了一樣,這是老公叫我起來,將內褲脫下,我慢慢的站了起來,將內褲拉了下去,回頭看見自己的屁股已經像水蜜桃的那個顏色了,我又趴到了老公的腿上,老公的手依然一下接一下,我痛得不行,便開始求饒,疼,唔,疼老公我知道錯了,啊,這時老公讓我站了起來,我知道真正的懲罰現在才開始,剛才都只是熱身,老公坐在床邊說道”針對你今天的行為,板子80下,藤條20下,你接受嗎?“老公我真的知道錯了,求求你少點吧,嗚嗚嗚嗚老公”媽媽說道,快點趴到床邊,我看著老公的臉一副不由分說的樣子,便放棄抵抗,乖乖的趴到了床邊,這時老公還嫌我不夠翹,於是拿了個枕頭墊在了我的下面,這個時候我的屁股已經翹的非常高了,啪沈悶的一聲響了起來,我的屁股想著了一樣,可我知道像這樣的板子我還要挨79下,啪啪啪,開始我還能忍住,可到了20多下之後我便忍不住了,啪啪啪啪,嗚嗚我痛得只能哭了出來,可老公的板子卻依然重,我的屁股啊,我真是對不起你,嗚嗚嗚,我現在真的是後悔為什麽不聽老公的話,啪啪,痛,老公屁股好痛啊,原諒我吧老公,我再也不犯了,可老公卻沒有停下的意思,依然打著,72,73,此時我的屁股已經變得像蘋果那麽紅,老公輕輕揉了一下說“知道錯了嗎,”我連忙說“嗚嗚,我知道錯了,別再打了”老公說接下來七下我一次打完,我還沒反應過來,老公的板子就有落了下來,啪啪啪啪,哎呦,哎呦好疼啊,啪,嗚嗚痛痛,終於打完了,老公過來抱我起來,我趴在老公的腿上,老公用手也輕輕的揉著,我帶著哭腔說“老公對不起,我錯了,嗚嗚,我也對不起兒子和妹妹”老公安慰我說“沒事的,你也為此付出了代價,來屁股撅起來,還有20下藤條呢”我絕望的撅起了屁股對老公說“屁屁已經這樣了,老公能不能別打了,老公卻說不行”我怕再惹老公生氣,就保持了剛才的姿勢,可是藤條一直都是我最害怕的工具,正當我響的時候,藤條已經落在了我的屁股上,先是一種很痛的感覺,接著感覺到屁股變麻,然後緊接著第二下,咻,啪,咻,啪,我已經疼的不知道怎麽辦了,我此時的大腦一片空白,咻,啪,嗷,好痛,哎呦,哎呦,疼~終於老公打完了,我的屁股上面又多了許多棱子,然後老公將我抱上了床,睡了,到半夜我想上廁所,便起床,慢慢走著生怕把屁股弄疼,當我到了廁所將小褲褲脫下來,看見屁屁上傷痕累累,唉都是我不聽話。

第二天早上,老公便去買了早飯,當我醒來,他們三個早已坐到了餐桌上,我慢慢的過去,怕被兒子和妹妹发現,便稍微加快了腳步,但也蹭的屁股疼,當我坐下的時候,嘶,我吸了一口涼氣,這時妹妹說姐你怎麽了,我連忙笑道“沒事,剛起床還沒活動開呢”,兒子卻在一旁搞怪說道“媽媽。都說了讓你好好鍛煉,你真懶”我一聽兒子說,我就想站起來打他一下,但忘了屁股的痛,一站起來又拉到了,兒子就哈哈笑道“媽媽怎麽,打不上我了嗎?”哈哈,這時老公過來讓我坐了下來說“趕快吃飯吧,別涼了”唉看看桌子上的妹妹和兒子,他們哪知道我因為他們我的屁股遭了多少罪啊。但是只要一家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