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扣薪水和體罰面前,我選擇了後者

 小女28歲,曾經留學法國四年,拿到金融信息的碩士學位後,在國內一家中法合資的公司就職.


    我的頂頭上司是個不折不扣的法國帥哥,MR.皮挨爾,35歲,高大,浪漫,嚴肅起來很威嚴,笑的時候又像個陽光男孩.他的辦公室擺放著很多雕塑作品,都是他閑來自己弄著玩的.看來法國人還真是天生有著藝術才能.


    故事的開始发生在一個晴朗的下午,陽光暖暖的照進來,我一邊趕報表,一邊從桌上五顏六色的零食口袋里抓東西吃,西里嘩啦,真是快意的工作方式.皮挨爾從走廊經過的時候掃了我一眼,幾分鐘後,電話鈴響起,我被叫進了辦公室.


   (一般我和外籍同事的對話都是用法語進行的,下面就直接翻譯成中文表述.)


   "皮挨爾先生,有什麽事嗎?"


   "琳,你很喜歡吃零食嗎?但是辦公桌上擺一堆花花綠綠的口袋,很不像樣子,你明白嗎?"


   "是的,皮挨爾先生."


   "我每天看見這個場面,十分反感,為了改掉你的這個習慣,我打算扣除你一定的薪水......"


   "不,皮挨爾先生,我會改的,您扣我的薪水還不如揍我一頓......"我竟然打斷皮挨爾的話,爭辯了起來,因為習慣了高消費的我必須保證收入有增無減.而...不如揍我一頓,只是我平時的口頭禪罷了.


    皮挨爾楞了一下,我想大約是我的爭辯有點反常吧.他站起來,面向窗外.停頓片刻,就這麽背對著我.


   "你真的這麽想?"


   "什麽?"我有點不知所措.


   "寧願挨打?"皮挨爾轉過身,眼睛定定的看著我.他的眼神和剛才不同,居然是有點興奮的.


   被皮挨爾先生打嗎?我的腦子一下子亂起來,除了小時候被父親打過,20年來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再挨誰揍.有點好奇,也有點害怕.我咬咬牙,小聲說道:"是的."


   皮挨爾意味深長的看了看我,用細長的手指在他的辦公桌上點兩下,說道:"那麽好吧,在這里趴下."


   我戰戰兢兢的走過去,雙手撐著桌面,微微撅起屁股趴好.皮挨爾顯然沒什麽準備,他在抽屜里找了找,翻出一跟伸縮筆,全拉開有一尺多長,是開會的時候指點屏幕用的.他把筆先在空中試著揮了兩下,然後對準我屁股上肉多的地方打下來,"搜",沒什麽感覺,大概是褲子阻擋了不少力量,而且那種不銹鋼的伸縮筆不太結實,皮挨爾也不知道該怎麽用力吧.皮挨爾顯然也发現了這點."脫掉褲子吧."他說.我猶豫了,這個姿勢打兩下也許還可以接受,怎麽可以在陌生男人面前脫褲子呢?


    皮挨爾顯然比剛才堅定了信心,"脫掉,現在."他一字一句的命令著.


    挨揍的人是沒辦法討價還價的,這就是規矩.我慢慢解開褲子,這種職業套裝的褲子很緊身,所以我只能輕輕往下褪,皮挨爾看的不耐煩,一把將褲子擄到我的大腿根處,按著我重新趴好.他的這個動作來的很突然,令我一下想起小時候挨打的情節,那時候父親將我按在床上,也是這樣一把把我的褲子扒下來,不同的是那時候褲子都肥,父親的大手可以一下把外褲,內褲全扒到腳踝的地方,而皮挨爾只將我的外褲扒到完全露出臀部為止.不過不論兒時還是現在,屁股突然裸露受涼所帶來的羞恥感真的很相象.皮挨爾並沒急於打我的屁股,我想他可能總要先欣賞一下.因為皮挨爾夫人是典型的法國美女,到處都細長細長,身材像柳條一樣曼妙.而我屬於東方人的小性感類型,細腰豐臀,配緊身套裝我都是穿的丁字褲,現在白白肥肥的臀部這樣撅在他的面前,想必也不是很常見的......很快皮挨爾定過神來,"我要開始了,一共十下."他把筆在我的屁股上很快的"搜搜"揮了十下,左右各五,脫了褲子以後,筆打在身上有了感覺,不算很疼,我想肯定連痕跡也不會留下.心中竟然有點小失望.


    "好了,穿好褲子,你可以出去了."皮挨爾收起筆,沒再多說什麽,也沒多看我一眼.


    " 是的,皮挨爾先生."我匆忙收拾好衣服,退了出來,出來的時候发現門是沒鎖的,雖然大家都有敲門的習慣,可是萬一剛才......哎,事情发生的太突然, 誰會考慮那麽周全呢.整個下午我的心都亂糟糟的,臉陣陣发熱,感覺過去的那十幾分鐘像做了一場夢,又好象期待著下次再夢見.也不知道皮挨爾那邊怎麽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