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優秀女孩 01

 未婚妻Lucy是我辭去在首都的工作、來到B州的原因。從大一開始就被這個溫柔可愛的姑娘深深地吸引了。借著B州政府的人才引進計劃,我得到了在第一女中任教的機會,教的還是我最擅長的英語。


女中的男老師很少,自然會成為女孩們的中心,因此Lucy還經常調侃我“是不是現在有年輕女孩投懷送抱了”,我就輕拍一下她的頭:傻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成熟氣質的。我說的是實話,未婚妻的臉蛋可能算不上很漂亮,但她說話的語氣、舉手投足都有那種古典美人的氣質,辦起事來又非常幹練、沈著冷靜,深得我心。

我們同居之後的一天晚上,躺在床上我還在思考白天工作的事,Lucy看出我有心事,就輕聲問我怎麽了。我告訴她班里有幾個學生總是不按時完成作業,上課也經常偷玩手機,我批評了她們幾次,她們總是做出一副很委屈的表情,似乎再說就哭了,但是回頭又絲毫不改。Lucy噗嗤一聲笑了:你知道我也是第一女中畢業的嗎?高一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不搗亂但是會偷懶,靠撒嬌應付師長,你太年輕了又是男老師,鎮不住她們。我說:你也是第一女中畢業的?這不是B州最好的中學嗎?優秀的校友那麽多,但是感覺學生素質也不過如此。Lucy翻過身,面對著我說:第一女中的宗旨就是培養優秀的女孩,不管進來的時候是什麽樣子,畢業出去都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精英女性。我說:這麽厲害?怎麽做到的。她露出了有深意的笑容,問我:你知道你是可以體罰你那幾個姑娘的吧?


我楞了一下,隨即脫口而出:體罰是違法的呀。Lucy用手拍了一下我的胳膊說:來之前都不做做功課,B州的法律允許體罰,只要不給學生造成身體傷害。我吃驚道:“怎麽沒人告訴我?””B州人從小就是在體罰教育下長大的,不需要說,你一個外地人,大家不知道你對體罰的態度,當然不會主動跟你說,萬一引起你的反感呢。”“那我找個同事問問”“傻瓜,這有什麽可問的?直接找節課去聽不就完了”“隨便找節課就能看到體罰?”“當然不是,我給你推薦一位老師,百分之百看得到。你找一位四十歲左右的楊老師”“好的,我明天開開眼”

第二天上午我就在學校內網上找到了這位楊老師,原來她是高三九班的班主任,今天上午正好有一節她的課。我給楊老師寫了一封簡短的郵件,就去九班的課室了。上課鈴聲響了,黑板上寫了“班會”兩個大字。楊老師穿著高跟鞋走了進來,腋下沒有像我往常上課一樣夾著書或者筆記本電腦,只是手上拿著一塊薄木板。在講台上站定後,用平靜但是不容置疑的聲音說:“Cindy先出來”。那個叫Cindy的女孩絲毫沒有猶豫,默默地走到老師面前。“為什麽不穿校服?”語氣依然沒有絲毫憤怒。“我穿的是校服,老師””上身襯衫下身運動褲,現在是體育課嗎?符合Dress Code(著裝規範)嗎?”我這才发現Cindy沒有和其他女生一樣穿校服裙子,而是穿了體育課才穿的運動褲。“裙子洗了,沒幹,今天又有體育課”“你已經高三了,應該知道規矩。來,三板子”Cindy皺了一下眉,看得出對即將到來的痛苦非常不情願,但是身體還是順從的趴在了桌子上,而且還主動把屁股翹高,等待懲罰。這一幕看得我已經心跳加速,原來Lucy說的體罰竟然是打屁股,在我的成長經歷中,學校體罰都是法律禁止的,家長雖然可以體罰孩子,但是也無法想象一個17、18歲的大姑娘在眾目睽睽之下趴在桌子上、被木板打屁股。Lucy也是第一女中畢業的,難道她也接受過這種懲罰?想到那個每天跟我相伴的女孩子被打屁股,我竟然突然趕到性欲增強,控制不住下身。

“啪”木板落在屁股上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挨打的Cindy屁股往前縮了一下,又跺了一下腳,但是馬上又重新恢覆之前的姿勢。第二板打下來之後,Cindy叫出了聲,聲音很小但是我聽得很清楚,最後一板子打完,Cindy先用手揉了揉屁股,然後站了起來回到座位上了。看得出來,板子力度不輕,很痛,Cindy雖然沒哭,但是走路小心翼翼的,不時還发出“嘶”的聲音。


“好了,下面是遲到的,不點名了,主動過來領罰的少打一板子”話音剛落,三個女孩低著頭走到老師面前排隊,老師依次賞了她們兩板子。雖然比Cindy少挨了一下,但是挨完打的女孩痛苦的表情和Cindy一樣,看來這板子真得很厲害。其中一個比較瘦小的女孩還被打哭。可以看到,挨完打的四個女孩還都能正常坐下,但是屁股會時不時地翹起一點,應該是為了緩解疼痛。


“Katie,該你了”這次楊老師的聲音格外冷酷,讓台下的女生們不寒而栗。正當我好奇Katie犯了什麽事的時候,楊老師回答了我的疑問:“任何形式的校園霸淩都是不允許的,這是最嚴重的錯誤,也要進行最嚴厲的懲罰。這次打你十板子,希望你記得教訓。”Katie一聲不吭地走向前,趴在桌子上,面無表情。楊老師的板子毫不留情地落在Katie的裙子上,我不知道裙子下面的屁股是不是已經又紅又腫、甚至出血了,只見Katie從挨第七下開始忍不住哭出聲來,並且開始站起來揉自己的屁股,楊老師也不出聲,只是默默地注視著她,直到Katie恢覆受罰姿勢。十板子打完,我擔心這個小姑娘已經不能走路了。Katie一瘸一拐地走到課室後面,看來已經不能坐了。坐在教室後面的我看得仔細,Katie已經哭成了花臉(學校允許女生化淡妝),頭发亂糟糟的,手也不停地揉搓著屁股,看到我這個男老師望著她,臉不由地紅了。

我在筆記本記下了以下幾點,準備課後跟楊老師討論對不對:

1.懲罰的數量隨錯誤的嚴重程度增加,不過最多是十下;

2.班會課是執行懲罰的時間;

3.最嚴重的錯誤都是道德品質上的,其次是儀態儀容,課業上的問題(考試成績差)不是一定要體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